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山狗割韭菜猛如虎。 善书的风铃 11-1111-11 11:42
- 119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股友E2867691h7 11-1111-11 11:42
- 42 1 [黄金/美元吧] 4133-30多精准无敌赚钱,多单注意4145利润收半 hhb90972 11-1111-11 11:42
- 63 2 [粤传媒吧] 割了割了这波里外56个点没了真倒霉 步步低了 11-1111-11 11:42
- 372 7 [航锦科技吧] 震幅开始加大,小心被甩下车,但又到了适合做T 在航锦赚七百万 11-1111-11 11:42
- 68 1 [光迅科技吧] 怎么没量,再做也挡不住继续加仓 股友101Yt95689 11-1111-11 11:42
- 62 1 [佛山照明吧] 折腾吧,酒香不怕巷子深。 aye88 11-1111-11 11:42
- 1730 1 [特一药业吧] 个股异动 | 流感活动处于上升阶段 抗流感概念特 特一药业资讯 11-1111-11 11:42
- 42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133-30多精准无敌赚钱,多单注意4145利润 hhb90972 11-1111-11 11:42
- 44 2 [金证股份吧] 3500点没亏,4000点亏19个点,当随礼了 股友3228212it2 11-1111-11 11:42
- 184 3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估计缩到地量,加仓良机! 波段T哥 11-1111-11 11:42
- 49 2 [澜起科技吧] 放心加仓,耐心等待绝对好股 看山看水看投资 11-1111-11 11:42
- 63 2 [*ST动力吧] 我一直就那句话没有5.5元可以我连个T都不会去做 敏捷的吕宇航1 11-1111-11 11:42
- 4940 7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老将麦朴思:“顶级AI股”恐暴跌40% 看好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11 11:42
- 42 0 [汉马科技吧] 我的马儿 蓝天的唐楷严 11-1111-11 11:42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虽然卖了依然看好 雪花飞絮 11-1111-11 11:42
- 35 0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不讲股德,被洗了,难过 泰然人生 11-1111-11 11:42
- 53 0 [多氟多吧] 下午水下三个点,立贴为证 山河故人2022 11-1111-11 11:42
- 40 1 [海格通信吧] 皮包公司 大公鸡纯阳体 11-1111-11 11:42
- 77 3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在干嘛,轻轻一拉就起飞的。干嘛不愿意?发 伟大的牌手 11-1111-11 11:42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AR业务量产是大难题,水晶说两年路一年走,能突 普通的尉股民 11-1111-11 11:42
- 38 0 [*ST动力吧] 各位,一起加入皇天帝吧,我将带头冲锋,动力老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111-11 11:42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们那么在乎转债会转股形成抛压,难道转债和正 赚钱花2050 11-1111-11 11:42
- 158 3 [郴电国际吧] 这个好像没人买 我一买就红 11-1111-11 11:42
- 133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11-1111-11 11:42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都给老子闭嘴 割散户寸草不生 11-1111-11 11:42
- 46 1 [邵阳液压吧] 25.18明天来临! 刀不走偏峰 11-1111-11 11:42
- 106 3 [德尔股份吧] 鹏辉能源,南都,德尔股份,氧化物固态锂电池 美滋滋de机器猫 11-1111-11 11:42
- 94 3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精准医学检测业务模块有望覆盖全球市场 真诚一些 10-2311-11 11:4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一到,就有大量机构卖股票,4000点是天花 激动牢头 11-1111-11 11:42
- 27 0 [科华数据吧] 福建之耻啊你 我爱种地 11-1111-11 11:42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你与永鼎比差太多了 有心地桃子 11-1111-11 11:42
- 92 1 [淳中科技吧] 王小雨清仓没 抓大牛擒大龙 11-1111-11 11:42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已经挂单卖出了 股友O923p33113 11-1111-11 11:42
- 245 5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纳指今日第一单还是做空! 老股mbbn888 11-1111-11 11:42
- 91 1 [重庆路桥吧] 确认炒作完成,恢复下跌中继 sc120 11-1111-11 11:42
- 31 1 [国盛证券吧] 使劲跌我要加仓 春江花夜月 11-1111-11 11:42
- 93 2 [线上线下吧] 金田路真牛逼,不着急慢慢突破,太强了 厚德载金pro_max 11-1011-11 11:42
- 30 0 [瑞浦兰钧吧] 把热度搞前十 九溪十八涧 11-1111-11 11:42
- 176 0 [博盈特焊吧] 再见 寻股_问道 11-1111-11 11:42
- 122 1 [神州高铁吧] 先出来了,到手的钱先赚了再说,明天不管高开低 家财高升得李洛阳 11-1111-11 11:42
- 42 1 [恒瑞医药吧] 韭菜就是贡献的,涨个几毛,跌个几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42
- 44 1 [明阳电路吧] s~t~最后的结局 股友5516Uu0191 11-1111-11 11:42
