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ST得润吧] 天天唱空的我今天第一次唱多,本周会有一次试盘 易经八卦掌门人 11-1111-11 12:16
- 737 4 [维信诺吧] 收入=别人的利润 股友1981122h8G 11-0411-11 12:16
- 53 0 [伟思医疗吧] 仙股,没人要,自由落体 三好先生买股票 11-1111-11 12:16
- 78 1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收市预测在8-9之间,明天低开几个点刚 有责任心的姚晨14 11-1111-11 12:16
- 38 2 [中证白酒吧] 感觉只有白水才能拉动大盘 吸干冷酷 11-1111-11 12:16
- 252 11 [和邦生物吧] 2025年11.11研判 和邦生物是坑 11-1111-11 12:16
- 66 0 [陕鼓动力吧] 珠穆朗玛峰的山底,懂的人自然懂 日进为富的芈月 11-1111-11 12:16
- 62 1 [国城矿业吧] 哎11月5号看到了没动手,没多余的钱实在是无奈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11-1111-11 12:16
- 62 1 [隆基绿能吧] 坚定持有!!!!! 打鬼子捐命 11-1111-11 12:16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业绩增长那么多长势不如st 偶尔看看大家 11-0511-11 12:16
- 15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碳中和 杨康pta191 11-1111-11 12:16
- 474 2 [中电鑫龙吧] 不会卖,高点没出 科苑南路 11-1111-11 12:16
- 54 0 [苏轴股份吧] 按以往这票的德行来看,这票在涨之前会深踩一脚 稳住心态别乱动 11-1111-11 12:16
- 62 0 [宇环数控吧] 今年第三次尝试突破,华东早过了你就别装了! 股友736Z66I922 11-1111-11 12:16
- 49 0 [TCL科技吧] 先卖了等跌下来再接回来 金玉四海得阿苏 11-1111-11 12:16
- 69 2 [重庆建工吧] 兄弟们,几十亿公告中标,有什么慌的?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1-1111-11 12:16
- 547 6 [沪电股份吧] 看到达子这么猛,我就认准你了,死也死在你上面 强风中的韭菜5000 11-1011-11 12:16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背时货 木子蜀黍 11-1111-11 12:16
- 39 0 [中国武夷吧] 平潭三日内必定有跌停出现。武夷下跌龙头! 牛气冲天到太空 11-1111-11 12:16
- 100 0 [平高电气吧] 这股一年来涨幅很小,业绩不错,同比环比都在涨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11-1111-11 12:16
- 144 0 [华安碳中和混合A吧] 买点试试 雨轩阁主 11-1111-11 12:16
- 194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业绩 股友0P80K31007 11-1111-11 12:16
- 159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需要核心持仓来抵御下跌?看看东方红红利低波, 一壶老酒L 11-1111-11 12:16
- 145 0 [德邦锐乾债券C吧] 中长期更有性价比,收蛋能力强,债市回暖更有潜 财龙出渊 11-1111-11 12:16
- 8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日反弹有限,看洗盘多3-5天。 保號漲漲漲 11-1111-11 12:16
- 68 2 [碳酸锂吧] 全仓100手多单,有信心碳酸锂必突破90000点,延 river133374967 11-1111-11 12:16
- 43 1 [亿纬锂能吧] 鹏辉八个多点个哥哥 股友U286792H85 11-1111-11 12:16
- 34 0 [上能电气吧] 拿了两周,爽了,不做t,不追涨 小牛仔9 11-1111-11 12:16
- 52 0 [*ST冀凯吧] 老妖出山了吗 宽心的蒋明雪 11-1111-11 12:1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更健康 熙熙h 11-1111-11 12:16
- 59 0 [方直科技吧] 这套发的 冲高就跑模式 11-1111-11 12:16
- 169 6 [康盛股份吧] 大的放心的干,10元必到我说的。 姜二狗 11-1111-11 12:16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评】TMT复盘:科技板块显著分化,半导体表 鹏华基金罗英宇 11-1111-11 12:16
- 20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闭眼冲新消费!泡泡玛特、老铺黄金、奶茶经济都 小仙女嘟 11-1111-11 12:16
- 34 0 [华信永道吧] 比吃了苍蝇还难受 股友17XgRP 11-1111-11 12:16
- 8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化工行业需求持续复苏,库存低位叠加涨价,企业 钱途皆坦途Y 11-1111-11 12:16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,安全又有潜力, 小小婷 11-1111-11 12:16
- 29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券商板块估值修复可观,$银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 枭雄wan人迷 11-1111-11 12:16
- 9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好这个位置性价比,近一年排名第二呢 彩虹再现 11-1111-11 12:16
- 3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发生了什么 zhfmoney 11-1111-11 12:16
- 105 2 [湖北宜化吧] 赶快逃吧,马上大跌 股友912085L60f 11-1111-11 12:16
- 47 1 [国盾量子吧] 不活跃了,纠缠累了,成交量大幅减少,量子数大 洒脱的车柏 11-1111-11 12:16
- 63 3 [弘信电子吧] 不要在里面唱空,要走的没人拦你 股友619681Lq19 11-1111-11 12:16
- 225 7 [*ST东易吧] 东方证券开始打电话了 稳重的吴彦祖 11-1111-11 12:16
- 50 1 [中巨芯-U吧] 10.00进了 狂山无草木 11-0411-11 12:16
- 67 0 [大东南吧] 这个股票就看中了我手里500股,不卖了,他怎么 追求卓越得巫行云 11-1111-11 12:16
