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5 4 [东方甄选吧] 罗永浩曾经说,老俞拥有了董宇辉是祖坟冒青烟了 c1962014307807374 11-1111-11 12:27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已经完全脱离大盘了,不管大盘是红还是绿,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11-1111-11 12:27
- 44 0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发射失败 基民2529578zK5 11-1111-11 12:27
- 116 1 [香农芯创吧] 香香的魅力不在分销和30亿存货大涨价,在于自研 破浪072 11-1111-11 12:27
- 181 16 [易事特吧] 我还没上车, ST活鱼 11-1111-11 12:27
- 79 1 [中科星图吧] 炒股你讲情怀就已经输了一半。炒股讲的是人性人 金秋叶舞 11-1111-11 12:27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涨停吧,蓝思 平常心all 11-1111-11 12:27
- 54 1 [标榜股份吧] 没有一两个月洗盘,不可能涨了, 炒股罗敏生 11-1111-11 12:27
- 64 0 [掌阅科技吧] 很明显字节在亏本清仓,领导下的命令接受21出货 豪放不羁的淮叶1 11-1111-11 12:27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看今天资金流向就知道,卧龙和三花已经被市场所 炒股探花 11-1111-11 12:27
- 57 3 [大洋电机吧] 技术面来看短期不可能上行 旺旺不息 11-1111-11 12:27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甲流正在流行 时来的剑神 11-1111-11 12:27
- 138 7 [荣科科技吧] 又一个华建。重组都是噱头,这个价位赶快跑,后 guowayne 11-1111-11 12:27
- 2523 3 [中百集团吧] 出了中百,这么长上影线,大概率下午还会有动作 大A红红涨不停 11-1111-11 12:27
- 8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5年Q3以来收益一路涨,中短期趋势向好,光伏储 乖乖猫 11-1111-11 12:27
- 88 0 [丹娜生物吧] //@股友A028913V21:通过充分换手、机会就在眼前 股友A028913V21 11-1111-11 12:27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拉高出货还是洗盘成功?下午揭晓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1-1111-11 12:27
- 43 0 [建设银行吧] 这点量 猛牛抬头 11-1111-11 12:27
- 209 1 [百纳千成吧] 已经有点苗头了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1-1111-11 12:27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拿住了 股友0552zc6172 11-1111-11 12:27
- 45 1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科技,华润牛逼,真正与小散共患难的央企。 股友10x1z79302 11-1111-11 12:27
- 75 3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感觉又套了一大堆人,那就更不可能涨了,好 丨吾刀丨 11-1111-11 12:27
- 47 0 [星空华文吧] 这周上二元吧 阿666666 11-1111-11 12:27
- 41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的唐球,为什么要极力打击民间投资?看看 创造价值的价值 11-1111-11 12:27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逻辑有了新的变化,立讯进场做cpo最先进 小鳄鱼2020 11-1111-11 12:27
- 48 1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上升时不涨,到大盘下跌时永泰就麻烦了 股友I65195i187 11-1111-11 12:27
- 47 0 [盘龙药业吧] 哇塞,你居然都涨到32了,我还以为30不过岗呢。 做T总卖飞 11-1111-11 12:27
- 40 0 [易事特吧] 慢慢拉,成本7毛,看你表演,我至少拿到你摘帽 k听风是雨k 11-1111-11 12:27
- 262 7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重新建仓方正科技10万股,一如既往的坚定的 袋鼠518918 11-1111-11 12:27
- 57 1 [四方达吧] 散户们快买吧,肯定发大财无疑~~~~~~~~~~~~~~~~ 股友1V3689W 11-1111-11 12:27
- 78 2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合力一起砸到27…… 股友YAudeP 11-1111-11 12:27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啊,今天竟然还有将近3000股涨,我的持 股友9836p9k722 11-1111-11 12:27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我今天回来加仓了,赌13号消息! 大人物恭喜发财 11-1111-11 12:27
- 78 1 [天富龙吧] 历史地量了,下午该变盘了。我又回来了……作为 股友870u1q1888 11-1111-11 12:27
- 77 2 [*ST万方吧] 今天群里空苟还多,大家不要扰乱军心,这股题材 买了就连板涨停了 11-1111-11 12:27
- 285 7 [中国电信吧] 兄弟们,咋样开心不?我也是你们中的一员!我拿 温文尔雅统计 11-1011-11 12:27
- 124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先安心拿着吧,等反弹一波再说。 千载隐虎名 11-1111-11 12:27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真的一定要坚定拿住一定要合力,反反覆覆洗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1-1111-11 12:27
- 75 3 [三孚股份吧] 热度从没到过前十啊 小海绵111 11-1111-11 12:27
- 67 1 [爱施德吧] 怕毛,年线MACD刚红柱,拿10年长线牛,也在年线 股友q3910R5812 11-1111-11 12:27
- 143 5 [ST三木吧] 9:19挂的单,能进吗 团结一路申请出战 11-1111-11 12:27
- 686 2 [股指期货吧] 接下来上证指数看看能不能走成这样。上证指数 李无念Aurora 11-0911-11 12:27
