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3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有多少不死心的人在 生财满斗地老顽童 10-1711-11 12:11
- 33 0 [晶雪节能吧] 两市跌幅前十,割了你这个晦气玩意 股友I6k8670728 11-1111-11 12:11
- 269 1 [奥克股份吧] 很多朋友都在说割肉了,被洗了,说这些话有用吗 东五路营业部 11-1111-11 12:11
- 198 6 [四方股份吧] 竞价31.4卖出,29.8拿回 炒家释股 11-1111-11 12:11
- 29 0 [江龙船艇吧] 赶紧下来,下来了再加仓 股友673Q3H0109 11-1111-11 12:11
- 106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核心领域光刻机领域,国产替代研发加速, 就爱吃吃吃 11-1111-11 12:11
- 122 1 [菲利华吧] 所有科技股(机器人、通信、半导体,芯片)都不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111-11 12:11
- 62 3 [天华新能吧] i被量化基金盯住的我即将买入100股,请大家快跑! 量化1手哥 11-1111-11 12:11
- 35 1 [川能动力吧] 这就到顶了?太拉了 梦神回来了 11-1111-11 12:11
- 482 3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早上开盘前半小时还是画直线织布,到10点17 钟天和 11-1111-11 12:11
- 153 12 [万马股份吧] 18.39走了,八千股,赚了3分钱一股 我是短线王 11-1111-11 12:11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真弱 基民wDEnSZ 11-0611-11 12:11
- 67 1 [鑫科材料吧] 上面的压单压不住了,压单必涨 自由的赵翔云 11-1111-11 12:11
- 94 4 [恒宝股份吧] 能进吗,各位大佬 舒适的小白 11-1111-11 12:11
- 84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从来没有跟过电池概念,说白了就是自己电 激愤的迟泽 11-1111-11 12:11
- 52 1 [南宁百货吧] 最便宜的锂电池 无套小受 11-1111-11 12:11
- 9994 80 [中能电气吧] 11.10 早盘实战记录!(仅供参考!) 针教主 11-1011-11 12:11
- 54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21.63进了10手 股友2H668860q0 11-1111-11 12:11
- 42 0 [江苏神通吧] 有没有给人造太阳项目提供阀门啊 小乔谁呢 11-1111-11 12:11
- 36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适合休息,没有好买的 zy886688 11-1111-11 12:11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我热烈的马都不好了,二选一没选金一 随波逐牛牛牛 11-1111-11 12:11
- 39 0 [*ST威领吧] 今天等他到尾盘不行就走了 炒股哦哦 11-1111-11 12:11
- 34 0 [朗姿股份吧] 主力给力。希望继续跌。这样我可以有更多筹码。 巴菲瘫先森 11-1111-11 12:11
- 4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都6连跪了.....今天不结束么 股友5d58o73688 11-1111-11 12:11
- 7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昨天四十多万卖了 WolfYa 11-1111-11 12:11
- 42 0 [人民网吧] 这个主力通融资有仇 想买哪吒 11-1111-11 12:11
- 4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四大银行位置太高,顶不住 八十年韭菜根 11-1111-11 12:11
- 39 1 [中油资本吧] 没跌到位 股友9016319Ai2 11-1111-11 12:11
- 74 1 [太极实业吧] 我今天清仓,大赚110元现大洋。不玩了,今年总 股友MXM9P9 11-1111-11 12:11
- 41 1 [天际股份吧] 本来还想说花开了 上板周哥 11-1111-11 12:11
- 136 1 [福事特吧] 要涨停了!加油加油!已经买入! 只想赚1000万 11-1111-11 12:11
- 77 3 [红星发展吧] 后悔高位没走 闲人1356789 11-1111-11 12:11
- 71 1 [步步高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,不过今天要敢追的话,得套 我是滑头 11-1011-11 12:11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啥都不是 金银四海的狄仁杰 11-0611-11 12:11
- 38 0 [永和智控吧] ,挂了6.2差两分钱没卖掉又被套了 坚毅的邱钧潞 11-1111-11 12:11
- 79 3 [光启技术吧] 好久不来,上海许屁股去哪了? 朱l雀 11-1111-11 12:11
- 43 0 [航天环宇吧] 这种票也搞笑了 九如如你 11-1111-11 12:11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要多久啊?怎么还在跌 英气俊朗的盛宇航 11-1111-11 12:11
- 41 2 [*ST新元吧] 看来不大跌一下是不会涨的 快活兄弟 11-1111-11 12:11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先跑了,留下一点底仓3块钱成本,参与一下明天 百分之200 11-1111-11 12:1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图片评论 咬定牛股 11-1111-11 12:11
- 312 0 [恒邦股份吧] 看好邦子,但我没买,布局白银中 股友10V877823c 11-1111-11 12:11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好票,吃大肉…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11-1111-11 12:11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此股掉阴沟里了 变幻可测 11-1111-11 12:11
- 30 0 [华锋股份吧] 跟着小庄出出货 破黄就跑 11-1111-11 12:11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千年老妖 股友7031V5930V 11-1111-11 12:11
