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晶方科技吧] 创金合信量化不知是不是这个量化,心里比较阴暗 笑看庄家打压8991 11-1411-14 11:33
- 74 1 [英威腾吧] 缩量这么严重,下周要变盘了 持股待割 11-1411-14 11:33
- 116 6 [北汽蓝谷吧] 宝石马又封神了,月销几十台说板就板,保时泰车 漂泊的疯子6809 11-1411-14 11:33
- 949 2 [中粮糖业吧] 又来二波股性活跃游资最爱看好三连不板不上 辞公炒股还债 11-1211-14 11:33
- 34 0 [祥源文旅吧] 回封就是跨年幺姑 新一鸡 11-1411-14 11:33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整天跌的票,怎么不显示异常了,无语 股友tIHeOM 11-1411-14 11:33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删关注了,耐心等待,稳如泰山。继续在外面炒短 爱拼才会赢1314 11-1411-14 11:33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已投反对票 nikoov 11-1411-14 11:33
- 113 3 [英科医疗吧] 闹哪样?服了你这个老庄 执着的汤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1:33
- 85 5 [佛燃能源吧] 尾盘跌停,明日一字跌停,快跑! 股友TrCSYM 11-1411-14 11:33
- 770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游戏业务三季度创纪录,单季海外收入首破20 腾讯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1:33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搞量化收割小散,小散2⃣分T,先买后踢,上 等待1818 11-1411-14 11:33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要完球的样子啊。有点折腾的。 股友1y2072256D 11-1411-14 11:33
- 66 1 [凌云光吧] 不敢补仓了太tm吓人了 在座的都是韭菜花 11-1411-14 11:33
- 1275 5 [万向钱潮吧] 这副对联该说不说确实不错,哈哈,只要来几个涨 短线金山 11-1411-14 11:33
- 61 0 [祥源新材吧] 断头闸,老吓人了 锦衣公子 11-1311-14 11:33
- 1653 6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香橙上校 11-1311-14 11:33
- 166 4 [合富中国吧] 东、方、富、龙,国、泰、德、利,含有这几个字 彩虹走起 11-1211-14 11:33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向合富中国人致敬! 恒心的戚淼洋 11-1411-14 11:33
- 37 0 [创识科技吧] 真不能高看你一眼 无畏的祝茁 11-1411-14 11:33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晚间美联储释放谨慎信号,表示现在讨论十二 雪baoxue16996 11-1411-14 11:33
- 57 0 [ST金顶吧] 股市真信一句话,绝望中产生,疯狂中死亡。逆向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3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都撤吧……… 鍗炵惇 11-1411-14 11:33
- 113 0 [同仁堂吧] 起晚了那么一会,错失最佳逃跑机会,连续的拉高 资深玩家 11-1411-14 11:33
- 200 1 [安泰集团吧] //@量价豹哥:双涨停,感谢豹哥,大红哥,及时拿 无敌大王包 11-1411-14 11:33
- 250 1 [丰元股份吧] 阿元我不该离开你去找蔚蓝那个渣男 路遥1818师承严老 11-1411-14 11:33
- 135 7 [塞力医疗吧] 23.75入场的,感觉要废了 幺幺蛋幺 11-1411-14 11:33
- 128 2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拉银行是没有用的 紫去东来也 11-0411-14 11:33
- 237 1 [华润微吧] 芯片国产替代,国产主导将是华润微未来大发展的 股友0SC4jA 10-3111-14 11:33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集合竞价核按钮卖出一部分仓位,目前接回来三分 爱查找构坨 11-1411-14 11:33
- 34 0 [中南3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看空] 甜甜小肥羊 11-1411-14 11:33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周一各位怎么看今天减仓吗 股友7L758910l9 11-1411-14 11:33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奔着22去了,兄弟们,我先撤了 通盤無妙手 11-1411-14 11:33
- 32 0 [甲醇吧] 现货赚钱吗一直增产 伟大的外资 11-1411-14 11:33
- 51 0 [平煤股份吧] 煤炭股里的垃圾 股友182t39115V 11-1411-14 11:33
- 74 1 [东方精工吧] 里面的散户真不值得同情,昨天我割了走,一堆人 耐心等翻倍M 11-1411-14 11:33
- 53 2 [初灵信息吧] 分时高点下移,一看就是出货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1-1411-14 11:33
- 78 1 [远大控股吧] 这是什么板块。今天为啥涨请问 股友7y932G7303 11-1411-14 11:33
- 36 1 [赛微电子吧] 30的本还有机会回本么 进取的乔菁涵 11-1411-14 11:33
- 56 2 [三夫户外吧] 炸板还不跑 沐小小 11-1411-14 11:33
- 74 2 [梅安森吧] 友情相送:游资仍在出货!大家小心为妙! grandparents 11-1411-14 11:33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股价这么低? 丐帮三代弟子 11-1411-14 11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都别动,进去站岗准备套,歇上两三个月让它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小夜飞雨 11-1411-14 11:33
- 53 0 [赛意信息吧] 23.99卖一点,搞差价 非常道之动 11-1411-14 11:33
