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黄金/美元吧] 4155多止盈4195,吃下40,反手4203附近我已空, 金师姐Xau0078 11-1411-14 10:52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祥鑫美湖荣泰都起了,拓普也要红了。整个人形就 股友Q652831q38 11-1411-14 10:52
- 42 1 [阿特斯吧] 操盘的主力出门迎面撞卡车赶紧的 szwdm1985 11-1411-14 10:52
- 106 1 [中交发展吧] 净特大单买进略多一点,另外这只好, 晓一然 11-1411-14 10:52
- 65 2 [贝特瑞吧] 下周破40 火火炎焱_1107 11-1411-14 10:52
- 243 2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创业板都涨了2.55%,这个鸡才 基民oQDzPl 11-1311-14 10:52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真不是东西 股玩19446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京东方A吧] 下午破4 股友0159ZC9853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恺英网络吧] 这股为啥这么跌啊 小古董 11-1411-14 10:52
- 27 0 [多晶硅吧] 临近午休又要有一波上攻现在正在蓄势 nnnddnn124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还好跑得快 小宝我是大宝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中富电路吧] 下午绝对收在最低点 有创造力的夏楷1 11-1411-14 10:52
- 55 0 [中直股份吧] 四川舰刺激的? 拉萨军团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们,加油砸,砸停它, 兔子爱吃肉丶 11-1411-14 10:5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 丰载之升 11-1411-14 10:52
- 39 0 [大东南吧] 大东方涨停了看你的了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股价板块倒数第一!!!!天天跌!!!!操!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2
- 67 0 [信雅达吧] 操一个信雅达,一个四川长虹,这两个票不可以买 股友k69170627n 11-1411-14 10:52
- 47 0 [九阳股份吧] 男性的购买力? 红杏香中箫鼓 11-1411-14 10:52
- 38 1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买的想卖卖不出,拿着这货难受 股友6Q223Y5999 11-1411-14 10:52
- 80 3 [山河智能吧] 还剩多少没减持吖 生动的赵子轩1 11-1411-14 10:52
- 67 3 [太极实业吧] 破20天均线就清仓走人 沉稳的太极 11-1411-14 10:52
- 58 5 [ST浩丰吧] 缺口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了嘛宝宝加油 海通洋1555 11-1411-14 10:52
- 92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妥妥的龙二,力压龙一松发 洗碗天后 11-1411-14 10:52
- 64 4 [福石控股吧] 昨天谁说踏空了啊,出来走两步 妩媚的董芸菲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死命的拉,指数好看了 eric8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我怕了,走了 勿忘2022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东岳硅材吧] 六个点 洪武弟 11-1411-14 10:52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为什么封不死? 大道至简250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3112Z61Y33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实力差 行稳致远828 11-1411-14 10:52
- 45 0 [云南白药吧] 以岭药业才是王 炒的稀撇 11-1411-14 10:52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贝氏弧线007 11-1411-14 10:52
- 81 0 [聚和材料吧] 给力 随便都牛 11-1411-14 10:52
- 38 1 [德龙汇能吧] 扳块涨了3个多点,这杂毛居然往下3个多点, 冷若冰霜的盛衍慕 11-1411-14 10:52
- 49 2 [长安汽车吧] 海马汽车破产公司,股价再来一个涨停,就跟你股 股友139Q273h88 11-1411-14 10:52
- 324 1 [中集车辆吧] 冲动了,涨跌随便了,今天都卖不了冲动了 十年磨剑地米老鼠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和而泰吧]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,逃命了 只看龙头牛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双良节能吧] 真无语了这个b 誉满的冯澜 11-1411-14 10:52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会轮到你连续涨停吗? 端庄de月见草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和而泰吧] 49.5卖了,48接了个低仓,慢慢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 量化追着游资打 11-1411-14 10:52
