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融资净买入2572.14万元,融资余额11. 京沪高铁资讯 11-1411-14 10:45
- 122 4 [*ST华幸吧] 先来几个一字,别让散户进来 祈愿江南落雪西施 11-1411-14 10:45
- 255 3 [宝光股份吧] 说实话这个票,买也不亏,卖也不亏,一段时间后 懂感恩de白兰花 11-1311-14 10:45
- 185 3 [永安药业吧] 我22的本。硬生生做到19。今天涨2个点尾盘走。 日月争辉 11-1311-14 10:45
- 196 4 [豪鹏科技吧] 主力信号明显,耐心等待变盘 马踏祥云来 11-1111-14 10:45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出货了 大曾忠实粉丝 11-1411-14 10:45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上方抛压山大,回.落继续盘整,大市量能不足, 聪颖的康杰 11-1411-14 10:45
- 72 0 [山煤国际吧] 3000多家红的你天天装死 挥剑独断万古 11-1411-14 10:45
- 41 0 [好当家吧] 先出了,等2.56元再进了 明天下来再进 11-1411-14 10:45
- 72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9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1411-14 10:45
- 74 0 [科远智慧吧] 请华夏、天弘大有作为作为啊 专注的董齐涛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佛塑科技吧] 感谢佛塑科技,让我赚了50%,止盈出局了,祝留 短线刀客王 11-1411-14 10:45
- 87 3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接,我不接,主力怎么出货。不接就拉银行拉 郝惟隼 11-1411-14 10:45
- 45 0 [ST晨鸣吧] 今天咋不压盘了?好事儿还是坏事儿? 月黑风高无人路 11-1411-14 10:45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交出筹码 股友L17gYN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周都在试探,上涨,上涨就是缺个涨停 股友逍遥派 11-1411-14 10:45
- 64 0 [千里科技吧] 股价不让涨,是绞杀融资盘吗?灵活的小散不在这 老张家 11-1411-14 10:45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注意了,现在机器人发言又开始了,上次机器人发 天门炒 11-1411-14 10:45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合富中国要是再次地天板收盘就会特停,特停利好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哈焊华通吧] 天天绿的 股友7F23C85087 11-1411-14 10:45
- 367 0 [金鹰股份吧] 怎么个情况,我还想一天赚两分钱慢慢闷声发财, 股友1583897O0Y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趁着套的不多,赶紧割 Djss2014326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指南针红了…… 绿幻89 11-1411-14 10:45
- 57 2 [中锐股份吧] 酒的龙头怎么这么惨? 十万入市 11-1411-14 10:45
- 101 5 [崇达技术吧] 机构调研应该涨啊?怎么开盘就跌2个点。大盘马 股友763Dt01069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撤退! a369369999 11-1411-14 10:45
- 40 0 [九洲药业吧] 打板,别再墨迹 c2547013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猛跌 巨亏120万 11-1411-14 10:45
- 52 0 [*ST动力吧] 太弱了,主板涨停都有5个点,st股涨停比比皆是 响当当地程灵素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宝泰隆吧] 原来整个板块让你给带偏了 西凤韭 11-1411-14 10:45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进来的全部活埋 稳健的钟凌琴 11-1411-14 10:45
- 47 0 [ST云动吧] 好恶心 股友q825k60053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我特码的昨天卖了你就拉了,了,十几个点啊, 蛋蛋真的疼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文化没钱来玩,都是科技电池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碳酸锂吧] 此轮上涨结束!开始大跳水!80000见! 股指30000点 11-1411-14 10:45
- 96 0 [维远股份吧] 逐步减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861650Y8T 11-1411-14 10:45
- 49 0 [东兴证券吧] 给他点时间吧毕竟现在攻击的是近8年来的高点位 买进就不卖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凯中精密吧] 报警 劵赢天下赵哥 11-1411-14 10:45
- 267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早上总共操作三次。第1次集中竞价时,愚蠢 宏阳5179 11-1411-14 10:45
- 56 0 [青松股份吧] 最近几天都是小单拉,大单砸,假轻松是个老演员 股友V003600T90 11-1411-14 10:45
- 56 2 [中国西电吧] 成功买在最高点,凉快 速速去请如来佛祖 11-1411-14 10:4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心累 AFF请财神关照我 11-1411-14 10:45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夯实再出发创新高!!! 谦恭平和之白鹭 11-1411-14 10:45
