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国盛证券吧] 月线去年12月上压做长上影挖启动坑,坑底地板炮 到处找黑马 11-1111-11 11:40
- 66 2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看涨零售应该会拉一波 股友2V120261G6 11-1011-11 11:40
- 319 14 [禾元生物-U吧] 我不等了,今天95元先进底仓5000股!大家讨论一 竹子的精神 11-1011-11 11:40
- 198 0 [华尔泰吧] 下午你不涨停我都跑又跑了墨迹 基民revaSQ 11-1111-11 11:40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…… 股友5722X2e098 11-1111-11 11:40
- 127 0 [雪人集团吧] 五行分析实达集团业务五行适配性:实达集团主营 K先生的号 11-1111-11 11:40
- 99 4 [赛力斯吧] 我128的本,走不走啊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1-1111-11 11:40
- 165 2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会有公告! 俊逸出尘的岳翔涵 11-1111-11 11:40
- 110 3 [华通线缆吧] 一卖就拉,哎。确实看不懂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11-1111-11 11:40
- 947 10 [中国电影吧] 套山顶了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1-1111-11 11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锂电池电解液,据说永太科技是这波行情的新龙头 股友svDwbq 11-1111-11 11:40
- 63 1 [深圳新星吧] 感觉又会像昨天一样炸板拉到水下。封板越来越少 接涨大仙 11-1111-11 11:40
- 96 1 [指南针吧] 发生什么事了,完了吗? 股友uhqJzY 11-1111-11 11:40
- 257 2 [电投绿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,贵公司股 电投绿能股友 11-1011-11 11:40
- 79 4 [中国核建吧] 受不了清仓了2万手已清仓,不跟玩了 尊重情绪和逻辑 11-1111-11 11:40
- 586 6 [鹏欣资源吧] $鹏欣资源(SH600490)$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1111-11 11:40
- 70 2 [杭州解百吧] 这人气上升的挺快的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11-1011-11 11:40
- 48 1 [云顶新耀吧] 明天指数回撤,继续大跌3个点 东滩湖畔的舞者 11-1011-11 11:40
- 212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看红利走势一直都很稳!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 东东西西哦 11-0711-11 11:40
- 165 0 [伊力特吧] 好好 贪贪贪使劲贪 11-1111-11 11:40
- 4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走了走了坚持不住了 起起伏伏谁胜谁负 11-1111-11 11:40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持仓山子的朋友们,祝你们心情愉快!扇子下 股友u15972612y 11-1111-11 11:40
- 115 2 [天赐材料吧] 三傻里面,天赐最差,多氟多,现在龙一变成深圳 深发A 11-1111-11 11:40
- 82 6 [捷佳伟创吧] 能站上100不 股友M3W5011393 11-1111-11 11:40
- 62 2 [贵阳银行吧] 哈哈哈仙股卖不完的垃圾,大盘要拉升离不开银行 tim88888888 11-1111-11 11:40
- 200 5 [碳酸锂吧] 开盘一小时了,没有大幅上涨,今天只剩下高位震 追涨杀跌总舵主 11-1111-11 11:40
- 211 3 [熙菱信息吧] 能走出老鸭头吗?鸭颈,鸭头都有了,看鸭嘴能不 求志达道 11-0711-11 11:40
- 47 0 [安记食品吧] 东百比这个强太多 棋声的薛蘅 11-1111-11 11:40
- 71 2 [联创光电吧] 不想别的,等待春暖花开。 股友WONIjP 11-1111-11 11:40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个主力这是让散户去接盘!解禁让散户去接盘! 与虎作伴 11-1111-11 11:39
- 35 0 [立中集团吧] 能不能硬一下呀!天天软塌塌 奈奈小猫 11-1111-11 11:39
- 94 1 [中洲特材吧] 董秘连续三天发公司合金产品未涉钍基镕盐堆建设 好运升 11-1111-11 11:39
- 113 3 [西上海吧] 一年内肯定有涨停绝对 勤奋的严灿1 11-0511-11 11:39
- 57 0 [同有科技吧] 指望它涨,也不看看是什么地方的股!我只买江浙 深受股海 11-1111-11 11:39
- 196 0 [雷科防务吧] 拜拜了织布机,删除再也不见 时來天地皆同力 11-1111-11 11:39
- 70 0 [开发科技吧] 希望主力已经彻底吃足筹码,不再返回96下方,拉 从耳到止240417 11-1111-11 11:39
- 35 0 [中金岭南吧] 什么情况,居然领涨有色,卖的太快了 后悔入市的韭菜 11-1111-11 11:39
- 52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注意4133-30多,损4123,目标看4146/4156 hhb90972 11-1111-11 11:39
- 91 3 [旷达科技吧] 穷庄,四分钱的差价你也要做 简单的东方财富 11-0611-11 11:39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所有均线今天都要破位,一段强烈下杀不可避免 空仓大虾 11-1111-11 11:39
- 33 0 [芯碁微装吧] 天天吹,天天跌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11-1111-11 11:39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智元有很多股东,中昊芯英啥也不是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11-1111-11 11:3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诡异,为何与港股相差这么大 股绳疤菲特 11-1111-11 11:39
- 65 1 [盈新发展吧] 我最近买什么跌什么,卖什么涨什么,早上高点进 追梦先生 11-1111-11 11:39
- 41 1 [兰石重装吧] 这是被三板组搞了啊,里面的老庄也是杂八怂啊 无非买和卖 11-1111-11 11:39
