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常山北明吧] 满仓干 基民362uU66369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ST南都吧] 这个lj肯定是有什么重大利空,电池大涨他连行业 股海一小小鱼苗 11-1411-14 10:30
- 53 1 [科力尔吧] 怎么又绿了啊 T着玩儿 11-1411-14 10:30
- 411 3 [佰维存储吧] 何惧之有。 木德公 11-1411-14 10:30
- 65 2 [中嘉博创吧] 20分钟,2个多亿,大家好好想想是谁在买? 不到十块我不走 11-1411-14 10:30
- 69 4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这样压着主力大概率掉筹码的,他只要掉筹码 鹏废绿能 11-1411-14 10:30
- 122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1498.51万元,融资余额18.43 景嘉微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81 2 [*ST雅博吧] 今天能看得到能否打开上行通道,今天是关键了。 优雅淡然的清昼1 11-1411-14 10:30
- 587 37 [玻璃吧] 其实我一直在做多,扛不住了,一直在骗家人们, 乐观的柳菡1 11-1411-14 10:30
- 247 3 [吉大正元吧] 现在年底开始炒玄学了,尤其是名字还有数字。这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10:30
- 460 31 [上海凯鑫吧] 大家不要碰这种庄股,浪费时间不说还坑 骑羊看鳄鱼 11-1311-14 10:30
- 85 3 [统一股份吧] 炒个玄学,一会儿合富中国、一会儿人民同泰的, 徐满仓A 11-1211-14 10:30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月来都是海南,自贸,航空板块股价垫底涨幅 越来越强的小葡萄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红,三千家涨,它还是阴跌不止,真是垃圾 灵巧的乔南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大家都老实了吧哈哈 很厉害的老股民 11-1411-14 10:30
- 58 0 [北京科锐吧] 板了 东方欲晓888888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立昂技术吧] 下周量大甩卖,全场只需九块九 九块九买立昂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拓普集团吧] 割早了,丢 A股渡劫飞升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包洗的,下午看好戏吧 永鼎必回20 11-1411-14 10:30
- 158 0 [*ST节能吧] 碳达峰碳中和碳排放节能:《十五五规划建议发布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11-1411-14 10:30
- 89 0 [华润医疗吧] 完全不用担心,必上八元。不说别的,旗下十几家 n13963150207a89b 11-1411-14 10:30
- 141 12 [鹏辉能源吧] 敢跌就敢充钱抄底 终登顶峰 11-1411-14 10:30
- 67 1 [视觉中国吧] 外面都涨疯了 基民DS0gPw 11-1311-14 10:30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背道而驰 耐心等不上头jy 11-1411-14 10:30
- 22 0 [证券Ⅱ吧] 宁可拉房地产也让券商涨 收获者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通宇通讯吧] 真的是有什么大病一样 认真的柳菡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润泽科技吧] 人家st这个月都能涨20%,你就这么弱吗? 股友0628V51V25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09zX262265 11-1411-14 10:30
- 449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妥妥的跨年妖股,不接受反驳 连天板圣体 11-1411-14 10:30
- 18 0 [合富中国吧] 全仓卖了,知足了,5板进来的,谢谢你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快下来我一卖你就涨你是差我这3瓜两枣的吗 收益长红8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艾可蓝吧] 近几日必有个涨停板 未来欲来 11-1411-14 10:30
- 182 0 [长城科技吧] 我宣布开始抄底! 翻山越岭千百亿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触生超盘 飞黄钵满得殷野王 11-1411-14 10:30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别拉呀,我加仓了,继续跌 富贵成金得墨非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大东方吧] 什么情况 飞天赌侠 11-1411-14 10:30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抛掉了还是撤单了 婀娜的马虔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cs呢 股友6kh0711853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时空科技吧] 坚持信念,年终之战,目标价300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30
- 63 1 [厦门国贸吧] 25%对台贸易,这概念都涨不起来说明这是量化股 一滴甘露见花开 11-1411-14 10:30
- 45 2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,怎么不跌停 美丽的豆豆 11-1411-14 10:30
- 49 1 [*ST东易吧] 今天继续挂单抢筹 爱里财的小羊 11-1411-14 10:30
- 121 3 [澳柯玛吧] 久违的涨停要来了。月底能上十元吗? 股友冬梅养森 11-1411-14 10:30
