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华大九天吧] 看看人家概伦,这货就是个垃圾 Alwayred 11-1411-14 11:25
- 69 1 [建设工业吧] 祈祷长城军工快点儿涨停让它的儿孙们也跟着沾点 n543313366572602 11-1411-14 11:25
- 53 3 [王府井吧] 向东百学习学习 细心的庄沁觞 11-1411-14 11:25
- 287 8 [广博股份吧] 一股不卖,明显控盘压单了不给拉。为什么?因为 突击股市 11-1411-14 11:25
- 264 9 [东方新能吧] 人家也就拿点钱陪你玩玩,成了最好不成也无大碍 股友0676N97x89 11-1311-14 11:25
- 36 0 [金盘科技吧] 光了是不是,这么 yang8866770543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天融信吧] 一个 热情的严灿3 11-1411-14 11:25
- 38 0 [凯中精密吧] 三只乌鸦的走势,至少要回调三个月了,不要被小 聪颖的唐婉 11-1411-14 11:25
- 253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去帮你卖货涨涨吧 精致的游寄琴 11-1411-14 11:25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排名那么猛,下午该不会涨停吧 股市梦哥 11-1411-14 11:25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长庄股,黄金坑 愤怒的阚茜 11-1411-14 11:25
- 42 0 [九阳股份吧] 炒了这么多年抽象妖股,这个是最清晰和只有关联 美团外卖抢单王 11-1411-14 11:25
- 25 0 [永泰能源吧] 卖了,,这货下午肯定降下来。。。 股友772562M06y 11-1411-14 11:25
- 55 1 [天融信吧] 还要跌,肯定要破九,这11.25下来,肯定是8块多 精准的周朝 11-1411-14 11:25
- 48 1 [药明康德吧] 低吸成功 股友g310086g63 11-1411-14 11:25
- 1287 1 [极氪吧] 极氪多款车型热销引发资本追捧 摩根大通增持极 极氪资讯 11-1411-14 11:25
- 489 8 [飞龙股份吧] 哪个大佬,融资买? JasonLing93 11-1411-14 11:25
- 53 1 [顺钠股份吧] 老大关小黑屋,老二受伤??! 保本金or要盈利 11-1411-14 11:25
- 147 5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是最后的进场机会了 信佛一枚 11-1111-14 11:25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破位下行,下跌空间打开。不好啊! 厉害的金松1 11-1411-14 11:25
- 196 0 [三峰环境吧] 洗不动了就拉上去吧,没什么筹码了,都是钉子户 明天一字板涨停 11-1411-14 11:25
- 74 1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喊重组把,人家利用ai大数据分析后,对象目 买跌不买涨啊 11-1411-14 11:25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又来骗补,很多人又加在半山腰了。 基民dvRuCR 11-1411-14 11:25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万手哥来了,大家欢迎! 听风看世界 11-1411-14 11:25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的感觉是也没人买了,也没人卖了,大家都死 股友O99076z509 11-1411-14 11:25
- 47 0 [美格智能吧] 反对,反对,绝对反对票! 财神保佑天天涨停 11-1411-14 11:25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股友0uNkgS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龙竹科技吧] 金牌家具拉板了,你怎么还是一条? 焯海汽老底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各路资本你们好,SANDIN打不出来了 能好起来吗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民生银行吧] 上行乏力, 抄底留在了半山岗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安通 白841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元隆雅图吧] 如果再能11点半前突然拉起来一波,又会很多人缴 对手在想什么 11-1411-14 11:25
- 5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60日线没有强势反弹的话芯片股就彻底熄火毕竟国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*ST亿晶吧] 无量天坑! 制造中产生创新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国航远洋吧] 买一点,总会涨的时候…… 股友h299v31237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TCL中环吧] 大盘弱,他真猛 基民Tc7xcb 11-1411-14 11:25
- 52 1 [国泰集团吧] 哦豁,借利好出货!清仓 吕俞宏 11-1411-14 11:25
- 184 7 [福星股份吧] 星期五操作策略 股海捉金 11-1311-14 11:25
- 39 0 [深圳新星吧] 在深圳,不得不买几手支持一下了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报喜鸟吧] 怎么一直在卖 妩媚的王心宇 11-1411-14 11:2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A好还是C好 M6530 11-1411-14 11:25
- 84 1 [紫光国微吧] 怎么杠得起军工大旗!紫光你辱没了国微二字!董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11-1411-14 11:25
- 162 4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名也非常好为什么没有游资来拉10cm wjc1101 11-1411-14 11:25
- 56 0 [赛力斯吧] 近日赛力斯A股每天振幅不到5元了,主力开始玩织 股友68761R0o36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回本行不行 大度的哥昭 11-1411-14 11:25
