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这个买卖规则跟股票一样吗 股票买跌就对了 11-1211-12 09:33
- 31 0 [中电港吧] 跌的比别人狠 乐观的冷知露 11-1211-12 09:33
- 36 0 [方大炭素吧] 我觉得还是一群乌合之众。 来滴都是客 11-1211-12 09:33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锂电材料,氟苯精细化学品行业龙头,六氟磷酸锂 股友805885820 11-1211-12 09:33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低开是机会,高开一定跑 骑扬四海de王昭君 11-1211-12 09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4千是峰顶了, n955013770688172 11-1211-12 09:33
- 42 0 [东北证券吧] 昨天都说了,追高买的会亏15%,一帮傻z还在那yy 我还不知道他不在 11-1211-12 09:33
- 50 0 [*ST中迪吧] 大家别买了,这种一点都不符合逻辑 股友uS1rXD 11-1211-12 09:33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空仓看多 多亿资本 11-1211-12 09:33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…… 细心的付钊20 11-1211-12 09:33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全给你们洗出去 股友d962105C66 11-1211-12 09:33
- 41 0 [博云新材吧] 暴击 基民JvCaG3 11-1211-12 09:33
- 193 6 [国瑞科技吧] 系好安全带,目测明天会涨停, 咦涨停了 11-1111-12 09:33
- 90 5 [晶瑞电材吧] 开始暴力出货,狂跌,加速下跌,加油啊 股友56h612018E 11-1111-12 09:33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跌幅,说明幻想破灭,撤了 优雅淡然的沉璧5 11-1211-12 09:3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冲冲,财报出来上50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33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靠,被套了 懒人老王66 11-1211-12 09:33
- 186 0 [易德龙吧] 有病啊天天跌 qshgdidkj5 11-1211-12 09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黄线向下,和昨天相反,继续空仓,没有行情 广西南宁人o 11-1211-12 09:33
- 34 0 [中电港吧] 看不懂 可能要退市了 11-1211-12 09:33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真是服了,一格局就凉凉 少亏则赚 11-1211-12 09:33
- 43 0 [四方达吧] 还好涨停走了就知道你这个尿性 股友jhyim7 11-1211-12 09:33
- 39 0 [恒帅转债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FSEBt9 11-1211-12 09:33
- 43 0 [利扬转债吧] 挖槽真牛逼 炒股养家赚大钱 11-1211-12 09:33
- 92 0 [吉峰科技吧] 赶快卖!大股东减持了! 藗蕤自芬 11-1211-12 09:33
- 50 0 [三六零吧] 11月12日集合竞价:三木集团4连板三元股份3连板 難得糊涂1558 11-1211-12 09:33
- 33 1 [雷电微力吧] 这货又开始向下够了 淡若浮云 11-1211-12 09:33
- 410 2 [科泰电源吧] 破股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1-1111-12 09:33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停跌停 股友U6D8388387 11-1211-12 09:33
- 247 0 [东亚药业吧] 非头孢产品线越来越丰富,像厄多司坦这些新品开 路子月 11-1211-12 09:33
- 32 0 [苏州科达吧] 冲,加油! 股神张择端 11-1211-12 09:33
- 37 0 [大智慧吧] 这股就是说故事不然怎么割韭菜 股友pO9qoN 11-1211-12 09:33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一开盘期货就跳,咋滴啦大兄die 惆怅的芝士 11-1211-12 09:33
- 39 0 [锦浪科技吧] 我擦怎么一上来就拉泡大的? 喜气洋洋的耿莉 11-1211-12 09:33
- 32 0 [红旗连锁吧] 涨多了,跌一跌没啥 股友R9C5hi 11-1211-12 09:33
- 37 0 [佳缘科技吧] 好,有点量。 禁唬流 11-1211-12 09:3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中信说长安可买,这不完蛋了吗 自信的乔皓轩 11-1211-12 09:33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继续抄底呀,嘿嘿 心手合一315 11-1211-12 09:33
- 40 0 [优博讯吧] 这垃j跟熊市没两样,拦腰斩杀 股友A281J27891 11-1211-12 09:33
- 40 0 [高德红外吧] 真能砸 一灾攀姓南的 11-1211-12 09:33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跌起来真的丝滑 yspjood 11-1211-12 09:33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涨了… 股友7Evbs9 11-1211-12 09:33
- 32 0 [海能达吧] 完蛋 股友879t22328d 11-1211-12 09:33
- 43 1 [佳都科技吧] 绿油油的韭菜 股友92w0290c56 11-1211-12 09:33
- 208 3 [万集科技吧] 咋子了 股友31o31h2332 11-1111-12 09:33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花开为富得林平之 11-1211-12 09:33