- 91 3 [中能转债吧] 192.5买入 兴在股市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步步高吧] 有多少韭菜跑的 吉祥如意518 11-1411-14 10:30
- 62 2 [华正新材吧] 还有唱多的出来讲几句呗 榴莲ikun 11-1411-14 10:30
- 82 3 [ST迪瑞吧] 垃圾终于把自己玩残了,没人买了 股友37Fv053019 10-2811-14 10:30
- 70 0 [锦好医疗吧] 还是大姐丹娜厉害 秋风过耳1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左手安泰,右手解放,我要翻倍 上司堂中路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9.88对子 一路長葒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恭喜荣登跌幅榜前20! 韭菜丛森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豪鹏科技吧] 还有3000额度,能不能让我T满? 马踏祥云来 11-1411-14 10:30
- 22 0 [海南矿业吧] 庄孙:回家吃两粒伟哥吧! 鸡冠花开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垃圾蓝丰大盘都红了它几把还是绿 才思的苏湛 11-1411-14 10:3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那只银行准备创新高 九溪十八涧 11-1411-14 10:30
- 53 1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也有4.5个点利润了,不贪就能止盈 股友81671X3q79 11-1411-14 10:30
- 58 1 [国光电气吧] 这是咋了无语了三天没了20cm 顺利的蒋心宇1 11-1411-14 10:30
- 65 2 [华懋科技吧] 只托不买,太恶心了,就是让你们割,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11-1411-14 10:30
- 112 1 [渝开发吧] 一个涨停跟涨了几倍一样 茄子炒茄子 11-1411-14 10:30
- 248 1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那2万手又来了,20-20.06一直压着 笑清风丶 11-1411-14 10:30
- 219 2 [三力制药吧] 前天12.56进,昨天12.58出,真是挣了个小钱。 不想做韭菜的农民 11-1411-14 10:30
- 948 14 [中信金属吧] 厚积铂发 股友22u7365z02 11-1011-14 10:30
- 2081 5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增长 高度重视科技 XD贵研铂资讯 10-3111-14 10:30
- 75 0 [两面针吧] 终于跌了! 芦lw苇 11-1411-14 10:30
- 227 0 [智云股份吧] 下周一是买点 股市无主线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昂利康吧] 昨天唱空的大神嘞 股友5786H3o582 11-1411-14 10:30
- 338 1 [海马汽车吧] 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1-1411-14 10:30
- 60 1 [美格智能吧] 大盘涨了三个月,这股跌了三个月,剪刀叉,今年 股友O9p3981963 11-1411-14 10:30
- 52 2 [晓鸣股份吧] 这只鸡每天冲高必回落 君子竹先生9674 11-1411-14 10:30
- 126 5 [三七互娱吧] 11月14日调整第三十四个交易日,延30日20日均线 弹指摧剑110 11-1411-14 10:30
- 3042 7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CSP封装基板业务需求较好 兴森科技资讯 11-1311-14 10:30
- 418 12 [博源化工吧] 5块2的本能到八块不 骑着毛驴吃西瓜 11-1111-14 10:30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7浪回调未结束 浙江私募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均普智能吧] 跌了这么久,不拉就永远不会有人气,也不会有量 WxXuelang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你咋天天织布织个没完没了了呢 股友976m626Y69 11-1411-14 10:30
- 59 0 [润欣科技吧] 算了走了进共进股份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汉宇集团吧] 垃圾,最低点出完了 陶朱公5588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甘肃能化吧] 压这么多, 为你醉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中石科技吧] 业绩算好的,就是涨不起来,不过液冷现在本体不 金山老戴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日出东方吧] 名字起的好,比啥都强 睿智别烦我 11-1411-14 10:30
- 50 0 [爱旭股份吧] 脱离版块了,真无语 Super琦琦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钒钛股份吧] 这种票没有十几万手是起不来的,洗洗睡吧 冰冷的数字游戏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拼命拉??是跑路迫在眉睫了?? 反弹恶意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必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411-14 10:30
- 49 1 [芯能科技吧] 主力其实没走 坚毅的陶含白 11-1411-14 10:30
- 178 4 [南亚新材吧] 主力早上自己玩了,上窜下跳,散户早跑路了,要 股友573D1U9759 11-1411-14 10:30
- 99 5 [人民同泰吧] 排板的今天都进了吧,慌不慌 一只鱼儿 11-1411-14 10:30
- 38 1 [长信科技吧] 西北风来咧,快些! 股友51aY165977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