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弘元绿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5dESxX 11-1411-14 11:10
- 31 0 [澳柯玛吧] 这个票纯属跟风套利票 懦夫救星何金银 11-1411-14 11:10
- 30 0 [中来股份吧] 光伏板块连涨2天,你天天垫底 智慧的小蚕豆 11-1411-14 11:10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资金出逃的速度是真快,像做过山车一样,惨 老韭门的 11-1411-14 11:10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10月15那天也是一样的走势,这货借美股大跌洗盘 johnny大仲马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,散户太多,盘子又大搞下来 杭二哥 11-1411-14 11:10
- 36 0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就砸了呗东西 大A囚徒 11-1411-14 11:10
- 32 0 [鹏鼎控股吧] 在45保卫战么? 我在大A当散户 11-1411-14 11:10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呢,指数不跌,个股跌成呢?为什么呢 希望不要破灭 11-1411-14 11:10
- 40 1 [航天智装吧] 快买吧,直线板 股友qu9vza 11-1411-14 11:10
- 65 2 [步步高吧] 要是今天步步高升封板就成妖了 股友73O0289H85 11-1411-14 11:10
- 71 2 [佳都科技吧] 现在抛,等5字头再接回。绝对没错!这股26年才 声音的秦緸 11-1411-14 11:10
- 1150 4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大概率还要涨停,周一进监管之后停牌, 周哥笔记 11-1411-14 11:10
- 111 5 [佛塑科技吧] 追高了12.98进的, 云止风栖 11-1411-14 11:10
- 278 1 [普利特吧] 就知道你会这样,小小主力 富可腾达de文泰来 11-1411-14 11:10
- 527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讯的机器人应用场景,通讯应用保障系统! 坚守防御 11-1411-14 11:10
- 307 8 [海兰信吧] 中央四台是播送了海底数据仓新闻。 创新的蔡子轩 11-1411-14 11:10
- 451 3 [长江电力吧] 把李白的浪漫买成账户里的复利 我多鑫金金 09-3011-14 11:10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没封住,就知道憋着坏呢 笑傲江湖117 11-1411-14 11:10
- 43 0 [金晶科技吧] 我格局小,吃一个点就跑了 老虎爱大米饭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九阳股份吧] 难绷,又涨停了,曼波曼波 n463613777429148 11-1411-14 11:10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这是要把所有的福建股都带上来才涨停呀 股友2z20188G13 11-1411-14 11:10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要不高,-5以上收盘, 笑呵呵得小新 11-1411-14 11:10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把帽子戴上 年年州鹤郭大路 11-1411-14 11:10
- 34 0 [三环集团吧] 回购的,肯定不会涨的。。。 老股_1993 11-1411-14 11:10
- 351 8 [三元股份吧] 为啥能地天博弈逻辑如下:合富再涨就停牌,按以 huowa2008 11-1411-14 11:10
- 59 1 [中集车辆吧] 上不去,赶脚T,祖训一定要记住,收盘跌没涨幅 斗志昂扬得神雕 11-1411-14 11:10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家人们莫砸嘛一起拉几个涨停嘛.都挣钱 股友g79p723876 11-1411-14 11:10
- 45 1 [ST三木吧] 撤单了跑 永远金生水起 11-1411-14 11:10
- 33 2 [大明电子吧] 估计大明还不如德力佳气反弹!下星期买点德力佳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11-1411-14 11:10
- 64 2 [万向钱潮吧] 有没有被抖音骗过来的股友 每天都红红红红 11-1411-14 11:10
- 67 1 [博盈特焊吧] 下周一40元下再买。 平静的余芸菲1 11-1411-14 11:10
- 552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集团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.9% 年度活跃用户 京东集团-SW资讯 11-1411-14 11:10
- 155 0 [*ST华幸吧] //@领航访梦2:“盛新锂能”可交朋友!! 伶俐乖巧的龚昆 11-1411-14 11:10
- 30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起不来了 别说你不懂 11-1411-14 11:10
- 30 0 [创业黑马吧] 强者恒强!继续待在垃圾桶里 不涨停就不停涨 11-1411-14 11:10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通知一下,快10.1了,大家都给主力烧点 让主力变成打工豹 11-1411-14 11:10
- 227 0 [天富能源吧] 希望今天能红 财源滚进8888 11-1411-14 11:10
- 46 0 [ST金花吧] 准备再持5个月 股友3gLSFU 11-1411-14 11:10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宝贝,我不动你怎么割我 磊落不凡 11-1411-14 11:10
- 38 1 [闽发铝业吧] 5.28买的……完了 啦啦啦啦小学生 11-1411-14 11:10
- 48 1 [海南机场吧] 真是弱爆了,一个涨停都没有 sun子子孙孙 11-1411-14 11:10
- 192 16 [珀莱雅吧] 回本,啥时候,78块钱 想发财去炒股 11-1311-14 11:10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是要跌停吗? zwh970331 11-1411-14 11:10
