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发现科技股整体在走弱 老股民老研究 11-1111-11 12:33
- 38 0 [云汉芯城吧] 此股已死,披头散发成立下降通道形成支撑位160 低调高手55456 11-1111-11 12:33
- 22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今日预估跌幅-0.21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111-11 12:33
- 245 2 [北方稀土吧] 听劝,要跌到45-40才是转机 爆赚翻倍 11-1111-11 12:33
- 82 5 [国轩高科吧] 买天际的,吃的满口流油,买国轩的,亏钱不说。 股友c686X19169 11-1111-11 12:3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好的低价中小盘,会受到市场关注的。所谓“ 股友Q30oe1 11-1111-11 12:33
- 81 2 [盛帮股份吧] 这次真要破50了,真破位去了,还有人叫买,哈哈 淡然水云间 10-1611-11 12:33
- 51 1 [苏大维格吧] 看筹码峰,30以下的全都跑完了,全是高位套牢盘 守住本心 11-1111-11 12:33
- 156 4 [火炬电子吧] 该股不是市值管理的问题了,而是信心信任信誉的 小阿明啊 11-1111-11 12:33
- 51 2 [融创中国吧] 昨天是最好的出逃机会,可惜你们听不进去…… 专怼米黑 11-0711-11 12:33
- 728 1 [光洋股份吧] 以前在这里栽了大跟头,幸运遇见师傅扶了我一把 MoneyLovesMe99 11-1111-11 12:33
- 51 2 [康美药业吧] 2元以下的还有没有?干,趋势要开起!使劲干她 鱼庄共无 11-1111-11 12:33
- 104 1 [新叶股份吧] 兄弟们,子弹交不交出去,有点扛不住了啊 股友522706Ak95 11-1111-11 12:33
- 63 2 [信德新材吧] 这明显的大头部还看不出来,,,,深证,,,创 福建砖家 11-0611-11 12:33
- 40 0 [南京港吧] 说得没错吧,缩量阴跌开启 一只玉蝴蝶 11-1111-11 12:33
- 5869 18 [中国中免吧] 汇丰将中国中免A股评级上调至买进 中国中免资讯 11-1011-11 12:33
- 250 5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比较一下山子高科与迎新发展的走势,看相似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111-11 12:33
- 73 2 [海南高速吧] 7.60这俩3000收,你很牛啤,我谢谢你!我解脱了 圆珠笔没油 11-1111-11 12:3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海X7 11-1111-11 12:33
- 7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黄金好猛啊,这才调整多久啊,$广发上海金ETF联 股友艾米 11-1111-11 12:33
- 757 1 [每日互动吧] 能不能不造谣?? oumuamua 11-1111-11 12:33
- 45 0 [*ST闻泰吧] 这两天的走势说明什么,明显被控盘了,主力都没 股友o1o6923288 11-1111-11 12:33
- 24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从技术上看基本接近尾声!后市面临反弹,但 混合动力83 11-1111-11 12:33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涨不过板块跟个股,每次都是冲高砸盘 zzzlyaahh 11-1111-11 12:33
- 143 2 [ST派瑞吧] 这大股东太水,看看电网股摩恩电气六连板,稀缺 好天好地8632 11-1111-11 12:33
- 145 4 [ST洲际吧] 现在看不是洗盘是出货。 大家长牛 11-1111-11 12:33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给Lz拉红 股海拾贝007 11-1111-11 12:33
- 43 0 [屹唐股份吧] 不看好的就割了删除自选 股友0HF617 11-1111-11 12:33
- 74 1 [欧菲光吧] 八十万仓位持股两个月,早上卖了,再见 竹喧大人 11-1111-11 12:33
- 192 3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盘中目前已经下探至3991.52点,出现了些许 黄金波浪_Yang 11-1111-11 12:33
- 38 1 [华锡有色吧] 上周五买的,今天早上被洗了 遍地都是 11-1111-11 12:33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要爆了,连续下跌?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11-1111-11 12:33
- 247 11 [盈新发展吧] 大家比较一下山子高科与迎新发展的走势,看相似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111-11 12:33
- 102 4 [山子高科吧] 我3.58清了,看看是不是倒在了黎明前,大家都啥 上善若水wsr 11-1111-11 12:33
- 67 1 [长电科技吧] 只要华润入驻都在跌,垃圾集团 机智de波塞冬 11-1111-11 12:33
- 570 2 [中兵红箭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研发费用2-3个亿元,股民是否 中兵红箭股友 11-0511-11 12:33
- 1889 16 [东岳硅材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买在别人看不起的时候,成长起 陳筱麕 11-0911-11 12:33
- 40 0 [沃森生物吧] 加个化学生物概念吧! A股的鑫鑫 11-1111-11 12:33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被动了啊,这把套住了 拆东补西吖 11-1111-11 12:33
- 40 0 [顺钠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!冲冲冲冲冲冲! A村最强韭菜 11-1111-11 12:33
- 92 3 [君亭酒店吧] 减仓了一半~ 万事原来有命 11-1111-11 12:33
- 148 5 [*ST闻泰吧] 最不能原谅的是二股东在股票马上起飞时公布减持 暗影尊者 11-1111-11 12:33
- 156 0 [易方达中证新能源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储能板块的逻辑更顺了,容量电价机制健全后,行 管理咖啡馆 11-1111-11 12:33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为什么我长贴发不出去 轻松的孙泽哈 11-1111-11 12:33
- 37 0 [中伟新材吧] 目前走势可以的,慢慢来吧,电池板块还是龙头 广西吴孟达 11-1111-11 12:33