- 90 5 [德方纳米吧] 亏损股还能这样?疯了这个市场! Snyao 11-1111-11 11:42
- 82 3 [永太科技吧] 我昨天被主力成功的洗下了车 大象无形0cCdqb 11-1111-11 11:42
- 70 2 [芯原股份吧] 下个月大规模解禁了暴跌 股友871335oV13 11-1111-11 11:42
- 235 6 [芒果超媒吧] 空方力量并不强,只是因为没人买,少量卖出一点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1-1111-11 11:42
- 58 3 [香农芯创吧] 涨那么多了,江波龙最近都没怎么涨,所以买了江 有领导力的汪驰8 11-1111-11 11:42
- 72 1 [海康威视吧] 平开无量,如果不是还得下探,那就是转势上涨。 想清楚了再交易 11-1111-11 11:42
- 101 0 [梅花生物吧] 回调后爆发 田七678 11-0411-11 11:42
- 169 3 [凌玮科技吧] 东风来了,上涨行情要抓住咯。 比您头上绿 10-2911-11 11:42
- 63 0 [科创AI吧] 这个板块是真拉啊 温文尔雅的白卓婷 11-1111-11 11:42
- 39 0 [海泰新能吧] 说洗盘的都是买了这个股的,其实这个股就是一个 高大的金敏茹5 11-1111-11 11:4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游上4000+了,钱没了,好尴尬啊 股梦复兴之路1596 11-1111-11 11:42
- 34 1 [江波龙吧] 量价齐升散散还在吗? 股友I8288p6801 11-1111-11 11:42
- 74 2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真蠢,T了半个月的票今天卖飞了。还去买了 無忘歸途 11-1111-11 11:42
- 251 8 [内蒙一机吧] 我的成本18.65元了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1-1111-11 11:42
- 39 0 [威帝股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股友78a3sO8081 11-1111-11 11:42
- 461 6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吞云吐雾888 11-1111-11 11:42
- 38 1 [荣昌生物吧] 跌跌不休,没有底 红红红红红hh 11-1111-11 11:42
- 362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美政府停摆本周末有望结束的消息传开,美股三大 前任一米三 11-1111-11 11:42
- 89 2 [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不行,买后悔了 基民6M69091o71 11-1111-11 11:42
- 39 1 [丰元股份吧] 又要开始套人了 一年做一次 11-1111-11 11:42
- 108 5 [*ST闻泰吧] 量化真牛逼,硬生生不跌不涨,卡着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1-1111-11 11:42
- 63 1 [ST晨鸣吧] 连黑子都说这股能到3块了,还有50%涨幅,这股很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42
- 148 4 [韵达股份吧] 不是说,小羊小羊小羊有大羊吗不按套路出牌啊 股友98901k3Q21 11-1111-11 11:42
- 45 2 [长盛轴承吧] 的,天天新低。 股友ry6UxI 11-1111-11 11:42
- 150 4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仓位重,高抛低吸没那么容易 基民H6mJTD 11-1111-11 11:42
- 87 1 [R易连1吧] 那帮人伪造合同隐匿转移十个亿,数次违法处置公 刘大毛LDM 11-1111-11 11:42
- 132 8 [上证指数吧] 白银正进入十年一遇的囤积阶段 高黎fcc98700 11-0911-11 11:42
- 51 0 [吉宏股份吧] 没有机构!主力的股是阴跌! 金银城堆山 11-1111-11 11:42
- 50 0 [万华化学吧] 到元月化学板块冲到高峰 我的橄榄绿 11-1111-11 11:42
- 154 4 [中信金属吧] 早上被冼出了大部分呀,看来只能等回调了 在有你的城市里 11-1111-11 11:42
- 64 2 [蔚蓝锂芯吧] 我问一下蔚蓝锂芯是不是做电池的? 股友TK0OYT 11-1111-11 11:42
- 145 3 [歌尔股份吧] 善意提醒:今日开盘无论涨跌果断清仓,稍有迟疑 股友1y018130e3 11-1111-11 11:42
- 36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铁粉叫你来抄底 善解人意的章虹慧 11-1111-11 11:42
- 31 1 [海陆重工吧] 又想忽悠人进去 欢乐的苗怡萱 11-1111-11 11:42
- 272 3 [北京君正吧] 一买就是最高点,完n00m00b00 股友13120C9q18 11-1111-11 11:42
- 98 5 [华天科技吧] 13.5站岗的还有谁?? ST专业钉子户 11-1111-11 11:42
- 62 1 [索通发展吧] 洗得一手好盘,下午翻红 挖坑埋小散 11-1111-11 11:42
- 82 2 [洛阳钼业吧] 妈呀,谁涨你都跌,你到底是哪拨儿的? 敢作敢当的尘念8 11-1111-11 11:42
- 180 7 [中油资本吧] 又来低价了,上车家人们 亮亮622 11-1111-11 11:42
- 116 2 [济民健康吧] 还是那句话创新药止跌结构出来了,躺好别动,不 顶级游资巴菲鱼 11-1111-11 11:42
- 106 3 [智飞生物吧] 代理商,就像暴发户,没有核心竞争力,没有自己 纯朴得贡萨洛 11-1111-11 11:42
- 91 3 [中电电机吧] 退市吧就当喂狗了这些钱 股友08p3P52536 11-1111-11 11:42
- 399 5 [天际股份吧] 只要趋势对的,可以高抛低吸,看说的对不对? 一周仅有五日红 11-1011-11 11:42
- 157 2 [华丰科技吧] 超跌有两种可能一是增发压价,二是华为超链接销 投资投机知行合一 11-1011-11 11:42
- 156 7 [李子园吧] 从选美的角度,你还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的! 股欲横流 11-1011-11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