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凌云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说明有分歧,大家小心为妙! A股的使徒行者 11-1111-11 12:31
- 240 0 [碳酸锂吧] 早上一大早就提醒过,别乱追!人家主力都看到了 碳酸锂期权100倍 11-1111-11 12:31
- 57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我走了,亏了100%多,实在受不了了,年也没 user_g6snj6di5 11-1111-11 12:31
- 836 1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:公司自主研发的非晶纳米晶粉末已进入 铂科新材资讯 11-1111-11 12:31
- 126 4 [吉鑫科技吧] 肯定回封 老秦扯蛋 11-1111-11 12:31
- 871 6 [福龙马吧] 昨天福龙马吃了个跌停,今天也是格局到底,还是 有责任心的薛翼3 11-0711-11 12:31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股民散户自己谨慎购买,大环境不好,不要被韭菜 股友89Z2t05765 11-1111-11 12:31
- 33 0 [锦富技术吧] 7.85以上只卖不买 短线交易猿 11-1111-11 12:31
- 39 0 [报喜鸟吧] 我继续熬鹰,要熬死他 重生之股市沉浮 11-1111-11 12:31
- 11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国政策利好释放,风险偏好回升让资金涌入港股 是蓝莓 11-1111-11 12:31
- 38 0 [宁波精达吧] 感觉像上涨中继啊 短线就是小丑 11-1111-11 12:31
- 8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储能行业要变天了,新政策不仅肯定了储能的容量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11-1111-11 12:31
- 30 0 [长城证券吧] 5天钱都站不上 股友729I83W259 11-1111-11 12:31
- 51 2 [飞马国际吧] 你不是国企是漳州吗?也是福建的啊。 神财888888 11-1111-11 12:31
- 240 7 [玻璃吧] 我是大冤种,我来接空头主力的飞刀,多头赢麻了 爱赌才会赢人生 11-1111-11 12:31
- 56 1 [力量钻石吧] 给她耐心!我涨三个点把四方达卖了!力量会跟上 股友pXlAVF 11-1111-11 12:31
- 58 7 [众泰汽车吧] 两千多家上涨,到底是什么在上涨 有事无事都来逛 11-1111-11 12:31
- 812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微信诺和TCL都说自己是面板龙头!那到 柔情似水的岳姝柏 11-1111-11 12:31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能跑的都跑了没有明天又要降回去,然后1分 梭哈理查德 11-1011-11 12:31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大坑 大白小韭菜 11-0411-11 12:31
- 52 0 [大东南吧] 我发现现在看什么图形都没用,要涨邹码奉在难看 富有高雅的白鹤 11-1111-11 12:31
- 37 0 [ST臻镭吧] 牛魔一头,钱途无量! 股友q553l20765 11-1111-11 12:31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幸亏果断换股中金岭南,吃了碗肉 点滴的简清222 11-1111-11 12:31
- 190 5 [胜宏科技吧] 走势图符合螃蟹定式+所有的阶段形态构成的筑头 书仙策略 11-1111-11 12:31
- 49 1 [陕西黑猫吧] 这周进入调整阶段,下周开始疯狂拉升 稳中求胜fff 11-1111-11 12:31
- 48 1 [中国黄金吧] 有可能退市 股友087E09f815 11-1111-11 12:31
- 52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能跑的都跑了没有明天又要降回去,然后1分 梭哈理查德 11-1111-11 12:31
- 26 0 [德力佳吧] 目前才亏3800,预期亏1个,还得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对的方向上,坚持长期主义,藐视一切暂时性的 钉钉子精神 11-1111-11 12:31
- 91 0 [长光华芯吧] 下午涨停板吧! 心静如水aaab 11-1111-11 12:31
- 178 14 [郑州银行吧] 2,03昨天己打满仓,今天开始,郑行开启长牛模 一个唱多的小散 11-1111-11 12:31
- 8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回电气设备行业是进入了一个景气阶段,不只是 DYC95802040010 11-1111-11 12:31
- 65 0 [和而泰吧] 泰泰最近的心情很不好啊,唉,一个好股被玩成这 股友9OYMAt 11-1111-11 12:31
- 34 1 [东百集团吧] 这就是瞎炒作一个没发展前景的行业 股友88IY596756 11-1111-11 12:31
- 102 5 [三花智控吧] 到底什么才那么高的人气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11-1111-11 12:31
- 81 1 [A50期指吧] 美股大涨你为什么大跌,你不是一直的吗 基民u3806r3639 11-1111-11 12:31
- 432 11 [*ST亿晶吧] 今天板上清了,不理解为什么一直开板放散户进来 装忧郁雨夜被狗追 11-1111-11 12:31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还不涨啊,亏麻了 股友LmpG5a 11-1111-11 12:31
- 40 0 [*ST新元吧] 刚过生命线,只有继续向上涨一条路 EK先生 11-1111-11 12:31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又织布 瞎股捣 11-1111-11 12:31
- 47 0 [太阳电缆吧] 相信福建人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11-1111-11 12:31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量化一直在收割,垃圾的很 股友117U8252F5 11-1111-11 12:31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中国股市好不起来了!越是业绩亏损涨的越疯狂, 相望昆山 11-1111-11 12:31
