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*ST万方吧] 富贵险中求,个人判断万方不会因财务造假退市, 垃圾堆里寻宝贝 11-1111-11 12:20
- 43 1 [星宸科技吧] 什么全球第一,第二的,至买入你能就没有红一天 股友T232733x53 11-1111-11 12:20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越跌散户越多,散户越多越跌。拉萨的兄弟们,大 股友t930m86062 11-1111-11 12:20
- 67 2 [健友股份吧] 9.5元已买入2手拿到要么退市要么翻倍,不加不减 财富一路向北 11-1111-11 12:20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年跨年妖股诞生,就是你了! 守望邱邱 11-1111-11 12:20
- 63 3 [太力科技吧] 陆陆续续买入了太力科技,到今天还是小亏。 翻几番算多吗 11-1111-11 12:20
- 214 6 [正业科技吧] 这是最好的低吸机会,黑暗即将过去,彩虹即将到 战神飞燕 10-1411-11 12:20
- 49 1 [北京科锐吧] 回踩5日线吧,我肯定进 幸福bb 11-1111-11 12:20
- 49 0 [线上线下吧] 清一色的机构大手笔买入明天直接一字板坚定持股 添添涨8 11-1111-11 12:20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11月好基FAN局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111-11 12:20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开盘卖了中金岭南买的你,已经相差8个点了 我们是这样爱国 11-1111-11 12:20
- 81 1 [浙江东方吧] 这调整也太快了,才一周 买个几手来看看 11-1111-11 12:20
- 115 3 [移远通信吧] 资金都在福建和生肖,大多数股温水煮青蛙了,等 古畑1984 11-1111-11 12:20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,将要练成 股友616097Qa26 11-1111-11 12:20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hdhehduhh 11-1111-11 12:20
- 64 2 [ST金顶吧] 明天大低开 大草原中的牛牛 11-1111-11 12:20
- 78 2 [天原股份吧] 跟在固态电池后面瞎掺合,没戏,一单固态电池回 股友291p80X076 11-1111-11 12:20
- 28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方直科技豪掷收购关联公司,股价暴跌揭露传统教 财富自由进行时 11-1111-11 12:20
- 37 0 [国星光电吧] 卖它就卖它!我的垃圾票国星光定! 黄韭菜不用割 11-1111-11 12:20
- 38 0 [万邦达吧] 下午加油啊! 股友0x578Z6362 11-1111-11 12:20
- 74 5 [杭可科技吧] 主力真牛,你到底想干嘛?有本事明天再跌,真的 实在人生 11-1011-11 12:20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花5分钟看下这票,大家记得互相转告注销芒 股友0i3076183Q 11-1111-11 12:20
- 329 0 [佳电股份吧] 卖了重仓的中金加了你心态有点裂 股友09O2865c03 11-1111-11 12:20
- 44 1 [航天彩虹吧] 24的本受不了,割肉了 dyh董 11-1111-11 12:20
- 104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航空航天 足智多谋的锻峰9 11-1111-11 12:20
- 51 1 [北京银行吧] 拉个涨停才能和其他银行高度一样 拉高出货了 11-1111-11 12:20
- 101 4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-10割了,今天就7个点,心痛哇 一个板就走 11-1111-11 12:20
- 83 7 [*ST闻泰吧] 明天吃兰州拉面 幻想哥 11-1011-11 12:20
- 44 1 [森源电气吧] 高度是看不到,压力位都到了,还需继续观望。 枫叶飒爽 11-0311-11 12:20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次买的还差七毛一回本,加油吧。 梦入沈机 11-1111-11 12:20
- 96 0 [天弘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我个人也在转投天弘化工C和中信建投睿利C,后者 乖巧耶 11-1111-11 12:20
- 53 0 [梅雁吉祥吧] 雅江水电站的背后是算力,梅雁的水电站迟早也要 一颗小韭菜的故事 11-1111-11 12:20
- 47 1 [甲醇吧] 哎,大多品种都是散户做多!不暴跌都算他们良心 股友2166V172G1 11-1111-11 12:20
- 119 1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就是利用打破常规的操作手法来让散户上当,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20
- 6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储能板块今天有利好,上面刚发了文件,说要完善 苏格兰肯定比 11-1111-11 12:20
- 6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和医药咱两手都抓,中信建投医改C专注创新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20
- 6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三个月涨超63%,这里业绩弹性很强啊 股友2976976Z7I 11-1111-11 12:20
- 32 0 [中信金属吧] 妹哦,15.5抛的,16.1又进来了,T飞了 雨落西塘 11-1111-11 12:20
- 131 9 [章源钨业吧] 下午翻红板上钉钉 躺在江特等翻倍 11-1111-11 12:20
- 1802 8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国内品牌金饰克价突破13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20
- 95 2 [海立股份吧] 格力完全清仓,底部筹码发散,赌借壳的该清醒了 股多多多多 11-1111-11 12:20
