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2 [永太科技吧] 啥时候能做到和模拟交易一样,心累 怪咖大王就是我 11-1111-11 12:19
- 155 0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放出天量,今天低开,迅速补了缺口后,就开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1-1111-11 12:19
- 5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大涨 股友736276mV03 11-1111-11 12:19
- 72 2 [三安光电吧] 超级无敌大烂股,烂股,烂股,烂股!!! ST三安 11-1111-11 12:19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不参与就行价资金成本顶不住自然崩了 kmlaser 11-1111-11 12:19
- 152 5 [宝色股份吧] 23.8卖的。嘿嘿,亏11个点出局 无敌破坏龙 11-1111-11 12:19
- 72 1 [麦捷科技吧] 麦姐科技你们就是这样对广大股民的吗,拿着10几 台州帮 11-1111-11 12:19
- 555 2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100低开走V后仍收绿盘 有潜力之皮特 11-0811-11 12:19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走留看明天 温柔秦渝柳 11-1111-11 12:19
- 200 6 [花生吧] 我有必要说一下河南很多花生,因为9月10月长期 小雨价值投资来了 11-1011-11 12:19
- 96 0 [PVC吧] $PVC2601(DCE|v2601)$ 足智积玉地唐三 11-1111-11 12:19
- 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废了!一个多月,散户的持股比例增加1%,散户一 股励玩家 11-1111-11 12:19
- 88 1 [佛山照明吧] 一看就有牛股相 豁达的柳翔云 11-1111-11 12:19
- 39 1 [新华网吧] 尔能不能有一点那怕一丁点骨气? 股友2383285n9F 11-1111-11 12:19
- 37 2 [沙河股份吧] 没出息 艾久期 11-1111-11 12:19
- 427 9 [和展能源吧] 寒风刺骨,这大抵是冬天来了罢 整点小菜 11-1111-11 12:1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阳顶天66 11-1111-11 12:19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了一点儿,还以为这货止跌企稳了呢,结果 特菲巴牛 11-1111-11 12:19
- 33 0 [石化机械吧] 这货赔了7千多走了 轻松的杨亦凡 11-1111-11 12:19
- 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点试试 济民打蜡忙发的 11-1111-11 12:19
- 156 3 [开润股份吧] 根本就没有新人进来,你想骗谁啊?是不是地球人 股友8kKwx6 11-1111-11 12:19
- 32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暴涨当过年 股友99F501i680 11-1111-11 12:19
- 38 0 [三佳科技吧] 这股有逻辑可言吗 孙阳光灿烂涨停板 11-1111-11 12:19
- 50 2 [合富中国吧] 妖一般3-5倍收益,好的10倍,合富这么大题材几 你猫了个咪的5050 11-1111-11 12:19
- 142 1 [合富中国吧] 上车四方达、方正电机、亿晶光电,德龙汇能终于 自然的慕容光耀 11-1111-11 12:19
- 281 7 [荣亿精密吧] 看它上窜下跌到,出了一半准备做t,结果飞了, 大A阿尔法 11-1111-11 12:19
- 64 3 [厦门钨业吧] 我在夏钨躲牛市 股友z19767w882 11-1111-11 12:19
- 116 4 [川发龙蟒吧] 那三个卖出的万手哥,咋想的,整恐慌还是想拉下 小韭菜11斤 11-1111-11 12:19
- 88 2 [深信服吧] 天天吃面高开低走低开更低走无一例外 股票中的天花板 11-1111-11 12:19
- 25 0 [创远信科吧] ??? 嘉嘉666 11-1111-11 12:19
- 47 2 [赢时胜吧] 这里的人多绝望啊 勤俭之小红豆 11-1111-11 12:19
- 102 2 [常山北明吧] 5日支撑有效,明天看涨 股神牛大發 11-0611-11 12:19
- 23 0 [凯腾精工吧] 猪力上下震荡收割,我先把猪力割了,到光伏板块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11-1111-11 12:19
- 52 0 [*ST冀凯吧] 量化打板来了,明天搞开低走,今天板上卖 福星高照宏力 11-1111-11 12:19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完蛋了心电图都出来了 柔情似水的杨麦克 11-1111-11 12:19
- 41 0 [正邦科技吧] 这才是真科技,怒涨两个点 基民vhdshb 11-1111-11 12:19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跌了40个点,反弹0.4个点 东财网友8328513665833888 11-1111-11 12:19
- 33 0 [ST新华锦吧] 下月到还款日了,如果还不上钱怎么办? 股友7KvCp7 11-1111-11 12:19
- 38 0 [深信服吧] 因为这是垃圾 豪迈的摩昶 11-1111-11 12:19
- 111 5 [厦工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我4.10买的救我啊 牛市云天 11-1111-11 12:19
- 7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小白想投科技?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 烧烤麻辣烫 11-1111-11 12:19
- 41 0 [皇马科技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 横财直发 11-1111-11 12:19
