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大庆华科吧] 最烂的票没有之一 小虎重生 11-1211-12 14:53
- 35 0 [兴森科技吧] 那些拉地天的呢出来啊 股友o0117007e5 11-1211-12 14:53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不得不佩服这个庄的出货能力,把散户的人性拿捏 我爱吃青草 11-1211-12 14:53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狗主力,买了10天天天跌 锄禾日当午哈哈 11-1211-12 14:53
- 53 0 [毅昌科技吧] 听说机器人不好过,那就来蹭蹭小鹏机器人概念股 绝处逢生2026 11-1211-12 14:53
- 49 0 [博瑞医药吧] 众生都涨停了,你呢? 争取10个点 11-1211-12 14:53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抽风呢 Ann福福 11-1211-12 14:53
- 38 1 [楚天龙吧] 来个绿转红可好 请问你在风口吗 11-1211-12 14:53
- 53 0 [冰川网络吧] 时不时被冰川整一锅,唔德佢斯,整了又不付运费 股友339g81U630 11-1211-12 14:52
- 40 0 [拓尔思吧] 垃圾啊,还要洗多久啊 股友I805622P82 11-1211-12 14:52
- 25 0 [上海电力吧] 给力 哆啦酱4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军信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肯定是诱多,必须跌回去 奋发的岳尹迎 11-1211-12 14:52
- 256 0 [世龙实业吧] 活跃成本筹码峰全部集中在12-13上面抛压不大、 山顶ziben 11-1211-12 14:52
- 26 0 [华软科技吧] 热尔乃的恶庄,忍了这么久不动,一动就涨停了。 李苟兆廷 11-1211-12 14:52
- 62 1 [阳谷转债吧] 有病吧,擦 石头人堆石头 11-1211-12 14:52
- 83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10个见,没有利好 股友5K5Z655998 11-1211-12 14:52
- 307 3 [国光连锁吧] 因为京泉华砸板;国光联锁开盘27.5便清仓,等26 金玉州鹤地金锁 11-1211-12 14:52
- 41 0 [中直股份吧] 昨天就说是诱多,你们不信,还去买。 如此拼命霸天虎 11-1211-12 14:52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弱势买药 当风点烛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还能绿啊 ZssSSa 11-1211-12 14:52
- 29 0 [纯碱吧] 玻璃拉起来了,又装死 不卖就不会飞 11-1211-12 14:52
- 42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继续大跌跌停跌停 谦虚的武昱9 11-1211-12 14:52
- 54 1 [景兴纸业吧] 5.91买了一些,明天吃肉 钱包鼓鼓账户红红 11-1211-12 14:52
- 110 1 [天健集团吧] 其实不用管是不是谣言,会不会借壳,这些东西散 吃了一碗牛肉面 11-1211-12 14:52
- 175 4 [福龙马吧] 这盘口,我怎么感觉明天要大跌或是跌停啊,好熟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11-1211-12 14:52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模拟火箭回收,大家不要怕 股市闲散人员 11-1211-12 14:52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将来有希望盈利,坚持拿住 有教养的姚昱12 11-1211-12 14:52
- 28 0 [广生堂吧] 我不是药神? 股友9077683qp8 11-1211-12 14:5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临近收盘军工,创投产业个股中国卫星等快速拉升 啄木先生 11-1211-12 14:52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35买的前天涨停卖了! 大吉钵满地兴哥 11-1211-12 14:52
- 39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主力口脾太差了 不随便换 11-1211-12 14:52
- 62 1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一下跑了4千多万 江湖一点点宏 11-1211-12 14:52
- 125 7 [海天股份吧] 遥遥十年,才能知晓有没有铜矿 朱笑增 11-1211-12 14:52
- 147 11 [太辰光吧] 割了,亏了400多,拉黑这个股 理佬魅含录撮778 11-1211-12 14:52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完蛋 基民wGdEIP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堪比科技的pe。。。利润起码要翻一倍才跟得上 去情感化操作 11-1211-12 14:52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啥意思啊 最盛月明中 11-1211-12 14:52
- 60 0 [航天智造吧] 还有一个星期才开始减持,现在放心拉高到30元都 股市投机王 11-1211-12 14:52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4000点,我的账户怎么绿了? 股友19N6811u25 11-1211-12 14:52
- 479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将于2025年11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海正药业资讯 11-1111-12 14:52
- 46 0 [多氟多吧] 还低开吗???主力被做哭了吧???没想到大家 艳冠嘉平念吉 11-1211-12 14:52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,开盘没有卖的,都是牛皮人物!干到 我爱几个涨停 11-1211-12 14:52
- 36 0 [恒银科技吧] 尾盘触发量化了吗?这么涨 退学宝妈买房嗦哈 11-1211-12 14:52
