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3 [华设集团吧] 牛散张跃军持有的英唐智控今日涨20CM,进帐浮盈 股友G1Y0958102 11-1011-14 11:33
- 32 0 [甲醇吧] 下午的100多万来开空单,吃大肉了 俏丽的哥靖娴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麦格米特吧] ,跟跌不跟涨 股友gqDybZ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海辰药业吧] 太几把能洗了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 善良的邱芮煌 11-1411-14 11:33
- 65 0 [昇兴股份吧] 大家要是开盘抢不到,可以抢抢太龙,正宗射频芯 飞鸟笑笑 11-1411-14 11:33
- 79 1 [三六零吧] 这个位置横盘出货了,今天出的是最后的底舱,下 股友8260L1k032 11-1411-14 11:33
- 81 1 [XD上海电吧] 今日收盘价:28.25元 不问钱财但问德 11-1411-14 11:33
- 211 4 [甘咨询吧] 突破并站稳917就是机会 铁韭的自我修养 11-1411-14 11:33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178退了,下周再见 股友253q96H720 11-1411-14 11:33
- 35 0 [多氟多吧] 下午,起是肯定要起一波的,扛不扛得住不知道。 智堡最后de希望 11-1411-14 11:33
- 157 0 [富春环保吧] 下午开盘打涨停抢货 倚剑闯股海 11-1411-14 11:33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刚来,不知明天能不能再来个版 股友2Z3125P502 11-1411-14 11:33
- 57 1 [美元吧] 怎么跌了,人民币升值 宽容的戴楠池 11-1411-14 11:33
- 61 1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,砸破28! 满仓gan 11-1411-14 11:33
- 49 2 [飞龙股份吧] 能到23吗? 埃斯黛尔 11-1411-14 11:33
- 171 8 [康盛股份吧] 牛市来了哪儿也不去了!!!6元必破的! 股市阿Cong 11-1411-14 11:33
- 229 9 [新易盛吧] 大型头部构筑趋势愈发明显,易中天们将重复着创 禅师老赵 11-1111-14 11:33
- 59 0 [科力远吧] 到7可以加点仓 坚韧的董昊1 11-1411-14 11:33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跟6G来的,上来就带了个套 XUDUO许多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强烈建议中国能建改号为中国纺织,保准两个涨停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票最近好像就没红过 股友32h3717U23 11-1411-14 11:33
- 40 0 [*ST华幸吧] 怎么莫名其妙上热门 楚楚可怜的薛筱蓓 11-1411-14 11:33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我在山顶看了风景,明明是出太阳了,突然间起风 股友326986I86d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恒鑫生活吧] 主力跌已死 花开纳福de宛露 11-1411-14 11:33
- 156 4 [孚日股份吧] 下周一还是大单一字板,参考合富中国的连板天数 Mike_vicself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张旧船票唱的好,这一个破般能否登上你客船 甜蜜的任婕1 11-1411-14 11:3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臭垃圾,工业富联和光迅科技,买了你天天跌 钞能力招财喵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淡定吧,今天杀科技,一起杀了,今天减仓了,在 勤恳的哈迪斯 11-1411-14 11:33
- 77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大概率不会横盘震荡,大概率继续下杀到 别急小步慢跑 11-1411-14 11:33
- 31 0 [新易盛吧] 嗯,开工没有回头箭!cpo抱团资金分歧太大了,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411-14 11:33
- 40 0 [甲醇吧] 给力,下午继续 魔鬼日记 11-1411-14 11:33
- 63 0 [慈星股份吧] 一片叫好,肯定不好 股友7926E11f59 11-1411-14 11:33
- 37 0 [江波龙吧] 龙龙,你业绩最好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。到底因 c4156751425910439 11-1411-14 11:33
- 40 1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在大低开 红孩兒 11-1411-14 11:33
- 49 1 [XD福龙马吧] 散户也是主力,今天出的明天进,明天出的后天进 老练的邱沛棠 11-1411-14 11:33
- 203 1 [苏州天脉吧] 还有200股,不到200不撒手谢谢主力 至胜投资 11-1411-14 11:33
- 130 7 [上汽集团吧] 是不是有人,一直跌一直补,把好股票卖了来补这 三秋如一 11-1211-14 11:33
- 36 0 [*ST闻泰吧] 就凭荷兰匹点匹点的跑来磋商就应该来个涨停擂鼓 股友3V1T733093 11-1411-14 11:33
- 49 0 [陕国投A吧] 301233,看好,如果错,勿怪 股友kkHfqz 11-1411-14 11:33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开始炒东方系了,大东方,日出东方涨停,跟上啊 海阔天高 11-1411-14 11:33
- 53 0 [辽港股份吧] 等我下周出了永泰再来盘你!千万别上去 哥一刀 11-1411-14 11:33
- 50 0 [协创数据吧] 牛 股友25C0o97695 11-1411-14 11:33
- 52 1 [融发核电吧] 愿赌服输,走了 将军梦 11-1411-14 11:33
- 66 2 [国脉科技吧] 冲这一波还以为要涨停,原来是骗炮 明天起飞了呦 11-1411-14 11:33
- 100 3 [中国宝安吧] 只想骂一句,本股的主力,大股东,二股东下流无 半仙论股 11-1411-14 11:33
