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方大炭素吧] 抽空看一眼,板了,很多人亏钱就是因为不坚定, 新韭涨的笑哈哈 11-1111-11 12:23
- 35 0 [沪金吧] 唯一长牛 哥不忽悠 11-1111-11 12:23
- 109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我推荐东方红红利低波给追求稳健的朋友,近三年 甜柚聚财 11-1111-11 12:23
- 274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年内涨幅很少 南方稳赢 11-1111-11 12:23
- 348 0 [闪迪吧] 闪迪:存储芯片热门赛道数第一还有新高今晚大概 新作龙一 11-1111-11 12:23
- 91 1 [京泉华吧] 这几天是阶段性高点了,横盘出货做T,会跌到28 股友n363K26136 11-1111-11 12:23
- 34 0 [锦浪科技吧] 见利,走了,建仓化工了 胖uncle 11-1111-11 12:23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净值播报~ 都很顺利吖 11-1111-11 12:23
- 36 1 [合富中国吧] 地板百分百 潮汕林氏 11-1111-11 12:23
- 58 1 [贝肯能源吧] 不出意外,下午要跌停了 精达小股东 11-1111-11 12:23
- 32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快被憋死了 jeffreyfu2009 11-1111-11 12:23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亏吧 北京市西城区 11-1111-11 12:23
- 183 0 [仲景食品吧] 仲景今天要死不活的,肯定是刘口水又在减持了 横财就首 11-1111-11 12:23
- 659 2 [罗牛山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罗牛山作为深耕海南38年的本土 罗牛山股友 11-0511-11 12:23
- 144 5 [吉视传媒吧] 空仓了,有哪位老师能指点指点,下午进哪个好呀 包容之王逍遥 11-1111-11 12:23
- 268 2 [ST合纵吧] ST合纵将会是跨年大牛股,和当年ST江特何其相似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11-1111-11 12:23
- 59 1 [云煤能源吧] 云煤最近走势还行 第9286号 11-1111-11 12:23
- 36 0 [张家界吧] $*ST张股(SZ000430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1-1111-11 12:23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确定了,年度妖王,龙虎榜第一 股友67078Og161 11-1111-11 12:23
- 30 0 [海汽集团吧] 这妥妥的就是跟风走势,没劲,很难再上去新高了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1-1111-11 12:22
- 24 0 [德龙汇能吧] 卖飞啦 鲜嫩可口的韭菜根 11-1111-11 12:22
- 149 3 [中恒电气吧] 取消量化变向T+0及融券卖出。破发行价的-亏损的 milke0石榴妹坨 11-1011-11 12:22
- 38 0 [*ST雅博吧] 光伏板块这一波能带你起飞 股友x6152I7279 11-1111-11 12:22
- 231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也坚守了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和中信建投睿利C, 乖巧耶 11-1111-11 12:22
- 38 1 [联化科技吧] 继续装。下午肯定水下,,水下买一手 敬业的技师 11-1111-11 12:22
- 44 1 [福建水泥吧] 主力格局大拉个涨停大家都发财 一招破万法 11-1111-11 12:22
- 63 2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主力就出完货了,剩了点货,早上出完跑了, 婀娜多姿的郑琦 11-1111-11 12:22
- 141 4 [中利集团吧] 一日游的,明天就知道什么叫险恶了。 把唱多者挂墙上 11-1111-11 12:22
- 255 6 [鹏辉能源吧] 我觉得,明天应该很美丽,缩量回踩支撑位50.03 炒股换新车 11-1011-11 12:22
- 39 1 [富士达吧] 看15-25号北证50的疯狂 Happy1018 11-1111-11 12:22
- 80 1 [扬农化工吧] 量化控盘了,有大单敢买,就是砸 追高毁了你 11-1111-11 12:22
- 36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个基金里边托不少,天天用各种不同的小号混在 烂漫的樱花 11-1111-11 12:22
- 116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23938N879T 11-1111-11 12:22
- 44 0 [中金岭南吧] 果然一卖就涨!,一直在5.45附近磨,原来是在等 美丽尖倒琁锶 11-1111-11 12:22
- 44 1 [光启技术吧] 快跑啊!下午要跌停! 基民e1JkNy 11-1111-11 12:22
- 60 1 [华东数控吧] 不破支撑洗盘后继续上涨趋势 小散户悟道 11-1111-11 12:22
- 48 1 [中安科吧] 头顶三炷香了 金道奇 11-1111-11 12:22
- 39 1 [通富微电吧] 你在等长电吗 铺张的火乃香 11-1111-11 12:22
- 52 2 [退市华嵘吧] 没有人逗庄家玩啦。今天买卖盘末位数都变成4啦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1-1111-11 12:22
- 28 1 [芒果超媒吧] 绿的有点发慌啊,千万不要入坑,千万!!!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22
- 47 0 [兰州银行吧] 这票有没有投资的价值 财神护佑宝宝 11-1111-11 12:22
- 101 0 [兖矿能源吧] 现在基金什么主题就只能购买什么主题基金,之前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1-1111-11 12:22
- 9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新能源配建储能的调节潜力要被挖掘了,场站一体 有礼貌的许宸19 11-1111-11 12:22
- 43 0 [兴发集团吧] 估计又在预谋怎么减持了 股友QM78192675 11-1111-11 12:22
- 93 1 [中铁工业吧] 大资金脑子都有问题,想推高还要让散户在下面买 最后的堂吉柯德 11-1111-11 12:22
