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晶泰控股吧] 这货每天上6毛又下来 股友711f279I69 11-1411-14 10:52
- 62 1 [大港股份吧] 这股垃圾的很,横盘这么长时间涨一个板就开始砸 散户养家联盟 11-1411-14 10:52
- 49 0 [*ST华幸吧] 还好,昨天开盘试着进了一点,后悔有钱咋就没买 hfj456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真,耽误时间 多文广进的楼高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适合建仓加仓 舱又加措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建筑嘛,当然是慢慢建的啦。哪有那么快有收益 今晚打老虎的猫咪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此股每次大涨后必跌! n514213775615468 11-1411-14 10:52
- 39 0 [漫步者吧] 昨天都7000亿了,你还怕? 股友7o872z6913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康强电子吧] 昨天20.1清仓了 股友596HA62507 11-1411-14 10:52
- 183 2 [电投绿能吧] 你们去看看同花顺评论区吧,吉电已经成今天某个 丑男玩股票 11-1411-14 10:52
- 68 4 [奥美医疗吧] 赶紧跑吧,能劝一个是一个,庄股等下跌停 股友8g57876U60 11-1411-14 10:52
- 159 3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细品,集装箱储能是什么概念,小到欧美地区 n1418484802b36fc9510 11-1411-14 10:52
- 203 4 [海容冷链吧] 虎总今天下午去参会吗? DL牛魔王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航锦科技吧] 看看谁在裸泳,昨天大盘大涨30点的涨幅,不够今 股友21V767A331 11-1411-14 10:52
- 175 0 [尚荣医疗吧] 才刚开始,下周直接飞跃 俊逸超凡的梅婷壮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春晖智控吧] 缩量上攻20日线无果,应该顺势下跌了 股友13Qa752657 11-1411-14 10:52
- 154 0 [交运股份吧] 高点已现一路下跌 华泰和平北路澄岚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已经连续下杀这么多天,主力居然还在做T,今天 股友5F333x0756 11-1411-14 10:52
- 45 0 [XD华电国吧] 散户都卖了吧,让机构他们自己去玩 伦敦有人 11-1411-14 10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原来存银行的钱大部分取出买银行股了 股友i6F7070881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一上市就套现卖给散户,有的熬了 股市对讲机s 11-1411-14 10:52
- 89 2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没实力也只能看着几十亿股值的股票涨停解套 豪爽泼辣的哥翔云 11-1411-14 10:52
- 287 7 [电投产融吧] 有谁知道今天的封单率是多少?我手机上看不到, 股友5L95I51863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亚泰集团吧] 昨天低价股闭眼买都挣钱今就买这个赔钱 大哥就剩裤衩子了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三六零吧] 完蛋了,下死手了,下周都起不来 股友vym2Ar7551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凯撒文化吧] 心电图!!!!!!!!!!!! 骑扬钵满得柯镇恶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我真的谢谢你毁了我 非洲抄家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贝因美吧] 增加了几万股东,2个月内不会上涨的 n1429194013b1bab0082 11-1411-14 10:52
- 39 0 [机器人吧] 我跑了你爱涨不涨了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巨轮智能吧] 你是个乔子 股友骑驴看唱本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方正回调 hjq牛牛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ST易购吧] 今天能不能放量冲破2亿? 英俊的陈哥 11-1411-14 10:52
- 48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买入一成仓,在跌在买…… 股友0395Sa6519 11-1411-14 10:52
- 356 2 [农心科技吧] 今天终于解套走了,再不来追高了 古倒起 11-1411-14 10:52
- 56 1 [万孚生物吧] 奉劝各位一句,该跑的跑,别在这浪费时间。 善思考的游虔 11-1411-14 10:52
- 50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如果不涨到五个点大家就可以走了太弱了! 爱马仕橙 11-1411-14 10:52
- 61 1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今早给了好多次机会,没上车的还不上车吗? 雪球需要慢慢滚 11-1411-14 10:52
- 80 3 [信科移动-U吧] 不到十块坚决不离场 爱拼会赢de诗安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ST美晨吧] 逢低买入,火速上车 打遍股市无敌手 11-1411-14 10:52
- 503 5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: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保变电气资讯 11-1311-14 10:52
- 680 10 [华峰超纤吧] 公司为什么不回购股票注销,或者增持自己股票? 华峰超纤股友 10-2311-14 10:52
- 215 0 [XD清源股吧] 等明天低开再买 股友89150P2w56 11-1411-14 10:52
- 40 0 [黄金ETF工银吧] 还是黄金牛逼 渊谷为陵 11-1411-14 10:52
