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国瑞林吧] 还得连跌几天 满仓哥发发发 11-1111-11 13:23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要命啊!早晨没卖,后悔 快乐天使23 11-1111-11 13:23
- 63 1 [海南瑞泽吧] 泽泽开始发力了 流36 11-1111-11 13:23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等你发动呢 股友I37569o112 11-1111-11 13:23
- 21 0 [*ST闻泰吧] 旱地拔葱 废话不多说空间 11-1111-11 13:23
- 41 0 [金富科技吧] 谢谢 佛祖进场 11-1111-11 13:23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牛 股友38B282170p 11-1111-11 13:23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敢紧跑啊。 股市青草 11-1111-11 13:23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跑哇 招财猫big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多氟多吧] 下跌我就补!!!跌多少补多少,还不信了……… 基民n0221558O1 11-1111-11 13:23
- 597 4 [中文在线吧] 华策影视AI漫剧和短剧,开始抢占中文在线国际短 新时代新生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几乎没人卖,定能创新高 开挂的数据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要拉个涨停 股友0V0716x767 11-1111-11 13:23
- 48 0 [*ST美谷吧] 又开始了 灵动机敏的慧灵 11-1111-11 13:23
- 24 0 [*ST闻泰吧] 我擦,我擦,我擦,什么情况 回本了就改名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货,长电,华水,桂冠,黔源都是红盘的 n220913449969532 11-1111-11 13:23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诱多根本卖不完,没预期 机灵俏皮的龚南 11-1111-11 13:23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破20了,向下阴跌 JENNYli 11-1111-11 13:23
- 35 0 [ST百利吧] 大盘跳水了 疯狂大韭菜 11-1111-11 13:23
- 28 0 [当升科技吧] 缺德玩意!都不知道用啥话来骂你了! 基民i9221888Q6 11-1111-11 13:23
- 24 0 [雅创电子吧] 后排的资格都没有了,中军都算不上了 科德昂 11-1111-11 13:23
- 25 0 [福龙马吧] 榨一下,更稳一点 常山北明123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N,真是天才 尊敬的张先森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特锐德吧] 27.5等你 樟树飘香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赢时胜吧] 一个反弹都没有擦 沉着冷静的秦博弘 11-1111-11 13:23
- 41 1 [中科电气吧] 多空大战啊! 炒股养家801 11-1111-11 13:23
- 32 1 [摩恩电气吧] 买不到的来风范 张婷我爱你哟 11-1111-11 13:23
- 43 1 [兆易创新吧] 认真说买存储的只买了这个股的去庙里拜拜吧 风风风发发发 11-1111-11 13:23
- 32 1 [石大胜华吧] 打不赢永太科技?? VC加速器 11-1111-11 13:23
- 47 2 [兆威机电吧] 跌了一个月,你们还买不 吴先森丶丶 11-1111-11 13:23
- 35 1 [久其软件吧] 短线走废了……彻底 张挺不要停 11-1111-11 13:23
- 44 1 [先导基电吧] 恶庄,果然是把你看透了 蜀江春水拍山流 11-1111-11 13:23
- 72 3 [和而泰吧] 40肯定会破,散户41疯狂扫货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1-1111-11 13:23
- 59 4 [清水源吧] 已经退了,小散别傻傻给人接盘 魑魅魍魉蔡徐坤 11-1111-11 13:23
- 107 7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绝对V起来!买买买! 正能量导师 11-1111-11 13:23
- 41 1 [华兰疫苗吧] 主力干活吧,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1-1111-11 13:23
- 39 0 [兆日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,弹都不弹了 喝酸奶9958 11-1111-11 13:23
- 85 1 [海南矿业吧] 目前主力出货5个多亿,高位放天量呀,千万不要 印度股神 11-1111-11 13:23
- 47 2 [康芝药业吧] 下午红,明天涨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3:23
- 58 2 [世纪瑞尔吧] 买进 王庆伟发 11-1111-11 13:23
- 492 1 [中航光电吧] 1、金价等供应端材料上涨对防务业务的盈利能力 中航光电股友 11-0211-11 13:23
- 37 0 [艾布鲁吧] 昨天谁说要涨8个点的?害得我冲高没有跑 空仓等跳空低开 11-1111-11 13:23
- 58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昂利康资讯 11-1111-11 13:23