- 59 1 [国盾量子吧] 从二百多年线这波又翻三倍了,前面连续90度拉升 上升趋势冲进 11-1111-11 12:11
- 3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双11,求求主力发点过节费吧,拜托了 冰法Robert 11-1111-11 12:11
- 41 2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下午发力,, 全仓100股 11-1111-11 12:11
- 30 0 [新洁能吧] 跑了赚五个点 股友qr9oRI 11-1111-11 12:11
- 54 1 [疫苗ETF国泰吧] 好奇怪好几分钟了没有一单成交 有激情的冬如心2 11-0311-11 12:11
- 38 0 [四川九洲吧] 稍微涨那么一点点,妖魔鬼怪都来了 乐观的牛妞妞 11-1111-11 12:11
- 63 4 [上证指数吧] 跟外围比一比! 觉角88 11-1111-11 12:11
- 152 5 [西陇科学吧] 想买,主力是不是在等我买入,我一买感觉就会跌 不是小土豆 11-1111-11 12:11
- 1382 0 [永太科技吧] 61只股上午收盘涨停(附股) 永太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2:11
- 59 1 [大连重工吧] 娘的,拿了4个月,一出就涨停了 谢天谢地日进斗金 11-1111-11 12:11
- 64 2 [汇成真空吧] 3个点不走,这会儿2个点了,再不动下午老规矩, 会涨很高的网名 11-1111-11 12:11
- 42 0 [科陆电子吧] 评论区看空的时候就要涨了 股友8D7010258v 11-1111-11 12:11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神舟二十号返航推迟!200天太空任务遭遇毫米级 价值支撑线 11-1111-11 12:1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YY的双十一卖车呢看到毛吗 韭菜们割肉好吗 11-1111-11 12:11
- 66 1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会起来一大波………拿好了!坚决不卖! 幸运222 11-1111-11 12:11
- 328 2 [鸿博股份吧] 我昨天17清仓,今天17可以T,今天全部清仓,赚 股友平常心买股票 11-1111-11 12:11
- 53 2 [菲利华吧] 50元以上,碰都别碰!!! 股友33927T6G77 11-1111-11 12:11
- 524 2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成立商业管理新公司,注册资本24亿 上港集团资讯 11-1111-11 12:11
- 341 7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大哥大哥暗盘看看、谢谢 快乐王子aotuo 11-1011-11 12:11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要是小鹏的话,-1跑不了 乐于助人de大魔王 11-1111-11 12:11
- 55 0 [弘元绿能吧] 这个就比我ppmt涨的慢一点不过ppmt也清仓了。港 李热情重仓Tesla 11-1111-11 12:11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99的本要等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简单而快乐 11-1111-11 12:11
- 218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这阵子搭了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,顺手配了点中信 张小倩 11-1111-11 12:11
- 6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自动驾驶概念火,地平线机器人作为AI芯片龙头潜 天边A 11-1111-11 12:11
- 52 0 [新里程吧] 能不能格局大一点,10月16号那天涨停一股没卖, 飞翔D鸽子 11-1111-11 12:11
- 166 0 [神州高铁吧] 高涨了高涨了,真的不得大了,居然涨停了,抛肉 A页面不存在 11-1111-11 12:11
- 55 0 [川恒股份吧] 可以过历史高点 散养牛 11-1111-11 12:11
- 43 0 [XD航发动吧] 万手哥,至于来了 买崩每一支个股 11-1111-11 12:11
- 139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明俩天能新高吗 焦糖瓜子李 11-1111-11 12:11
- 103 4 [三安光电吧] 三个月内,三安没啥好关注的,各位抓紧赚点钱准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11-1111-11 12:11
- 406 14 [*ST岭南吧] 6元的成本是永远回不了本的 轻松的柳光耀 11-1011-11 12:11
- 405 8 [东方锆业吧] 分分钟拉飞!钍的上游只剩东方锆业没涨了! 东方财阀001 11-1011-11 12:11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看看阿石爹吧 看不懂不要动手 11-1111-11 12:11
- 21 0 [禾元生物-U吧] 发行价29,这算飞行侠吗,难搞 牛牛战队 11-1111-11 12:11
- 48 1 [海峡创新吧] 筹码继续集中,等待足够筹码再来一波 股友0g3l750506 11-1111-11 12:11
- 93 2 [博睿数据吧] 清仓卖完了,留下的好运现金为王 军团勇士 11-1111-11 12:11
- 98 1 [福事特吧] 又开始骗炮了,不跟 股友wNMGob 11-1111-11 12:11
- 568 1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策略简报核心结论:当前处于高风险与高机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1-1111-11 12:11
- 4594 20 [大有能源吧] 午间掘金,高位抱团 百炼凡心 11-1011-11 12:11
- 76 1 [剑桥科技吧] 今日下跌是港股超额配股带崩的盘,否则,开盘一 遥远的星晨 11-1111-11 12:11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能否带领医疗器械走出来? 最爱便宜货 11-1111-11 12:11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换手好 翡翠亨通de老顽童 11-1111-11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