- 61 0 [华能国际吧] 这孙子真奔切口儿去了。可能是主力玩的把戏。我 决定运气的时间 11-1411-14 11:10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买入,下午收红,看到缘分 l涨停先锋 11-1411-14 11:10
- 37 0 [蒙牛乳业吧] 震荡上行,吸干带血筹码上涨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11-1411-14 11:10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美国,欧洲都要变压器,什么可能大跌,没道理。 冷风cxb 11-1411-14 11:10
- 34 0 [新易盛吧] 真坏透了!惨不忍睹 股友80T60u2305 11-1411-14 11:1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16r57V6901 11-1411-14 11:10
- 43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哥的MACD等搞技术流,港古先行指令? 非诚勿扰之者 11-1411-14 11:10
- 48 1 [飞马国际吧] 可以跌停了 WiLH 11-1411-14 11:10
- 57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股东中国乐凯拟减持不超过2113.53万股 sh涵 11-1411-14 11:10
- 57 2 [天际股份吧] 系好安全带,下午拉板 James007 11-1411-14 11:10
- 259 2 [璞源材料吧] 25.47卖的,会不会卖飞了啊 逆天改命_苍狼 11-1411-14 11:10
- 2339 14 [国金证券吧] 金融科技领域再迎重磅合作!国金证券与火山引擎 国金证券资讯 10-2911-14 11:10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么好的趋势说嘎就嘎 股友8825OI6029 11-1411-14 11:10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地方建设投资集体化债,拼了老命你抛售,短期无 废话不多 11-1411-14 11:10
- 44 0 [欧菲光吧] 什么时候上13或者下10块再考虑吧,太磨人,受不 争分夺秒的褚丽2 11-1411-14 11:10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下吃掉缺口就可以了,没有套牢盘了 小马宝林 11-1411-14 11:10
- 216 0 [海锅股份吧] 像这种昨天突然上天,然后又砸下的票,当日压根 诚实的老六 11-1411-14 11:10
- 52 1 [九洲集团吧] 继续加油七连阳 俏丽的袁清平 11-1411-14 11:10
- 87 6 [上海洗霸吧] 我成本96.7,有没有比我高的 狂奔的老牛 11-1411-14 11:10
- 199 1 [安凯客车吧] 你压你爹呢 拿着底仓砸庄 11-1411-14 11:10
- 37 0 [中国银河吧] 没机会了,券商只是工具,走了,去合富 日进满腹得王重阳 11-1411-14 11:10
- 36 0 [东北证券吧] 会不会绿了 资深韭菜饺子馅 11-1411-14 11:10
- 48 0 [德新科技吧] 封不住,短线的拉一波跑了 识破真象 11-1411-14 11:10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从月线上看没有风险,只是捂股,买进来就想涨停 请叫我吹哥 11-1411-14 11:10
- 64 0 [中科三环吧] 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等待,就盼股东数量少点 短评君 11-1411-14 11:10
- 48 0 [宏发股份吧] 超大单流出太多了,什么意思? 财源如意得龙啸云 11-1411-14 11:10
- 207 0 [首开股份吧] //@金盘有道:首开股份,交朋友 股友r3H7056911 11-1411-14 11:10
- 22 0 [海南板块吧] 每天抱团,别的股真是惨 股友YA1niH 11-1411-14 11:10
- 3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没人接盘就继续拉 野炊88 11-1411-14 11:10
- 56 0 [洛凯转债吧] 不敢追了 海哥可转债 11-1411-14 11:10
- 213 0 [兴全积极配置混合(FOF-LOF)A吧] 请问一下各位这个FOF是份额最大的嘛? 怀揣梦想的小幸运 11-1411-14 11:10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韭菜的幻想主力的提款机 宝贝团子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永远被老二通富微电压一头 股友PgQL9p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赫美集团吧] 一个反弹都没有吗 啉洣427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玻璃吧] …… tim4258 11-1411-14 11:10
- 120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20%涨停板刺激 新时代新生 11-1411-14 11:10
- 303 0 [普元信息吧] 欧拉概念是不是要提前潜伏?华为欧拉这2天在开 平菲特 11-1411-14 11:10
- 103 5 [省广集团吧] 韭友们,有韭友说让我来唱空,我已经说了N遍了 空仓闲 11-1111-14 11:10
- 56 0 [仁和药业吧] 7~8嘉应制药都涨停了,你老几能歘,赶紧~ 八方满腹的宁风致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想陪它格局,他想割你韭菜,没实力的穷庄 牵引火炮阵地 11-1411-14 11:10
- 156 0 [龙源技术吧] 烧锅炉,升温了 宇飞69 11-1411-14 11:10
- 39 0 [天宏锂电吧] 下午拉红,下周30Cm 股友69K5221I30 11-1411-14 11:10
- 69 1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的南浔项目有订单吗? 印股票 11-1411-14 11:10
- 61 1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中国第一豪车叠加高增长未来可期 Taylor_MotoFul 11-1411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