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5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诱多压盘出货,别买了 进来玩儿吧 11-1111-11 11:19
- 158 2 [致欧科技吧] 啥时候能大涨一次 股友c697D06852 11-1111-11 11:19
- 58 1 [应流转债吧] 191.4走了,等上200或者下185再看 芋泥啵啵我最爱喝 11-1111-11 11:19
- 42 1 [沧州明珠吧] 买买买模式开启 夏宇77777 11-1111-11 11:19
- 72 1 [包钢股份吧] 重组是最佳的方案。 弃尘 11-1111-11 11:19
- 48 0 [新北洋吧] 没有任何科技含量,传统行业,时代淘汰的产品, 顺势而为Oo 11-1111-11 11:19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不好整,大明都炸板了! 温馨的情33385 11-1111-11 11:19
- 31 0 [赢时胜吧] 没救了,割完回家种地去了 喜得好股 11-1111-11 11:19
- 33 0 [罗博特科吧] 恶心的罗博 股友68m6375a97 11-1111-11 11:19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在吸筹? 股友360G3M1387 11-1111-11 11:19
- 212 1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吃大肉了,拿着就好天天吃肉,3个点同意吗 几浪都踏空 11-1111-11 11:19
- 31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是垃圾 有魅力的石榴 11-1111-11 11:19
- 39 0 [*ST元道吧] sb哟 股友Vn4ZPB 11-1111-11 11:19
- 37 0 [旗天科技吧] 天天量化交易 股友8D82582g71 11-1111-11 11:19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突破短线压力之后反弹空间先看8.5一带 永丰96大哥 11-1111-11 11:19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一条长虫想成为一条腾飞龙得需长时间的修为能不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1-1111-11 11:19
- 27 0 [佳缘科技吧] 我要来拿货了 股友2MTlzi 11-1111-11 11:19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继续出货家人们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11-1111-11 11:19
- 82 2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价格还卖,只能说人才 小丶王子Gen 11-1111-11 11:19
- 35 0 [亚泰集团吧] 昨天195大单压今儿个198大压单 股友326V6O7120 11-1111-11 11:19
- 28 0 [七匹狼吧] 怎么这么多狗托 股市清道 11-1111-11 11:19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输变电向新能源+煤化工转型 基民kQkKC3 11-1111-11 11:19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横着吗 汇金大坏蛋vv 11-1111-11 11:19
- 60 0 [合力科技吧] 股价上涨与下跌都是庄家操作所致,其操盘手法千 活力的白心宇 11-1111-11 11:19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氟化工大涨一点不跟 碎银几两v 11-1111-11 11:19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还要洗两天盘 烫了个发丶 11-1111-11 11:19
- 29 0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板块继续张一个点,这货继续跌2分。明天板 股友225c657L98 11-1111-11 11:19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再沙 師俞瑾 11-1111-11 11:1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时候处罚下来? 听潮阁主 11-1111-11 11:19
- 40 1 [大连圣亚吧] 雪人往上你怎么了?? 韭菜老斌 11-1111-11 11:19
- 28 1 [钧达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垃 富有亨通de花满楼 11-1111-11 11:19
- 712 4 [南京高科吧] 这是难得的截胡,团结起来到明天。。。 gl508白忙 11-1011-11 11:19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走了,没有抵仓不去博弈,要是跨年妖龙还是有机 一年九亿 11-1111-11 11:19
- 33 0 [江波龙吧] 江波亮(江波)是日本知名女演员,1982年7月16 王久富硒钱 11-1111-11 11:19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4.8进去4.9跑了今天还合适进吗 欢快的吕展白 11-1111-11 11:19
- 48 0 [中航光电吧] 冲一冲,砸一砸。只求别砸太多了,在往上走就看 贵了不买 11-1111-11 11:19
- 59 1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公司怎么回事?成了上上下下的猴子票! 股友UhEdXa 11-1111-11 11:19
- 103 4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再次缩倍量,可以抄底了。 我不是弘一 11-1111-11 11:19
- 384 8 [兰生股份吧] 借壳了 老甜甜j 11-1111-11 11:19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不是很强嘛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11:19
- 50 0 [华安证券吧] 周星驰粉丝,买进华安! 绝底逢生 11-1111-11 11:19
- 192 0 [健民集团吧] 凤仙郡不降雨都是有原因的,快去请齐天大圣,哈 好股都在涨幅榜 11-1111-11 11:19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中国核电和永定都7个点了,你赶紧啊 江南红927 11-1111-11 11:19
