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清仓走人了,挣了就好 香木子9527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德尔股份吧] 主力,庄的眼睛是雪亮的,股价代表一切,哈哈, ssssst市场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等在跌跌我再来 股友Njdncjk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学生还是得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 娇怡媛 11-1411-14 11:11
- 28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能不能破仓呢???收盘看结果 丙午6655 11-1411-14 11:11
- 36 1 [天华新能吧] 绿啦 无言西西 11-1411-14 11:11
- 63 1 [综艺股份吧] 大盘3000点,你是这个股价,大盘4000点,还不如 见证你的路2016 11-1411-14 11:11
- 112 5 [翰宇药业吧] 都在低位被甩下车了吧底部反转了,后面有得涨短 股友2D052F9638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寒武纪吧] 寒王世界第一,超越英伟达,能涨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1-1411-14 11:11
- 42 1 [南京新百吧] 这是干啥啊 乐橙子 11-1411-14 11:11
- 97 2 [艾力斯吧] 之所以不涨,是因为这个是机构票。价值确实是低 武当山风云 11-1411-14 11:11
- 58 1 [君正集团吧] 5块二到5块5都算横盘,小阴小阳让量化做T,低于 有教养的星若峰13 11-1411-14 11:11
- 57 2 [越秀资本吧] 买到它也是倒霉催的 济阳正安路 11-1411-14 11:11
- 234 4 [博盈特焊吧]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,此股没有板块效应,盘子又小 一条短信都没有 11-1411-14 11:11
- 349 4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:北京市中伦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若 若羽臣资讯 11-1311-14 11:11
- 121 3 [蒙牛乳业吧] 股价严重低估,最起码上20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11-1311-14 11:11
- 43 0 [天坛生物吧] 走了,亏的去其他挣回来,希望以后大家都能避开 挣钱安全第一 11-1411-14 11:11
- 59 0 [多氟多吧] 现在每一个横盘的日子都是一种收获,将来会以大 多多加油 11-1411-14 11:11
- 83 0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大涨你小跌,大盘回调你大跌,横批,你真的 凤山小荷 11-1411-14 11:11
- 21 0 [东时转债吧] 别演了,跌停抄底哦,加紧跌停哦 国家队抬抬轿子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锦富技术吧] 这杂毛,今天主力净流出4000多了,躺平了随便折 买啥啥啥涨停 11-1411-14 11:11
- 79 1 [上海贝岭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11-1411-14 11:11
- 81 1 [望变电气吧] 杨家人!骂你们的人多了,上天会有感应,在多钱 股友835w797H91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和邦生物吧] 让你主力洗,就是不卖 股友2F6w093768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玻璃吧] 庄家太坏了真是赶尽杀绝这真就是一个操纵的市场 美团骑手阿吉 11-1411-14 11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中期见顶信号出现 股友9ak2023008 11-1411-14 11:11
- 174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华通是008181的重仓股,权重不低!$同泰慧利混 国色天香的韩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天源迪科吧] 不好意思,卖点成买了,各位继续啊 带着镰刀来收割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直接G After669 11-1411-14 11:11
- 202 0 [日科化学吧] 拜拜啦 江沐林 11-1411-14 11:11
- 41 0 [维康药业吧] 割了,创业版好几个药业20CM你居然水下 有洞察力的魏恺6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不补缺口明天补 闻潮生 11-1411-14 11:11
- 43 1 [建发致新吧] 只买不卖.不到50不出 北京的股神 11-1411-14 11:11
- 81 1 [苏大维格吧] 务必牢记牢记我的提醒,并且深刻理解……点到为 哥是王小强 11-1411-14 11:11
- 42 1 [凯盛新材吧] 幸好高开没追,这样回调看到都怕怕。。。。 好想赚钱的小散 11-1411-14 11:11
- 221 1 [盈康生命吧] 香港那边肿瘤股开始起飞 新时代新生 11-1411-14 11:11
- 26 0 [第一创业吧] 久盘必跌 走在东桥中路 11-1411-14 11:11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心存任何幻想,泡沫已经形成 ccyvb 11-1411-14 11:11
- 26 0 [建发致新吧] 板块全红哈哈 股友61E9l18885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下午还以为今天会冲刺70,没想到它今天想冲 干饭人不干饭 11-1411-14 11:11
- 25 0 [中科曙光吧] 再跌裤衩都没有了 股友0621 11-1411-14 11:11
- 292 4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上涨是玄学,名字好就是好 不会回本的木头 11-1411-14 11:11
- 114 4 [恺英网络吧] 9.58亿融资盘都硬扛都不舍得割肉~怕个锤子 亏完回家种番薯 11-1411-14 11:11
- 171 1 [信息发展吧] 老顾这脸,真不值钱啊 驱言附势 11-1411-14 11:11
