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4 [赛力斯吧] 我上个月就说赛力斯会和比亚迪的股价差不多,还 股友082131TY59 11-1111-11 12:28
- 133 4 [厦工股份吧] 唉指望不上你啊今天不涨停补涨龙就不是它了 果冻菌的好运日记 11-1111-11 12:28
- 87 5 [五粮液吧] 买这种票的人家都是吃分红避风险的短线买了跌了 白841 11-1111-11 12:28
- 80 3 [景兴纸业吧] 指数绿,你能横住也是牛,指不定下午憋个大的 多看少动1188 11-1111-11 12:28
- 154 6 [重庆建工吧] 想硬压转债的溢价率成负,不好使,必须正股涨起 特别没谱 11-1111-11 12:28
- 510 4 [中核科技吧] 陪你一年多了,今天我生日,能送我一份大礼吗 慢曼成为牛散 11-1111-11 12:28
- 67 2 [怡亚通吧] 26万手明天跑路,沙散还不跑,等着被闷沙 安全第一Z 11-1111-11 12:28
- 84 4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任何暴拉的都是主力出货的行为。暴涨是为了让里 从从容容买入 11-1111-11 12:28
- 9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储能板块的逻辑更顺了,容量电价机制健全后,行 大沽北路架空层 11-1111-11 12:28
- 89 0 [华民股份吧] 大佬今天再坚挺一些,更多人会注意到你。我一直 好运涨涨涨涨 11-1111-11 12:28
- 780 2 [雪人集团吧] 能不能过,过了就起飞,不然就完了 让我回个本就好 11-1111-11 12:28
- 55 3 [晶瑞电材吧] 走了走了,怒亏12个。 SJDYHK 11-1111-11 12:28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是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上去!没量,就是磨 股市里的浪子 11-1111-11 12:28
- 53 1 [全聚德吧] 横三天必暴跌,上次15.29剧本重演 柔和的林伟涛 11-1111-11 12:28
- 58 2 [超声电子吧] 主力庄家进,散户逃命 十测九赢 11-1111-11 12:28
- 138 10 [*ST纳川吧] 大盘逆子! 愤怒的Mickey 11-1111-11 12:28
- 54 1 [菲达环保吧] 17号之前小跌,17号之后大跌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11-1111-11 12:28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不紧不慢,不骄不躁!好好玩! 扶摇直上耀乾坤 11-1111-11 12:28
- 48 0 [R蓝璟1吧] 唱多就是这个厉害 纵横三板 11-1111-11 12:28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谋财+害命的企业不倒闭天理难容。西方资本获利 股友7e2286h518 11-1111-11 12:28
- 90 3 [天孚通信吧] 这样砸下来,下午再翻红,人气一定会爆棚的 股友bAlXRy 11-1111-11 12:28
- 776 5 [每日互动吧] #强势机会# 钞票一口袋 11-1111-11 12:28
- 110 4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的量要比昨天的大就有戏,比昨天小,还是没 加油汇鸿 11-1111-11 12:28
- 48 2 [先导智能吧] 62.23的成本,绝望了 妩媚动人的袁兰芳 11-1111-11 12:28
- 58 3 [青岛银行吧] 立玩干同志们明天买多少齐上发吧,快博大大发了 annkl 11-1011-11 12:28
- 59 0 [玻璃吧] 蛇哥奉劝玻璃多散,你不可能赢,你不爆仓出局, 西郊蛇王 11-1111-11 12:28
- 130 2 [先锋新材吧] 前期套牢盘获利盘太多了,至少跌到4.5 左手拿酒瓶 11-1111-11 12:28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追高了,没有开盘就买 七步的阳岷 11-1111-11 12:28
- 44 0 [广生堂吧] 大C浪 超凡脱俗的溪流 11-1111-11 12:28
- 73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的ai是真有点实力的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11-1111-11 12:28
- 68 3 [*ST闻泰吧] 今天二点55分会重复昨天的故事吗 难受的何寒3 11-1111-11 12:28
- 77 3 [拓维信息吧] 不知不觉又跌了10个点下来 异动的心 11-1111-11 12:28
- 76 5 [ST任子行吧] 大盘越跌任子行越涨,冲冲冲 张老伍子 11-1111-11 12:28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跑路了,你们玩吧。 缔造资本 11-0311-11 12:28
- 35 0 [华锋股份吧] 哟呵哟呵哟呵 基民zCrnmy 11-1111-11 12:28
- 349 22 [卧龙电驱吧] 我错了,上周回本2次都没走 财哥小柿子818 11-0311-11 12:28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支持一下全自主国产大模型,估计年底政企采购会 adfafafasfasfafd 11-1111-11 12:28
- 42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成了废土了吗 股友6e9Q732610 11-0511-11 12:28
- 148 11 [招商证券吧] 上快现是玩加仓此时不加更待何时发了博大的是好 annkl 11-0411-11 12:28
- 65 1 [大洋电机吧] 60日净流出27个亿。你们想想总共跑了多少亿!每 股友IRrtSXOW 11-1111-11 12:28
- 115 4 [利欧股份吧] 12月末就能回到15年的9块钱。 乐观的差价 11-1111-11 12:28
- 299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昨天净值情况 烧仙草姐姐 11-1111-11 12:28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下跌通道打开,不要进不要进 马上涨涨涨涨 11-1111-11 12:28
- 64 0 [天原股份吧] 踩着5日线继续往上涨!不停涨!涨不停!这票真 股友799岁月静好 11-1111-11 12:28
