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万隆光电吧] 为什么就你一动不动呢? 好奇的温心宇 11-1211-12 14:52
- 33 0 [*ST闻泰吧] 牛股,一去不回头 大海畔 11-1211-12 14:52
- 471 0 [冠昊生物吧] $冠昊生物(SZ300238)$ 香橙上校 11-1211-12 14:52
- 31 0 [指南针吧] 全部套牢了,卧槽! 我炒股养蛇啊 11-1211-12 14:52
- 29 0 [*ST闻泰吧] 闻鸡起舞 小乖乖你服不服 11-1211-12 14:52
- 89 0 [多晶硅吧] 昨天说追空的体验很不好,之前几次很糟,这一次 股友1W100868A8 11-1211-12 14:52
- 39 0 [福龙马吧] …… 耐心点向阳 11-1211-12 14:52
- 28 0 [常铝股份吧] 折腾了几天还在原地踏步,没出息 常认济釜 11-1211-12 14:52
- 35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损失谁来承担,一句话,股 守护泽希 11-1211-12 14:52
- 64 0 [天永智能吧] 快买,明天涨停板 亲切的尹妍素 11-1211-12 14:52
- 24 0 [上海港湾吧] 庄家大幅度来回洗 股友uDezgq 11-1211-12 14:52
- 62 1 [山东黄金吧] 白银继续涨,买 股友7316OQ6777 11-1211-12 14:52
- 157 0 [东时转债吧] 275卖了,就是这么刺激 罗小生L 11-1211-12 14:5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倍传统芯效能。罗普特CiNOR存算芯片产线将产 令狐冲8220 11-1211-12 14:52
- 35 0 [尚太科技吧] 红盘有那么恼火吗? 唯一小薇 11-1211-12 14:52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差不多跌幅也够了,海南政策挺有想象空间的,买 Tommy_吴 11-1211-12 14:52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勇敢的九菜涨停板坚决护盘主力部队出逃 谷香股色 11-1211-12 14:52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越来越过分了 股友6G26c57032 11-1211-12 14:52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主力玩不过我你们信不信,我一来就不可能涨的 市场游戏 11-1211-12 14:52
- 41 1 [中马传动吧] 死马一匹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1211-12 14:52
- 80 1 [润和软件吧] 太辣了,昨天跌到多,今天涨的少,还是诚迈牛啊 拉萨天路总干事 11-1211-12 14:52
- 66 1 [中岩大地吧] 赶紧给我干就完了,别啰嗦,明天后天就来不及了 挣铮日上 11-1211-12 14:52
- 365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只能做T, 剑无敌害我 11-1211-12 14:52
- 149 4 [中来股份吧] 最后18分钟,满仓抄底机会,马上上不了车 領君2021 11-1211-12 14:52
- 167 9 [吉利汽车吧] 季报有大雷,跑 才望斗金的项羽 11-1211-12 14:52
- 106 4 [顺丰控股吧] 耐心持股 糯米团子666 11-1211-12 14:52
- 33 0 [ST金顶吧] 再拉一下 股友3737167g1C 11-1211-12 14:52
- 62 0 [航宇微吧] 看看航天智装,你个垃圾 花开满堂地王重阳 11-1211-12 14:52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结束了,都散了吧,洗洗睡 就叫任盈盈 11-1211-12 14:52
- 40 0 [冀衡医药吧] 无耻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11-1211-12 14:52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明天后天都还会下跌,上涨的股不怕叫空,就怕下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1-1211-12 14:52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庄哥厉害 旻旻坤坤 11-1211-12 14:52
- 39 0 [林洋能源吧] 没买的可别买了!没意思 全靠自己瞎懵 11-1211-12 14:52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安徽建工今年必上十元!!!!!!!!!!!! 股友ZGH5W2 11-1211-12 14:52
- 392 8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散户真牛逼,硬生生接主力盘,未来10天都是 忧郁的束琬 11-1211-12 14:52
- 221 2 [重百集团吧] 绯闻满身的重庆百货,管理层没有出来说明,管理 明亮天空199 11-1211-12 14:52
- 479 2 [亚泰集团吧] 主力控盘还是强,上面套牢太多了,继续洗,只要 跌停板的韭菜 11-1211-12 14:52
- 133 3 [中通客车吧] 宇通又红0.6了,这货还有压盘的,前面几天还没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11-1211-12 14:52
- 66 2 [双星新材吧] 永远也改不了赤石的本性! TGLJ8088 11-1211-12 14:52
- 94 4 [太平洋吧] 强烈呼吁换董事长和总经理和董秘,市值管理不到 股友HUE7PO 11-1111-12 14:52
- 82 0 [汇隆新材吧] 没有散户了吗?没人说话 股友9g39q05573 11-1211-12 14:52
- 9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对比了好多债基、股基,还是兴华景和最合心意。 水煮玉米 11-1211-12 14:52
- 32 0 [玉米吧] 应该多头平仓,空头加仓 股友899059Cq96 11-1211-12 14:52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绿了 辛巴德 11-1211-12 14:52
