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赫美集团吧] 优秀冲冲冲兄弟们。 星辰投资集团 11-1411-14 11:33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很好了给了机会逃命了 吃一口就跑66 11-1411-14 11:33
- 79 3 [联泓新科吧] 没见过这么牛的股,就算拉了涨停,第二天也全是 嘴臭达人 11-1411-14 11:33
- 85 2 [电科芯片吧] 每天都有小惊喜……就是不持久! 生财万贯的晓夫 11-1411-14 11:33
- 143 1 [贵航股份吧] 军工涨你就是汽车配件,汽车配件涨你就是军工, 韭菜剩个头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玻璃吧] 房地产数据太差,股票还可以看预期,博政策,期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俩天涨的还没有一天跌的多费劲 极限超短老道 11-1411-14 11:33
- 41 0 [粤传媒吧] 几个意思 格局笔记 11-1411-14 11:33
- 49 0 [花生吧] 这个603咋回事?! A股没有底线 11-1411-14 11:33
- 33 0 [石基信息吧] 下午继续跌 白鹤2647 11-1411-14 11:33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不用想肯定还要砸,尾盘在买一点,下星期16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1411-14 11:33
- 50 0 [中能电气吧] 中能牛马报道 开始一路长红 11-1411-14 11:33
- 124 4 [中国电影吧] 请问大家2016年上市的中国电影和现在的中国电影 股海多情浪子 11-1411-14 11:33
- 92 7 [ST京机吧] 这真是个奇葩,涨得少跌的多! 股友68888l301o 11-1411-14 11:33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太弱了,早上格局没出,3%卖掉了换了同身位3%的 我要红红红888 11-1411-14 11:33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热烈祝贺吃到这波大涨的股友们! 虎牛2023 11-1411-14 11:33
- 34 0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名字好 十面埋伏888 11-1411-14 11:33
- 68 0 [中国铝业吧] 短线回调开始,先逃命 西瓜小强 11-1411-14 11:33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买了一手方便观察 基民U3782223q6 11-1411-14 11:33
- 350 1 [赛隆退吧] 大主力在塞隆了,最近发帖也越来越少了,岭南吃 超级大主力 11-1411-14 11:33
- 58 1 [联创股份吧] 下午要涨了 股友5Akq5Y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入了一点点做底仓,挂单46.82再入点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11-1411-14 11:3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你吃多少他压多少,嘿嘿,时间换空间,在这里都 震荡很烦 11-1411-14 11:33
- 284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昨晚纳纳的错杀此时不进何时进? 一拖四 11-1411-14 11:33
- 53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股因为散户大多数进入了,几乎全部被套吧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1-1411-14 11:33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你神经病 股友EM11031670 11-1411-14 11:33
- 56 0 [ST嘉应吧] 三蹦子业务是越做越大,现在连30亿盘子的也能轻 掌控命运zkmy 11-1411-14 11:33
- 133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最近行情还是很不错的,今天虽然说大盘一般,不 悦悦不爱理财 11-1411-14 11:33
- 66 0 [优刻得-W吧] 下跌通道的反抽都是减仓或者做T的机会!降低仓 复利人生A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康强电子吧] 远离臭垃几公司 股友lEVcUk 11-1411-14 11:33
- 62 0 [中南文化吧] 看这趋势上不去,只会跌。。。 股友7T50230m75 11-1411-14 11:33
- 47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你这是缺跌吗,一直在找跌? 股友1G778r6382 11-1411-14 11:33
- 51 1 [大东方吧] 妈唉,你可算动了 lucky6和8 11-1411-14 11:33
- 289 2 [沪电股份吧] 难道这就是牛市? 割肉的是傻头 11-1411-14 11:33
- 69 2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大阳线,没走的坚持住。相信自己! 股友9tsTuJ1124 11-1411-14 11:33
- 313 2 [中利集团吧] 怪我咯 勤俭地香蕉 11-1411-14 11:33
- 94 2 [炬华科技吧] 看看中能电气,这才是龙头 股友5v058K2057 11-1411-14 11:33
- 54 1 [新日股份吧] 主力要干活不要卖 做人一定要善良 11-1411-14 11:33
- 110 4 [退市苏吴吧] 新开的兄弟们这个股可以买吗? 微笑赐客 11-1411-14 11:33
- 19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震荡行情下,多拿些红利低波更有优势,穿越波动 陌陌好 11-1411-14 11:33
- 228 0 [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] 等分红 伟哥的招财猫 11-1411-14 11:33
- 74 0 [ST棕榈吧] 应该是超聚变又有消息了,荣科,东方,安彩差不 大家一起来赚钱哦 11-1411-14 11:33
