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楚江新材吧] 整个A股最垃圾的没有之一,没有主力,量化基金 幸运222 11-1411-14 10:56
- 42 1 [天府文旅吧] 原地踏步开始织布 新菜芽 11-1411-14 10:56
- 43 1 [有研新材吧] 你爸爸都红了 股友38B282170p 11-1411-14 10:56
- 55 2 [中科软吧] 现在是科技股的冬天 GU海沉浮 11-1411-14 10:56
- 77 1 [三维化学吧] 只要评论区出现唱多的啊股价大概会下跌因为这些 专杀唱多高调狗 11-1411-14 10:56
- 166 3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出公告,看资金从流出一个多亿到流入,看样 小白兔222 11-1411-14 10:56
- 85 3 [华盛锂电吧] 有19个点追的么?我有个兄弟今天19个多点成为龙 立马起飞 11-1411-14 10:56
- 105 5 [海南矿业吧] 妈的,我12块卖了你现在又涨? 坚韧的曹艳娥 11-1411-14 10:56
- 463 10 [深圳能源吧] 推荐的4个,三个都涨了,就这sb一直没动静。不 万倍超哥 11-1411-14 10:56
- 290 2 [天创时尚吧] 这股票根本没有人玩啊? 股友7888Y5076D 11-1411-14 10:56
- 134 4 [梦百合吧] 这个收盘价很不吉呀!操盘手怎么搞的 上上下下打量 11-1311-14 10:56
- 434 4 [招商蛇口吧] 这是什么造型?轮动到了房地产没? 以退为进留1手 11-1311-14 10:56
- 215 0 [天目湖吧] 周一回调 股友69Y265N313 11-1411-14 10:56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横盘继续磨,卖出点资金然后子弹压满上攻! 剑胆琴心3337 11-1411-14 10:56
- 26 0 [汇绿生态吧] 雪一直在流出 韭菜好吃嘛 11-1411-14 10:56
- 111 0 [中国中免吧] 清仓,大家发财 卡皮巴拉吧啦 11-1411-14 10:56
- 55 0 [招商港口吧] 交叉持股是国资的策略布局怎么会轻易出的. 股友v83t730966 11-1411-14 10:56
- 38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啊,还不跑等主力收割,大地震啊,再不跑没 诚实的亮云静14 11-1411-14 10:56
- 133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电机和方正电机都是小鹏汽车产业链,高低切 全球基建狂魔 11-1411-14 10:56
- 36 1 [新易盛吧] 走下坡路了,一天一个新跌,难搞了 幸运博899 11-1411-14 10:56
- 355 4 [凯龙高科吧] 哭晕了 智慧的南黎川2 11-1411-14 10:56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的气势到哪里去了。 喜盈盈之伊夫力 11-1411-14 10:56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发面团给大家了,大面科技 股友83198m83l3 11-1411-14 10:56
- 49 0 [兆威机电吧] 历史经验底部价格不可能是整数 股友z5Tgv2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在板块里陪跑 股友DN0Luc1736 11-1411-14 10:56
- 62 2 [新天绿能吧] 没有成交量,就是一只冷门股,没资金会进来 股友878232V2O3 11-1311-14 10:56
- 88 2 [天沃科技吧] 坚定看多,再拿半年又如何 股道商 11-1211-14 10:56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周又跌了一块多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11-1411-14 10:56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买了又跌,郁闷 吉祥如意灵气满满 11-1411-14 10:56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加仓了 喜悦之镜 11-1411-14 10:56
- 96 0 [新世界吧] 大东方妖了新世界不远了吧 股友X1861189G0 11-1411-14 10:56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赶紧跌下去啊,冯胖一倒,大家吃饱 城北小熊 11-1411-14 10:56
- 53 0 [山东路桥吧] 十根阳线不能只涨3毛钱吧? 股友3G7228y575 11-1411-14 10:56
- 46 0 [重庆钢铁吧] 终于放量突破了1.6!下一个目标就是1.9 孙尚香看股 11-1411-14 10:56
- 27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垃圾 恭喜发财0307 11-1411-14 10:56
- 35 0 [星德胜吧] 真是个变态股!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变态的? n1405950475740883191 11-1411-14 10:56
- 17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基金持仓是在羞辱它吗?有点意思 没有价值投资可言 11-1411-14 10:56
- 44 1 [生猪吧] 空头坚决,继续新低,多头不堪一击,没有一点反 荒野淘金者 11-1411-14 10:56
- 149 1 [海峡创新吧] 这小子坑我呀!哎不然这两天都回本了 股友Yi78892902 11-1411-14 10:56
- 74 2 [科大讯飞吧] 有多少今年收益都亏在这里的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11-1411-14 10:56
- 50 1 [海通发展吧] 不过就这庄这熊样也涨不了多少,上去还会下来, 天大的面子 11-1411-14 10:56
- 45 1 [海特生物吧] 涨停一个吧,这周我换了诚达买了你,要崩溃了 雾雨之音 11-1411-14 10:56
- 46 1 [豪威集团吧] 加仓的完全没机会踢出去 我来给兄弟们抬轿 11-1411-14 10:56
- 56 1 [凌志软件吧] 1531 股友001G85r185 11-1411-14 10:56