- 177 2 [中创智领吧] 各位股友,该股昨天午盘收于24.18,尾盘亦收于24 欣慰得银芽柳 11-1111-11 12:16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早盘诱多,现在继续下杀,今天买的人全部套牢, 金往股来 11-1111-11 12:16
- 50 0 [苏州天脉吧] 这波要过200元了!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11-1111-11 12:16
- 47 0 [浙富控股吧] 看4.92能不能破,要是破了就拿,没有破,明天跑 精准短线客 11-1111-11 12:16
- 28 0 [康龙化成吧] 还好昨天跑了 旭日01 11-1111-11 12:16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没戏了,主力资金已经跑了90%以上了,基本实现 kmwa 11-1111-11 12:16
- 41 2 [湖南白银吧] 比起期货股票滞涨了1快左右 股友66t7C00323 11-1111-11 12:16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遇到好庄吃肉,跟上亏够。华力创通里面就是,心 贴心的夏婕 11-1111-11 12:16
- 40 0 [中利集团吧] 千万别买,套散户的 股友g0X9227533 11-1111-11 12:16
- 247 3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友15Q01U1305 11-1111-11 12:16
- 1110 2 [财经评论吧] 德赛电池:公司产品暂未应用于人形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16
- 82 4 [芒果超媒吧] 在短短一个月时问,从35下降至27,大幅下跌后, 雀跃的谢绫 11-1111-11 12:16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走势公司要ST了吗? 阳春三月乐悠悠 11-0511-11 12:16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应该是震荡几天。然后股东大会增发,回购拉一波 柔和的任莉萍 11-1111-11 12:16
- 28 0 [永太科技吧] 主力牛批 请稍后再来咯 11-1111-11 12:16
- 39 0 [向日葵吧] 看看人家合富中国 趋势而为007 11-1111-11 12:16
- 110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买不买 股友92q75812A9 11-1111-11 12:16
- 554 1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尾盘抄底了,不知道明天给不给机会赚钱出来 大方的石琦 11-1011-11 12:16
- 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双十一来袭!消费板块大盘点 东方基金 11-1111-11 12:16
- 106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买点试试 游戏场景世界丫 11-1111-11 12:16
- 52 0 [辽宁能源吧] 不得不服这5日的上影线确实规律,哈哈 追风kiss2023 11-1111-11 12:16
- 36 0 [德力佳吧] 好像很久次新都没有行情了,怎么买怎么亏,机构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11-1111-11 12:16
- 89 1 [濮耐股份吧] 出掉了,但下午或者明天可能会涨停。 以后不买杂毛 11-1111-11 12:16
- 57 2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希望重回60 张婷男友啊 11-1111-11 12:16
- 35 1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可以下手了吗 卉儿姐姐 11-1111-11 12:16
- 65 2 [鹭燕医药吧] 板块就那么几只绿的,你还不快点红上去 股友E9513c3075 11-1111-11 12:16
- 454 1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图也不画啦 恒心的罗菡 11-1111-11 12:16
- 181 4 [水羊股份吧] 这股得明年7月左右来明年的羊票很少 熙熙lc 11-1111-11 12:16
- 40 1 [国风新材吧] 有利好都不涨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1-1111-11 12:16
- 115 6 [欣龙控股吧] 希望接替海马成为新龙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1-1111-11 12:16
- 450 13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缩量企稳就是仙人指路吗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1 12:16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被市场抛弃的时候连个招呼都没有 自弱清泉 11-1111-11 12:16
- 46 2 [八亿时空吧] 下周还有板,指数行情下不去的 大A胜斗士 11-1111-11 12:16
- 140 1 [东方财富吧] 大数据是用来监控散户的这东方完全成为大盘调节 秋天的分7142 11-1111-11 12:16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人民为服务的理念这是没有变的,简单说 就是 无言的敬畏 11-1111-11 12:16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下午拉个涨停叫你们割肉 股友03q56C9775 11-1111-11 12:16
- 119 1 [全聚德吧] 昨天说要不是大盘,绿的你发亮。有个很懂得,在 十七班 11-1111-11 12:16
- 97 3 [好当家吧] 明天倒栽葱下来………马上跳水大跌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1111-11 12:16
- 227 0 [线上线下吧] 深圳金田路游资大佬,可参考香农芯创走势 牵牛的 11-1111-11 12:16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上车 股友5t8959y985 11-1111-11 12:16
- 299 0 [贵州茅台吧] 从近期K线观察,$贵州茅台(600519)底部企稳,11 红旗下的牛 11-1111-11 12:16
- 58 1 [丽江股份吧] 确实张家界垃圾股都ST了都能秒你,丢人啊 电梯配件 11-1111-1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