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全球最牛银行没有之一!!!al智能代即将推出股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1-1211-12 11:34
- 29 0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已经很强了 bobo8102192146 11-1211-12 11:34
- 42 0 [海伦哲吧] 涨了五天,一天跌回 有同情心的雨云海 11-1211-12 11:34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消息面上,据统计局11月9日公布数据,受扩内需 股友86n209203T 11-1211-12 11:34
- 30 0 [江龙船艇吧] 走弱了,不要跟趋势做对 股友hQzRJ60468 11-1211-12 11:34
- 86 0 [新相微吧] 他应该忘记了自己还是半导体吧,哈哈。下午请接 挑战者088 11-1211-12 11:34
- 48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套牢盘重得恐怖,难怪进去被套 股友883T0a0969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破40,接下去一路阴跌,还一个个五十几的本 经纶大展地芈月 11-1211-12 11:34
- 39 0 [诚邦股份吧] 我割肉走了,背驰得不舒服 心定则事顺 11-1211-12 11:3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明目张胆了 梓量嗏悦碧佳赢 11-1211-12 11:34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华夏幸福热度正在不断增加! 抓点猎人XSPWYFC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估计还要回到11元,前期涨太多,都是要回调。 广西南宁人o 11-1211-12 11:34
- 53 0 [数据港吧] 亏死了,买了就开始跌。。。郁闷。。 Absboy 11-1211-12 11:34
- 523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联储副主席豪泽:澳洲货币政策是否具有限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1:34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重回市场焦点!港股通医疗ETF(52051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1:34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恶意抹黑诋毁汽车企业、汽车产品等!“大眼哥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1:34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股市像不像你都被了昏迷了,给你脸上呲泼尿 股友70I75i9325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中富电路吧] 缩量上涨就会继续涨 南国书生 11-1211-12 11:34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白事喜办 坚决的黎晨光 11-1211-12 11:34
- 66 0 [中诚咨询吧] 朱老六起来了,中诚还会远吗? 猫怕虎 11-1211-12 11:34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管了,陪你一辈子! 飞黄州鹤得玉小刚 11-1211-12 11:34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出货啦 股友61zaBZ 11-1211-12 11:34
- 47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元,三木,孚日全涨停就你趴地板上我也是服了 买股只买龙一 11-1211-12 11:34
- 52 1 [汉马科技吧] 被洗脑的小散满脑子都是万马奔腾发大财,结果成 叫我砸盘哥 11-1211-12 11:34
- 32 1 [新宙邦吧] 看看其他电解液长了多少了 给予希望 11-1211-12 11:34
- 59 1 [日发精机吧] 两个月仅有涨的一毛钱,分分钟跌回来,真是两市 lotall 11-1211-12 11:34
- 96 1 [山鹰国际吧] 关系户估计就2-3亿资金,溢价转股砸下来,才能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1:34
- 29 0 [粤传媒吧] 真的是勾掉的蜡基 耶路撒冷三千万 11-1211-12 11:34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按说不该这样跌,但是就在连续跌!就一个字:绝 三千上下又一年 11-1211-12 11:34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名不虚传的上海断气 多文大展的a子健 11-1211-12 11:34
- 53 0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又验证了当日反弹不破均线一定要果断卖出。 股农砖家 11-1211-12 11:34
- 29 0 [新易盛吧] 一路下跌,牛 俏里哇 11-1211-12 11:34
- 35 0 [埃斯顿吧] 跟上三爱节奏,反复割主力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11:34
- 36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散户洗完了,也开始拉升了 稳重的戚丽3 11-1211-12 11:34
- 53 1 [石头科技吧] 没有人吸筹博反弹吗 赔率猎手 11-1211-12 11:34
- 127 4 [信义光能吧] 跌起来第一,牛 苟圣泼 11-1211-12 11:34
- 76 4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怕是要跌了 ST交通 11-1111-12 11:34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16买了一点 小羊失眠囖 11-1211-12 11:34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A鲨出货了吧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1-1211-12 11:34
- 34 0 [飞利信吧] 跌飞飞 美丽姐 11-1211-12 11:3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的医药、算力、新能源三大板块短期全废了 股友0589H66M60 11-1211-12 11:34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公司私人了吗 股市守护者 11-1211-12 11:34