- 55 1 [科大讯飞吧] 打压的差不多了,现在入场风险低 图户予以 11-1111-11 12:28
- 93 1 [英唐智控吧] 华鑫陆家嘴这个量化垃圾进来都不会有好结果,英 稳步上升 11-1111-11 12:28
- 123 2 [达安基因吧] 这个票的主力洗散户真有耐心 还行不行 11-1111-11 12:2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C这只国产算力基金,我定 大度的兰一 11-1111-11 12:28
- 164 9 [舍得酒业吧] 我还亏37个点,能回本吗 吴玄子 11-1011-11 12:28
- 54 0 [线上线下吧] 天天看,回踩20均线真的牛 zy886688 11-1111-11 12:28
- 425 8 [众泰汽车吧] 一直控价意欲何为?就等着明牌了!到底是重组还 长期持有众泰哥 11-1111-11 12:2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到头了吗要回调了? 木一3 11-1111-11 12:28
- 34 0 [*ST万方吧] 尾盘收个烂板吧,晚上多空再接着吵 股友i1626909p5 11-1111-11 12:28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又要回到3元才会启动 驴毛老师 11-1111-11 12:28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还记得30秒开盘涨停吗 股友1zH7376096 11-1111-11 12:28
- 89 1 [中国长城吧] 16.19俺买了一万股,让庄给砸下来了。手里还能 秋天的阳明 11-1111-11 12:28
- 125 2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、盛合晶微、科益虹源、御风未来 我不是杨伟腩 11-1111-11 12:28
- 176 6 [*ST春兴吧] 跟8月5号走势基本差不多 冬天的风a 11-1111-11 12:28
- 765 4 [九丰能源吧] 大利好大利好天冷供暖国家会议来了:近日,国家 勤奋寂寞 11-1111-11 12:28
- 94 3 [湘财股份吧] 美股大涨,看一下中国股市今天有什么表现 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11-1111-11 12:28
- 35 0 [雄韬股份吧] 棒老二呢? 股友192o63107R 11-1111-11 12:28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…… TRADING2243 11-1111-11 12:28
- 47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T苟被甩下车了 股友32728oV667 11-1111-11 12:28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骗筹,格局,不要上当 全上用油者 11-1111-11 12:28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跌破19.67可买一层仓 股友6599Mf1813 11-1111-11 12:28
- 257 0 [抚顺特钢吧] 最近运气有点好 基民35G0T20981 11-1111-11 12:2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盘股领涨 一只小西瓜 11-1111-11 12:28
- 94 2 [粤桂股份吧] 天天都是上引线,这一段走势算不算主升浪?如果 粤桂不到50不改名 11-1111-11 12:28
- 56 1 [九安医疗吧] 一年多难兄难弟基本都解套啊!47.51.54.64.67有 天天哥 11-1111-11 12:28
- 65 1 [标榜股份吧] 要想富,必须上这种A杀的票,地天至少30CM 等风来用盆接 11-1011-11 12:28
- 160 8 [每日互动吧] 勾庄还我筹码,利用减持骗筹 苏牧白 11-1111-11 12:28
- 58 2 [双杰电气吧] 上午必要的振仓洗筹,下午上13个点! 别当真吖 11-1111-11 12:28
- 39 0 [浙江永强吧] 这货就只能玩一分两分的货色 股市深深似海 11-1111-11 12:28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短剧已经火到无法形容了,每天早上基本第一 铁人王帅喜 11-1111-11 12:28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你要再不拉我真的砸了 满仓年轻人 11-1111-11 12:28
- 45 1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机会吗 鑫鑫之火在我身 11-1111-11 12:28
- 589 1 [中远海控吧] 做了两次T成本降了7毛,没想到在做就没机会了, 路过顺便瞧瞧 11-1111-11 12:28
- 60 3 [艾能聚吧] 居然绿了!!! 股友n5r0jN 11-1111-11 12:28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跑的资金还真多啊 时开771 11-1111-11 12:28
- 68 2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意思,涨你就七八个点的涨,跌才跌这么一点 有执行力的贺熠5 11-1111-11 12:28
- 224 1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只有等材料熄火,设备才能起来! 拉萨崛起 11-1111-11 12:28
- 93 2 [永鼎股份吧] 刚开始涨昨天割瞎了 股友7669U5Q511 11-1111-11 12:28
- 53 0 [厦工股份吧] 别在这等龙了。跨年龙流通股本都不多容易造龙。 韭菜的终极幻想 11-1111-11 12:28
- 38 0 [新朋股份吧] 无限可能 盘冬子 11-1111-11 12:28
- 39 0 [广东鸿图吧] 鸿远的蓝图已经开启,各位拿好了,坐稳了,起飞 石破天惊震撼 11-1111-11 12:28
- 250 1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可于2025年11月13日起开始减持。2025年 股海浮沉的糊糊 11-1111-11 12:28
- 155 2 [德赛电池吧] 公司的产品能不能直接用于人形机器人?和机器人 股友38GX973793 11-1011-11 12:28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早上亏本割了 黑水河的鲲 11-1111-11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