- 39 0 [国投智能吧] 3000点时候也这个价 那屋那 11-1411-14 11:33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不要开板 有理智地人 11-1411-14 11:33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一个吃使都赶不上热的股!一涨就会有一帮GOU在 恭喜发财MM 11-1411-14 11:33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三级跳也没能拉涨停还是见好就收 股友5qBivq 11-1411-14 11:33
- 57 0 [太极集团吧] 又是趁机拉高出货,中药板块也是一日游行情,随 吃虾米的大鱼 11-1411-14 11:33
- 9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昨天A股大涨美美的吃肉,今天快速回调,深证成 股友2o95 11-1411-14 11:33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不要命了,敢涨这么多??? 股友59h71l5095 11-1411-14 11:33
- 59 1 [中交发展吧] 股市利益搏弈,与道德和人品无关。主力和散户擦 股友73751C3Y75 11-1411-14 11:33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合富中国10几个涨停,富联正发瘟鸡,换股 股友dgqzEW8466 11-1411-14 11:33
- 73 1 [南京熊猫吧] 自从买了,没开心一天,亏钱事小,影响心情,几 割耳软剑 11-1411-14 11:33
- 96 4 [熵基科技吧] 这个股票走势很怪异,只要是板块反弹它肯定是下 基民18657u21E0 11-1411-14 11:33
- 199 11 [东材科技吧] 亏了10个点了,丝毫不慌,跌10个点我加一倍仓位 勤劳致富地穆婉清 11-1411-14 11:33
- 197 8 [东山精密吧] 一群韭菜,简直韭菜王中王,不知道你们在期待什 外语学者chen清泉 11-1411-14 11:33
- 91 3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迎头痛击跌跌跌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1-1311-14 11:33
- 85 2 [浙富控股吧] 这一波至少三连跌! 最后一牛 11-1011-14 11:33
- 39 0 [联络3吧] 好啊,今天大换手,大家成本都抬高,后面都不舍 股友utFwGm4256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福建板块都涨疯了,不求你大涨,红盘不过分吧 菜单2014 11-1411-14 11:3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网红大卡说,2065点这一波一定能达到?! 扬州之明月 11-1411-14 11:33
- 38 0 [万源通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,磊子你小子卖完没 股友0n98p05790 11-1411-14 11:33
- 106 0 [中集车辆吧] 已经有效控盘了,来去自如,如入无人之境。 猎狐战队 11-1411-14 11:33
- 60 2 [中广核技吧] 神人出来说说今天??? 坚韧的冷全 11-1411-14 11:33
- 37 1 [ST葫芦娃吧] 卖一半,如果连板是我的命该如死,挣点小钱 股友thmTT9 11-1411-14 11:33
- 157 5 [和邦生物吧] 昨天涨停板成交100万手,昨天融券卖出82.27万手 缤纷花世界 11-1411-14 11:33
- 78 4 [金财互联吧] 连个ST都不如! 有涵养de斐奥娜 11-1411-14 11:33
- 180 18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走独立行情吗?软件证券金融科技可都没跌这 理智de乖乖虎 11-1411-14 11:33
- 330 7 [ST棕榈吧] 3.24我就应该全清才对,白白浪费这么长时间。除 糖果aliy 11-1311-14 11:33
- 205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持有五年还是负值!这时间还不够长吗?经理在干 基民h3xACn 11-1311-14 11:33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变成热门话题,骗子们都来了, 股友谊长存5 11-1411-14 11:33
- 64 0 [*ST实达吧] 平潭资金还没出来。3.83又被骗进来3000股。希望 破新高 11-1411-14 11:33
- 55 0 [新朋股份吧] 见顶了,早早离去 点石成金六二哥 11-1411-14 11:33
- 37 0 [玻璃吧] 只要到1010我就上车。有本事打到800爆我 目标活过三个月 11-1411-14 11:33
- 106 3 [华联控股吧] 一进来就下杀? 读者行 11-1411-14 11:33
- 267 15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涨了之后轮到中际所以要准备抄底新易盛,易 股友5KA7386820 11-1211-14 11:33
- 62 0 [*ST华幸吧] 华人健康,吉祥名字吉祥代码,小盘绩优针对性强 康拥錢勝仕 11-1411-14 11:33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拉高减持中,来一个埋一个,小散不服就来 陶朱公5588 11-1411-14 11:33
- 37 0 [*ST实达吧] 卖飞了 努力挣扎 11-1411-14 11:33
- 48 0 [*ST聆达吧] 可能要起来了 恒合财富 11-1411-14 11:33
- 43 0 [红相股份吧] 就这样把我的筹码交出去了,以为要调整了,我这 渐行渐悟践行 11-1411-14 11:33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的亏10.17的时候给你割了,在外面回本了 Ghd 11-1411-14 11:33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能红吗,今天 淡然一笑过江湖 11-1411-14 11:33
- 42 0 [*ST新元吧] 8.21元,8.11元,8.01元各挂2000股买单,欢迎主 潮汕大兄 11-1411-14 11:33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太恶心,真是不想让人多赚一分钱 谦逊的袁思源 11-1411-14 11:33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强者恒强下午见分晓盛系vs威领 不如眉飞色舞 11-1411-14 11:33
- 46 0 [中欣氟材吧] 进来一个套一个一个也跑不掉 诚信经营 11-1411-14 11:33
- 37 0 [铁建重工吧] 为啥还不拉。我早都没钱补仓了 啤酒下肚 11-1411-14 11:33
- 83 0 [新开源吧] 放眼望去,没有多少公司比你赚的钱多,可市值就 道骨的穆珹 11-1411-14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