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0 估值播报:- 2.42% 估值播报员 11-1411-14 11:05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看主力是要抽到散户放弃,18.7元再拉一波 人类绝股票大涨 11-1411-14 11:05
- 102 5 [永福股份吧] 获利盘多,上涨不够坚决,就会导致筹码不计成本 修罗归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多氟多吧] 关键6F还在涨价 早盘拉高就走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最后底仓今天卖完了 威士忌加冰 11-1411-14 11:05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到头了 一代鬼才军师 11-1411-14 11:05
- 216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医疗都涨冒烟了你 轻松天下 11-1411-14 11:05
- 153 0 [联建光电吧] 5.45 我的曼迪发展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古麒绒材吧] 下周大寒潮,我反正盈利的,下午周一砸深一点我 不要格局局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特一药业吧] 下来点啊这位置谁敢加仓 白神悟空888888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没人说话了 股友0537f2D930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是一场骗局,跌到15元 炒股改命568 11-1411-14 11:05
- 59 0 [协鑫集成吧] 中利都跌了你们还不走。这个股票没有连板的基因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中嘉博创吧] 的,杂毛种 股友z72378P516 11-1411-14 11:05
- 51 2 [富祥股份吧] 不会是有减持吧!这样玩! 抓板板 11-1411-14 11:05
- 51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不是老板说把市值做到500亿那个啊 Hill10 11-1411-14 11:05
- 75 3 [海陆重工吧] 我跟兄弟心连心,兄弟可不能跟我玩脑筋呀,兄弟 股友Z17381389t 11-1411-14 11:05
- 43 1 [华建集团吧] 周线能收红吗 自信的邓芸菲1 11-1411-14 11:05
- 94 2 [金浦钛业吧] 加仓!要启动了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1:05
- 88 4 [晓鸣股份吧] 就知道是每日冲高回落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11:05
- 419 7 [东方精工吧] 还是那句话,周二加关注,只是关注,还是这两天 驯兽师 11-1411-14 11:05
- 65 2 [健盛集团吧] 你不是纺织板块?你家手编的袜子?毛病啊 财运纳福de韩信 11-1411-14 11:05
- 69 3 [中电港吧] 减持不完了 Axq 11-1211-14 11:05
- 64 0 [天桥起重吧] 现在不拉!过几天大盘势弱,你就拉起也出不来啦 股友oM26308079 11-1411-14 11:05
- 46 0 [晶雪节能吧] 三入晶雪,被杀三次, lol1234 11-1411-14 11:05
- 237 0 [海达股份吧] …… 吾佛仙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走了! 灵活的宋诚澎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马上倒闭,继续暴跌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LFwds 11-1411-14 11:05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换他儿子吧联合动力 股友7R10316I70 11-1411-14 11:05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他喵的,板块这么涨,你居然不动,你是怎么想的 心随兴起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大中转债吧] 等下午吧 只做可转债翻倍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哈哈哈天龙集团啥也不是lan货 股友g13732Y012 11-1411-14 11:05
- 46 0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票不是跌,就是一动不动的跌,他,死了吧 热爱劳动的股民 11-1411-14 11:05
- 39 1 [ST臻镭吧] 连续下跌回到原点 股友2713Z19h70 11-1411-14 11:05
- 483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惊天大逆转!80亿核电资产注入引爆涨停 星辰法师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顺络电子吧] 造聂,开启阴跌模式,那就32左右再开始建仓吧! 林下兔兔 11-1411-14 11:05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捂住股啊a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一个板就这样,石大孚日是你… 聪颖的雷欣儿 11-1411-14 11:05
- 22 0 [华盛锂电吧] 只要主力肯做,猪也能上天。 股友8y68u18061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怡亚通吧] 周国辉在砸盘了?他能早点卖了最好 llyscysykr 11-1411-14 11:05
- 53 1 [松发股份吧] 有点危险 股友7337e5W829 11-1411-14 11:05
- 136 5 [赢时胜吧] 懂得老师出来讲讲,大盘如果调整它是涨还是跌 天真的大饼 11-1411-14 11:05
