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万事利吧] 这么多上影线,真可怕,随时大跌。 浅墨安然 11-1411-14 11:05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把合富顶停牌算了,至少也是锁定了情绪 菊韵的焦簃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华勤技术吧] 最好创个新低这样才比较好 不要太认真了 11-1411-14 11:05
- 49 1 [海辰药业吧] 会炸板不 股友2860z39l36 11-1411-14 11:05
- 47 0 [英唐智控吧] 操盘手法真是高明 股友E9QXO7 11-1411-14 11:05
- 367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如果跌回前期的低点,大约有-6%空间。 割是个传说 11-1411-14 11:05
- 101 5 [新强联吧] 做T的真多啊 股友n068316P61 11-1411-14 11:05
- 82 2 [威士顿吧] 今天继续加仓威士顿,下来就加 聚聚聚吃吃吃5676 11-1311-14 11:05
- 43 0 [大为股份吧] 未破早盘冲高点2毛9,完旦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1-1411-14 11:05
- 27 0 [维科技术吧] 跑 辞工养家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板封住不到一秒 股友833U1791T9 11-1411-14 11:0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留追中间的高度无自救!因为其它主力都被洗走了 我为大A护盘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科力股份吧] 国航又要远洋? MAN时光 11-1411-14 11:05
- 61 0 [中远海特吧] 大家不要急让我先跑 股友9990Q9m012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指南针吧] 针呀,针针呀,争口气,亏我20cm了 全仓翻三倍 11-1411-14 11:05
- 59 2 [康强电子吧] 里面全是散户 大浪韜沙 11-1411-14 11:05
- 38 1 [金桥信息吧] 托单必破 魅力的孟菁征 11-1411-14 11:05
- 118 6 [摩恩电气吧] 不懂就问今天再涨停会停牌吗,求告知谢谢 股友1185CI9096 11-1411-14 11:05
- 168 2 [三江购物吧] 回本就跑不想看见它卖飞都不可惜 妖静静 11-1411-14 11:05
- 77 7 [丹娜生物吧] 昨天被洗了,今天追回来。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1-1411-14 11:05
- 73 4 [苹果吧] 9000的空还有救吗? 有声的紫荆223 11-1411-14 11:05
- 512 0 [毕得医药吧] 毕得医药的兄弟们,建科院业绩实在是完犊子的差 股友3m0c980760 11-0711-14 11:05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站稳了,就会涨一个月 股友翻腾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冰山冷热吧] 拉黑冰山 七年爱猫咪 11-1411-14 11:05
- 98 0 [海正药业吧] 13.30左右今天最高点,是多少我也不知道,但是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没量下跌,都没人玩了 回本小白要翻身 11-1411-14 11:05
- 292 0 [联赢激光吧] 大股东要减持,托变多了!注意风险!! 踏雪遗痕 11-1411-14 11:05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不敢涨停的,不然就要停牌关下小黑屋了 谈股论金之韭菜 11-1411-14 11:05
- 25 0 [中富通吧] 挺硬 亠乲剋50150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星宸科技吧] 没有板块护着你得绿成啥样? 庄庄助我一臂之力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实丰文化吧] 能不能五个点让我乐呵一下 韭黄炒韭苗 11-1411-14 11:05
- 45 1 [德赛西威吧] 什么时候减持结束? 蓝天的云888 11-1411-14 11:05
- 52 2 [南方精工吧] 深指1700只涨你还爬在水下。 股友dhTJjZ6823 11-1411-14 11:05
- 87 0 [艾迪康控股吧] ICL业务提供“现金奶牛”,CRO业务贡献高增长, 沉稳的柯严嫦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浙数文化吧] 两分钱完几个月 GFZX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是tm真烂啊,我都忍不住要吐槽了 爱玩的keanu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打板进的,这是在干嘛呀 不卖就不会亏啊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和昨天一样 拿麻袋装利润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只配在垃圾版块,C,版块红的上汽集团绿油油 常言道8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三天出了3个亿的,这还怎么玩,别跌了,套麻了 鏖战大老A 11-1411-14 11:05
- 48 0 [新海宜3吧] 壹毛钱的时候可能会抵抗一下儿。毕竟除了破壹这 月黑风高无人路 11-1411-14 11:05
- 60 0 [太极实业吧] 存储涨他末尾,亚翔集成也翻倍了,看来他也不是 srosic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涨停过 股友6866g0n996 11-1411-14 11:05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从今以后,远离机构资金 股友a7l3218635 11-1411-14 11:05
