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还以为看到希望了呢 周末愉快哦 11-1411-14 10:57
- 28 0 [佰泽医疗吧] 次次高开低走,套死了 股友NMAvIR 11-1411-14 10:57
- 55 0 [初灵信息吧] 一波比一波低,和而泰又起不来,和而泰底部起来 扬州炒家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龙旗科技吧] 先阴跌到40以下后面再说 股友9r680596a2 11-1411-14 10:57
- 40 0 [凯盛新材吧] 买不到的,去世龙实业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1-1411-14 10:57
- 142 0 [金鹰科技致远混合C吧] $金鹰科技致远混合C$经理,今天要加油啊! 鸣涧之虎 11-1411-14 10:57
- 32 1 [九安医疗吧] 不会涨停,收盘2个点 没办法只能红 11-1411-14 10:57
- 124 4 [利欧股份吧] 11.19~11.24连续涨停。 乐观的差价 11-1411-14 10:57
- 43 1 [元隆雅图吧] 散户们应该1分钟内立即毫不犹豫清仓完毕逃命感 股友3262652N8e 11-1411-14 10:57
- 200 4 [特变电工吧] 不活了吗?我买完砸了十个点了 买啥跌啥的小仙女 11-1411-14 10:57
- 39 2 [雷科防务吧] 赶紧给俺加上6g概念 你快来拉涨停 11-1411-14 10:57
- 65 3 [吴通控股吧] 通通,加把劲,放我出来吧!我被套了很久很久了 安详的颜诚花 11-1411-14 10:57
- 50 2 [欣贺股份吧] 今天反包涨停创新高。 湘潭诸葛亮 11-1411-14 10:57
- 82 0 [西藏珠峰吧] 逢低可介入,后期继续看多 定投大梦 11-1411-14 10:57
- 54 0 [中烟香港吧] 民生涨你烟不好卖了吗 风趣的爱莉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XD中国医吧] 洗干净在拉 金银成金地潘乘风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泰和科技吧] 跌停板估计 股友1tV3986050 11-1411-14 10:57
- 43 0 [桃李面包吧] 250日线压制这么强吗 龙头价值投资 11-1411-14 10:57
- 40 0 [长白山吧] 走了,没救了 每一个都选C 11-1411-14 10:57
- 60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没买这个,损失了几个亿 JIYANGJIA 11-1411-14 10:57
- 80 2 [福华尚纬吧] 这的,8.11割肉走了。亏了快两个点,留下的兄弟 灼灼生辉z 11-1411-14 10:57
- 246 1 [中科蓝讯吧] [图片] 基民CCmIiO 11-1411-14 10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别震了,我的票快绿了,哪有小孩天天哭啊 程祥813 11-1411-14 10:57
- 214 0 [黔源电力吧] 买了,这个票稳健,应该能抗住回调,也不至于踏 短线就是小丑 11-1411-14 10:57
- 40 0 [宝泰隆吧] 一涨大单就卖就是一个大杂毛孙子庄你孙子就不会 曰日 11-1411-14 10:57
- 38 0 [深科技吧] 俯冲式下跌,短期目标价16元 龙战于野1111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泛海3吧] 不涨就算了,你至少平啊 雨帮主 11-1411-14 10:57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数到85%(460分)这里就不用刷了 很离谱 11-1411-14 10:57
- 38 1 [中国长城吧] 不到14元绝不补仓。 股友113183R77l 11-1411-14 10:57
- 93 1 [法兰泰克吧] 还能涨不 小王加油1111 11-1411-14 10:57
- 57 2 [科拓生物吧] 一会就绿了 富有余666 11-1411-14 10:57
- 44 2 [顺发恒能吧] 还一个个在幻想,房地产今天就算涨5个点,这票 股友233441 11-1411-14 10:57
- 110 2 [京新药业吧] 化学药板块即将历史新高,完美! 小明玩游戏 11-1411-14 10:57
- 100 2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票是产业链,杀猪盘吧!开一字板本来板块龙 要顺势而上 11-1411-14 10:57
- 121 3 [*ST华幸吧] 服了,大佬们。开始了。。。人民同泰时,发现这 股友Vp8SRl 11-1411-14 10:57
- 163 3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老套路,拉升一下立马出货,反反复复。板块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57
- 349 15 [若羽臣吧] $若羽臣(SZ003010)$ 鑫鑫涨不停 11-1411-14 10:57
- 564 7 [海陆重工吧] 还有谁 专注的冷淼洋 11-1411-14 10:57
- 252 10 [ST百利吧] 坐稳扶好,我们下周四见 细致的公孙小达 11-1311-14 10:57
- 49 0 [中微公司吧] 你怎么也让鬼给阉了!!! 股友f35971612z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乙二醇吧] 这样横盘有点吓人…… 股友7781YM7578 11-1411-14 10:57
- 41 0 [长华化学吧] 你 jiekemi 11-1411-14 10:57
- 420 0 [PT水仙吧] [图片] longlonglongname 11-1411-14 10:57
- 43 0 [厦门国贸吧] 从来没有过的涨停der,才你幕 零元购房股金鸡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市是不拉银行的 独自升级However 11-1411-14 10:57
- 73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现在的持仓,科技不像科技新能源不像新能源,消 基民9FxB2U 11-1411-14 10:57
- 67 0 [润欣科技吧] 真是笑死人 股友q32527558w 11-1411-14 10:57
- 37 0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板上进的太惨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11-1411-14 10:57