- 155 0 [海马汽车吧] 感谢//@赤焰狂牛:三江购物,现在趋势有开始转强 秀外慧中的魏隆宸 11-1411-14 10:52
- 25 0 [中科电气吧] 再见 川哥哥508 11-1411-14 10:52
- 144 0 [中信金属吧] 挑战伦敦纽约铂族美元定价 股友22u7365z02 11-1411-14 10:52
- 52 0 [海安集团吧] 真的求求了,让我中吧 趴皮哦 11-1411-14 10:52
- 37 1 [易点天下吧] 到底想干嘛 al6626212674390870 11-1411-14 10:52
- 452 6 [ST合纵吧] 我这是大腿根都拍肿了 黄泽坚 11-1411-14 10:52
- 66 3 [平潭发展吧] 前几天8.5清仓,今天10.4又追回来了,少赚了不 开心小散户186 11-1411-14 10:52
- 93 1 [美畅股份吧] 周线死叉。5周线和十周线拐弯下行。此股已死 股友2q0X555939 11-1411-14 10:52
- 118 1 [冀衡医药吧] 一口气拉涨停吧,别装了 飞翔王者 11-1411-14 10:52
- 167 6 [海天股份吧] 一起打12386点点举报,中央调整不能大涨大跌了 zzz故里有长安 11-1411-14 10:52
- 53 0 [慧博云通吧] 让你们补仓几天,然后跌到30 风量越大鱼越贵 11-1411-14 10:52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知不知道这只股为什么冲高回落?因为我进来了, 软鸡掰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去年9月23号收盘11块7毛多 股友D0s5Qb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哈哈全板块最靓的仔 股友tItL3H 11-1411-14 10:52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人家涨二十个点跌五个点,你是不涨只跌,跌的比 股友9y29671V99 11-1411-14 10:52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稳住别慌,大盘会上5000点的,我相信那时候韵达 基民99C8219E07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跑了,上面套牢盘太多。看着太可怕了 狗托专用户 11-1411-14 10:52
- 59 0 [德明利吧] 今天集合进价的时候搞错了,挂的跌停板买,我说 基民638X33183p 11-1411-14 10:52
- 49 0 [九阳股份吧] 神经病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11-1411-14 10:52
- 27 0 [狮腾控股吧] 这股走势越来越像昊天!!两个老千一个庄!!! 股友6L76ik 11-1411-14 10:52
- 29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没错了,是慢牛,调整节奏兄弟们 股友86K879m862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金龙鱼吧] 这么低的价格,还有割肉的? 股友26e723q095 11-1411-14 10:52
- 79 0 [A50期指吧] 祝贺银行大涨,中农工建,四大金刚护航大盘! 我是韭皇555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连续跌这么久毫无希望 储蓄罐678 11-1411-14 10:52
- 125 5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的最新股息率只有2.8%,市盈率10点几,市值 股友a751166O10 11-1411-14 10:52
- 46 1 [禾元生物-U吧] 还是在研发阶段,几年后的事,还不知真假 股友980V26F021 11-1411-14 10:52
- 1687 4 [绿茵生态吧] 张家界七星山的荒野求生挑战赛持续火爆,相关话 牛回头888 11-1311-14 10:52
- 44 0 [恒银科技吧] 无量涨,冲高可以跑路了 YTericzhu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,走了 爱你也有错 11-1411-14 10:52
- 61 0 [泰凯英吧] 今日海安橡胶做子午綫轮胎的发行价48元,大家对 股友sQDlFQ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他吗一路向下,不给多一分卖的! 逃顶专家9528 11-1411-14 10:52
- 64 0 [会稽山吧] 下跌通道,都去医药了,夕阳产业真没人玩了,不 麦垚垚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大型企业 老百姓的口碑 11-1411-14 10:52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半导体板块中 估值最低的品种 不屈的西瓜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卖飞了 股友1x1128W899 11-1411-14 10:52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有点像杀猪盘了,过年还有这么久,提前杀猪了 娱乐渔乐 11-1411-14 10:52
- 58 1 [双鹭药业吧] 海马汽车,马年妖王,只敢追1点点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抓紧卖掉吧下午回调 苦瓜南瓜 11-1411-14 10:52
- 56 0 [成都华微吧] 唯一令人安慰的是,那先原来做高的资金,必需每 坦白2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先特立独行的走出来,后面才好一路绿灯啊 亲向前进 11-1411-14 10:52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唉,操作失败,融资买进变成卖出了 炒股喂大家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民生健康吧] 恭喜后面的,我卖飞了 大A钓鱼佬 11-1411-14 10:52
- 214 0 [爱司凯吧] 压着不让红是什么鬼 主打投机取巧 11-1411-14 10:52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牛市里的熊股 A股老3000 11-1411-14 10:52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着里面,这么多人都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痴迷 WDQ1233408 11-1411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