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豪悦护理吧] 解禁了吗 股友nh88732705 11-1111-11 12:17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不走,明天拍断大腿。 股友T6972Y7595 11-1111-11 12:17
- 39 1 [赛力斯吧] 跌停就上人气第一 小图标 11-1111-11 12:17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重短线轻趋势 神经蛙A 11-1111-11 12:17
- 89 1 [范式智能吧] 美股涨了,你怎么不跟 jingjing7616 11-1111-11 12:17
- 617 1 [中国核建吧] 连续加了一周,今天出完了 追涨杀跌_第一人 11-1111-11 12:17
- 64 1 [ST达华吧] 超级大单买那么多,怕什么,下午回封 老秦扯蛋 11-1111-11 12:17
- 43 1 [赣锋锂业吧] 不求多,你每天能有港股的一半就行了。 曼联要夺冠 11-1111-11 12:17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别着急一步一个脚印,7.50站稳了也挺好的。 一9527的修行 11-1111-11 12:17
- 47 2 [豪恩汽电吧] 这票适合退休的大妈大爷买,拿着不动,可以越跌 冰冷888888 11-1111-11 12:1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良的慕容婕 11-1111-11 12:17
- 57 1 [中洲特材吧] 哈焊涨了百分之五多,这个趴了好久了,应该涨一 善于赚钱得天蝎座 11-1111-11 12:17
- 59 1 [居然智家吧] 总算回本了、在持有看看 N年以后9527 11-1111-11 12:17
- 465 3 [科力远吧] 今天过来看了一下,初步认证我的想法是对的。板 花开花落君 11-1111-11 12:17
- 48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年计划招5000名博士,非全日制会计博士每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17
- 47 0 [新易盛吧] 感谢主力,给了低位买入的机会。一千股,不能再 股友r9OAxR 11-1111-11 12:16
- 85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各阶段业绩摆着呢,调整加起来就行,很快就回来 彩虹再现 11-1111-11 12:16
- 163 0 [财通碳中和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业绩 股友5od5000800 11-1111-11 12:16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废了,趋势已经向下,天天冲高砸盘 duploshw 11-1111-11 12:16
- 100 3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你就不能多洗两天盘吗? 甜美的南宫小达 11-1111-11 12:16
- 37 1 [德福科技吧] 越补越跌,愁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11-1111-11 12:16
- 280 2 [好利科技吧] $好利科技(SZ002729)$ 猛牛飞天 11-1011-11 12:16
- 409 13 [海马汽车吧] 上车的朋友再次拿下大肉持续跟踪我及时抓住大肉 股界壹哥 11-1011-11 12:16
- 339 1 [国晟科技吧] 大为12个点大肉走了-4进了国晟明天继续吃肉 乐善好施9999999 11-0411-11 12:16
- 66 0 [联创电子吧] 股东户数一直在增加,说明主力还在派发 炒股养家笑哈哈 11-1111-11 12:16
- 148 4 [ST洲际吧] 今天挂了2.69全仓进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炒股养家长线 11-1111-11 12:16
- 43 0 [中巨芯-U吧] 这号股居然也有人买 阿股是个啥玩意 11-0411-11 12:16
- 46 3 [欣龙控股吧] 别这样,我只想明天活着出来 大方的邓兰芳 11-1111-11 12:16
- 55 1 [潞化科技吧] 至少负5个点 幸福要1亿 11-1111-11 12:16
- 136 0 [天健集团吧] 这个股最关键的是:没有亏损几个亿,毕竟是特级 牛在当前s 11-1111-11 12:16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我走得对走完就涨了吧 涨葫芦 11-1111-11 12:16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货玩核聚变好像是个认真的,有点货,不是讲故 炒股抄龙头 11-1111-11 12:16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下午军工起飞 狼牙军师 11-1111-11 12:16
- 134 0 [富国碳中和混合A吧] 买不买 股友1X9352930r 11-1111-11 12:16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走了些,主力拿到货才会拉,我是银行股过来 乱炒一气一地 11-1111-11 12:16
- 9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红利是避险好选择,低波高股息资产是底仓好选择 wsm2011 11-1111-11 12:16
- 40 2 [大明电子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就看表演了 专拉涨停 11-1111-11 12:16
- 38 1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这样,就为了套一波韭菜 诚信之哀弥夜 11-1111-11 12:16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每天一分钱的玩!垃圾庄家! 股友TPYT3q 11-1111-11 12:16
- 47 0 [中航重机吧] 玄龙跟你么关系? donege 11-1111-11 12:16
- 50 0 [利和兴吧] 光刻机+AI算力+机器人全赛道卡位,核心配套商成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1-1111-11 12:16
- 949 5 [阿特斯吧] 2025年11月11日早盘分析 平哥龙 11-1111-11 12:16
- 302 0 [工业富联吧] 早差点把我骗进去。英伟达暴涨工业富联出货干电 国家伟大张国伟 11-1111-11 12:16
- 38 0 [钒钛股份吧] 报告连长,敌军又下去了。 脸都绿了绿了 11-1111-11 12:16
- 34 0 [珠江股份吧] 不要把4.8看做支撑了,不拉上去的支撑位,撑不 模式不能丢 11-1111-11 12:16