- 49 1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不错,有3%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1-1111-11 12:33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头大 尊敬的客户NPC 11-1111-11 12:33
- 35 0 [脑动极光-B吧] 已经没有买盘了,恒生科技 钱多多小号 11-1111-11 12:3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AI时代知识产权领域的“浙江路径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3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线见闻录|在“四叶草”链通全球“鲜”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3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渣打证券,任命新CE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3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”新蓝图·新机遇|深度融合赋能 文旅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33
- 48 1 [粤宏远A吧] 象一样继续小+,气定神闲。 稳稳当当楚留香 11-1111-11 12:33
- 1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跌幅-1.56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1-1111-11 12:32
- 313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顺周期和机器人方向目前挺稳,中信建投睿利C近1 科宜1 11-1111-11 12:32
- 47 0 [中公高科吧] 这些公司根本不想做大做强,只想割韭菜 独狼1988 11-1111-11 12:32
- 50 0 [倍杰特吧] 和少真是谁?为了100股发公告,几个意思,是要 周密的西门泽哈 11-1111-11 12:32
- 41 0 [巴比食品吧] 29.7昨日分均价格埋雷成交 running211 11-1111-11 12:32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撤了,去统一股份赌一把! 旺旺亚洲会 11-1111-11 12:32
- 544 3 [东方新能吧] 还是山上凉快啊,坐等起飞 将军策马天下 11-1111-11 12:32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随波逐浪 股友5773G099M6 11-1111-11 12:32
- 97 5 [众泰汽车吧] ,换人换出鬼了,天天跌,曹 sunny88uxqu0391 11-1111-11 12:32
- 45 1 [利君股份吧] 一天一天的钝刀子割,好狠,满仓跌麻了 股友3x30N25065 11-1111-11 12:32
- 132 1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稳住回升就好啦,加把劲好好干 山高路远些 11-1111-11 12:32
- 45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永远安静了么?什么时候起床啊! 天道禅师 11-1111-11 12:32
- 312 1 [骏鼎达吧] 91.91 w2yong 11-1111-11 12:32
- 3185 14 [太阳电缆吧] 今日复盘:绿收卖为啥我迫不及待要卖掉,为了调 福龙掘金 11-1011-11 12:32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上纬以后就是我的公司名,需要联合开发吗? 虎呀虎 11-1111-11 12:32
- 236 0 [华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还是在红利低波里面躺平,像我关注的东方红红利 希潇2 11-1111-11 12:32
- 36 0 [珠江股份吧] 再跌跌可以买进 股友E888OQ 11-1111-11 12:32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快来涨停板了! 北大高材生 11-1111-11 12:32
- 33 0 [多晶硅吧] 上蹿下跳,多空双杀 股友036e3f5876 11-1111-11 12:32
- 64 1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保险股又惨遭抛弃为啥? 张力0365 11-1111-11 12:32
- 69 2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子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2万股继续格局中,看 cuiyong777 11-1111-11 12:32
- 147 4 [ST星农吧] 极限5.80 豆豆龙dreamer 11-1011-11 12:32
- 152 1 [科思科技吧] 投资股票就是投资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,刘宗林 林帝Aok 11-1111-11 12:32
- 56 1 [新天科技吧] 下午肯定跳水了! 涨涨涨的时候 11-1111-11 12:32
- 122 3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都认为它是在调整时,其实它是在慢慢的出货 股友q7n3308556 11-1111-11 12:32
- 280 3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买的又赚了,这次等转债赎回正股翻…N倍再 DgjjgfGK中和 11-1111-11 12:32
- 38 1 [金安国纪吧] 下午跌停吗 打板来的快 11-1111-11 12:32
- 191 8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3个点了还压盘 股友V722099o71 11-1111-11 12:32
- 340 2 [密封科技吧] 1.46亿全流通股,股东数非常集中,走势跟几千亿 立冢孤坟 11-1111-11 12:32
- 52 0 [太阳电缆吧] 业绩增长股价背离 李12 11-1111-11 12:32
- 55 1 [华锐5吧] 刚走个神精病又来个秃驴 股友6083Rg9110 11-1111-11 12:32
- 87 3 [*ST闻泰吧] 大家不要怕,这个股迟早会涨的,50不成问题。 勇敢坚毅的邓衍慕 11-1111-11 12:32
- 75 3 [大洋电机吧] 13的本,不知何时能回本 宇宙的小沙粒 11-1111-11 12:32
- 1123 2 [华侨城A吧] $华侨城A(SZ000069)$ 坚毅不拔的秦婉 11-1111-11 12:32
- 49 1 [星源材质吧] 被多哥和恩姐来回轮、这股是烂透了 老司机在开车 11-1111-11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