- 96 1 [山西焦煤吧] 说句比较客观的,虽然这个公司在这个时间段是个 乐观的白明雪1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亏了我40多个点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对不起股东,对的起自己 股友g29M536120 11-1411-14 11:05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金近6月涨33.16%,成立来收益32.29%,今天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司太立吧] 这个票的老庄真坏 外卖滴滴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速达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反向指标 股友jN7BIO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似垃圾完了,快跑 股友805388n61R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意义不大 红三鑫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天下秀吧] 秀,动起来啦!福建金森,海峡环保都起来了。只 骑马找牛啦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主力可真够狠的,你想要它利息,它要你本金,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11:05
- 41 1 [焦煤吧] 二次探底 韭菜开花时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 惬意的华淼洋 11-1411-14 11:05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对外投资有风险容易踩雷 wsgfutnv888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现在显示是卖出,所以不涨,只跌 明天更幸福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泰格医药吧] 真 稳稳当当财源滚滚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汤臣倍健吧] 心电图 望极天涯路 11-1411-14 11:05
- 51 0 [德尔股份吧] 买个der 看山是hill 11-1411-14 11:05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买在了模拟盘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精华制药吧] 等下午吧 股友f10938660K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考试90分,非要在20分群里混,缺心眼吧 牛股牛年 11-1411-14 11:05
- 344 1 [祥源文旅吧] 周末发酵荒野求生概念播放 有前途才有钱途 11-1411-14 11:05
- 41 1 [汇绿生态吧] 15.5左右有个缺口,会不会补啊 股友8993m672y1 11-1411-14 11:05
- 105 2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11月14日快速反弹 麦克奥迪资讯 11-1411-14 11:05
- 679 3 [康芝药业吧] 前几天对我那个人出来一下!!? 姐姐没低保 11-1411-14 11:05
- 47 1 [节能铁汉吧] 只有下跌,清仓拜拜。 股友75R701c198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神州泰岳吧] 龙头 sadfsafdr 11-1411-14 11:05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冲起来让t狗追不到了 股友yFs9FP 11-1411-14 11:05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人跌的都是利润,咱跌的全是成本 股友1056Yw5567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玻璃吧] 现阶段能救玻璃的唯一希望成本支撑,看来也瘫塌 洛维118 11-1411-14 11:05
- 26 0 [永泰能源吧] 压单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不是摩尔 高盛首席操盘手 11-1411-14 11:05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高盛一句话,把这货吓成孙子了! 股友2816o1552Y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德明利都没你跌的多,太夸张了吧! 麦涨停 11-1411-14 11:05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来了还得了吗? 股友91898I06H9 11-1411-14 11:05
- 91 2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必须涨停台海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1-1411-14 11:05
- 58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给机会了,下午大盘调整下杀,还得跌 业之召 11-1411-14 11:05
- 66 1 [创维数字吧] 以后减持的股票不能买呀! 咬定牛股不放松 11-1411-14 11:05
- 71 3 [盈新发展吧] 本来是清仓结果就卖出去一手,哎拿着吧凑合着 乌兰滚刀肉 11-1411-14 11:05
- 78 5 [玻璃吧] 一起举报恶意做空,人多力量大 南郊豺狗 11-1411-14 11:05
- 76 4 [信达地产吧] 8687这2.5万手,压的一点脾气都没有,尿性 股友77i26a1061 11-1411-14 11:05
- 106 1 [仁智股份吧] …配合主力出货……重组是铁定了 留壹单 11-1411-14 11:05
- 44 1 [恺英网络吧] 哈哈哈,天天新低。金总加油啊。继续减持。 大哥轻点揍我 11-1411-14 11:05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老股友们,还在吗?10-15-20 小黑鲨LW 11-1411-14 11:05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不可能被ST,但是此股下跌没有悬念,智驾这么多 股友RbMeRw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振华股份吧] 散会各位感觉不妙 只爱大姐姐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中国银行吧] 好大儿 慈祥的唐翔云 11-1411-1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