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死啦鸡永远都不会突破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11-1211-12 10:15
- 31 0 [丰元股份吧] 散户的筹码被苟砖骗光光 跟着大神来炒股 11-1211-12 10:15
- 63 0 [方直科技吧] 和安车检测一模一样的走势,都是明牌的重组,见 快乐的哥京城1 11-1211-12 10:15
- 21 0 [中国铝业吧] 涨停?! 天上之声 11-1211-12 10:15
- 43 0 [中国通号吧] 上涨软弱无力? 小散炒A 11-1211-12 10:15
- 77 2 [美的集团吧] 78.65刚好在波段顶,看你冲不冲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11-1211-12 10:15
- 120 2 [大智慧吧] 最吃亏就是散户,即使最后官司赢了,散户熬不了 爱生气的小韭菜 11-1211-12 10:15
- 58 4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怒涨3个点 慢慢涨一涨 11-1211-12 10:15
- 46 1 [天龙股份吧] 连跌快两个月了,主力有点过分了,业绩就算没怎 英气俊朗的程大哥 11-1211-12 10:15
- 52 4 [重庆建工吧] 走弱了,先卖一半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1-1211-12 10:15
- 75 1 [东通退吧] 涨几分钱,竟然成交了这么大量,说明了什么 侗歌王子 11-1211-12 10:15
- 49 2 [鹏辉能源吧] 完了,真要跌停了 吃葡萄皮吐葡萄9 11-1211-12 10:15
- 606 1 [鼎际得吧] 鼎际得:未发生逾期担保情形 鼎际得资讯 11-1111-12 10:15
- 88 1 [景旺电子吧] 冲动是魔鬼,68买在半山腰,挂个66又买进了,明 管住手就是赚钱 11-1111-12 10:15
- 58 2 [中科金财吧] 已挂单买入!!!!失去的我都要夺回来!! 洒脱鱼鱼乐园 11-1111-12 10:15
- 270 8 [安徽合力吧] 其实,明天涨个6个点以上,或者涨停都是不过分 玩股挺简单 11-1011-12 10:15
- 15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对我可真好,出完才砸,尾盘看看要不要接回 低吸涨停板 11-1211-12 10:15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踏马的又亏回去了 小小肥宅 11-1211-12 10:15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我就走,赚不到就让我少亏点 元宝蹭财气 11-1211-12 10:15
- 44 0 [瑞芯微吧] 散户大哥们你们家里就下跌你信不信所以不要动呀 古有股权转让 11-1211-12 10:15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科技需要软着陆,整理,不是在没有承接的情况下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11-1211-12 10:15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要涨停的节奏 爱听风 11-1211-12 10:15
- 26 0 [川润股份吧] 都破新低了都,兄弟 古长青 11-1211-12 10:15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正发力的点在下周,这周估计不断调整 人要逆流而上 11-1211-12 10:15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上方有脏东西竞价7个点开盘就那么一点下午涨停 一路长红发财哥 11-1211-12 10:15
- 84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今天有机会反弹吗?实在不行债帮我顶一下? 呆萌小资资资投 11-1211-12 10:15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块涨停了赶紧买 金玉利市de何书桓 11-1211-12 10:15
- 89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11月12日快速反弹 硅宝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0:15
- 39 0 [*ST八钢吧] 抄底了!3万股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11-1211-12 10:15
- 34 1 [海天股份吧] 这票怎么回事,筹码峰几乎一点都没变动 谦和而自信 11-1211-12 10:15
- 189 1 [盛屯矿业吧] 我果然是韭菜的命 渐渐呐 11-1211-12 10:15
- 56 0 [博雅生物吧] 主力缺筹码,刻意砸盘骗筹! 股友219L56m077 11-1211-12 10:15
- 192 1 [*ST准油吧] 终于等到你了 吃狼肉嘚灬狼 11-1211-12 10:15
- 405 4 [科大讯飞吧] 2025年双11期间,科大讯飞全周期销售额同比增长 诙谐幽默的游婉 11-1111-12 10:15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去吧,别把指数拉太高 太辰投资 11-1211-12 10:15
- 32 0 [凌志软件吧] 这公司到底怎么了?肯定是有问题了 金惠溢达 11-1211-12 10:15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套的死死的 股友30O9M03391 11-1211-12 10:15
- 20 0 [深证成指吧] 到60日均线 MLBZ123456 11-1211-12 10:15
- 35 0 [吉宏股份吧] 都往上走的时候这货又下来了,真是牛b 戒股师 11-1211-12 10:15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开门进货了 热情的水爱荷 11-1211-12 10:15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我真的服了,倩倩牛啊 彩虹再现 11-1211-12 10:15
