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带血筹码吃爽了 股友0182D3601a 11-1411-14 11:11
- 90 1 [横店影视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1:11
- 206 2 [中国电影吧] 业绩再好,不涨能奈我何! 股海多情浪子 11-1411-14 11:11
- 237 6 [同有科技吧] 23.93买入1万股,昨天23.20买的2万股,尾盘25.2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11-1411-14 11:11
- 60 3 [天舟文化吧] 又来这一招!能搞点新鲜的吗? 金牛镇网友 11-1411-14 11:11
- 410 17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没有出来的,恭喜你们今天被狠狠地闷死了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跌到10元卖给你照样获利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1-1411-14 11:11
- 528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成交额创2024年12月23日以来新高 值得买资讯 11-1411-14 11:11
- 238 0 [荃信生物-B吧] 荃信生物-B(02509.HK)早盘涨超8% 荃信生物-B资讯 11-1411-14 11:11
- 579 0 [海辰药业吧] 固态电池概念震荡回升 海辰药业、德新科技涨停 海辰药业资讯 11-1411-14 11:11
- 284 0 [闽发铝业吧] 闽发铝业成交额创2024年1月4日以来新高 闽发铝业资讯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开能健康吧] 矿泉水好喝吗? 有判断力的潘瀚7 11-1411-14 11:11
- 591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连收3个涨停板 石大胜华资讯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大行起飞 坚决跟随趋势 11-1411-14 11:1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融资客看好7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ST达华吧] 这股是被诅咒了 客散酒醒赏残花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星星科技吧] 完了 股友qz1eK6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探路者吧] 直接反包了昨天的和前天的 吉龙一街 11-1411-14 11:11
- 46 0 [思源电气吧] 还是拿着思源放心啊 富贵到我家 11-1411-14 11:11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看来走了还是明智选择,中富通一天吃二十个点, 股友10911pY008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沪银吧] 白银已死,黄金烧香 股友669775H5r1 11-1411-14 11:11
- 62 1 [宁德时代吧] 拉一下把,带一带大盘 唯一小薇 11-1411-14 11:11
- 37 1 [合富中国吧] 一身反骨 汤姆猫猫猫 11-1411-14 11:11
- 38 1 [特变电工吧] 要死的节奏 堆金满腹地春野樱 11-1411-14 11:11
- 86 2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拉升,不是每次都这么干的嘛,大家安心啦 股友uEjpuI 11-1411-14 11:11
- 61 1 [中国卫通吧] 各单位注意!各单位注意!!航天英雄凯旋归来! 丙火炳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主力大幅加仓,博今晚大涨,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股友12Z693Y838 11-1411-14 11:11
- 50 1 [*ST东智吧] 大东方、日出东方都涨停,这货还在墨迹 东营财子 11-1411-14 11:11
- 54 2 [格林美吧] 都涨爆了,这是什么玩意。。。 股友78eD 11-1411-14 11:11
- 206 2 [双林股份吧] 死亡股,不要买 在涨停板的路上 11-1411-14 11:11
- 162 3 [开普云吧] 闪迪大跌,你肯定躲不过,明天跌7个点左右 潇洒不羁的黄鲜桃 11-1411-14 11:11
- 99 1 [福瑞达吧] 海峡两岸股 强的飞起168 11-1311-14 11:11
- 120 12 [合富中国吧] 这一波跌下来这票本轮结束了 嘉蒼嘉厝 11-1111-14 11:11
- 29 0 [雄韬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,真是个恶庄 丐帮七袋长老 11-1411-14 11:11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并购重组才会有出路 生动的慕容沁觞 11-1411-14 11:11
- 48 0 [常友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啥票啊? 名显的巫波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爱朋医疗吧] 被减持害成这样 白云5878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还能找到前进的路吗 聚金小福娃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不是,挂了个14.6忘了撤单,手机一震看见明阳14 买就跌5卖就涨10 11-1411-14 11:11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9.5就可以了 股友717vv78362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五粮液吧] 老窖已经出坑了,420也站稳了,这货还在坑里, 还没到底不要急 11-1411-14 11:11
- 109 3 [华邦健康吧] 医药大涨,他秒变农药,农药大涨,他又变旅游! 寒锋nuvr4b 11-1411-14 11:11
- 89 3 [辰欣药业吧] 四个点杀进来了,希望能涨停 只求回本的小白 11-1411-14 11:11
- 45 2 [雪迪龙吧] 一堆散户在那里T来T去……早晚T到沟里 股友1C015202t3 11-1411-14 11:11
