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5 [众泰汽车吧] ,换人换出鬼了,天天跌,曹 sunny88uxqu0391 11-1111-11 12:32
- 45 1 [利君股份吧] 一天一天的钝刀子割,好狠,满仓跌麻了 股友3x30N25065 11-1111-11 12:32
- 132 1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稳住回升就好啦,加把劲好好干 山高路远些 11-1111-11 12:32
- 45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永远安静了么?什么时候起床啊! 天道禅师 11-1111-11 12:32
- 312 1 [骏鼎达吧] 91.91 w2yong 11-1111-11 12:32
- 3185 14 [太阳电缆吧] 今日复盘:绿收卖为啥我迫不及待要卖掉,为了调 福龙掘金 11-1011-11 12:32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上纬以后就是我的公司名,需要联合开发吗? 虎呀虎 11-1111-11 12:32
- 236 0 [华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还是在红利低波里面躺平,像我关注的东方红红利 希潇2 11-1111-11 12:32
- 36 0 [珠江股份吧] 再跌跌可以买进 股友E888OQ 11-1111-11 12:32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快来涨停板了! 北大高材生 11-1111-11 12:32
- 33 0 [多晶硅吧] 上蹿下跳,多空双杀 股友036e3f5876 11-1111-11 12:32
- 64 1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保险股又惨遭抛弃为啥? 张力0365 11-1111-11 12:32
- 69 2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子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2万股继续格局中,看 cuiyong777 11-1111-11 12:32
- 147 4 [ST星农吧] 极限5.80 豆豆龙dreamer 11-1011-11 12:32
- 152 1 [科思科技吧] 投资股票就是投资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,刘宗林 林帝Aok 11-1111-11 12:32
- 56 1 [新天科技吧] 下午肯定跳水了! 涨涨涨的时候 11-1111-11 12:32
- 122 3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都认为它是在调整时,其实它是在慢慢的出货 股友q7n3308556 11-1111-11 12:32
- 280 3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买的又赚了,这次等转债赎回正股翻…N倍再 DgjjgfGK中和 11-1111-11 12:32
- 38 1 [金安国纪吧] 下午跌停吗 打板来的快 11-1111-11 12:32
- 191 8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3个点了还压盘 股友V722099o71 11-1111-11 12:32
- 340 2 [密封科技吧] 1.46亿全流通股,股东数非常集中,走势跟几千亿 立冢孤坟 11-1111-11 12:32
- 52 0 [太阳电缆吧] 业绩增长股价背离 李12 11-1111-11 12:32
- 55 1 [华锐5吧] 刚走个神精病又来个秃驴 股友6083Rg9110 11-1111-11 12:32
- 87 3 [*ST闻泰吧] 大家不要怕,这个股迟早会涨的,50不成问题。 勇敢坚毅的邓衍慕 11-1111-11 12:32
- 75 3 [大洋电机吧] 13的本,不知何时能回本 宇宙的小沙粒 11-1111-11 12:32
- 1123 2 [华侨城A吧] $华侨城A(SZ000069)$ 坚毅不拔的秦婉 11-1111-11 12:32
- 49 1 [星源材质吧] 被多哥和恩姐来回轮、这股是烂透了 老司机在开车 11-1111-11 12:32
- 36 0 [长信科技吧] 唯一出路,送进去一两个 股友799l33A259 11-1111-11 12:32
- 251 5 [荣科科技吧] 按照盘面看,20倍利润很正常,500元石庄的目标 分析成看 11-1111-11 12:32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想买别的来着,买错了,买成你了 坚毅不拔的静澜3 11-1111-11 12:32
- 91 0 [康强电子吧] 回调两天,涨一天,只要不破阳线实体,都是健康 重出江湖之战神3 11-1111-11 12:32
- 33 0 [润建股份吧] 30块钱可以买,现在观望 今晚打老虎77778 11-1111-11 12:32
- 109 3 [*ST闻泰吧] 其实,散户们都是看好你闻泰科技的,不看好的都 实话实说论股市 11-1111-11 12:32
- 4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机构也在博弈利率拐点,咱跟着趋势就行 财富月亮 11-1111-11 12:32
- 184 5 [广生堂吧] 大概率破93.8,开始反弹一波,我119进来,亏了 股友mU2amt 11-1111-11 12:32
- 37 0 [矽电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了 醉清风1898 11-1111-11 12:32
- 75 2 [太阳电缆吧] 就算是换主力明天也要破位下杀,风险还是大于机 ask新生代 11-1111-11 12:32
- 64 0 [南网数字吧] 创业板的新股,你总比广东建科强吧? 招财州鹤的段正淳 11-1111-11 12:32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真是撑死胆大的 稳定的耿 11-1111-11 12:32
- 98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新能源配建储能的调节潜力要被挖掘了,场站一体 管理咖啡馆 11-1111-11 12:3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了来了洞藏系列 生财斗金的水冰儿 11-1111-11 12:32
- 45 1 [丰倍生物吧] 要上市,业绩报表都好看,不要过半年,全变脸了 n1396926756a14df 11-1111-11 12:32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份是该割一割了 无极资坛 11-1111-11 12:32
- 56 0 [广深铁路吧] 外盘大于内盘就唔怕入,望大家揾翻D过年钱。 股友87558hZ863 11-1111-11 12:32
- 37 1 [中鼎股份吧] 一根大阳改三观! 骑黑马抓小妖 11-1111-11 12:32