- 60 0 [键凯科技吧] 千万别涨,我大部分资金还没有回来,等等等我 承禅观市 11-1211-12 11:34
- 65 1 [万向钱潮吧] 没完没了 作手李 11-1211-12 11:34
- 58 1 [潍柴重机吧] 60日新低了,估计这一波到26或者27 股友QcsNS9 11-1211-12 11:34
- 429 5 [陕西黑猫吧] 在这等着被割韭菜,还不如都去买小马 股友997P056T30 11-1211-12 11:34
- 382 5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下跌原因找到了!湘菜跌停了,大智慧重组失 郑州千手哥 11-1211-12 11:34
- 163 2 [光线传媒吧] 止损的重大意义告诉了如何去止损,但是很残酷, 小馒头哦 11-1211-12 11:34
- 158 2 [云南白药吧] 嘻嘻,资金开始流入科技板块了,又要切换啦,白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1-1211-12 11:34
- 206 8 [神工股份吧] 愚蠢的操盘手 周进斗金 11-1211-12 11:34
- 42 1 [兰石重装吧] 争点气啊在哈焊核建和你之间选了你 恭喜斗金得风清扬 11-1111-12 11:34
- 95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航空没有场外产品,$广发价值领先008099$这只要 灵光一的雨滴 11-1211-12 11:34
- 39 0 [惠发食品吧] 要不下午诱多一下呗我直接把筹码给你 股友339x70653U 11-1211-12 11:34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唯一的遗憾是高位没有减仓30%,其他都符合自己 股友6gTq5A 11-1211-12 11:34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死死死 靓仔鹏 11-1211-12 11:34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还有希望吗这垃圾 股友S6z1Qe 11-1211-12 11:34
- 361 0 [*ST利达吧] 看小柯最近这成交额,也是好起来了 股友026291D7y8 11-1211-12 11:34
- 42 0 [圣晖集成吧] 冲高43.9几被诱进去了 股友0787i6095P 11-1211-12 11:34
- 51 4 [中国长城吧] 即将反攻 基民r3xCxJ 11-1211-12 11:34
- 208 7 [阿特斯吧] 23的本,咋办啊,各位大佬 股友RO87038356 11-1211-12 11:34
- 44 1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拉7个点 基民阿杰 11-1211-12 11:34
- 389 9 [长春高新吧] 一早卖飞了 股市诸葛亮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南京新百吧] 你梅的 奔流到海川流不息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差不多了,利好要来了 股友17126h92C0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昨天都割了你还半死不活,是不是嫌我没割净? 股友9y61O93831 11-1211-12 11:34
- 70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在和你们几个大佬分享下,那会美债之前,5.6月 韭菜王1999 11-1211-12 11:34
- 98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大空头,顶不住了 很爱吃牛肉123 11-1211-12 11:34
- 49 1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这里有多少“爷叔” 股友98901k3Q21 11-1211-12 11:34
- 406 5 [通威股份吧] 走势正常,按模式持有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1-1211-12 11:34
- 471 3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板块热度回升,该怎么看? 天弘基金 11-1211-12 11:34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只要主力愿意27都可以我打算4磕分批买进 唯使君与操耳 11-1211-12 11:34
- 46 0 [科瑞技术吧] 低吸慢拿,等一个反弹契机 股友oFxza11 11-1211-12 11:34
- 3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开始砸盘了 股友3G16a92391 11-1211-12 11:34
- 34 0 [中农联合吧] 穷疯了吧?装都不装一下? 努力上班挣钱加仓 11-1211-12 11:34
- 141 1 [利欧股份吧] 达华智能我全仓,被立案我都一股没卖,而且还不 股市牛忙 11-1211-12 11:34
- 79 3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已疯狂撤退,不能碰了,11元见 AABBCCDDEEFF 11-1211-12 11:34
- 148 2 [大族激光吧] 上次跌到34止损,这次看你能跌多少? 青青草管饱 11-1211-12 11:34
- 44 1 [王子新材吧] 那些被老师骗进来的都可以在我这里领一份保健品 专打吹牛大师 11-1211-12 11:34
- 217 1 [鑫磊股份吧] 我的这个股涨了八个点了 清逸灵动枚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冲高回落,下午要跌啊 光明大道炽默长歌 11-1211-12 11:34
- 5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极具前瞻性,增持计划助力,市 股友X379868K73 11-1211-12 11:34
- 171 0 [江阴银行吧] 这股质可以,适合长投,短炒就算了。 原田鹿迹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跌停,我昨天说啥来着,我买一手帮你们跌破 股友V90809165H 11-1211-12 11:34
- 46 0 [玉米吧] 窄区多空博弈暂观察待时机,上破85顺势多看到95 执行止损 11-1211-12 11:34
- 64 0 [ST远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还有人坚守啊。此股散户多 安详的潘翼扬1 11-1211-12 11:34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大哥都已经光光的了还往下砸呢?别以为别人都不 拼多多用户 11-1211-12 11:34
- 85 1 [国缆检测吧] 放量跌破,无脑止损了,下个支撑在57了 抄底仙人 11-1211-12 11:34
- 87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资金流出2个多亿,难怪一路跌 恒科快冲2000点 11-1111-12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