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天风证券吧] 从六块下来用了一个半月将近两个月,牛的呢 天空看经济 11-1111-11 11:41
- 352 3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继续进货,等着它涨了,好卖给散户。 浪里飞天 11-1111-11 11:41
- 1530 25 [领益智造吧] 打点底仓,买高了14点42 a376221181飘 11-1011-11 11:41
- 43 0 [华统股份吧] 八连阳了,等九阳神功大成,笑傲江湖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11-1111-11 11:41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进来就被套住了。 股友AH90166201 11-1111-11 11:41
- 362 1 [财经评论吧] 上纬新材将联合智元开展机器人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41
- 131 1 [上纬新材吧] 静观其变,大有可为。 智元上位 11-1111-11 11:41
- 72 4 [通源石油吧] 我是不破6不出,大盘调整的时候,6以上换股出去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1-1111-11 11:41
- 112 3 [杉杉股份吧] 光靠主力也不行,小散们自己玩坏了没有合力。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11-1111-11 11:41
- 97 3 [*ST岭南吧] 会做T的人,开始买十万股,从1.6进来,现在来回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1111-11 11:41
- 52 1 [中富通吧] 这就是一日游的垃圾,线上线下是板块龙头,这货 把nk都输没了 11-1111-11 11:41
- 196 11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我就命令我的团队开砸,砸死你们 涨停板子 11-1111-11 11:41
- 45 0 [瑞斯康达吧] 顶分型已成,还得下 股友8911290ge3 11-1111-11 11:4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果然是绿色健康,继续保持 真相不来就不散 11-1111-11 11:4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同事说,卧龙这个名字不行,从玄学的角度来说 股友刚入的小散户 11-1111-11 11:41
- 51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本该大跌,被动力电池大会给搞乱了节奏 有正义感的小师姐 11-1111-11 11:41
- 217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发力机器人赛道!奇德新材碳纤维技术获主机厂认 韭菜盒子768 11-1011-11 11:41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历史都是惊人的相似,每天都在重复。 换个思路奔小康 11-1111-11 11:41
- 34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开盘直线那啥,你们懂的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111-11 11:41
- 50 0 [中国中冶吧] 11.11此刻建仓越多越利于 2399282 11-1111-11 11:41
- 328 3 [聚辰股份吧] 存储芯片泡沫 咕噜咕噜小鱼 11-1111-11 11:41
- 34 1 [新宙邦吧] 追高的瑟瑟发抖中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11-1111-11 11:41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quote/stock/0. 股友7Y53y82765 11-1111-11 11:41
- 46 0 [云汉芯城吧] 买不到美国芯片他急了 最烂啊烂的韭菜 11-1111-11 11:41
- 1206 0 [中际旭创吧] 板块异动 | 中际旭创拟赴港上市 CPO概念冲高回 中际旭创资讯 11-1111-11 11:41
- 1202 12 [北方稀土吧] 弱,实在是太弱了!北方要选择方向了! V稀土金拳 11-0611-11 11:41
- 278 6 [大有能源吧] 首开股份,淳中科技,大有能源一个个秀着亏损, 龙行天下122430 10-2911-11 11:41
- 15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科技板块回调,但是长期主线位置不变 鸡鸣破晓 11-1111-11 11:41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可以买了 股友12788t8X20 11-1111-11 11:41
- 109 7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小散最好一股都不要抛,最后到20统一割肉, 标致的黎楠莉 11-1111-11 11:41
- 59 1 [科士达吧] 抖音曝光就收网 堆金满斗de秦歌 11-1111-11 11:41
- 40 1 [金橙子吧] MD,一只三十几块的票怎么这么磨叽,天天几分钱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111-11 11:41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买包钢股票比存银行利息起码强十倍! 宽慰的魏卿3 11-1111-11 11:41
- 67 0 [驰宏锌锗吧] 比班上最后一名中金岭南都弱了! 不给你说 11-1111-11 11:41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下一个九安吗。。呀呀呀呀呀呀呀呀。全仓买入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11-1111-11 11:41
- 114 2 [海陆重工吧] 有个大柚子买起来了,但是属于中位股,没有其他 悔意过去 11-1111-11 11:41
- 253 10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还能买吗?有人能分析一下吗??现在买 股友q1831d6262 11-1111-11 11:41
- 65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真是服了啊天天自娱自乐嘛 李da霄 11-1111-11 11:41
- 71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啥啥!现在老龄化这么严重,5-10年后更严重,到 主力都成万元户 11-1011-11 11:41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各位大神请问谁抢跑了?直接榜上出了1.5个亿。 生意腾达的左冷禅 11-1111-11 11:4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故事讲完了,接下来就是跌跌不休的走势!接下来 正义地白兰花 11-1111-11 11:41