- 49 1 [久之洋吧] 久之洋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1:39
- 180 6 [维信诺吧] 排到几点的单子了,我昨晚十点半还有希望吗 Vivo50 11-1111-11 11:39
- 46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200今天昨天低吸爽了 牛了个马马了个牛 11-1111-11 11:39
- 40 1 [跨境通吧] 目前还是没希望,主力急需一颗蓝色小药丸,可能 川发龙莽 11-1111-11 11:3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5G6G跌两天了,高估你了,还以为今天能蹦下12, 股友5E50u67766 11-1111-11 11:39
- 44 0 [赛力斯吧] 炒股不能跟趋势作对,想抄底,主力想抄你家的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1-1111-11 11:39
- 293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不出所料,一步一个台阶,大跌之前都是诱多 黑乎乎的吗回家 11-1111-11 11:39
- 46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是不是换庄家了?这个真能搞人心态。 云深不知处W 11-1111-11 11:39
- 38 0 [浙富控股吧] 公司的废旧电池回收项目投产了没 古月亿合 11-1111-11 11:39
- 32 0 [寒武纪吧] 当潮水退去,才知道谁在裸泳! 年轻人要有耐心 11-1111-11 11:39
- 37 0 [海峡环保吧] 炒股哪有什么战法和运气,找个已动马力开足的股 股友dm50927100 11-1111-11 11:39
- 55 4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注意4133-30多,损4123,目标看4146-4156 hhb90972 11-1111-11 11:39
- 27 0 [洪兴股份吧] 洪兴照耀中国 王自由 11-1111-11 11:39
- 72 2 [华工科技吧] 早知道听国庆前那位兄弟的发言了,跌破93就跑路 股友889ha16735 11-1111-11 11:39
- 70 3 [焦煤吧] 早餐就告诉你们,今天双十一,商品打折 拐一个就跑 11-1111-11 11:39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如果61元买入不是涨了8分了吗 他们都夸我是股神 11-1111-11 11:39
- 43 0 [中汽股份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,下周放量在回来 HX627B2 11-1111-11 11:39
- 39 1 [山西焦化吧] 又买的高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11-1111-11 11:39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什么时候把小户割韭菜完.再运行至少1个月.看吧 股友T7850u9716 11-1111-11 11:39
- 36 0 [神州信息吧] 反复诱多啊,下午18见了 韭菜盒子121212 11-1111-11 11:39
- 72 0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调整,机构惜售控盘,散户交易,无量行情, zx看客2188 11-1111-11 11:39
- 101 0 [*ST国中吧] 假如你有闲钱,又好赌,心态超好,已经买了被套 观察员V 11-1111-11 11:39
- 41 0 [德固特吧] 重组失败反应这么强烈,坚定信心看好未来 PKD 11-1111-11 11:39
- 326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龙虎榜,买一次,你们在看看白城医药,这种 巴黎DE左岸 11-1111-11 11:39
- 79 1 [神州数码吧] 再过2个小时,进账12万,想想就开心 涡轮非巴特 11-1111-11 11:39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好利已经出来了抄底后按兵不动等待花开富贵 精制的农琼 11-1111-11 11:39
- 55 2 [润和软件吧] 下跌通道一旦打开就很难反转,55不晓得能不能稳 心如止水水无情 11-1111-11 11:39
- 108 2 [玻璃吧] 现在这个价格完全庄家主导,刚才57的价格4200手 冰雪聪明的跳脱4 11-1111-11 11:39
- 159 1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概念涨,中芯国际天天跌,昨天上头补了一下 中芯国际股东 11-1111-11 11:39
- 62 3 [兆新股份吧] 继续加点,赌一把突破 粤F4HS99 11-1111-11 11:39
- 55 1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票是吃了吗?没有底的,60一直跌到现在 股友C6073K6968 11-1111-11 11:39
- 689 1 [英方软件吧] 感恩英方软件 股友335a81073k 11-1111-11 11:39
- 79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觉醒来,美股涨那么多 玉燕迎春 11-1111-11 11:39
- 45 0 [欣旺达吧] 这一波感觉还是选鹏辉更靠谱,欣旺达还没到时机 霄姐不错呦 11-1111-11 11:3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shoupan42 Xcy红 11-1111-11 11:39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东方电气H级燃机技术落地,国内订单不断;上海 敢认错勇前行 11-1111-11 11:39
- 59 1 [游族网络吧] 开盘往下砸的时候吓跑了多少韭菜?不适合炒股的 股友5wM5052539 11-1111-11 11:39
- 70 4 [中电鑫龙吧] 我朋友13.4买的,咋办啊 摩托变单车丶 11-1111-11 11:39
- 89 2 [鹏辉能源吧] 隐隐约约感觉,下午还能涨停 股友26200U0P27 11-1111-11 11:39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炒可控核聚变你们咋想的,可控核聚变前期炒的是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11-1111-11 11:3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shoupan42 Xcy红 11-1111-11 11:39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出其不意,攻其不备。这要是天天猜涨跌操作,还 低买长持变富有 11-1111-11 11:39
- 47 0 [金刚光伏吧] 套牢盘差不多全部解放了 股坛智多星 11-1111-11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