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5 [佳缘科技吧] 早上又骗了一波散户挂山顶。 金刚猩猩 11-1011-11 12:05
- 63 3 [阳竹5吧] 卧槽,根本跌不动啊。有资金护盘啊。2元一直横 股海小伤透 11-0711-11 12:05
- 39 0 [雷赛智能吧] 李卫平能不能出来说句话!李总,李博士 股友215z13E176 11-1111-11 12:05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见 买个几手来看看 11-1111-11 12:05
- 146 4 [药捷安康-B吧] 瀑布杀来一波 哈哈9123456 11-1111-11 12:05
- 65 0 [华检医疗吧] 股价冲高后回暖一天,明天股价继续冲高10块 诚实的严玮咋 11-1111-11 12:05
- 40 0 [金桥信息吧] 这票还能跌到7.3元 温柔敦厚的祝昭 11-1111-11 12:05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888 标致之智多星 11-1111-11 12:05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只有中际才是龙头 股友6m55281t02 11-1111-11 12:05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这是个羊尾骨吗? 北派大舅 11-1111-11 12:05
- 131 5 [市北高新吧] 6.10元全部抛出不输不赢。 股友T289e78888 11-1111-11 12:05
- 89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继续杀,不杀补不上仓位 高风丶亮节 11-1111-11 12:05
- 46 2 [安泰科技吧] 这玩意儿涨上天我都不会再做他了,每次进去都坑 活捉你个板板 11-1111-11 12:05
- 75 2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最靓的仔,抗住 勤奋的思之烟13 11-1111-11 12:05
- 50 0 [平煤股份吧] 虽然我前几年在你这里挣了1万块钱,但是这么忍 不扶墙服明泰 11-1111-11 12:05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剩下5手,随你涨跌,我要去外面赚钱了,服了 仓紧空空 11-1111-11 12:05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破了56.44在57·17出货了亏了1千 股友10183aD707 11-1111-11 12:05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11.8没有抢到,无缘分 Afdm8199 11-1111-11 12:05
- 290 0 [华润饮料吧] 铺在乡镇,没啥货,就几瓶饮料,味道重,很甜 胡铁退 11-1111-11 12:05
- 2364 32 [药明康德吧] 以前是我一个人看空,你们都看多,现在散户一致 极道圣兵 11-1011-11 12:05
- 481 3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这十几天走的是一个很窄的下降通道。而且这 股友l187H68922 11-1011-11 12:05
- 47 1 [拾比佰吧] 才2月,荣亿就甩凯腾、十比两条街了 知行合一1819 11-1111-11 12:05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趋势向下,不要接盘 满贯股神 11-1111-11 12:05
- 59 0 [保龄宝吧] 保龄灭出来叫两声 股友9x21686L92 11-1111-11 12:05
- 39 0 [美畅股份吧] 一买就跌 孜孜不倦的侦探 11-1111-11 12:05
- 72 0 [合合信息吧] 上班族别来接盘哈,做给你们看的 哪个昵称没被占用 11-1111-11 12:05
- 53 1 [江苏有线吧] 大胆买!! 股友59gE395385 11-1111-11 12:05
- 258 0 [招商安和债券C吧] 昨日固收+净值表现情况! 财来花满天 11-1111-11 12:05
- 58 0 [力劲科技吧] 这跌法,你公司垮了吗? 认真的孟昀楚 11-1111-11 12:0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1-1111-11 12:05
- 34 0 [晶雪节能吧] 坚决不卖 轻舟已过万重山A 11-1111-11 12:05
- 48 1 [卫宁健康吧] 死道友不死贫道,走 基民J1QUlJ 11-1111-11 12:05
- 134 5 [东山精密吧] 让今早9.40分买进的人情何以堪 朝气蓬勃的石婕 11-1111-11 12:05
- 40 0 [智动力吧] 早上开盘还补仓了,下午拉回去,让我走 新研争口气啊 11-1111-11 12:05
- 33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,赶紧跑吧,你有这钱这时间浪费,不如直 Yuenh 11-1111-11 12:05
- 51 1 [派能科技吧] 只要糊涂长寿在此唱多,这股就肯定涨不了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1-1011-11 12:05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原来是没送过股的chu 今天我全都要 11-1111-11 12:05
- 37 0 [索通发展吧] 也没涨多高啊?就熄火了 高风亮节的马菡 11-1111-11 12:05
- 26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撑了3分钟,今天只有2分钟了。 不要被信息误导 11-1111-11 12:05
- 97 1 [中国西电吧] 手握百亿订单,布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,AI基 股友13N63d0716 11-1111-11 12:05
- 56 1 [中闽能源吧] 量能萎缩,惜售 灵动机敏的张芸菲 11-1111-11 12:05
- 56 1 [苏奥传感吧] 预计9.3收盘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11-1111-11 12:05
- 58 1 [国城矿业吧] 太牛逼了,11一直看着没买 信仰重新崛起 11-1111-11 12:05
- 284 1 [新疆交建吧] 懂秘您好,请问公司最近有回购股份的意愿么? 新疆交建股友 11-0611-11 12:05
- 48 0 [英方软件吧] 今天要是能拉个板,那就是龙头了 拓飞天 11-1111-11 12:05
- 300 6 [尤洛卡吧] 卖飞了!留下的弟兄们吃肉! 奋力李寻欢 11-1011-11 12:05