- 39 0 [欧菲光吧] 强者恒强弱者一直弱 只想回本_886 11-1211-12 09:33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砸跌停吧 shellcode 11-1211-12 09:33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闷杀 望闻问切5 11-1211-12 09:3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下跌已经成为习惯! 微胖的哥哥 11-1211-12 09:3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是高开,同期的恒宝这半个月只掉了一元内,华 国宝777777 11-1211-12 09:33
- 40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机会给庄的太好了,借机砸 股友391657K3G8 11-1211-12 09:33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资操控,做空股市,远离。 国笑春天 11-1211-12 09:33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又要玩冲高回落的把戏了。 股友RoNvVW 11-1211-12 09:33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开盘就拉稀 万事钱如意 11-1211-12 09:33
- 68 2 [大连重工吧] 高开低走,老把式 股友apCt86 11-1211-12 09:33
- 181 3 [索辰科技吧] 索辰科技:融资余额6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1) 索辰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33
- 38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彻底完蛋啦!可怜的小散啊 牛气大狮兄 11-1211-12 09:33
- 43 0 [赛力斯吧] 你就跟港股吧,港股500万就能砸个坑 玄武赛力斯 11-1211-12 09:33
- 40 0 [楚天龙吧] 同样是减持人家天天涨 股友06a6i66992 11-1211-12 09:33
- 35 0 [西部证券吧] 速度砸,融资可以准备了 铁板小牛牛 11-1211-12 09:33
- 31 0 [金辰股份吧] 跌停??? 股友FVC6rX 11-1211-12 09:33
- 37 0 [高新发展吧] 完了 王女侠 11-1211-12 09:33
- 41 0 [欧菲光吧] 拉升,是不可能拉升的 这都不跑在等什么 11-1211-12 09:33
- 268 2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全仓出了拿了四年,赚61%满仓17.15进了欧普 基民57T22831V6 11-1111-12 09:33
- 216 2 [创耀科技吧] 这个量成仙也就算了,就怕补跌!!! 股友W372661O22 11-1111-12 09:33
- 125 2 [华灿光电吧] 对比同行业,这公司管理处又要股份又加工资,公 越努力越幸运噢 11-0911-12 09:33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a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-1211-12 09:33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哈哈哈哈,还是认识的那个二哈股,东杰士邦,你 不套不买 11-1211-12 09:33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买的矿给弄丢了??? 江南才子山西 11-1211-12 09:33
- 38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继续跌停 好运来20251888 11-1211-12 09:33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泄洪了 加冰的柠檬水 11-1211-12 09:33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10.6补 南乔三生 11-1211-12 09:33
- 35 0 [爱施德吧] 每天都是这个死样 股友q3910R5812 11-1211-12 09:33
- 32 0 [ST南都吧] 这架势吓死人,奔-12CM去的。 田边一只螺 11-1211-12 09:33
- 41 0 [沪银吧] 别诱空了,我做多还不行吗,一次性涨到底好吗 商品牛市已结束 11-1211-12 09:33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开鸡毛会就是为了掩护主力出货 小郑爱炒股123 11-1211-12 09:33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在万丰从来没过上好日子,哭哭,哭哭 万分后悔 11-1211-12 09:33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又双叒叕是往死里砸的一天!这个票的绝活就是刚 股友723f0325R1 11-1211-12 09:33
- 45 1 [中科曙光吧] 跌破100才吓人,否则没意思 青云的诸岑 11-1211-12 09:33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59的本 zhu牛八 11-1211-12 09:33
- 323 0 [湘财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诉讼就是一支向天上发射的响 行云舞水 11-1211-12 09:32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卖的那么好,你速度起来啊 越来越棒de爱莱塔 11-1211-12 09:32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买方太强势了 无名阻击手 11-1211-12 09:32
- 173 0 [和展能源吧] 家人们我又出来了昨天虽然高接但是感谢主力大大 整点小菜 11-1211-12 09:32
- 33 0 [格林达吧] 你这拉筋 歆酒小玖 11-1211-12 09:32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 hdhehduhh 11-1211-12 09:32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疲软老套路 n998813463034228 11-1211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