- 112 4 [黑芝麻吧] 有大雷要退市股,不然不会牛市里跌成这个熊样 阳光和城堡 11-1411-14 10:56
- 126 8 [方正电机吧] 13:00秒板,明天一字 买啥啥涨冲冲冲 11-1411-14 10:56
- 102 4 [*ST亿晶吧] 往前翻翻看,这个票就不是连板票,2009年有个五 参天椒 11-1411-14 10:56
- 40 1 [三花智控吧] 只有两个字:绝望。大家都走吧,不要在这浪费生 仓佑嘉措2027 11-1411-14 10:56
- 346 2 [XD方大炭吧] 谢天谢地,我又回来了!得支持本官发明的法定回 开始关注你 11-1411-14 10:56
- 59 1 [捷安高科吧] 为什么总是涨不起来 股友cAVUqB 11-1411-14 10:56
- 444 8 [海能达吧] 这票的散户也不少啊,二十多万 股友0717709DX7 11-1411-14 10:56
- 73 2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板走是明智的,看不懂的钱有风险的钱不好赚 金州勇士库里 11-1311-14 10:56
- 3638 49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9.24我说今天玩海马,一堆黑粉狂喷我接盘侠 大雕带你飞 11-1311-14 10:56
- 30 0 [福石控股吧] 跌1毛 股友AIYXF9 11-1411-14 10:56
- 38 0 [美联新材吧] 王80,这都能绿,真垃圾啊,啥玩意 南方猎人 11-1411-14 10:56
- 36 0 [温氏股份吧] 板块逆子!量化来回收割 方正困难户 11-1411-14 10:56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总是当小弟跟风,从来没有当过大哥一回 互联网与你 11-1411-14 10:56
- 40 0 [海辰药业吧] 无语了。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1-1411-14 10:56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,45.9的仓你马 股友K8172W1397 11-1411-14 10:56
- 29 0 [康强电子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哈哈与3879 11-1411-14 10:56
- 123 0 [博腾股份吧] 昨天苟了一下,赚了不到2%跑了,20日线压制强烈 烟花杀手 11-1411-14 10:56
- 48 1 [药石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83EJ02771 11-1411-14 10:56
- 46 1 [振华科技吧] 振兴中华科技!!!! 疯狂抄手998 11-1411-14 10:56
- 118 6 [洛阳钼业吧] 谁卖的 反光红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大部分上涨,都是之前没怎么长得垃圾股,你 股友PvxaKe 11-1411-14 10:56
- 23 0 [汉宇集团吧] 留下发财冲福建板块 破五天线清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终于起来了,不枉我等你起飞 放点水 11-1411-14 10:56
- 66 0 [华联股份吧] 继续打野 悟道的小陈 11-1411-14 10:56
- 51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想向上突破,上边的压单太沉重了! 股友XnxhAd 11-1411-14 10:5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基民13913e2f39 11-1411-14 10:56
- 33 0 [振德医疗吧] 高位没量就是等跌 股友v78n392851 11-1411-14 10:56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股价涨高才能化债 芗江夜影 11-1411-14 10:56
- 42 2 [佳先股份吧] 大家猜猜今天收盘价多少? 股友w2507U9787 11-1411-14 10:56
- 55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这走势拉高,庄家拉高出货 有魄力的雁冰霜2 11-1411-14 10:56
- 66 1 [中国中免吧] 周末海南要出大消息,资金已经先知先觉发动海南 创世霄云 11-1411-14 10:56
- 69 4 [中百集团吧] 东百都创历史新高了大哥 IRIS8888888888 11-1411-14 10:56
- 52 1 [铁矿石吧] 西芒矿会不会压低价格等着空吧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0:56
- 470 0 [芯导科技吧] 芯导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6
- 75 0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6
- 533 1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大洋电机资讯 10-2811-14 10:5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到了十字路口了,向上向下就在下周二,我先进来 明亮地人马座 11-1411-14 10:56
- 105 0 [中新集团吧] 来了必埋,大盘板块都带不动他 陈gg亏钱日記 11-1411-14 10:56
- 30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拉及! 股友B7oBTe 11-1411-14 10:56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大家尽量选择低位的票,消费这些,远离这种高位 股民农民市民 11-1411-14 10:56
- 33 0 [大东方吧] 终于回本了要不要跑???? trublemaker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菜油吧] 追多就跌 水蜜桃123 11-1411-14 10:56
- 26 0 [舍得酒业吧] 完了完了 基民FxHWXz 11-1411-14 10:56
- 44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 财务马小倩 11-1411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