- 467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易木年华 11-1411-14 11:11
- 59 0 [首创环保吧] 看走势比我的心脏都健康,买了放在那里,不当误 欣若投资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不争气啊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11-1411-14 11:11
- 6674 0 [显盈科技吧] 创业板股最新股东户数降幅排行榜 显盈科技资讯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天合光能吧] 组件里最差个股 prince0101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格局小了居然又新高突突突 一路向北大A 11-1411-14 11:11
- 43 2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板块马上年内新高了,他还在山腰 杀AAA 11-1411-14 11:11
- 33 1 [海科新源吧] 80的本,站在了山顶 裤儿都亏脱了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*ST闻泰吧] 国资赶紧减持清仓,保值增值 c1675014663025896 11-1411-14 11:11
- 146 2 [通化东宝吧] 成长性,相比甘李,股价被低估,未来pe20目标修 cat19831120 11-1411-14 11:11
- 160 6 [供销大集吧] 2.98接了30万股2.81接了40万股今天注定又是不平 股友m82I680598 11-1411-14 11:11
- 193 8 [腾讯控股吧] 还得是腾讯,原本5成阿里,2成腾讯,1成小米,1 AirsonZhou 11-1411-14 11:11
- 57 0 [奥雅股份吧] 期待哦 米请了兰花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好上好吧] 今天估计要曲折波动很久 股海腾龙001 11-1411-14 11:11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 有深度de苗人凤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振华风光吧] 这个股就是个垃圾!仍然保持着它的跟跌不跟涨 谦逊礼让de春鹃 11-1411-14 11:11
- 51 1 [*ST华幸吧] 新型城镇概念,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 阿伟2025 11-1411-14 11:11
- 355 2 [平潭发展吧] 属于海峡两岸福建的ds时刻! 若离8 11-1411-14 11:11
- 252 13 [步步高吧] 6.2进的套住了,大佬指导看看咋办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11-1411-14 11:11
- 65 2 [方直科技吧] 铁子们,掉到13了,能不能进? 股友vQZvyT1034 11-1411-14 11:11
- 145 9 [合肥城建吧] 我走了,希望下午跌停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1:11
- 304 2 [天邦食品吧] 这盘面明这告你操作股价 苗苗瑶瑶 11-1411-14 11:11
- 61 2 [万科A吧] 地产掀起了涨停潮,万科不能落后吧 不再信任GJD 11-1411-14 11:11
- 106 3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绝对是快递中唯一一个能翻倍的票了,坚定持 楼兰王子 11-1411-14 11:11
- 1247 41 [*ST正平吧] 明天再拼一把 ST掘金 11-1211-14 11:11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刚才谁砸了一千多手,赚钱了吗? 沧海一粒笑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快点拉吧!乌龟 股友733TK91316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硅宝科技吧] 五日线拐头了 股友nXGWhF 11-1411-14 11:11
- 2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还值得持有吗? 水便是财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力争取第一,可惜倒数的,涨的时候没见你,跌就 阿土图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奔朗新材吧] 野鸡日子不长了,赶紧抛完 善书的风铃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双杰电气吧] 优质潜力牛基因 越操作越亏 11-1411-14 11:11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破位了,形势不妙 嫩哥看世界 11-1411-14 11:11
- 71 2 [浙富控股吧] 废旧电池四条生产线目前就投产一条,搞个毛线 抱水而行 11-1411-14 11:11
- 316 6 [璞源材料吧] 24.5就是过不去了 割不断2022 11-1311-14 11:11
- 9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9 估值播报:-2.05% 估值播报员 11-1411-14 11:11
- 49 0 [三鑫医疗吧] 每天都是尾盘拉 王百万薅羊毛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扬电科技吧] 289的拖单。。稳稳跌了 我要1000万美金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垒知集团吧] 福建板块吗 Dfdg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指数下周直接回调到3900,到时候再抄底,今天先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能买A股真幸福 借烟浇愁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快跑,重大利好,不涨,必跌 西部刀客笑笑生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玉马科技吧] 其他的马都大奔,就玉马是死玉 mtyk919 11-1411-14 11:11
- 44 0 [中国化学吧] 放了一年还亏钱。 浪迹天涯43613 11-1411-1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