- 41 1 [黑芝麻吧] 芝麻开花 帅气的 11-1111-11 12:22
- 86 2 [名家汇吧] 要走也要,等今天晚上公告怎么说吧 看好你你 11-1111-11 12:22
- 71 1 [金陵体育吧] 平行助跑,深蹲,起跳!落地。 汇率波动 11-0711-11 12:22
- 225 0 [富国中证芯片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储能芯片 股友E87C929103 11-1111-11 12:22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割 股友92cI966807 11-1111-11 12:22
- 96 1 [全筑股份吧] 有些狗大户怎么回事,主力打压股价的时候你们偷 牛真来了 11-1111-11 12:22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下午还得跳水 俺不中嘞users 11-1111-11 12:22
- 38 0 [怡球资源吧] 好一个高开出货 专业T球 11-1111-11 12:22
- 116 0 [西安奕材-U吧] 存储设备存储芯片国外国内都连续大涨,硅板块每 偏相虎山行 11-1111-11 12:22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好吃饭,是给身体充电,也是给情绪松绑一碗热 朱哥5032l4295 11-1111-11 12:22
- 44 0 [泸天化吧] 不要急,明天4.70随便买。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1-1111-11 12:22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一阳穿三线走势。 屋顶种菜人 11-1111-11 12:22
- 36 0 [ST信源吧] 啥玩意 豪放不羁的冰魄4 11-1111-11 12:22
- 52 2 [数字政通吧] 怎么回事啊?中标1亿都绿 要么空仓要么梭哈 11-1111-11 12:22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趋势向好比什么都重要,只要拿稳就好,就这么简 千载隐虎名 11-1111-11 12:22
- 418 1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对标宁德时代,往上还有10倍空间 大哥不要收割我 11-1111-11 12:22
- 270 3 [ST豆神吧] 清仓式减持为什么还要买? 股友k3217v5885 11-1111-11 12:22
- 71 3 [凯美特气吧] 亏了十个点割肉了,这会又拉起来,真是考验人的 玛丽付8942 11-1111-11 12:22
- 87 4 [嘉化能源吧] 慢牛 希望在田野里9527 11-1111-11 12:22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股,不靠谱。 清蓝绿糊蝶 11-1111-11 12:22
- 38 0 [沪银吧] 我的多单啊!!!拿不住啊!!你爷爷的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111-11 12:22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之前砸,想拿便宜筹码,现在篓不住了 股友5331f330h0 11-1111-11 12:22
- 34 0 [移远通信吧] 88.68不要再下去了 白桦44 11-1111-11 12:22
- 93 0 [实丰文化吧] 掌阅科技 缘分跟的太牢 11-1111-11 12:22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当时主力收33.33的时候我就知道主力要来个大的 基民9C1559N950 11-1111-11 12:22
- 241 1 [ST合纵吧] 化工行业研报认为,磷矿景气周期或维持至2027年 西西1234567890 11-1111-11 12:22
- 29 1 [晓程科技吧] 领涨一次,加油 viviennebai 11-1111-11 12:22
- 46 0 [氯碱化工吧] 反复诱多!下午一个大跳水,收盘最低价,你懂的 我是张挺 11-1111-11 12:22
- 39 0 [洪兴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康熙概念股? 熹贵妃的熹 11-1111-11 12:22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稳13.5就可以出了 俊哥发发发 11-1111-11 12:22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N3w1659932 11-1111-11 12:22
- 154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买点试试 小葱沾豆腐呀 11-1111-11 12:22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什么回事啊 股友8T982y8558 11-1111-11 12:22
- 41 0 [金正大吧] 兄弟们该撤退了 我是滑头 11-1111-11 12:22
- 876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? 基民73V3g61056 11-1111-11 12:22
- 51 1 [退市创兴吧] 小散412今已逃不出,只得无奈411割肉出局!!! 陆零零要就赚 11-1111-11 12:22
- 118 4 [欧线集运吧] 04居然跟涨这么多,啥情况 镇定的秦弘涵 11-1111-11 12:22
- 30 0 [天舟文化吧] 天天压,压到何年何月,股民控诉…… c3627371427319137 11-1111-11 12:22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洗洗更健康 动人的温麒汐 11-1111-11 12:22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终于不装了! 福总一手研究 11-1111-11 12:2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渣打证券正式任命王允来为首席执行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22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工业沈飞民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民用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22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午盘多数上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0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