- 56 0 [万隆光电吧] 高估付小桐了,他买的公司不是退市就是废了,还 悟道路漫漫兮 11-1111-11 11:19
- 47 0 [华阳新材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坚CaiLI 11-1111-11 11:19
- 40 0 [长城电工吧] 这垃圾看特变脸色,特变已经拉的太高了,如果早 心善福贵财富来 11-1111-11 11:19
- 27 0 [海科新源吧] 这看不懂了啊! 股友7398t317D5 11-1111-11 11:19
- 180 0 [ST惠程吧] 3.7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1111-11 11:19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金铜都不跟金铜大跌必跟金铜不跌随便涨跌 股友3E21M66898 11-1111-11 11:19
- 83 0 [华测导航吧] 现在主力就是逼你犯错,你要是丢了筹码就是主力 ppmm老杜 11-1111-11 11:19
- 20 0 [丰倍生物吧] 一下看看 股友69g115Y950 11-1111-11 11:19
- 42 1 [寒武纪吧] 弱国无科技 股神拔韭菜 11-1111-11 11:19
- 70 1 [华星创业吧] 建议取消华星创业10%的涨跌幅限制,改为涨跌5分 海纳百川8892156 11-1111-11 11:19
- 62 2 [华塑控股吧] 我去,没量居然涨上去了,我不会踏空吧 大布黄千888 11-1111-11 11:19
- 1037 6 [南特科技吧] 十点以后申购,能不能200股? 久久为功的张昭 11-1111-11 11:19
- 129 0 [华平股份吧] 我真是感谢主力,9月23日砸到4.48元,我当时就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11-1111-11 11:1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随便喽,持续加仓,不追涨杀跌 股友h18V831779 11-1111-11 11:19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现在买还来得及,这个曲线不会有太多机会买入了 股友687ia12918 11-1111-11 11:19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大股东和管理层 股友32M50K3039 11-1111-11 11:19
- 44 1 [振东制药吧] 守住7块就胜利 股友860P261l21 11-1111-11 11:19
- 35 2 [海能达吧] 100股估计被套3个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111-11 11:19
- 458 1 [南网数字吧] 5千-8千应该没问题吧 n1428976208dd5e74024 11-1111-11 11:19
- 58 2 [金田股份吧] 我说怎么让我在双11买到11.11的价格,原来是让 韭菜中的皇丶 11-1111-11 11:19
- 100 2 [中再资环吧] 天天一分两分滴,真是三天饿九顿,心情七上八下 二亿多韭菜之一 11-1111-11 11:19
- 147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沿5日线走势良好,短期回调不改上升趋 zj7806082253 11-1111-11 11:19
- 113 4 [大业股份吧] 开始进入下行通道了 股友7038851oM5 11-1111-11 11:19
- 80 1 [曼恩斯特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曼恩斯特本周融资净偿还610.8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11 11:19
- 23 0 [赛力斯吧] 贴牌面包车 雪海燕山 11-1111-11 11:19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买买买,买完10克买百克,买完百克买千克。 耐心的韩昀津 11-1111-11 11:19
- 52 0 [鲍斯股份吧] 等等我 赚自己认知的东西 11-1111-11 11:19
- 208 1 [中国核建吧] 一卖就涨… 清新的章昭 11-1111-11 11:19
- 82 1 [大唐电信吧] **st大唐会过百 飞天大圣2 11-1111-11 11:19
- 60 1 [天工股份吧] 追跌杀涨每刷屏"解盘"嘴买卖,傻韭菜去医院看看 博学多才的智星 11-1111-11 11:1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$ZHUZHOUCB2803(HK|05477)$ 股友132hZY 11-1111-11 11:19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要跌停! 嫩韭菜煎鸡蛋 11-1111-11 11:19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走了走了没意思亏18个点 起个好名才能赚钱 11-1111-11 11:19
- 42 2 [海能达吧] 这样的成交量做鬼都不灵 HX2899144664352474 11-1111-11 11:19
- 98 3 [万里马吧] 11.67进来,卖还是留 蕙蕙9933 11-1111-11 11:19
- 71 2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1 11:19
- 144 2 [丰光精密吧] 丰光精密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-878.67万,上 一句话财报 10-2911-11 11:19
- 47 0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没劲了 拿捏金河主力 11-1111-11 11:18
- 54 0 [金智科技吧] 昨日全天水下发绿尾盘偷袭拉升转红!非奸即盗! 和田玉1818 11-1111-11 11:18
- 39 0 [北大医药吧] 垃圾 高手悟道 11-1111-11 11:18
- 39 0 [中欣氟材吧] 不如买多氟多 足银足金 11-1111-11 11:18
- 43 1 [医疗ETF华宝吧] 不懂股票业绩增持,为啥股价反跌。 籼籼有财 11-1111-11 11:1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众泰保时捷! 红牛a6 11-1111-11 11:18
- 36 0 [赫美集团吧] 应该是退市股票了 股友607F0A8036 11-1111-11 11:18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实物涨,股价大跌 mp052442839765423118 11-1111-11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