- 38 0 [苏大维格吧] 果然前几天是回光返照 窝要张婷 11-1411-14 10:57
- 41 2 [艾能聚吧] 天天死给你看,怎么买这货了 横成岭侧成峰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玻璃吧] 很遗憾,焦煤没有稳住,破1200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1-1411-14 10:57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给我洗出去了少赚了2万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11-1411-14 10:57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你大哥华印涨停了你还装死 火中取栗闲庭信步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出完货了,没啥用了 鬼见愁2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纯碱吧] 难道玻璃跟这个家伙一点关系都没有? 紧跟趋势就行 11-1411-14 10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盾量子暴跌破20日线了,美股科技股隔夜大跌, 股友svDwbq 11-1411-14 10:57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横了蛮久了,也该动动了吧! 莫急低吸不追高 11-1411-14 10:57
- 42 0 [华鼎股份吧] 智能工厂一落地,成本下来了,利润就上来了 louan 11-1411-14 10:56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是不是该有人出来走几步啊?说的就是你,姓胡的 xqzh503 11-1411-14 10:56
- 46 0 [华润三九吧] 下跌的势力 堆金发财的武则天 11-1411-14 10:56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利用托唱多主力筹码派发 股友3993Y2l306 11-1411-14 10:56
- 37 0 [京泉华吧] 都说了大盘支持的,才不会暴跌,现在暴跌了啊 天天股票大涨 11-1411-14 10:56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和生物医药都是今年主线啊,$华安创业板5 a云深不知处 11-1411-14 10:56
- 37 0 [利德曼吧] 英特集团 独钓西域123 11-1411-14 10:56
- 40 1 [中国银行吧] 康庄大道就在这里,散散门不来怪谁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11-1411-14 10:56
- 56 1 [许继电气吧] 这主力真是垃圾啊,大盘都红了,你他马的一动不 股友0C562m8212 11-1411-14 10:56
- 42 1 [报喜鸟吧] 感觉主力已经盯上我那三瓜两枣,我买他就跌,我 股友39l8561l58 11-1411-14 10:56
- 63 2 [*ST天喻吧] 梭哈,爱咋滴咋滴 科技决定未来 11-1411-14 10:56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买股跟了这样的恶庄是悲剧,凶残毒辣,纵然以后 股友16Y86o5279 11-1411-14 10:56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怪我,买入就跌 股友KxE9J16976 11-1411-14 10:56
- 55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套现走人了,再好的企业屁用,靠谁是庄家 股友9222OC0290 11-1411-14 10:56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都不反弹的 股友7P0720D162 11-1411-14 10:56
- 124 2 [新北洋吧] 几天不见大家想我了吗?拿好今年上10问题不大, 黄昏的落叶 11-1311-14 10:56
- 42 0 [万润股份吧] 钙钛矿是一点都不跟啊 股友q1807Z1835 11-1411-14 10:56
- 31 0 [科大智能吧] 一手好牌被打的稀巴烂 不值得尊重的华大 11-1411-14 10:5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人气搞没了,庄家自玩了 股友07I275e865 11-1411-14 10:56
- 34 0 [陕西黑猫吧] 高度管控,散了吧 股友d2a3790781 11-1411-14 10:56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47.2买进,有机会到50吗 舍得赚回2万5 11-1411-14 10:56
- 408 0 [菲达环保吧] 主力我半个身子还在外边啊,大冬天挺冷的 我真不是股神 11-1411-14 10:56
- 40 0 [晶雪节能吧] 这货一般就是上午一点行情,下午主力基本睡觉, 干练的武羽晴 11-1411-14 10:56
- 49 0 [中山公用吧] 垃圾 逢买必升和气生财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好当家吧] 买二托单了,走得快好世界 风再起时77 11-1411-14 10:56
- 54 0 [大位科技吧] 看到没,分时图老太太下楼梯,主力跑路,赶紧跑 有冒险精神的岳可 11-1411-14 10:56
- 57 0 [可立克吧] 炒完一波庄家钱抽走了,直接A杀下来,漫漫下坡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1-1411-14 10:56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回踩14-12下方考虑】加仓加仓【】回踩14-12下方 欧普特rk 11-1411-14 10:56
- 105 1 [亚太药业吧] 不要去揣测主力心思,看好自己的板块就行了,跌 股友8v717M0589 11-1411-14 10:56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别忘记极米科技 灵动活泼的池亦凡 11-1411-14 10:56
- 43 1 [梦网科技吧] 我清仓走人,希望你大涨 基民N7MeJl 11-1411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