- 31 0 [海科新源吧] 说实话这股够可以的了,基本就没套过人。祝大家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1:25
- 202 4 [兆新股份吧] 公告评论区全是小散美好的幻想,那明天一定是完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11-1311-14 11:25
- 275 2 [新巨丰吧] 不破六元,坚决不买 日后再议 11-1311-14 11:25
- 574 2 [维信诺吧] 调整预期等五日线企稳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1:2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呼叫穿堂风 满仓1手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欢乐家吧] 3点后就有一个作文 我脱了你随意 11-1411-14 11:25
- 165 0 [汉森制药吧] 在看特一眼色,特一涨停,他嗖就上去了。 迷人的司马言秋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跌,8块来抄底 炒菜发财 11-1411-14 11:25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绿周一低开低走不要上当 大北瓜 11-1411-14 11:25
- 147 0 [中铁特货吧] 天天自己玩 股友2xO0569278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*ST岭南吧] 横久必跌。1.93收盘 短线炒股养家L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83.50元底仓也卖光了! 扬州之明月 11-1411-14 11:25
- 50 1 [中航沈飞吧] 刚进来就被~被套了!!!!! 股友a853757u99 11-1411-14 11:25
- 59 1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和九号选那个?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11-1411-14 11:25
- 102 3 [海能达吧] 耐心等待,今天必须涨停 即将成为股长 11-1411-14 11:25
- 151 2 [致尚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上车 活泼俏皮的天香8 11-1411-14 11:25
- 92 6 [方盛制药吧] 昨天5日稍微上穿20日,杀进去了! 鲜红的彭万敏5 11-1411-14 11:25
- 30 0 [佳缘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今天下午等市吧 股友6527E3862Q 11-1411-14 11:25
- 299 0 [*ST动力吧] 你大概率想问的是ST新动力,能源类央企正加快向 n14263039163c4bb2766 11-1411-14 11:25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董秘禁止我发言了,哈哈哈,快下来 爱就是要涨停 11-1411-14 11:25
- 38 0 [辽港股份吧] 枸洞悉不停压盘砸盘,垃圾已经被永泰能源超了 Kalashnikov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中来股份吧] 看来上能是你爹呀,你爹都这么厉害,你咋这么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11:25
- 43 1 [凯撒旅业吧] 快去惠威科技抢 有执行力的陆畅1 11-1411-14 11:25
- 71 1 [上海新阳吧] 儿啊,别跌啦 样样如意 11-1411-14 11:25
- 121 2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韭菜们!我又来救大家啦!那个目标68元的大聪明 百万实盘操盘手 11-1411-14 11:25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是摩尔线程最早的间接股东之一,摩尔线程21号启 老鼠爱吃大米谷粒 11-1411-14 11:25
- 38 0 [卫星化学吧] 涨了一周,一个小时就跌回去了 叶蓁蓁1 11-1411-14 11:25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亏点叫什么叫,只有剁蛋永恒真理。 佛山小鲤鱼 11-1411-14 11:25
- 152 0 [ST海王吧] 垃圾 股友7w102915q5 11-1411-14 11:25
- 50 0 [神州高铁吧] 互相砍吧。量化对量化呵呵 有幽默感的施贺 11-1411-14 11:25
- 54 1 [新时达吧] 又T完了今天 股友0S979N8361 11-1411-14 11:25
- 78 2 [安泰集团吧] 新妖王最少7个板这波 百里知音 11-1411-14 11:25
- 120 1 [汇顶科技吧] 前面二根大阳回调后入手,割了二次,昨天幸亏没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1-1411-14 11:25
- 68 1 [科达制造吧] 日常换手跌,看看下午局势吧 公平之菠菜 11-1411-14 11:25
- 40 1 [时空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起板上精准跑路的选手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1-1411-14 11:25
- 135 7 [东方日升吧] 我再说一遍,没钱能不能别点火 新手小趴菜 11-1411-14 11:25
- 78 4 [万向钱潮吧] 多头,继续BB呀!哈哈 仁者小僧 11-1411-14 11:25
- 73 1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不只是PC巨头,它的AI服务器需求和端侧AI电 健康永远 11-1411-14 11:25
- 3376 32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今天的反弹是跌到黑色支撑线的反弹。。但不敢说 仗剑走天涯sy 11-1311-14 11:25
- 49 1 [山河药辅吧] 都发都发?要死要死?? 野鹤栖闲云 11-1311-14 11:25
- 43 0 [华民股份吧] 没人气了。涨了也没人跟。死尸一样的股。清仓离 财富星域 11-1411-14 11:25
- 65 0 [众合科技吧] 短期前压高位震荡出货,随时一根大阴线破位下行 龙头作手kk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海南高速吧] 真的好差啊 八千阿碎 11-1411-1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