- 3719 15 [紫光国微吧] 泉果基金调研紫光国微,多款核心产品实现突破并 紫光国微资讯 11-0611-11 12:27
- 40 0 [迈为股份吧] 会卖的是师傅 股友Atz1pd 11-1111-11 12:27
- 163 8 [中国中免吧] 想买100股点到1000股了,我说怎么扣这么多钱, 第一炒股选手 11-1111-11 12:27
- 162 1 [*ST新元吧] 大单只托不买,小单买大单砸,等一下又想表演一 守护愿望 11-1111-11 12:27
- 48 0 [英利汽车吧] 英子,还得是你!再接再厉,共创辉煌 老侠起来瓢 11-1111-11 12:2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太拉了 敏捷的俞齐旭 11-1111-11 12:27
- 126 0 [万向钱潮吧] #工信部:深入实施“机器人+”应用行动# 股友9k58308r83 11-1111-11 12:27
- 114 1 [维信诺吧] 这缩量是好事还是坏事,除了竞价5000万,没量了 倾国倾城的舒淳美 11-1111-11 12:27
- 346 2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出清海峡,入玉禾田 德福股东 11-1111-11 12:27
- 66 3 [中证白酒吧] 下午回红 股友5C766Q7500 11-1111-11 12:27
- 145 2 [ST浩丰吧] 摘帽的申请书是老奶奶爬山,挺费劲的,什么回事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11-1111-11 12:27
- 229 4 [德力佳吧] 还有中签没有卖的吗?应该还有,今天百分之四十 独具慧眼的叶玄枝 11-1011-11 12:27
- 39 0 [百洋医药吧] 真磨人啊 股友7331z6O890 11-1111-11 12:27
- 65 1 [DR华建集吧] 新凯来让上微电吃瘪。 宏伟先生 11-1111-11 12:27
- 42 1 [小型纳指吧] 股票整体最近太乏力了,不知道黄金都是哪些人在 股友0713R53z50 11-1111-11 12:27
- 39 0 [福石控股吧] N字型战法…冲冲冲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11-1111-11 12:27
- 38 0 [精达股份吧] 空狗出来喊跌跌! 不赚肯定不跑 11-1111-11 12:27
- 101 0 [博思软件吧] 各位,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:别看博思软件三季 厦门海底鱼 11-1111-11 12:27
- 576 2 [顺钠股份吧] 大曾子进来了,各位怎么看。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11-1111-11 12:27
- 200 4 [紫光股份吧] 跌不动了,这几天来跟带量中阳线或者长上影线都 灬幸运草 11-1111-11 12:27
- 76 3 [星云股份吧] 踢飞了 股友5331x27G85 11-1111-11 12:27
- 435 4 [华钰矿业吧] 大家不要被股吧里的托骗了。华钰锑矿出货是按照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27
- 78 3 [慧博云通吧] 没有买的不要买了!!建议关注301584!!!!我 成都草原狼 11-1111-11 12:27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服不服吧?就说 幽默的魏亚特1 11-1111-11 12:27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,能不能把双环传动也拉一拉了,双环传动也 仓佑嘉措2027 11-1111-11 12:27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估计和德固特一样,等主力出完货,一字跌停,都 股友Yt1ZHy3427 11-1111-11 12:27
- 152 5 [工业富联吧] 玩得好累,早上都清了,以后都不想再碰A股了, 股友6ug2521317 11-1111-11 12:27
- 73 2 [雄韬股份吧] 刚刚一卖就涨真是奇怪都,买了别的跌了,基本都 UFC就服李小龙 11-1111-11 12:27
- 46 0 [农尚环境吧] 改名吧叫芯合微 dt慢慢吃牛 11-1111-11 12:27
- 1774 3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股友wzJEhG 11-1111-11 12:27
- 130 4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成交金额都在20亿左右,换手也比较好,就是 金518 11-1111-11 12:27
- 45 0 [高新发展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太上老君急急如意令,涨涨涨 城铭ZCM 11-1111-11 12:27
- 296 3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取得天津市首张特殊膳食用食品氨基酸生 xecwAm 11-1011-11 12:27
- 387 9 [股市实战吧] 证书还没出QAQ 会盈的的 11-0311-11 12:27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竞价9.18分,也是我砸的,别喷我,估计要回到20 回本走_永不再见 11-1111-11 12:27
- 42 0 [天合光能吧] 这小子起不啊 恭喜发财东凡 11-1111-11 12:27
- 151 0 [巨轮智能吧] 水滴虽小,但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,最终穿透了坚 国产替代科技强国 11-1111-11 12:27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割完一波又一波,实在割不完啊!飞娥朴火!!!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11-1111-11 12:27
- 40 0 [中来股份吧] 浙能电力股东发来贺电! 永不满仓积少成多 11-1111-11 12:27
- 98 1 [寒锐钴业吧] 好像是说寒锐钴业不受刚果金禁令影响。 股友xrxh1a 11-1111-11 12:27
- 48 1 [格尔软件吧] 竟然是亏损股?凭什么涨 c1156391438587617 11-1111-11 12:27
- 94 3 [大连圣亚吧] 走势不对,清仓吧,下午会更惨 股友un4UGQ 11-1111-11 12:27
- 114 3 [电广传媒吧] 你要记住….他跌不是唱空唱的…如果唱空就可以 股友693680H17Q 11-1111-11 12:27
- 803 1 [财经评论吧] 华康洁净与施耐德电气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27
- 145 5 [星德胜吧] 兄弟们我们的春天要来了,明天开始5个一字板 众里寻他千百 11-1011-11 12:27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押注主升 股友99Q0509e30 11-1111-11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