- 31 0 [中国中车吧] 玩儿,这只股票莫名其妙! 烈火中 11-1211-12 14:52
- 40 0 [神州泰岳吧] 龙吸水 有感染力的天蝎座 11-1211-12 14:52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交易时间快结束了再坚持一会就封住板了 alex东哥 11-1211-12 14:52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太诱人了不管咋滴明天开盘就买一手 北环中路浪明 11-1211-12 14:52
- 52 2 [工业富联吧] 解套了赶快跑,去买白酒 老牛的红利计划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杀得更猛 股友p982H07673 11-1211-12 14:52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没戏了 股友SjDjZZ 11-1211-12 14:52
- 44 0 [禾元生物-U吧] 今天卖的明天会后悔的,带血的筹码 股友823io53856 11-1211-12 14:52
- 34 0 [舒泰神吧] 盘中富贵 陈菠花 11-1211-12 14:52
- 42 0 [震安科技吧] 构庄自娱自乐 茸城九峰 11-1211-12 14:52
- 40 0 [海陆重工吧] 全是散户进来的?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11-1211-12 14:52
- 263 0 [长华化学吧] 清仓早了,少赚万元 永不满仓Kevin 11-1211-12 14:52
- 43 0 [丽人丽妆吧] 千万别进 给力之张三丰 11-1211-12 14:52
- 27 0 [汇绿生态吧] 变态 股友R020532p66 11-1211-12 14:52
- 33 0 [晶合集成吧] 全清仓 股友621563CK15 11-1211-12 14:52
- 57 0 [万盛股份吧] 你可是天际的上游 股友755099C28D 11-1211-12 14:52
- 36 0 [上海电影吧] rnm,不是你今天就红了,天天跌 基民88A1x68661 11-1211-12 14:52
- 106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ETF打底,再搭点港股互联网富国中证港股通 芭比波娃 11-1211-12 14:52
- 32 0 [舒泰神吧] 跌停吧…………垃圾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11-1211-12 14:52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,国之骄傲。坚决不降息! 股友rWxXaQ 11-1211-12 14:52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涨不过中国铝业,。。。真的拉胯 一叶障目888 11-1211-12 14:52
- 27 0 [XD中国西吧] 9*9的本 恒心的卢舒圆 11-1211-12 14:52
- 40 0 [北京科锐吧] 明天割的快 雨凡37695 11-1211-12 14:52
- 41 0 [京东方A吧] 果然就绿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11-1211-12 14:52
- 41 0 [玉禾田吧] 五日均线有支撑,进场做多一手,感觉这一波还没 牛逼最牛逼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弘信电子吧] 跨年妖股 王的孤独 11-1211-12 14:52
- 30 0 [蔚蓝锂芯吧] …… 股友8eR5031661 11-1211-12 14:52
- 105 0 [佳士科技吧] 看看上海沪工, 生意不好 11-1211-12 14:52
- 35 0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。 股友vmVOUH 11-1211-12 14:52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加仓,明天启动 韭菜可以觉醒 11-1211-12 14:52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还有几分钟了,砸啊,给小散留点希望呗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1-1211-12 14:52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继续嗨!8.83 捌一捌的小松鼠 11-1211-12 14:52
- 38 0 [江西铜业吧] 我是被气笑了 安大侠HHH 11-1211-12 14:52
- 334 1 [捷邦科技吧] 12天内跌11天,是要退市? 小阿喜 11-1211-12 14:52
- 114 4 [云赛智联吧] 故事还不开场? 我踏马来勒 11-1211-12 14:52
- 46 0 [*ST闻泰吧] 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飘逸小新只买科技 11-1211-12 14:52
- 57 0 [菲利华吧] 鼎泰8个点了 步步2024 11-1211-12 14:52
- 9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让人没底的时候,稳健型配置就该提上日 崽崽宝贝 11-1211-12 14:52
- 46 0 [航天智造吧] 比航天智装差远了快换股跟风股真不行 牛B追踪器 11-1211-12 14:52
- 358 0 [神通科技吧] 韭菜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 心中的维 11-1211-12 14:52
- 39 1 [太辰光吧] 天天都在跌,能不能长一点呀。 日进斗金招财 11-1211-12 14:52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心电图 黄氏888888 11-1211-12 14:52
- 43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的算力,可能拿不出手 逆子青松 11-1211-12 14:52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量都缩成啥样了,跌3涨1,还能要点脸么? 久悦9 11-1211-12 14:52
- 250 0 [神马股份吧] 尾盘买了点,t到8.9了,马太恶劣了,只要大涨第 打野的小猫 11-1211-1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