- 28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股,亏得跑的快,亏一个快餐是对的,跌破10 启东未来丙甲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什么鬼,天天低开低走 逢仓必红 11-1411-14 10:45
- 182 0 [安泰集团吧] 绿通科技:股价被严重低估的“潜力股”飙升在即 股友Q5c0912001 11-1411-14 10:45
- 62 2 [楚天龙吧] 早餐钱挣到了,再持有一会看看2.30后是否能把早 你一定要记得我 11-1411-14 10:45
- 61 0 [盈峰环境吧] 看看福龙马就知道了 峰哥9527 11-1411-14 10:45
- 42 0 [格林美吧] 8.5左右减仓,这些大资金拼命想走,不看好公司 诚实的夏晖20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中利集团吧] 仍有戏 坐等中利上五元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回上一点就卖了你要不你跌停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新朋股份吧] 吃过它几次亏,它就是个笑话 湘军钢铁侠 11-1411-14 10:45
- 219 0 [三力制药吧] 沃日了 东方金融街之狼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深圳新星吧] 不敢超过41吗,公司还没回购完估计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11-1411-14 10:4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也是贱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5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卖掉的票涨了30%多,买的中天亏了10多,恨恨恨 H氢原子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海科新源吧] 坐稳了到120没问题 股友E8M9696627 11-1411-14 10:45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可控核聚变龙头吗 赚个小目标12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新开普吧] 死去 唯有暴富哈哈哈 11-1411-14 10:45
- 66 0 [*ST准油吧] 准油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*ST准油资讯 11-1411-14 10:45
- 38 2 [科隆股份吧] 东北股不能碰! 鄱阳湖畔 11-1411-14 10:45
- 113 3 [吉宏股份吧] 现在就是比耐心的阶段,日振幅不到1%,明显是资 股神老南瓜 11-1411-14 10:45
- 123 5 [波导股份吧] 大家快卖,快卖,风险太大,高位!大家快卖! 红色向我心 11-1411-14 10:45
- 56 1 [中国平安吧] 一柱香行情 股友nGEvgO 11-1411-14 10:45
- 2219 1 [平潭发展吧] 昨晚的预测很准确。盯住市场总龙头平潭发展和情 阁中帝子 11-1411-14 10:45
- 708 2 [恒基达鑫吧] 像不像?跌停下来横盘洗盘? 趋势朝上众生平等 11-1411-14 10:45
- 81 3 [汇金科技吧] 天天负20吓人啊 柔美的文三仟 11-1411-14 10:45
- 185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45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11一定可以买到.不要急 我是财牛牛 11-1411-14 10:45
- 324 0 [广汇能源吧] 几个账户一直未动,就是不给回报。因为有红利税 广汇嫂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星宸科技吧] 涨不上去就赶紧下来吧,可别装了 股友58r6710F92 11-1411-14 10:45
- 42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吹涨停的呢,利好出货阶段见顶,A股不变定 股友9rKuEd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深科技吧] 机构票磨死人 股友705q8p1832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不断加仓,看好未来走势。 股友5N530786w2 11-1411-14 10:45
- 46 0 [古麒绒材吧] 上市以来,第一个板,没有打开,第二个开板,收 股秦狼 11-1411-14 10:45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卖出 大曾忠实粉丝 11-1411-14 10:45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又一次历史重演 气宇轩昂的赵婉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ST美晨吧] 15分钟楔形拿不住的自然会下车 七剑999 11-1411-14 10:45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M啦。一波比一波低。看看 股海大浪哥 11-1411-14 10:45
- 175 0 [凤竹纺织吧] 破7.8,可以承受点 飞鸽f35 11-1411-14 10:45
- 43 2 [康芝药业吧] 主力要吃多少货,一百多万封单,怎么吐出来 细水长流的周 11-1411-14 10:45
- 61 3 [合百集团吧] 合富中国-合字辈补涨? l莫怀远 11-1411-14 10:45
- 42 1 [拓维信息吧] 哎呦喂,你咋还有点鸟行了,的亏没跑 悠闲虎 11-1411-14 10:45
- 116 2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,你有多久没有去看海了 股友R6391H2057 11-1411-14 10:45
- 278 4 [*ST湘邮吧] 14元可以搞点,这公司的净资产太低了,有点像之 新搞度 11-1311-14 10:45
- 25 0 [棕榈油吧] 8674开多十手,主力可以拉升了。 疯笑而过 11-1411-14 10:45
- 34 0 [艾力斯吧] 快补缺口啊,我还没进场 坚定做多者 11-1411-14 10:45
- 44 0 [新里程吧] 下个星期一心里沉会不会成为医疗板块倒数第一, 心里沉 11-1411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