- 10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券商板块业绩确定性不断增强。$银华中证全指证 小小的确幸 11-1111-11 12:32
- 102 0 [光力科技吧] 来了不割点肉是出不去的 慷慨的吴思源 11-1111-11 12:32
- 314 3 [赛力斯吧] 连外资都不看好 文总吉祥 11-1111-11 12:32
- 43 0 [山推股份吧] 驴给套住了。 股迷戳哥很无奈AA 11-1111-11 12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给我涨回去。 万亿的首富 11-1111-11 12:32
- 198 3 [泸天化吧] 这个股非标审计意见啊,这个要注意! 易升亥未 11-1111-11 12:32
- 28 0 [赛力斯吧] 直接跌到2元吧, DY股市主力羊 11-1111-11 12:32
- 86 4 [神州泰岳吧] 一阳三线干起来,蜡击 n584613237605002 11-1111-11 12:32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刚进来就拉稀了吗 股友2F7778827h 11-1111-11 12:32
- 507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全球大反攻!金银价格飙升,美联储官员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2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和昨天一样,两点左右开启暴跌,跌倒九个点,哈 天天股票大涨 11-1111-11 12:32
- 235 0 [重庆钢铁吧] 给自己护盘,不让前两天走的人回头捡到便宜筹码 山水重钢999 11-1111-11 12:32
- 40 1 [利君股份吧] 幸好跑的快, 财神呀保佑我 11-1111-11 12:32
- 49 1 [岭南控股吧] 加了一万股随便怎样折腾不赚钱不走! 妩媚的华杰 11-1111-11 12:32
- 993 2 [财经评论吧] 刘烈宏在江苏调研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2
- 74 4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再跌直接卖不留了 新奇的唐泰成 11-1111-11 12:32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奇股份:未直接或间接参与投资乐聚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2
- 41 1 [北证50吧] 呆在北证完全是浪费时间和金钱! 没有我的日子 11-1111-11 12:32
- 610 5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温和放量拉板还是有希望的,这种票还是左侧 风飞沙1987 11-1111-11 12:32
- 90 5 [重庆燃气吧] 量能每天缩减,出货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11-1111-11 12:32
- 132 5 [TCL中环吧] 计算机控制出来的盘面,你不服不行。 直男一枚 11-1111-11 12:32
- 85 3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打开14元了,我13.98买了3手 舞影者7878 11-1111-11 12:32
- 67 2 [天汽模吧] 明天会有个阴线,差不多2.3个点的跌幅 隐藏的网格员 11-1111-11 12:32
- 50 2 [共进股份吧] 先拉10个板 精致的南宫思源 11-1111-11 12:32
- 60 1 [壹网壹创吧] 它喵的奇葩的市场,毫无逻辑可言,今天热炒马字 股友6PH2288889 11-1111-11 12:32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多了,下午回拉回来。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11-1111-11 12:32
- 38 1 [吉鑫科技吧] 今早不是涨停了吗?早上休市又回弹了 禅苦论市 11-1111-11 12:32
- 40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完肚子啦,没有主力,没有机构,这是哪门 人类绝股票大涨 11-1111-11 12:32
- 108 3 [福石控股吧] 主力出逃1.7亿资金,此股废了。 柴油收割机888 11-1111-11 12:32
- 39 0 [摩恩电气吧] 谁也别来接盘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11-1111-11 12:32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长线看好 一般的坏 11-1111-11 12:32
- 64 1 [南天信息吧] 抖音老师说了买在无人问津,重仓干,都买起来。 股友3789Ho8266 11-1111-11 12:32
- 109 1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,炒的是大股东深蕾公司计划注入芯片分 股友a630y51238 11-1111-11 12:32
- 47 0 [深科技吧] 就这个股吧热闹的程度不砸到20有人会割?别做梦 嗷嗷嗷齁齁齁 11-1111-11 12:32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明天还要大跌,开盘跑 栗大逍 11-1111-11 12:32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眼中的今日A股震荡回调 风吹雨来雨打风 11-1111-11 12:32
- 52 1 [冠城新材吧] 靠,又买在尖尖上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11-1111-11 12:32
- 54 2 [复星医药吧] 我是操盘手,我来偷袭拉停。 股友301lK02217 11-1111-11 12:32
- 36 0 [老白干酒吧] 昨天人家涨五个点10个点,你又不跟着涨诶,今天 小中A 11-1111-11 12:32
- 23 0 [德力佳吧] 这要破发啦,速度跑 我A日日红 11-1111-11 12:3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定投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C有段时间了,这只 林4姐 11-1111-11 12:3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本周五变盘,是加仓还是减仓。看大家预期,自己 忆丶流年 11-1111-11 12:32
- 8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又大涨5个点,纳科太强了,因为溢价降了5个 基民snFspc 11-1111-11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