- 57 2 [华人健康吧] 业绩这么牛逼,股价太低了吧 一剑封喉6啊6 11-1111-11 12:16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解禁了吗? 股友nh88732705 11-1111-11 12:16
- 76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跌多涨少的玩意儿。胡炒真 股友9f30X77132 11-1111-11 12:16
- 54 0 [大连重工吧] 什么原因涨停呢老铁们 股友D2r9878879 11-1111-11 12:1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完了,各大主播都分析极有可能ST,主力 基民7670k3208q 11-1111-11 12:16
- 45 0 [明泰铝业吧] 这货跟谁合作都没用,除非来个新主力资金,从新 寒山隐士 11-1111-11 12:16
- 211 0 [R蓝璟1吧] 蓝璟今年5000万利润明年5000万,2027年能达到一 老鹰展翅飞翔 11-1111-11 12:16
- 116 0 [寿仙谷吧] 和君咨询跟威创股份2014年搞战略,后来威创股份 jennercai 11-1111-11 12:16
- 105 0 [易方达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傻瓜相机先进 11-1111-11 12:16
- 78 1 [黄河旋风吧] 散户们快买吧,肯定发大财无疑~~~~~~~~~~~~~~~~ 股友1V3689W 11-1111-11 12:16
- 988 4 [每日互动吧] 就算是假的,也快要发布了,没有空穴来风的 扶摇直上九万里呐 11-1111-11 12:16
- 330 1 [上实发展吧] 股吧里的老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现在吧里的人气 老头甲 11-1111-11 12:16
- 66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白菜价啊,0.12啊,A股哪里有这么便宜的股,反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16
- 148 7 [焦煤吧] 就问你晕不晕?今天拉2605。。哈哈哈。。明白了 电焊老法师 11-1111-11 12:16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不买不买 股友U02028N150 11-1111-11 12:16
- 38 0 [方大炭素吧] 昨天破位跑了,愿赌服输 Theralion 11-1111-11 12:16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感觉从来都没有涨过 股友0r625X1837 11-1111-11 12:16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12.5本,锁仓 坚强不屈的何琦 11-1111-11 12:16
- 47 1 [天齐锂业吧] 蓄势待发这波看到80 优雅淡然的哥欣儿 11-1111-11 12:16
- 286 2 [赛力斯吧] 近期,赛力斯的人形机器人实物已经出现。2025年 魔术扣 11-1111-11 12:16
- 151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最近也在入手广发稳健增长A和中信建投睿利C,后 张小倩 11-1111-11 12:16
- 181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的懂秘出来说说原因吧 股友76z835300D 11-1111-11 12:16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慢慢来吧,反正是做长线耐心拿着 股友268mary 11-1111-11 12:16
- 42 0 [珈伟新能吧] 补涨都费劲,大盘4000了,还磨叽 股友221990M11T 11-1111-11 12:16
- 65 1 [瑞晟智能吧] 舒服,回补的筹码又有获利空间了嗯哼 军团勇士 11-1011-11 12:16
- 73 0 [新天科技吧] 学习人家炬华科技,都做智能电表的,哪怕↑5%么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11-1111-11 12:1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这种,倾家荡产都不过分,比赌徒还赌徒 有远见的君水城14 11-1111-11 12:16
- 89 0 [嘉实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上车 心细如尘的潘艺定 11-1111-11 12:16
- 104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碳中和 股友0q3253a207 11-1111-11 12:16
- 47 2 [双杰电气吧] 追高了,惨啊 NHSA 11-1111-11 12:16
- 503 7 [神州高铁吧] 大家比较一下山子高科与迎新发展的走势,看相似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111-11 12:16
- 53 0 [温州宏丰吧] 电池这么强,你就走成这个穷酸样?那回调不得飞 我你个逗 11-1111-11 12:16
- 44 2 [中国电建吧] 还涨停呢你做梦呢,上六块都费劲 基民gz09550235 11-1111-11 12:16
- 75 2 [贝泰妮吧] 来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有钱就买,买买 股友2999Z0w915 09-2911-11 12:16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时代变了,已经不是当年的龙头了,现在属于后排 股友QhPUOl 11-1111-11 12:16
- 47 0 [宝色股份吧] 没有坚持住自己的观点,这操盘手心黑吃独食。 白起一级战神 11-1111-11 12:16
- 278 0 [神通科技吧] 这票走了换特一药业赚回了损失 股友7E711E7018 11-1111-11 12:16
- 55 1 [比亚迪吧] 总共在比亚迪盈利26个,最后还是感谢船夫哥哥。 吉吉如意令 11-1111-11 12:16
- 190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A吧] 碳中和 亦以自梦似梦终醒 11-1111-11 12:16
- 37 0 [兴业银行吧] 这货天天拉高出货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1-1111-11 12:16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越是业绩差,越炒的厉害;这就是A股市场!看来 股友r72X877098 11-1111-11 12:16
- 59 2 [新洁能吧] 11月1成本38现在天天t没有贪成本32.87 冰山冷热交接 11-1111-11 12:16
- 88 0 [江山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一至十月太阳能发电站发电量概要 江山控股资讯 11-1111-1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