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5 8 [凯撒旅业吧] 当个笑话看吧!整成定投了! 菜市场预言家 11-1111-11 12:18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能买吗 股友1992uI7220 11-1111-11 12:18
- 248 0 [永辉超市吧] 同样是福建股、同样是商业零售、差距真大 不知名的韭菜1 11-1111-11 12:18
- 292 4 [南网储能吧] 远的我就不说了,我就说一下近的!这只股票近段 MD一买就跌 11-1011-11 12:18
- 25 0 [好上好吧] 解套我只想解套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1-1111-11 12:18
- 42 2 [富士达吧] 散户获利盘太厚估计会磨到60日均线止跌企稳 身口意禅 11-1111-11 12:18
- 64 1 [九安医疗吧] 曾经的久安大帝何时归来? 菜鸟慢慢来 11-1111-11 12:18
- 72 1 [亚太股份吧] 主力酬宾的机会又要来了,双十一,再加把力,做 友东资本 11-1111-11 12:18
- 558 4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H股上市必将大幅提升A股估值!作为行业龙头 al5304212651038996 11-1111-11 12:18
- 48 0 [津膜科技吧] 嗯哼,就知道套路玩家利用减持小作文恐吓持仓不 军团勇士 11-1111-11 12:18
- 45 1 [万华化学吧] 快跑啊 股友CxY5vM 11-1111-11 12:18
- 64 0 [青岛双星吧] 韩国轮胎,今年全球杀疯了。锦湖轮胎在中国大有 日进斗金1999 11-1111-11 12:18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下午涨停我买一箱舍得酒 股友2Nu 11-1111-11 12:18
- 11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02562t9M17 11-1111-11 12:18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闭着眼睛买都是涨停哈哈哈爽,我也不知道这股是 众泰我赚3套房 11-1111-11 12:18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20日均线还没粘合 买个几手来看看 11-1111-11 12:18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出汉了 心细如发的柯忻晔 11-1111-11 12:18
- 52 0 [唐人神吧] 千万别闹,再等两天大跌时再拉 君子爱财__取之有道 11-1111-11 12:18
- 36 0 [沙河股份吧] 还不跌停,等的人心烦意燥。快点,两个跌停,抄 游击队小队长 11-1111-11 12:18
- 50 1 [仁和药业吧] 1个点都没到就在那使劲的卖 大小王明牌 11-1111-11 12:18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低吸的感觉就是爽 文西不会亏 11-1111-11 12:18
- 41 2 [粤传媒吧] 13.81的本怎么办 斐然满堂得带土 11-1111-11 12:18
- 44 2 [先导智能吧] 都在等着51的支撑线,那就必然会跌破,不破主力 fengyun40115606 11-1111-11 12:18
- 1021 4 [胜利股份吧] 这932这都能上去? 有条理的易朗12 11-1111-11 12:18
- 161 1 [*ST中迪吧] 美国闪迪,中国中迪! 呵呵又涨停 11-1111-11 12:18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一举接收所有货品!严重缺货 大盘6千点 11-1111-11 12:18
- 129 3 [*ST元成吧] 停牌又可重新玩20个交易日了? 多文斗金得江淮 11-1111-11 12:18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感觉现在确实在出货,今天有几十个500w股出了, 股友01N2868W35 11-1111-11 12:18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庄家资金走空了,空头排列 九才一没 11-1111-11 12:18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D77P16996 11-1111-11 12:18
- 247 11 [玻璃吧] 主力是往死里干散户,没有人监管 股友55196C19P7 11-1111-11 12:18
- 146 3 [金正大吧] 这波能不能上6块 股友986D256z19 11-1111-11 12:18
- 56 0 [天汽模吧] 这个位置放量真危险,明天跌定了 外面有雨声 11-1111-11 12:18
- 37 0 [瑞鹄模具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352178uh68 11-1111-11 12:18
- 40 0 [正邦科技吧] 一毛都涨不起来,还有啥脸 花开满斗得兰陵王 11-1111-11 12:18
- 43 1 [恒盛能源吧] 我要进场了,太牛了 北屿啊 11-1111-11 12:18
- 100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 股友qY76266168 11-1111-11 12:18
- 71 2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压指数想想都想笑!你涨大家都涨你跌大家也 恐惧中上涨唱多中下跌 11-1111-11 12:18
- 114 1 [江丰电子吧] 听说这货sk海力士,中芯,台积电核心供应商?? Skyroar 11-1111-11 12:18
- 26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 端庄大气的华衍慕 11-1111-11 12:18
- 46 1 [方正电机吧] 被评论区的洗出去了 空空空e 11-1111-11 12:18
- 48 1 [鹏辉能源吧] 剩下100股,你拉起来干毛。。洗的这么干净。格 散户猎杀理论 11-1111-11 12:18
- 108 6 [金地集团吧] 聪明人昨天就做了高低切了,唉,大盘这一缩量, 救赎的大脚丫子 11-1111-11 12:18
- 5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为啥停牌了? 花押字 11-1111-11 12:1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万向钱潮为核心,年内往复觅知音。固定形态初成 牛散论财888 11-1111-11 12:18
- 464 3 [万朗磁塑吧] 这牛市万朗不会过40了,看形态两年内先看到25再 宇宙shen 11-1011-11 12:18