- 357 5 [百傲化学吧] 这货不是半导体吗,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啥的存储公 热情的一颗草 11-1111-11 12:20
- 64 2 [爱玛科技吧] 我把子弹打光了,,下午会来一波小高峰。。。 給我嘉仕伯 11-1111-11 12:20
- 374 1 [翔楼新材吧] 翔楼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8.82万元(1 翔楼新材资讯 11-1111-11 12:20
- 104 0 [中文在线吧] 刘烈宏在江苏调研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情况 青岛大宝 11-1111-11 12:20
- 223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波动小的长期跟着就行,耐心累积收益,继续稳健 千载隐虎名 11-1111-11 12:20
- 43 0 [大东南吧] 下午秒板 股友6288381l7c 11-1111-11 12:20
- 177 10 [工业富联吧]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昨天水下割的,尾盘买的,今天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1-1111-11 12:20
- 114 3 [江波龙吧] 不能涨太高会延长监管的那样就废了 久久一夏 11-1111-11 12:20
- 110 2 [立昂微吧] 来份双拼爽爽,数字孪生 T飞起 11-1111-11 12:20
- 54 1 [盾安环境吧] 猛攻,大盘要起飞了 把糖都给你 11-1111-11 12:20
- 1116 6 [华侨城A吧] 与华侨城十年后的再次相逢,希望你我都开心 搞遍烂股 08-2711-11 12:20
- 41 0 [*ST高鸿吧] 拜拜了 安控钉子户2026 11-1111-11 12:20
- 1105 6 [帝奥微吧] 【国内首发】驱动AI算力革新 帝奥微推出超小体 帝奥微 11-1011-11 12:2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25年股价到18? 26年36? 27年54? 股友65635W133o 11-1111-11 12:20
- 229 0 [湖南黄金吧] 不知不觉湖南黄金已经连红5天了,前面就说了, 冷冷所蕴 11-1111-11 12:20
- 47 0 [焦煤吧] 空头输了。多头要开吃咯 标致的票 11-1111-11 12:20
- 41 0 [恒银科技吧] 上升趋势,干,使劲的干满她… 鱼庄共无 11-1111-11 12:20
- 42 0 [大东南吧] 还有机会回到3.7吗 阿龍哥小迷妹111 11-1111-11 12:20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imoneynn 11-1111-11 12:20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赶紧把20等你 牛魔王牛大哥 11-1111-11 12:20
- 51 1 [野马电池吧] 我最高点追进去的。以为要涨停这么猛。 股友18825m30x0 11-1111-11 12:20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光凭中信的这种表现也积累不起来! 朝气蓬勃的车心宇 11-1111-11 12:20
- 57 1 [信达证券吧] 我今天加仓了,业绩这么好,现在就是在恶心人洗 不过朋友 11-1111-11 12:20
- 65 1 [嘉元科技吧] 估计得震荡一段时间了,长线还是看好50,过程是 乐滋滋de风清扬 11-1111-11 12:20
- 43 0 [ST晨鸣吧] 能到5块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11-1111-11 12:20
- 40 0 [京能热力吧] 忽悠接盘的人 公平得木芙蓉 11-1111-11 12:20
- 174 1 [合富中国吧] 哈哈哈 财源积玉的小龙女 11-1111-11 12:20
- 41 1 [西安奕材-U吧] 请问这个票是跟哪个板块啊 股友233h12c507 11-1111-11 12:20
- 52 1 [中国核电吧] 核聚变大涨,这垃圾纹丝不动,稳如。 股老万 11-1111-11 12:20
- 124 4 [*ST八钢吧] 想当年是多好的一个企业,怎么就被糟蹋这样呢。 半工半雪 11-1111-11 12:20
- 100 3 [银之杰吧] 逢低介入,抄底的黄金时间,大胆的介入,下午开 股友1Z9q000352 11-1111-11 12:20
- 191 7 [ST德豪吧] 静待花开,设置的止盈位4.49 Damon_star 11-1111-11 12:20
- 646 12 [*ST正平吧] 如果股友都像炮哥这样,何愁大业不成 ST塔山 11-1011-11 12:20
- 602 3 [中国中免吧] 属于大利好,明天上涨5%以上有90%的胜率,离岛 善良的少叶少8 11-0611-11 12:20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20加仓 聪慧的姜依硕 11-1111-11 12:20
- 43 0 [线上线下吧] 曾经对你爱搭不理,现在的你高攀不起 商海苟王 11-1111-11 12:20
- 62 1 [国机精工吧] 我追进被套了 股友52U8G36191 11-1111-11 12:20
- 63 3 [凯莱英吧] 超大单进来了,马上拉涨,今天有望翻红 刘树美 11-1111-11 12:20
- 73 1 [国旅联合吧] 什么时候联合快速封涨停,什么时候全仓买入,盘 股友uJSS7P 11-1111-11 12:20
- 305 5 [*ST大晟吧] 说退市的居心不良。国资花了十几个亿,刚一年就 业余的墨濯尘1 11-1011-11 12:2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北边出了个假大圣,趴在地上不动了 大学炒股赔8w 11-1111-11 12:20
- 295 6 [常山药业吧] 号外号外:全球药王替尔泊肽,双靶点,在华三个 西北杨百万 11-1111-11 12:20
- 341 21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80多入的,赔没了 股友d07V939601 11-1111-11 12:20
- 232 7 [天齐锂业吧] 顶点已现,这波算是到头了,看到42 可爱的牛排2 11-1111-11 12:20
- 80 1 [中创环保吧] 现在本人还有9成资金待入,目前入局一成,只要 股友32068ZQ928 11-1111-11 12:20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下午拉红吧,今晚买酒喝,光棍节快乐 华财富自由 11-1111-11 12:19
- 41 0 [九联科技吧] 概念王,还可以加多一个脸皮厚概念 里欠削 11-1111-11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