- 34 0 [立达信吧] 吃面了吃面了,有点撑死了 向往思密达牛市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奔朗新材吧] 钝刀子割肉! 刚正不阿的洪浩源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四环医药吧] 你慢点儿,多洗洗,不能这么玩 楚楚可怜的薛筱蓓 11-1411-14 11:33
- 149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新选手 11-1411-14 11:33
- 70 0 [立华股份吧] 这股怎么这么弱 股友v3671N7559 11-1411-14 11:3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发展还是不能靠科技要靠银行 股友qA65190867 11-1411-14 11:33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买了竟然跌我10个点 依然粥特稀 11-1411-14 11:33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嗨本地古真的买不得啊!那些阿拉小里拐气的! 永远向三千看齐 11-1411-14 11:33
- 120 0 [芯能科技吧] 从前两天的视角看,这两天是回调下来了,也回调 股友5D1326h003 11-1411-14 11:33
- 81 0 [国科天成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谪!好票藏在深山老林中啊!谢谢 正军令 11-1411-14 11:33
- 94 0 [龙源电力吧] 经济不好那肯定是数学不好,随便算一下都不可能 股友6W56071I19 11-1411-14 11:33
- 509 1 [XD福龙马吧] 漂亮,昨天布局进场的内部标的福龙马成功吃到9 潇洒哥超短 11-1411-14 11:33
- 81 3 [重庆建工吧] 后悔了今天早上没买进,昨晚都选好了 股友SevPHg 11-1411-14 11:33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当年19元的股,现在3元多都感觉站山顶上了 天天向上5549 11-1411-14 11:33
- 51 0 [中天火箭吧] 钻地弹,回调20个点了,真坑 我家俄军的活动5020 11-1411-14 11:33
- 35 0 [美团-W吧] 美团的财报比京东还好吗 韭菲特5025 11-1411-14 11:33
- 155 0 [文科股份吧] 站上20日线了,该涨了 十拿九稳胜券在握 11-1411-14 11:33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一天一两个点知足吧,赚快钱去外面,站上60下一 股友1906R953P6 11-1411-14 11:33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表面换手率25%左右,今天早上12%,下午还有 股友X961980M67 11-1411-14 11:33
- 28 0 [安科生物吧] 好股,没一天跌停的 真是伤脑筋 11-1411-14 11:33
- 9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晚让人大跌眼镜,大幅跳水100美刀,目前 秦璐970190254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水发燃气吧] 涨不过板块 多文纳福的黄药师 11-1411-14 11:33
- 46 0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对倒才能出货,否则容易直接砸跌停!所以那 yy专用 11-1411-14 11:3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非洲科技节参展中企:以“长期主义”赋能当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3
- 107 1 [天际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资金转来转去,发现还是六氟磷酸锂 分手炒股2025 11-1411-14 11:33
- 53 2 [川发龙蟒吧] 你以为主力要拉了,结果它拉了 有涵养得万磁王 11-1411-14 11:33
- 70 2 [梅安森吧] 又是小单拉大单出 股友GHAGLF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4.02能出掉割肉的话,删自选了。希望能出掉 哎呀一k丁 11-1411-14 11:32
- 269 0 [西部利得资源鑫选混合发起C吧] 有色金属板块大涨,后市怎么看? 西部利得基金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兆驰股份吧] 什么东西? 沉稳的柳翼扬 11-1411-14 11:32
- 32 0 [北证50吧] 港股:燕子你别走你上去了我咋办 我们都是玩家 11-1411-14 11:3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实际上就是让市场慢慢涨,对散户也能有好些 河畔的风123456 11-1411-14 11:32
- 181 1 [*ST柳化吧] 这家公司有硫磺吗 野骆驼9628 11-1411-14 11:32
- 132 1 [中能电气吧] 现在该票庄家还会继续上下震荡洗盘的,看好该票 港龙一哥 11-1411-14 11:32
- 75 3 [蓝黛科技吧] 你都没涨过,哪里来的脸跌 有约不来过夜半 11-1411-14 11:32
- 1115 2 [厦门象屿吧] 前10月福建船舶出口增幅超5成 多家造船企业频获 厦门象屿资讯 11-1411-14 11:32
- 134 5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追高进了还能涨吗?但求不跌 接涨大仙 11-1311-14 11:32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坚持住吧,节前赚了30%节后陆续补仓赚的赔回去 全仓猛干豪威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西部超导吧] 人都被跌蒙了 可乐团子 11-1411-14 11:32
- 43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跌回13,不罢休 股友WUk2X7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三角防务吧] 垃圾股 飞涨401 11-1411-14 11:32
- 68 0 [中源协和吧] 出货 股友2156y7p503 11-1411-14 11:32
- 76 1 [ST喜临门吧] 家居,行业就选了2个股,金牌买了15%也有了,怎 长股锁金 11-1411-14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