- 36 0 [神马股份吧] 这是被同花顺那个富哥带涨停板的吗 摩登熊猫 11-1111-11 12:18
- 41 0 [*ST万方吧] 啥事儿没有就靠乱传消息也能把个好票折腾黄了 股友5526e0W590 11-1111-11 12:18
- 38 0 [赛象科技吧] 只要买到了就开始跌了 勇敢的凝飞爱 11-1111-11 12:18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我一卖,你就涨是吧, 无所畏惧呦 11-1111-11 12:18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从日线看60日线破位就凉从周线看下周到118刚好 KarinSena 11-1111-11 12:18
- 63 2 [新里程吧] 大家加油干,下午把2.45干下来 海岸的毛毛虫 11-1111-11 12:18
- 152 3 [三安光电吧] 没买的千万别买,别进来,谁进来谁后悔,里面全 没办法生存了 11-1111-11 12:18
- 7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庄没什么水平,有利好砸盘,此股已废。均线站 豪放的端木君绝2 11-1111-11 12:18
- 59 3 [上能电气吧] 放点量呀大哥 镇定的苗浩源 11-1111-11 12:18
- 103 4 [天海防务吧] 提醒一下,刚挂六毛七,六千多的买单居然成交了 丰富的金松1 11-1111-11 12:18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行业里水晶和肖特合资做玻璃基材,AR上游材料不 股友5E158v5317 11-1111-11 12:18
- 90 2 [鸿博股份吧] 韭菜们不看人均持股的吗,这种人均持股6万块的 D59761026L 11-1111-11 12:18
- 9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车 难成大器但我爱得起 11-1111-11 12:18
- 98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033I76n035 11-1111-11 12:18
- 12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 股友V3316012R0 11-1111-11 12:18
- 50 2 [九安医疗吧] -5%以下放心加仓 一财铂金 11-1111-11 12:18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发套抬人,笨比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1-1111-11 12:18
- 92 2 [美瑞新材吧] 看看化工制品都创新高了,你就是没有小作文是不 蚊子哟 11-1111-11 12:18
- 40 0 [深圳新星吧] 玛德这波操盘手太狠了又被套洗走了一大批人就立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11-1111-11 12:18
- 46 0 [*ST冀凯吧] 8月26日的走势,明天会不会低开闷杀 忠心耿耿的爱泰成 11-1111-11 12:18
- 76 2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的涨停是为了套人吗? 股友冲个梁 11-1111-11 12:18
- 150 5 [胜宏科技吧] 增发价都277,怕个der,下午大概率V起来。 活捉你个板板 11-1111-11 12:18
- 7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A6U6922959 11-1111-11 12:18
- 56 5 [天际股份吧] 卖飞了 无所畏惧呦 11-1111-11 12:18
- 37 0 [宝明科技吧] 无量拉高 是个俗人吗 11-1111-11 12:18
- 173 3 [首华燃气吧] 核心资产为山西石楼西区块,累计备案煤层气地质 狒熊炒股男 11-1111-11 12:18
- 47 0 [青龙管业吧] 你要知道大盘绿的,表现不错了,回调才几个点大 投机客007 11-1111-11 12:18
- 41 0 [金浦钛业吧] 这月面钱赚出来了 诗情的尉莘 11-1111-11 12:18
- 31 0 [倍益康吧] 是不是又要开启五连跌了,想展示一下垃圾是怎么 能不能早点回本 11-1111-11 12:18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都按自己的想法操作就行了,成人不需要说教 清逸灵动的白念茜 11-1111-11 12:18
- 46 0 [锰硅吧] 一旦开涨,就猛拉到10000, 学习巴菲特 11-1111-11 12:18
- 35 0 [奥克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,剩下的等发行价85元卖。 乐观其成 11-1111-11 12:18
- 94 4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股性不活,为什么委单这么多?起步就 安全炒 11-1111-11 12:18
- 176 5 [闽东电力吧] 小白问一句现在能入手吗 股友9q7271M758 11-1111-11 12:18
- 57 2 [领益智造吧] 喔草、完了完了M顶出现了 马后炮赢 11-1111-11 12:18
- 278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股指无限逼近前高之后小幅向下回落,又无限 曲境通赢 11-1111-11 12:18
- 1149 8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知道谁买的,还是越跌越买。虽然现在小米有浮 无言的敬畏 11-0611-11 12:18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时才发现消费基金真香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回 大度的石婉 11-1111-11 12:18
- 11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双碳目标提出五周年,白皮书一发布,绿色低碳成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1-1111-11 12:18
- 216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作为组合中的“压舱石”,近一年 wsm2011 11-1111-11 12:18
- 36 0 [中科创达吧] 70重仓,跌到没脾气…你是怎么了~? 沾沾财气888 11-1111-11 12:18
- 68 2 [厦门钨业吧] 早盘先卖还能买回来吗?以为要下20日线 股友0n7100801G 11-1111-11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