- 36 1 [和而泰吧] 曹蛋的货 股友6I97900c37 11-1411-14 10:52
- 104 3 [山金国际吧] 收购时银泰比赤峰高3元/股,现在低10元/股,山 精益求精de急先锋 11-1411-14 10:52
- 41 1 [宝通科技吧] 谢谢你哦,包痔疮。 戒股劝导员 11-1411-14 10:52
- 232 7 [南山铝业吧] 换闽发铝业了,才3万散户,很容易涨停 炒股改命568 11-1411-14 10:52
- 54 0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2
- 46 0 [科大国创吧] 就这么盘中反弹结束了吗?压盘太明显。再跌出新 就喜欢牛 11-1411-14 10:52
- 53 0 [重庆路桥吧] 长得就像宿头乌龟! 股友18FI695908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XD洪都航吧] 弱吧。今天是上面发话舔着脸给你们拉一下。 容我来补一刀0 11-1411-14 10:52
- 38 0 [药明生物吧] 点名,葛兰葛大妈,50卖,药明,100追回来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业报不好天天涨张,这个天天大跌! 股友6L30736Z77 11-1411-14 10:52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指数的新高已经与这些股票没有任何关系了,负十 股友75Y690g967 11-1411-14 10:52
- 53 1 [天原股份吧] 散户快跑 老米vv 11-1411-14 10:52
- 39 1 [蓝色光标吧] 坚定持有 交易正确 11-1411-14 10:52
- 87 2 [东岳硅材吧] 天塌了,东岳硅材这是要把我套得死死的了!以后 股友7e2682P132 11-1411-14 10:52
- 56 3 [德林控股吧] 造谣已经发牌的东西,应该抓起来 管住手就好了mb 11-1411-14 10:52
- 50 0 [极米科技吧] 这什么公司连个员工都没有注册两年就解散 于人于己 11-1411-14 10:52
- 98 4 [多氟多吧] 勾庄一直在拉高出货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411-14 10:52
- 108 4 [欧菲光吧] 开盘脉冲涨幅跌去了2/3,主力资金也由净流入转 股友DrwNDD 11-1411-14 10:52
- 52 1 [比亚迪吧] 上面的一大堆筹码不下来,笛子是不会吹冲锋号的 stzjjx 11-1411-14 10:52
- 59 2 [华软科技吧] 11.25卡板 宝总sss 11-1411-14 10:52
- 71 2 [中安科吧] 有点儿弱了,如果尾盘拉涨停,必须清仓。 怎么没有后悔药 11-1411-14 10:52
- 109 2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大连圣亚在冰雪大世界 吕守金鸿 11-1411-14 10:52
- 61 1 [三人行吧] 我们已经布局完毕中长线持有!明年上半年坐收渔 跳跳踏浪 11-1411-14 10:52
- 56 4 [安诺其吧] 任何诱惑上冲都是逃命机会!!! 股友51P11z9318 11-1411-14 10:52
- 56 1 [新里程吧] 过42满仓 股友2z65536x77 11-1411-14 10:52
- 148 4 [健帆生物吧] 再到20上下,来来回回几次,等业绩出来再决定走 股友2HL6959562 11-1311-14 10:52
- 388 14 [邮储银行吧] 看见今天股吧里面大部分人的评论、境界和眼光, 鹏程大观 11-1311-14 10:52
- 51 2 [FORTIOR吧] 2025年11月13日今日应该无缘148(个人观点) xyz1995 11-1311-14 10:52
- 59 3 [*ST起步吧] 集合竞价买了半仓 夜尚未央 11-1311-14 10:52
- 205 1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2
- 49 0 [*ST东晶吧] 谁在砸盘压盘 股友JtNJlD1319 11-1411-14 10:52
- 59 0 [南华仪器吧] 这个票的操盘手是个犹豫型的人格,胆子小了点儿 天天红红股票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维科技术吧] 试盘,护盘,拿好 股神_卖飞特 11-1411-14 10:52
- 696 0 [碧桂园吧] 最高近130亿美元!碧桂园拟发行强制性可转换债 碧桂园资讯 11-1411-14 10:52
- 38 0 [中船特气吧] 这个拉几拉高是为了出货,下跌是真跌,毫无反弹 唯有大空是真机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这龙头不行啊 有远见的严峥2 11-1411-14 10:52
- 49 0 [百傲化学吧] 我好奇你们从29唱空到现在的买了多少 Stochastic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可以,又没跌太多,等来调整一下,毕竟你一 叶大红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太难受了,就买了几百股,因为没仓位了谁知道你 股友83F39x5296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和而泰吧] 拉垮 lludan 11-1411-14 10:52
- 55 1 [初灵信息吧] 该向上拉涨停了! 股友DBdEGz 11-1411-14 10:52
- 84 2 [信达地产吧] 牛哥就是,厉害 有激情的彭聪19 11-1411-14 10:52
- 71 2 [中安科吧] 坏事儿,有点儿情况不妙。有人先撒丫子跑了。 怎么没有后悔药 11-1411-14 10:52
- 71 2 [永贵电器吧] 别的股都翻多少倍了,还在涨,你这一年了,一点 买啥啥爆涨666 11-1411-14 10:52
- 83 5 [家家悦吧] 周1绿几个点?同志们 波多也韭菜 11-1411-14 10:52
- 59 1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不打板,这货不会上了 银1234 11-1411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