- 40 0 [*ST海利吧] 就不能让散户连水也喝不上,绝户中 婀娜妩媚的唐键苇 11-1211-12 10:15
- 40 0 [国电南自吧] 盘子小国字头,补涨 负责的乔美波 11-1211-12 10:15
- 29 0 [国航远洋吧] 就在这个区间玩2个月。 n698613740239122 11-1211-12 10:15
- 144 0 [海峡股份吧] 88 好不容易1 11-1211-12 10:15
- 28 0 [中国铝业吧] 低市盈率的全面发展 善厨的步莉 11-1211-12 10:15
- 64 1 [永贵电器吧] 怎么出,我挂21.6都没有成交 老兵536 11-1211-12 10:15
- 69 1 [硕贝德吧] 换信维通信 股友j9zwG1 11-1211-12 10:15
- 37 2 [寒武纪吧] 潮水褪去看谁在裸泳 LSM103103 11-1111-12 10:15
- 34 0 [荣盛石化吧] 一直是量能不足 沉着的任莉萍 11-1211-12 10:15
- 27 0 [陕西华达吧] 跌跌跌,天天跌,天天一个尿性,市场垃圾真多。 日进大展得老顽童 11-1211-12 10:15
- 32 0 [以岭药业吧] 30不高 三生乐道 11-1211-12 10:15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不逆势上涨你会难受的 醉看笑人生 11-1211-12 10:15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明年8元,后年16元,你们爱信不信 桃花源何在 11-1211-12 10:15
- 43 1 [百龙创园吧] 昨天估计21.80左右套了不少人!如果今天冲不上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1-1211-12 10:15
- 46 1 [豪威集团吧] 115左右再看 顶底之彺 11-1211-12 10:15
- 100 4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下探,到底是出货,还到逼空哈 股友18111Pu085 11-1211-12 10:15
- 48 1 [深华发A吧] 趁反弹再走一半。赚了8000。 阳光顾老师 11-1211-12 10:15
- 84 3 [德业股份吧] 85瑟瑟发抖本周不会破80吧 芭菲莉 11-1211-12 10:15
- 110 3 [卧龙电驱吧] 十天资金.共流出32亿多,主力天天出货给散户, 弥天改命 11-1211-12 10:15
- 42 1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说白了就是出货,昨天出一半,今天把昨天拉 股友6527E3862Q 11-1211-12 10:15
- 36 1 [多氟多吧] 天际都弱,它今天是没戏了 风度儒雅的照夜6 11-1211-12 10:15
- 91 4 [昆仑万维吧] 市场有留言老板要减持、是假消息吧 股友NXXBN07970 11-1211-12 10:15
- 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丧良心的企业 c1161014387881528 11-1211-12 10:15
- 298 10 [蓝丰生化吧] 上一个光头阳,次日大跌,完了 盘中观势 11-1111-12 10:15
- 101 2 [大港股份吧] 别指望这支烂股涨了!东北有句名言:上炕都费劲 AK咖啡加盐 11-1111-12 10:15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它要飞多高 日进满堂的王重阳 11-1211-12 10:15
- 42 0 [惠城环保吧] 走了,希望是对的,留下的祝你们发财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1-1211-12 10:15
- 30 0 [东岳硅材吧] 还是得你啊 白841 11-1211-12 10:15
- 30 0 [生益科技吧] 一涨起来就卖盘好多 股友6L0V155536 11-1211-12 10:15
- 42 0 [力合科创吧] 真的没见过这么弱的票 股友7n5070559F 11-1211-12 10:15
- 27 0 [中国建筑吧] 三分钱又能玩一天。 Cjyy888 11-1211-12 10:15
- 28 0 [特一药业吧] 空头没货了 华尔街扫大街的 11-1211-12 10:15
- 46 0 [珀莱雅吧] 无语 股友97D3W92277 11-1211-12 10:15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别装死了,板块都起飞了 tb资本gary 11-1211-12 10:15
- 43 1 [石药创新吧] 明天跌7个点大家就老实了 赵得财 11-1211-12 10:15
- 47 1 [九芝堂吧] 医药板块已经止跌了,目前是横盘稍微向上倾斜, 以轩0311 11-1211-12 10:15
- 51 3 [百济神州吧] 4个点够了,撤离 股友1667Po5129 11-1211-12 10:15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此股主力一直出货不可能涨等3元见吧 日进满堂的丘处机 11-1211-12 10:15
- 58 1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该我们涨了,朋友们。美股昨天也是绩优股大 收手吧不赌为赢 11-1211-12 10:15
- 50 0 [科达制造吧] 今天大盘指数涨那么多它还在跌,明天指数跌了它 常用名称 11-1211-12 10:15
- 34 0 [北京银行吧] 华夏和光大已经不管北行了,哈哈 明珠严父 11-1211-12 10:15
- 46 0 [中创环保吧] 这样横着的话,那就还要再往下挖坑,才肯给一个 OYO7827 11-1211-12 10:15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融券降了,融资降了,说明做多的割肉了,做空的 吕布pluS 11-1211-12 10:15
- 83 0 [平潭发展吧] 加油合富中国,平潭发展 专业的股神 11-1211-12 10:15
- 45 0 [农产品吧] 今天进明天危险,板块资金在跑! 木龙股 11-1211-12 10:15
- 42 0 [盘龙药业吧] 每次涨停都没有痛快封住的时候 步步生花花 11-1211-12 10:15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不懂就问。回购到一定份额要公告,那激励股、员 只想暴赚不想回本 11-1211-1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