- 36 0 [雪祺电气吧] 干干干 蓝哥爱投 11-1111-11 12:05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我也来了 男人不套 11-1111-11 12:05
- 35 0 [珠江股份吧] 加油4-6满仓 股友78d860011M 11-1111-11 12:05
- 89 1 [宏和科技吧] 34.4附近犹豫了一会儿没有卖亏大了,资金都去玩 股友wq5ntz 11-1111-11 12:05
- 97 2 [电池ETF招商吧] 0.895进的,0.896跑了,卧槽 郑儿啊 11-1111-11 12:05
- 349 1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《公司章程》 盛视科技资讯 11-1011-11 12:05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果然强者恒强 辛巴奥利 11-1111-11 12:05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票最近怎么了,当年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下水 股友Y77382D593 11-1111-11 12:05
- 45 0 [赛力斯吧] 都来看马云这孩子,拉小鹏汽车,极氪,零跑,瑞 东洋马太郎 11-1111-11 12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觉得自己比巴菲特还懂美股 股友91387h6v15 11-1111-11 12:05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中华有为,大有可为,加油 顺势而为抓龙头 11-1111-11 12:05
- 39 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封板太难了 为爱炒股666 11-1111-11 12:05
- 40 1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海南板块强势红盘!海马低开高走 股友0FFUhS 11-1111-11 12:05
- 81 1 [慧博云通吧] 现在可别慌着割肉啊,公司的基本面没崩,AI和算 王扯氮 11-1111-11 12:05
- 56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又抽了一下,,,,, 股友T232733x53 11-1111-11 12:05
- 156 7 [东山精密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,兄弟们,炒底 南疆DJ 11-1111-11 12:05
- 36 2 [合富中国吧] 下一个双成药业 财源万贯的达摩 11-1111-11 12:05
- 71 4 [游族网络吧] 走了 时光港 11-1111-11 12:05
- 197 0 [孚日股份吧] 躺平票,VCQ4净利5500万元以上 mmmWY 11-1111-11 12:05
- 74 3 [汉宇集团吧] 这傻主力别出货出的给自己庄丢了 基民qe1eWz 11-1111-11 12:05
- 132 4 [漳州发展吧] 洗秃噜皮 洒脱的张莉 11-1111-11 12:05
- 98 1 [丰元股份吧] 大爷知道你是固态前排,早盘的涨停已确认龙头地 硌硌若石 11-1011-11 12:05
- 43 0 [ST绝味吧] 社保在跑路 可乐123456 11-1111-11 12:05
- 40 0 [梅雁吉祥吧] 被套了 股友冲个梁 11-1111-11 12:05
- 455 0 [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吧] 这行情下,求稳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东方红港股 桂桂姐姐 11-1111-11 12:0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好凑热闹1:1、流通股本和总股本都很小的生物 善良的慕容婕 11-1111-11 12:05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才是牛市 负责的谷翔云 11-1111-11 12:05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只里面只有我望跌你们都望涨是什么意思 基民3R88231O21 11-1111-11 12:05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好久没大跌了,没子弹了 捉妖致富 11-1111-11 12:05
- 75 1 [中国中冶吧] 吸筹阶段基本结束,坐稳扶好,本月必上4元 韮菜己长高 11-1111-11 12:05
- 45 1 [同有科技吧] 江波龙10个点了兄弟,你这是有什么利空吗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111-11 12:05
- 37 0 [隆扬电子吧] 盈妹花,跌到30可以买吗 股友5672L38a96 11-1111-11 12:04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提供设备,技术和客户,其他公司提供资 沉默的薄晔 11-1111-11 12:04
- 1958 4 [拓普集团吧] 巴菲特说:别人恐惧我贪婪 量子十AI 11-1111-11 12:04
- 72 2 [盈新发展吧] 想出随便你,下午必涨停。 股友56e32973F5 11-1111-11 12:04
- 46 2 [芒果超媒吧] 我害怕了,不敢买了。 大度的曹卓婷 11-1111-11 12:04
- 36 1 [安泰科技吧] 真是卖啥涨啥,昨天卖掉,今天涨三点了 股友Q262998a29 11-1111-11 12:04
- 810 37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:关于第一大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 红宝丽资讯 11-1011-11 12:04
- 1628 5 [科大国创吧] 20251104周二,麻了麻了 石坝路 11-0411-11 12:04
- 122 0 [天佑德酒吧] 不再抱希望了,含泪抛出去了 n693913823231734 09-1811-11 12:04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能保住8.30就很好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1-1111-11 12:04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在悄咪咪出货 睿睿小博 11-1111-11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