- 35 0 [宝泰隆吧] 只是跟着石墨烯方大拉了一下,永远只是跟风的杂 股友st3uLS 11-1111-11 11:41
- 101 5 [光库科技吧] 看到180元 股友G952575D82 11-1111-11 11:41
- 54 2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赚了几倍了散户疯狂接盘 妙笔的秦缈 11-1111-11 11:41
- 3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已经成仙股了 细水长流顺 11-1111-11 11:41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躺平了,你砸吧 股友92lW835576 11-1111-11 11:41
- 50 0 [锐科激光吧] 一浪还比一浪低 股友Tx6KR5 11-1111-11 11:41
- 42 0 [宜安科技吧] 这里的杂毛主力包括量化硬把好端端的趋势洗坏了 浪格浪里马 11-1111-11 11:41
- 35 0 [立中集团吧] 我说今天会掉3你给我涨3和我对着干是不有种你别 被迫长期投资 11-1111-11 11:41
- 39 0 [佳电股份吧] 主力,学习下方正大哥啊,抱团行情 李总菲特 11-1111-11 11:41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一想到电池半导体天天涨就来气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11-1111-11 11:41
- 52 0 [双成药业吧] 年报出来时,就是退市日 拿回属于我的A 11-1111-11 11:41
- 426 3 [东方锆业吧] 这操作无敌了 股友7Swi55 11-1111-11 11:41
- 74 3 [赛力斯吧] 咋滴,不行了?全网无差评啊 牛牛会出手 11-1111-11 11:41
- 66 4 [天利科技吧] 马上涨停,加速买入,大家冲啊 我不是董骐瑞 11-1111-11 11:41
- 47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又重新回来了,回踩4130/4128附近顺势 laozhang206老张 11-1111-11 11:41
- 51 0 [豫园股份吧] 让我们怎么说你好呢?不争气的东西! 股友0t7918197o 11-1111-11 11:41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又加仓了 股友671Ah07581 11-1111-11 11:41
- 25 0 [长药退吧] 0.19的水平 信股不如信己 11-1111-11 11:41
- 145 2 [中洲特材吧] 股东人数 中洲特材股友 11-1011-11 11:41
- 58 1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:放心持有!大不了到六十日线!反弹起来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11-1111-11 11:41
- 45 1 [金正大吧] 抢! 戏剧生活 11-1111-11 11:41
- 227 4 [力星股份吧] 上午收盘价到20.10左右,下午人形机器人概念小 顺势而财运 11-1111-11 11:41
- 104 6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绝对是中国消费里面最好的企业 齐天大圣二代 11-1111-11 11:41
- 293 8 [*ST闻泰吧] 闻泰具备了所有妖股底气质人气热点业绩板块还缺 黑马股神 11-1111-11 11:41
- 35 0 [贵研铂业吧] 买买 旺旺旺东方红 11-1111-11 11:41
- 30 0 [国风新材吧] 赶紧下来 坚守不追高的初心 11-1111-11 11:4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字票强势依旧,龙票风云再起 环球旅行滴蜗牛 11-1111-11 11:41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调整很久了,今天还不拉 温馨的祝芊蒙 11-1111-11 11:41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专还是很有良心的,给跑的机会 sky1022 11-1111-11 11:41
- 49 1 [电科芯片吧] 昨天唱空的可以领骨头了,跌了兴奋得,应验了一 坚毅唐逸凡 11-1111-11 11:41
- 33 1 [氧化铝吧] 焦煤M顶减仓出货了,黑色系都不太乐观 股友20270t180h 11-1111-11 11:41
- 152 2 [太辰光吧] 108的本,艰难做t,唉 z莫大先生 11-1111-11 11:41
- 70 2 [新易盛吧] 天天唱空的千万不要买,手里有的赶紧的卖!不要 老三届77翁 11-1111-11 11:41
- 34 0 [联芸科技吧] 真孙子 您有理您说了算 11-1111-11 11:41
- 23 0 [摩恩电气吧] 这个庄股太厉害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1-1111-11 11:41
- 4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?? 多文四海de扁鹊 11-1111-11 11:41
- 144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基材料前景光明,机器人个性化定制打开新赛道 舜水南路 11-1111-11 11:41
- 336 1 [捷邦科技吧] 割肉走人了mmp天天跌 光皆万物之源 11-1111-11 11:41
- 82 5 [卧龙电驱吧] 46.6的本没钱补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11-1111-11 11:41
- 141 12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我买过最恶心的票没有之一 财源滚滚来888发 11-1111-11 11:41
- 1268 7 [博嘉5吧] 博嘉一分钱没有花,取的一家科技股的股权,银维 春雪暖阳 10-1011-11 11:41
- 39 0 [ST雪发吧] 明天可以买先抗一个月,在 微利小天才 11-1111-11 11:41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不按照常理出牌,盘手很牛逼克拉斯。 大A总龙头 11-1111-11 11:41
- 28 0 [商汤-W吧] 原来! 股友1W2P135527 11-1111-11 11:41
- 477 0 [斯迪克吧] 昨天没发酵,今天终于发酵了 题材挖呀挖 11-1111-11 11:41
- 41 0 [同花顺吧] 这是咋了这是咋了?崩两次,还让不让人用啦? 耶啵快乐多8 11-1111-11 11:41
- 35 0 [华侨城A吧] 新老板入场了吗? 广东松口李叔 11-1111-11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