- 36 0 [康龙化成吧] 脚下没有好公司 一挂解千愁 11-1211-12 14:52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居然敢红盘 大力收割机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保险Ⅱ吧] 真的拉冒烟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52
- 65 1 [福龙马吧] 明日继续补仓200万,静待花开 三点水淦淦淦 11-1211-12 14:52
- 51 1 [金固股份吧] 都该干嘛干嘛去,一年后再回来看吧 兴奋的姜榕燕 11-1211-12 14:52
- 107 1 [尚品宅配吧] 无力 勤奋的青爱若5 11-1211-12 14:52
- 1347 12 [恒生指数吧] 老A:周三下午更新:开局直接做空 laoa0318老A 11-1211-12 14:52
- 96 2 [大众公用吧] 估计主力这波要把价码拉到6块了 一切看淡不服就干 11-1211-12 14:52
- 49 0 [华神科技吧] 跌下去好!会有更多的散户进来护盘。 gushiguaike 11-1211-12 14:52
- 27 0 [上海电力吧] 果然玩的就是心跳 请叫我富婆啊 11-1211-12 14:52
- 44 0 [欧圣电气吧] 你能红咋的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11-1211-12 14:52
- 511 2 [中嘉博创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三板斧联合投资 11-1211-12 14:52
- 67 2 [华通线缆吧] 这个股我从29块多时已经添加关注了,可就是迟迟 理佬魅含录撮778 11-1211-12 14:52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不对上就对下冲 股友95l103Y635 11-1211-12 14:52
- 43 0 [神驰机电吧] 这是好事 我不想吃太饱了 11-1211-12 14:52
- 30 0 [永贵电器吧] 钱不要了,给我往死了跌 习惯扮演角色 11-1211-12 14:52
- 35 0 [巨星传奇吧] 9都保不住 只为赚点小钱钱 11-1211-12 14:52
- 352 1 [信质集团吧] $信质集团(SZ002664)$ 孤独求财 11-1211-12 14:52
- 1896 13 [航宇微吧] 恭喜今天买进的朋友 兴奋de珍妮 11-1111-12 14:52
- 46 0 [宏盛华源吧] 这个股票,量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。 股友Q5u1222600 11-1211-12 14:52
- 51 0 [芯动联科吧] 三日线都没站上去,这下跌中继? 加惠便利店 11-1211-12 14:52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你这样跌为哪般? 价值觉醒 11-1211-12 14:52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高点十字星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哥们求稳,四 北一炒家 11-1211-12 14:52
- 44 0 [长虹美菱吧] 吸筹阶段,耐心等待 闲庭信步稳如泰山 11-1211-12 14:52
- 40 0 [西菱动力吧] 够,几分钱玩一天,想T也T不了 n1427434942da657 11-1211-12 14:52
- 63 1 [澄星股份吧] 天际板了你不跟吗 出手稳赢 11-1211-12 14:52
- 336 2 [许继电气吧] “许继电气”入选中央企业品牌引领行动优秀成果 许继电气 11-1211-12 14:52
- 183 5 [天银机电吧] 中国卫星老鼠仓,你也跟吗,明天要走独立行情突 虹日东方 11-1111-12 14:52
- 357 12 [江西铜业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啦,想我不?明天大涨。绝对没 小学徒傻白甜 11-1111-12 14:52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原来金不能跟可以跟铝可以跟锑啊失误还是得揣摩 股友276n3z3862 11-1211-12 14:5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吉比特449东鹏280 股友6v8T306707 11-1211-12 14:52
- 7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卫星大会,还不上车 雄起的咸鱼 11-1211-12 14:52
- 52 0 [航宇微吧] 又被骗了筹码……太狗了……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韭黄炒饭 11-1211-12 14:52
- 34 0 [特一药业吧] 赶紧跑 牧海人生 11-1211-12 14:52
- 46 0 [航天智造吧] 吃菇等待 确实持有三年 11-1211-12 14:52
- 64 2 [华胜天成吧] 拉尾盘? sddxxxl1202 11-1211-12 14:52
- 95 1 [国债期货吧] 三点后有不跌的吗?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1-1211-12 14:52
- 159 4 [福龙马吧] 还是今天分歧,明天反包的剧本!马票今天都是释 账户长盈 11-1211-12 14:52
- 205 4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位置缩量暴跌,不要怕 张家港强人 11-1211-12 14:52
- 32 0 [赛力斯吧] 一整天基吧 天降任斯 11-1211-12 14:52
- 61 1 [天奈科技吧] 看来这次明天就会破50元 低吸潜伏耐心等待 11-1211-12 14:52
- 76 1 [晶合集成吧] 贴吧见 booom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这波跌透了,低吸机会,看好后续修复 股友20825V288R 11-1211-12 14:52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每一波都参与了可惜自己趋势玩的不好套利就 宅家小新 11-1211-1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