- 37 1 [富祥股份吧] 不及预期, 翼轻扬 11-1411-14 11:05
- 216 3 [长江通信吧] 挂卖26,主力给个机会啊 股友甲乙 11-1411-14 11:05
- 59 1 [上港集团吧] 量化又要做差价了哦,五分钱差价哦今天有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411-14 11:05
- 301 3 [蓝天燃气吧] 胜利股份——燃气板块——连拉4个涨停—— 秋风扫落叶2099 11-1411-14 11:05
- 58 2 [ST洲际吧] 不要急,等十日线 火龙股 11-1111-14 11:05
- 42 0 [红宝丽吧] 你迟早都要给别人解套的呐,别人的钱就不割,就 老毛168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中欣氟材吧] 杀的这么猛吗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411-14 11:05
- 92 0 [普邦股份吧] 套牢筹码太多了、上一个台阶难 刚好路过此地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北京君正吧] 要补缺口了 股友U318C66298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利亚德吧] 看看ST易事特!龙州股份! 金银城堆山 11-1411-14 11:05
- 55 0 [福建高速吧] 单子大一点,万一又是下一个平潭呢?福建最近很 省港澳第一操盘手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真他吗垃圾 花开为富的长十郎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么能跌,护垫卫生巾侧漏,血崩,无敌 坚定持有会好的 11-1411-14 11:05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神奇的大A又在炒名字了 心态要好要很好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3.15我来了 上高心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谁敢跌到拉S,唯我信桑。 紫煜枫龙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年底了,鸡肋行情 股友6FiEhH5918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西藏矿业吧] 人家天齐赣锋涨了三倍,跌的多正常,你呢,好意 新鲜出炉烤韭菜 11-1411-14 11:05
- 41 1 [金盘科技吧] 操盘厉害 股友UhWnkt 11-1411-14 11:05
- 49 2 [三变科技吧] 主力没吃饭吗,给劳资用力 股友3z1592T895 11-1411-14 11:05
- 221 13 [景峰医药吧] 这两天太刺激了,兄弟们 LC金运常在 11-1411-14 11:05
- 231 8 [钛能化学吧] 资金流出根本就不看好只是被板块推着走回调就是 勇敢的纳兰皓轩 11-1311-14 11:05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两天10个点, 才望暴富地白沉香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*ST华幸吧] 空苟们,我准备出一百手,快来抢。 砖砸呼家楼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七匹狼吧] 小散接着骂,主力已经撤了,留给你们一地鸡毛 干练的付晴翔1 11-1411-14 11:05
- 47 0 [中伟新材吧] 机会来了挡都挡不住 深圳吴总 11-1411-14 11:05
- 65 0 [领先股份吧] 补到山顶 观众席2020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烂大街。材料有电有工业硅插头插上就能生 不赌为好 11-1411-14 11:05
- 48 1 [四方达吧] 主力在吸 浜哥打怪升级 11-1411-14 11:05
- 42 1 [巨轮智能吧] 跌的差不多了 一杯冰美式丶 11-1411-14 11:05
- 46 0 [我爱我家吧] 华夏幸福,我爱我家啊!这样才能安居啊 青阳策明 11-1411-14 11:05
- 45 2 [神马股份吧] 大有都比这个强,还一堆吹票的 财鸟伴岛 11-1411-14 11:05
- 69 1 [江苏国信吧] 卖了之后一身轻松,这票持股体验太差了,这钱赚 基民215P0803H0 11-1411-14 11:05
- 88 2 [中际旭创吧] 存储涨价,板块人均翻倍,目前1.6T光模块供不应 宏图高升得尔泰 11-1411-14 11:05
- 70 1 [徐工机械吧] 安徽合力,徐工机械,三一重工,都是集体受打压 股市淘金小猫咪 11-1411-14 11:05
- 116 6 [威马农机吧] 海马板了,冰雪产业龙头威马加油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1-1411-14 11:05
- 93 4 [伯特利吧] 感觉跌不动了 股友Zx29959930 11-1411-14 11:05
- 57 2 [日上集团吧] 有点惊讶啊,又有啥好消息,还好这两天没走 股友c95871681v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三元股份吧] 宁买迎头涨,不买迎头落!什么龙头首阴,它要阴 万控055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联化科技吧] 根本买不完,快跑 股友528J260r18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两个点有没了 信仰重新崛起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深圳新星吧] 早上冲高把最后的三百股也清了,落袋为安! 股友8h01k23862 11-1411-14 11:05
- 58 0 [智光电气吧] 感觉很多医药股都差不多了,最近相信医药板块会 jrlc1688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种走势量化结果 冰翡翠冰 11-1411-1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