- 43 0 [东湖高新吧] 韭菜幻想家中的梦中情人,实际gou批都不是 股友forskill88 11-1111-11 12:19
- 256 1 [联赢激光吧] 谁都可以减持,牛真强不能减持,不能让牛真强跑 给钱就唱空 11-1111-11 12:19
- 28 1 [海天股份吧] 铜矿变铁矿了 笑看风云10168 11-1111-11 12:19
- 51 1 [国晟科技吧] 加速玩完, 翼轻扬 11-1111-11 12:19
- 376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收盘午评(11.11) 我来看黑猫 11-1111-11 12:19
- 58 2 [君实生物-U吧] 聪明资金买低不买高,24很快就见到 上班图一乐 11-1111-11 12:19
- 42 2 [华培动力吧] 这货不破十五决不罢休 基民RfGyTg 11-1111-11 12:19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 股友635d01192X 11-1111-11 12:19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每天2元差价 有魄力的黎越18 11-1111-11 12:19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的走势只能用恶心形容,技术派也很难赚钱 勇哥撩财 11-1111-11 12:1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5167A1359g 11-1111-11 12:19
- 165 4 [方正科技吧] 把其他票卖了加仓这个!!!结果还没来得及这就 案板上的9菜 11-1111-11 12:19
- 56 0 [牧原股份吧] 50.5又买入啦~48,48.549.5,50.5买了4次 阳光战神 11-1111-11 12:19
- 31 0 [华峰超纤吧] 7元进的还有没有? 鱼庄共无 11-1111-11 12:19
- 37 1 [合富中国吧] 这货的走势很像首开股份9月11日尾盘炸板后的走 大田888 11-1111-11 12:19
- 50 2 [通富微电吧] 猜测一下明天38 善良的冷叶露13 11-1111-11 12:19
- 145 4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有没有客运段? 请你闭嘴 11-1111-11 12:19
- 175 3 [联环药业吧] 老鸭头雏形已成,建仓上车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11-1111-11 12:19
- 125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 安静到被全世界遗忘 11-1111-11 12:19
- 9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上车 老练的秦颖潇 11-1111-11 12:19
- 69 1 [三维通信吧] 周四周五5G大会,下午加仓! 杭州滨江炒家 11-1111-11 12:19
- 64 1 [原尚股份吧] 主力我恨你 永远金生水起 11-1111-11 12:19
- 39 0 [石大胜华吧] 陪你到95 Iris615 11-1111-11 12:19
- 38 0 [科兴制药吧] 震荡洗盘,低吸高抛T 一战到底满仓红 11-1111-11 12:19
- 62 1 [海马汽车吧] 福龙马下午涨停,海马跟福龙马了 红星688 11-1111-11 12:19
- 467 1 [海峡股份吧] 筹码开始集中 人性的弱点1990 11-1111-11 12:19
- 38 0 [福华尚纬吧] 家人们,我在打几天野就回来 ST尚纬 11-1111-11 12:19
- 54 1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破新高 富贵民丰de龙啸云 11-1111-11 12:19
- 810 1 [浙江东方吧] 拒绝死叉,后市可期,这样的股票做过好多次了, 望海听风 11-1111-11 12:19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转发 小刘A股有钱花 11-1111-11 12:19
- 333 1 [多氟多吧] 热烈祝贺:六氟重拾升势,大涨2000元,两部门新 多多加油 11-1111-11 12:19
- 44 1 [国晟科技吧] 我看空 勇敢的泉水烟4 11-1111-11 12:19
- 55 0 [富瀚微吧] 大股东被老庄使劲按在地板上动弹不得,苦了散户 股友3XD0117597 11-1111-11 12:19
- 48 2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来打卡~绿的很安心 股友768a2G1771 11-1111-11 12:19
- 47 2 [清水源吧] 看下午表演 基民223583Z88T 11-1111-11 12:19
- 34 1 [阿特斯吧] 走势不妙啊 股友nc5ISH 11-1111-11 12:19
- 35 1 [八亿时空吧] 果真昨天割肉了,它就红了,无语了 吵闹的彭万敏3 11-1111-11 12:19
- 73 1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补缺口了 股友CxY5vM 11-1111-11 12:19
- 120 6 [顺钠股份吧] 601218也会会连板,现横盘了 幸运草好运拉满 11-1011-11 12:19
- 54 2 [合富中国吧] 弱弱地问一句。。涨这么多了没有出监管吗。。平 纯天然小白 11-1111-11 12:18
- 69 2 [金牛化工吧] 一减仓你就起来了 股友2Mw3130811 11-1111-11 12:18
- 189 0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近一年涨幅370个蛋,跑赢大部份债基,目前债市 财龙出渊 11-1111-11 12:18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早割早解脱,受够了 基民3836pV8388 11-1111-11 12:18
- 61 1 [*ST亚振吧] 披星戴月星码兼程筹码在手天下我有 大时代_修罗场 11-1111-11 12:18
- 57 0 [陕国投A吧] 打个商量,一天涨一分,一年涨2.5元,接近一倍 老练的颜昀宵 11-1111-11 12:18
- 45 0 [实丰文化吧] 下午跌三个点抄底 股友6r3588328U 11-1111-11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