- 59 2 [光洋股份吧] 不要怕,主力也熬不住了,开始拉了 今天就这样吧 11-1411-14 11:11
- 88 5 [紫光国微吧] 上周闭眼入了20手还取个整数80发发发一周这给我 VOLVO_13V18 11-1411-14 11:11
- 55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幸亏水下憋住了 股友853292Ym51 11-1411-14 11:11
- 269 0 [骏成科技吧] 骏成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11
- 148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A 君如陌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通信ETF银华吧] 牛市要来了,追就完事了 玲玲来了哦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傻钢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。缷爹的东西 向上的柳婷荷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直接秒了吧,,,太浪费行情了,,,你有龙有马 阿里缠 11-1411-14 11:11
- 44 0 [楚天科技吧] 天啦,它又绿了 股友3KzwuI8326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发套了? 炒股专业人士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超图软件吧] 这样的股,也就小白再买 国色的融荷 11-1411-14 11:11
- 25 0 [甲醇吧] 空头牛B 窥探阴阳 11-1411-14 11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占市值比例百分之33。去年百分之十几。贡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中安科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,我去隔壁财信发展看看 优选涨停板 11-1411-14 11:11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票还有新底,可能8.1先, 麦甜守望 11-1411-14 11:11
- 60 0 [圣农发展吧] 大户消灭散户。没游资入。 股友6O3906t311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还好挪回ETF了 安席天天财经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砸总也太不像样了 坐等光电三百八 11-1411-14 11:11
- 56 0 [正邦科技吧] 大家都别买,让他跌,跌下去我们好加仓 敏捷的蒋雪梅 11-1411-14 11:11
- 67 1 [京投发展吧] 释放套牢盘 aaa天道酬勤 11-1411-14 11:11
- 50 2 [康泰生物吧] 别的医药股随便几个点 股友Z2637610Y5 11-1411-14 11:11
- 60 1 [碳酸锂吧] 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主力在等大炸弹 开空就是s路一条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兆驰股份吧] 买定离手,自选股删除兆驰,春节后再来看 正益之箭 11-1411-14 11:11
- 71 1 [北大医药吧] 反复折磨 股友5y31531U73 11-1411-14 11:11
- 57 0 [平安银行吧] 平潭发展和东百集团这两个免税概念为啥疯涨,为 顺势顺势顺势顺 11-1411-14 11:11
- 819 6 [ST德豪吧] 明天周五就开始调整了,能跑的赶紧跑吧,这个股 风韵的夕阳 11-1311-14 11:11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全是散户在接盘 薄荷糖h 11-1411-14 11:11
- 95 0 [南钢股份吧] 岛生一出,立竿见影。 股友jdClY15883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龙头?这是封测熊头公司 灵活的范翔婵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还挣扎不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1-1411-14 11:11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失败了大概率,主力也害怕,计划1017号收购 清新脱俗的高昭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是牛 红牛a6 11-1411-14 11:11
- 55 1 [成都银行吧] 我等你几年,吃股息 迷人的西门智妍1 11-1411-14 11:11
- 50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锂矿大跌,给这孙子带崩了 棒肉大123 11-1411-14 11:11
- 57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大概率收个十字星 二楼加二楼 11-1411-14 11:11
- 43 1 [天奈科技吧] 拉稀了,憋着啊。要不住。 s文化123 11-1411-14 11:11
- 163 5 [永太科技吧] 下午必拉红,别说是我说的。 鼎龙股份100 11-1411-14 11:11
- 40 2 [一致魔芋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股票,一直摸鱼 改命哥 11-1411-14 11:11
- 221 5 [上纬新材吧] 该股今年没有希望了,股价在100元左右徘徊了, 股友593080q68F 11-1311-14 11:11
- 975 5 [香农芯创吧] 小飞哥实盘操作 东小飞哥 11-1311-14 11:11
- 56 0 [金证股份吧] 不跟恒银科技,非得去跟恒生电子 中华武林小子 11-1411-14 11:11
- 49 0 [尚太科技吧] 这德行,涨的时候慢慢走,跌的时候比兔子都快! 喜气洋洋的陈杰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破20两分钟到10,破10瞬间跌停 斯道客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无论如何不能买,管住手 空头空炒家 11-1411-1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