- 213 7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这个分时图和龙虎榜,要走的都被洗走了,明 玻璃基板信徒 11-1311-14 11:33
- 292 1 [新农开发吧] 统一股份又快涨停了,你还趴着 魚尾168 11-1311-14 11:33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发觉一个规律,只要宁大爷发利好,就一定跌! 运气真好啊哈 11-1411-14 11:33
- 129 0 [*ST高科吧] 前进!重组【中国高科、中水渔业、中体产业】 股友umA2nU 11-1411-14 11:33
- 47 0 [漫步者吧] 曼波,曼波,欧马基尼曼波 ST伊高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700万手封单,说撤就撤了? 二八五六 11-1411-14 11:33
- 59 0 [绿康生化吧] 王钻王总是个牛人,别人创业亏钱,他创业赚的盆 能忍者神龟 11-1411-14 11:33
- 55 1 [天能重工吧] 4000多点咯,该涨了吧? 利落的欧阳晨光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三变科技吧] 三个跌停起步 股友5T721611r8 11-1411-14 11:33
- 72 0 [中通客车吧] MMMM---给你们低吸的机会说明他近期没有 永恒的条形码1 11-1411-14 11:33
- 63 1 [美邦服饰吧] 看错了……我以为是美邦股份 股友12957F3a32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真就一点不反弹啊 股友9d52q59735 11-1411-14 11:33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压单一天比一天大,昨天还只有100万手,今天直 股友90a7036M91 11-1411-14 11:33
- 42 0 [东富龙吧] 下午不拉就白瞎了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1-1411-14 11:33
- 45 0 [星网锐捷吧] 买一次亏一次。 股友586F1722v5 11-1411-14 11:33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7.81谁跟我抢筹的,不准抢筹 观棋悟道 11-1411-14 11:33
- 53 1 [天壕能源吧] 这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1-1411-14 11:33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主力给机会,还不买? 魔法披风的坚韧 11-1411-14 11:33
- 48 1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个瓷锤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货 股友0u6515K537 11-1411-14 11:33
- 148 6 [格尔软件吧] 此票今天不绿色。可以干。量子科技依然在持续发 叶落于尘 11-1411-14 11:33
- 219 10 [九芝堂吧] 等回调,今天高抛了,周一再进 认真的白小白 11-1411-14 11:33
- 45 1 [孚日股份吧] 估计有十个板以上 宇宙给我能量888 11-1411-14 11:33
- 158 5 [皖维高新吧] 柚子赶紧啦起来!机构没钱了 玩的是刺激 11-1411-14 11:33
- 31 0 [大明电子吧] 先买个半仓 股友BogId0 11-1411-14 11:33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抱团太强了,锂电海科新源15个点到要绿现在又9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11:33
- 58 0 [海宁皮城吧] 继续加仓,感觉要起飞了 富有高雅的白鹤 11-1411-14 11:33
- 74 0 [阳光股份吧] 年底了,炒大消费,你也算是商场消费股哦 超级888888 11-1411-14 11:33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散好强 股友g1R9866388 11-1411-14 11:33
- 44 0 [奥飞娱乐吧] 把量化玩到极致,纯纯的耍流氓 年年发财地泰坦 11-1411-14 11:33
- 64 1 [亚盛集团吧] 可怜啊,大盘涨上4000点,他不涨,大盘跌他缺跟 国家队出场 11-1411-14 11:33
- 45 1 [摩恩电气吧] 下午合富砸盘出货,这个必跌停 参天椒 11-1411-14 11:33
- 51 1 [济民健康吧] 资金跑去海南板块了 股友wc85522737 11-1411-14 11:33
- 104 5 [小鹏集团-W吧] 挂个100看能不能买上 CoolGuy 11-1411-14 11:33
- 366 7 [中锐股份吧] 唉,早上封板33个点利润,想着格局一下,3进4稳 股友0579361r1q 11-1311-14 11:33
- 1310 3 [岳阳兴长吧] 操庄大佬解盘11/13-蠢庄逆市横盘倒仓维持上升三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1-1311-14 11:33
- 79 4 [豪威集团吧] 有毛病吧?犯天条了吗?真气人,外面涨的呼啦啦 温泉落红枫 11-1311-14 11:33
- 48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票现在买入肯定被套,没有一丝一毫赚钱的可 忠实的精灵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全部套牢盘 股友ZHglEK 11-1411-14 11:33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现在不跳,星期一就拍大腿了 股友dsRUug 11-1411-14 11:33
- 70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上次黄金4000美元波动不到一个月就收复了,又回 大青椒炒肉 11-1411-14 11:33
- 53 0 [深南电路吧] 双头构成。科技股回避了 黄河热恋 11-1411-14 11:33
- 62 0 [东岳硅材吧] 拿货拿货 尽善尽美的鸿朗 11-1411-14 11:33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股因为散户大多数进入了,几乎全部被套吧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1-1411-14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