- 86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11月11日快速上涨 同有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3:23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跌停,跌到8块 基民R9827p3883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惠城转债吧] 忍不了了,扛不住了 每天盈亏一个点 11-1111-11 13:23
- 31 1 [三只松鼠吧] 躁起来,躁起来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1-1111-11 13:23
- 77 3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不涨停板都对不起中午董秘回答这么一大堆。 聪颖的哥衍慕 11-1111-11 13:23
- 39 1 [中国稀土吧] 怎么办? 誉满的郎玮 11-1011-11 13:23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年轻人一会喝酒,一会儿又不喝酒了 刚强的冉柏 11-1111-11 13:23
- 29 0 [洪兴股份吧] 慕名而来,洪承畴概念股? 零元购购购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破位票不能进 四处躲牛市 11-1111-11 13:23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下来了,甚好甚好 LEOLILI0818 11-1111-11 13:23
- 33 0 [创世纪吧] 这一波行情算是过去了,等下一个波段吧。。。 不做二手车来炒股 11-1111-11 13:23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跟昨天一样的节奏要是尾盘还大跌我就做t了预感 股友60y213R523 11-1111-11 13:23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起不来了,完了 风趣的章可严 11-1111-11 13:23
- 27 0 [昂利康吧] 追进来了 大有横财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风光股份吧] 听我号令,砸盘开始 z无知如我 11-1111-11 13:23
- 33 0 [二六三吧] 不对啊。大盘跌了,你怎么不领跌?不像你风格啊 股友dI5ar1 11-1111-11 13:23
- 56 0 [国安达吧] 福龙马合富中国涨停 贝贝朱 11-1111-11 13:23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上午涨就是解套下午还不跑。 有远见的严宇11 11-1111-11 13:23
- 48 1 [龙头股份吧] 它是怎么做到一直跌的 股友01290L1E88 11-1111-11 13:23
- 48 1 [中兴通讯吧] 空杀空 幽灵头寸 11-1111-11 13:23
- 191 3 [海南机场吧] 12月18日封关,这肯定是不会有错的,货运航线增 高效炒股养家 11-1111-11 13:23
- 98 2 [特变电工吧] 终于等到5日线,建仓1万股,五分之一仓位。 认真呼吸 11-1111-11 13:23
- 583 10 [五粮液吧] 朋友们,还在车上,最近很忙,没时间看盘,马上 经常T飞的美少女 10-3111-11 13:23
- 45 0 [飞亚达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一直阴跌不止? 柔和的白艳 11-1111-11 13:23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市场震荡板块轮动太快,还是拿稳债比较稳妥,波 天青过雨 11-1111-11 13:23
- 44 0 [科士达吧] 已经破位,可怕 追梦华东 11-1111-11 13:23
- 23 0 [ST新华锦吧] 哎 k线与我 11-1111-11 13:23
- 57 1 [协鑫能科吧] 千万大单怒砸 明TmT 11-1111-11 13:23
- 430 10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属于高股息,真宗电网出海,破净股,磷 股友nYKsmT 11-1011-11 13:23
- 46 0 [万隆光电吧] 我买了,他年底必翻倍 ugdvhjfdc25446 11-1111-11 13:23
- 26 0 [汉宇集团吧] 破开盘价的股票一股不留赶紧扔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五日线没破就行 端庄大气的千隅8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塞力医疗吧] 等12再加仓 我我不是股神神 11-1111-11 13:23
- 42 0 [广大特材吧] 说了很多变,这货就是在出货,不要买,应该清仓 股海评估员 11-1111-11 13:23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,风云突变? 优雅淡然的暗渊9 11-1111-11 13:23
- 31 0 [三变科技吧] 我是小散,走了顶不住 福莱新材的鬼 11-1111-11 13:2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 人生感悟续集 11-1111-11 13:23
- 46 1 [重庆建工吧] 早上冲动满仓打板进了,错就是错了,认就完了, 米卖嘴 11-1111-11 13:23
- 38 1 [雷科防务吧] 再也不碰这个股票了 沉着冷静的盛宇航 11-1111-11 13:23
- 35 1 [生益电子吧] 跳水很容易,涨起来就很难 有自信的lu79 11-1111-11 13:23
- 35 1 [康芝药业吧] 又是板块垫底,垃圾 股友NDBWXp 11-1111-11 13:23
- 42 1 [久其软件吧] 拉高就是跑的机会,下方筹码松动,主力出货即将 先赚一个亿再说 11-1111-11 13:23
- 193 0 [中触媒吧] 化学原料一直在涨 股友weiWyW 11-1111-11 13:23
- 29 0 [清水源吧] 今天的冲高对我来说已经大超预期了是我的卖点, alex东哥 11-1111-11 13:23
- 26 0 [*ST闻泰吧] 已经恢复了,短期肯定会暴涨 丶7星斗宗强者 11-1111-11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