- 878 4 [保变电气吧] 咋办 十拿九稳1 11-1111-11 12:31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随时启动二波 精准抄底哥 11-1111-11 12:31
- 9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跌幅-1.09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111-11 12:31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公司真不是东西,投资人失望透顶,这么 欢喜得神医 11-1111-11 12:31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特喵的涨得肆无忌惮 奇缘枫 11-1111-11 12:31
- 50 0 [中核科技吧] 今天拉4个点明天砸6个 大吉腾达de廉颇 11-1111-11 12:31
- 36 0 [航天智装吧] 赶紧清仓,下午跌倒22元 结实得莉丽丝 11-1111-11 12:31
- 43 1 [万润科技吧] 尾盘过来低吸,看看能不能买到最低点。 大方的石琦 11-1111-11 12:31
- 427 2 [德龙汇能吧] 等着一天很久了,昨天收的下引线也没什么量明显 股友r336O29703 11-1111-11 12:31
- 652 3 [工业富联吧] 还好t了3个点成本 诗与远方803 11-1111-11 12:31
- 85 3 [斯迪克吧] 哟嚯几天没来涨这么多,厉害了小迪。 吱吱长 11-1111-11 12:31
- 84 3 [赛力斯吧] 赛宝都没人管了???大嘴呢???品牌形象呢?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1111-11 12:31
- 60 2 [金银河吧] 好多和你同业务这半个月的都翻倍了,你是要干嘛 市厚诸葛亮 11-1111-11 12:31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午必炸板 有趣的顾柔荷 11-1111-11 12:31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一群啥吊晒单,我就知道没好事…… 勿忘初心1988 11-1111-11 12:31
- 33 1 [豪能股份吧] 太无良了,豪无良。还在诱多 豁达的温明雪1 11-1111-11 12:31
- 180 1 [伟思医疗吧] 吃相太难看了。吸筹也不能这样搞啊。 十八岁輟學抄股 11-1111-11 12:31
- 56 0 [宝钢包装吧] 空仓中 投资小白菜市场 11-1111-11 12:31
- 542 3 [翰宇药业吧] 我从11块多就唱多翰宇,涨到了30块,一路上我只 股友975TZ61711 11-1111-11 12:31
- 37 2 [海润1吧] 不是内部矛盾10多年无股浮沉到现在已经是肉兰嘴 全海润人统一C27 11-0411-11 12:31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.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C是我一直在定投的国产算 聪明的三姐 11-1111-11 12:31
- 334 0 [翔宇医疗吧] 十五五”规划新蓝图:脑机接口升维“国家战略” 股友u132L93558 11-1111-11 12:31
- 37 0 [ST达华吧] 时隔十年,又要回到颠峰了???? 超级短线王 11-1111-11 12:31
- 77 1 [立昂微吧] 原来被神工带动起来的哦!神工两个交易日四十个 财富引擎688 11-1111-11 12:31
- 48 1 [赛力斯吧] 公司一句话都不说了,连水军机器人都没了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1111-11 12:31
- 142 3 [新朋股份吧] 该股会不会学合富中国来个十一连板,还是学魔恩 好天好地8632 11-1111-11 12:31
- 265 2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不涨停,阿拉倒立洗头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11-1111-11 12:31
- 39 1 [平潭发展吧] 没到头,还得涨,至少500亿市值 无良液 11-1111-11 12:31
- 134 6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华为合作同床异梦罢了,奔驰才是北汽的重心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11-1011-11 12:31
- 37 0 [意华股份吧] 拉中盘,临死还诱多。 三道长的股海航灯 11-1111-11 12:31
- 51 1 [神州信息吧] 老乡别走,还有二波 十兆先生 11-1111-11 12:31
- 67 2 [深圳新星吧] 去年建成的7000吨6F产能开工了吗? 大发大展得张无忌 11-1111-11 12:31
- 52 1 [ST易联众吧] 今天稳住7.65就是胜利了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1-1111-11 12:31
- 337 3 [双环传动吧] 做价值投资的拿上两三年真的没啥问题,对于受不 广州荫兰西路 11-0611-11 12:31
- 49 1 [神州信息吧] 这种小题材都是一波流,最多20天线反抽一下,还 掘金震荡市 11-1111-11 12:31
- 184 5 [飞马国际吧] 13号有消息,春江水暖鸭先知。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11-1111-11 12:31
- 81 2 [中金黄金吧] 24的本咋整呢,什么时候解救我 股友2C617t5853 11-1111-11 12:31
- 36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 谦虚的枫冰竹7 11-1111-11 12:31
- 252 1 [惠柏新材吧] 公司绝缘环氧树脂有应用于变压器吗? 惠柏新材股友1 11-0611-11 12:31
- 29 0 [寒武纪吧] 又是拿基民的钱在玩,赚了说技术好,到处炫耀, 股友R606119X16 11-1111-11 12:31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上一批韭菜,过了一年这个月解套,这个一批韭菜 股友Yt1ZHy3427 11-1111-11 12:31
- 43 1 [石化油服吧] 挺好的,每天涨一分,有本事你给我连涨250天! 大发如意得紫薇 11-1111-11 12:31
- 53 2 [恒瑞医药吧] 不看好的,赶紧卖,你们一卖完就大涨了 整洁的苗忆琰 11-1111-11 12:31
- 320 8 [升达林业吧] 4.16这么大压力吗? 韭菜鸡蛋炒菜 11-1111-11 12:31
- 924 8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是英伟达的供应商,且双方合作涉及多个 追红旗过大街 11-1111-11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