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1 [新天科技吧] $新天科技(SZ300259)$ 有正义感的袁扬11 11-1211-12 10:10
- 32 0 [隆华科技吧] 散户卖的差不多了 红日巨亏中 11-1211-12 10:10
- 34 0 [ST雪发吧] 小小主力接不住啊! 鼓楼秋风 11-1211-12 10:10
- 24 0 [同惠电子吧] 凯美的走狗 红桃九9 11-1211-12 10:10
- 29 0 [常铝股份吧] 好瓜不套人 来大a吃饱喝足 11-1211-12 10:10
- 38 0 [朗姿股份吧] 大手控死了,熬着吧,时间跳到半年后,应该能涨 谦虚的菲星云20 11-1211-12 10:10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方正不倒大洋不起 板仓中路 11-1211-12 10:10
- 61 0 [天宇股份吧] 先拉后砸的迹象 股友1753zv2852 11-1211-12 10:10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二个拉圾扣一块就是便便[鼓掌][鼓掌] 温州人在贵州 11-1211-12 10:10
- 29 0 [国电南瑞吧] 吃了你一个跌停 股友nyrwB7 11-1211-12 10:10
- 38 1 [科大智能吧] 十个智能九个坑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11-1211-12 10:10
- 86 4 [大众公用吧] 什么玩意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1-1211-12 10:10
- 122 8 [中创智领吧] 有大v陆陆续续进货了 割肉割麻了 11-1211-12 10:10
- 420 3 [*ST宁视吧] GQY视讯: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宁视资讯 10-2911-12 10:10
- 45 0 [泰胜风能吧] 对没有涨停基因的票期望值不能高 股友Rp08256692 11-1211-12 10:10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搏反弹游资太多了!包括你我他 大资金散户 11-1211-12 10:10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德明利是你的两倍多真服了 执着的戴啸果 11-1211-12 10:10
- 155 0 [永杰新材吧] 你们猜为什么涨了?因为昨天我跑了 mmmmmmeeee 11-1211-12 10:10
- 34 0 [光洋股份吧] 废了,算了,走了 封狼居胥1 11-1211-12 10:10
- 42 0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的庄家太狡猾,做短差散户还溜,比得过它才 朴实地白羊座 11-1211-12 10:10
- 49 2 [美利信吧] 能来个涨停板吗 日进亨通de廉颇 11-1211-12 10:10
- 107 1 [圣邦股份吧] 花了大价钱的,今年以来累计流出70多亿,不含林 蓉城十三郎 11-1211-12 10:10
- 44 2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是你爹 股友c8t2186505 11-1211-12 10:10
- 80 4 [长药退吧] 这股到底什么人在买啊,炒股一定要这么风险的去 日出复活 11-1211-12 10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新高了 快乐的雨荷 11-1211-12 10:10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怎么不跌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11-1211-12 10:10
- 55 0 [*ST东智吧] 机构强势进入机会难得。 股友3833200FY3 11-1211-12 10:1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解放军什么时候吹集结号。。 目标800万 11-1211-12 10:10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前股东发来贺电!!!! 股友t7w5017182 11-1211-12 10:10
- 33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是垃圾中的不可回收那类的。 迅捷的杨芝蔓 11-1211-12 10:10
- 28 0 [内蒙一机吧] 在等大盘跌,好借机砸,军工主力这个月挂的是空 悲秋的褚琮 11-1211-12 10:10
- 57 1 [福斯达吧] 这股在这位置又振了7-8天了是选方向的时候了, 汪QL6076 11-1211-12 10:10
- 46 2 [山鹰国际吧] 这家伙是维和部队的!稳定压倒一切! 温柔敦厚的温芯旻 11-1211-12 10:10
- 32 1 [新宙邦吧] 接回来了。又可以玩了。 七月来炒股 11-1211-12 10:10
- 85 5 [卧龙电驱吧] 52的成本还有没有。烦死了。 大别山牛老师 11-1211-12 10:10
- 44 0 [XD德力佳吧] 比隔壁那个出生强多了 基民l6038072E8 11-1211-12 10:10
- 49 2 [瑞芯微吧] 在不红,真说不过去了,我的东百连板三天了 妙人666 11-1211-12 10:10
- 237 3 [虹软科技吧] 哎,大股东减持2%解禁期到了,可以卖了 股友ggJGdV 11-1111-12 10:10
- 76 3 [宁德时代吧] 双11还想买点东西,你这样子让我怎么花钱,算了 静谧的华菡 11-1111-12 10:10
- 80 2 [药明合联吧] 人气真差 小漾进宝 11-0611-12 10:10
- 35 0 [山西焦煤吧] 下跌中继。 股海钓鱼佬人 11-1211-12 10:10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的大长腿是真的漂亮,主力又拿了一波带血的 陪椰树余生 11-1211-12 10:10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45.8的本,加油小米,冲到50 higo真恶心 11-1211-12 10:1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户0000 11-1211-12 10:1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股开始跟着缩量了吧 股友0895F93e92 11-1211-12 10:10
- 31 0 [XD中国西吧] 别卖飞了,已经跌快二十个点了 蓝天喜欢 11-1211-12 10:10
- 29 0 [中颖电子吧] 只要敢买就敢套你,拉一天跌一个月 river54 11-1211-12 10:10
- 52 0 [全筑股份吧] 突然跟着指数硬拉,小黑子今天也没上班,主力这 牛真来了 11-1211-12 10:10
- 26 0 [ST合纵吧] 15.15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1-1211-12 10:10
- 25 0 [科翔股份吧] 革命成功前的失败 敲铁球的孩子 11-1211-12 10:10
- 24 0 [澄星股份吧] ,唯一跌停 ST谢半仙 11-1211-12 10:10
- 38 1 [上汽集团吧] 到底有多少货啊,真接不动了 乐彬呵呵9048 11-1211-12 10:10
- 86 1 [新潮能源吧] 那些说什么〞不看好就走,别在这里唱空〞的人, 股友9F1518r099 11-1211-12 10:10
- 33 1 [格林美吧] 垃圾到家 股友tAPDEp 11-1211-12 10:10
- 40 1 [永太科技吧] 要涨停了? 割补法 11-1211-12 10:10
- 145 5 [东通退吧] 合纵的柚子欢迎跟上节奏 李姐小号 11-1211-12 10:10
- 1542 19 [大洋电机吧] 终于有大利好了。明天可能会涨停。 蓝色曙光 11-1111-12 10:10
- 69 1 [军工吧] 今天军工没起飞 fyxfhcxjr 11-0711-12 10:10
- 27 0 [碳酸锂吧] 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10
- 37 0 [移为通信吧] 需要物联网的政策环境 股友909d39N253 11-1211-12 10:10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 股友683HY96662 11-1211-12 10:10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地天板,今天小幅低开拉高震荡,感觉要成妖 股友777239Uo92 11-1211-12 10:10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贱东西 股友eeeiLO 11-1211-12 10:10
- 21 0 [北证50吧] 今天你又倒数第一了,这回行了,不用再挣命了, 哈尔滨大虫 11-1211-12 10:10
- 31 0 [国光电器吧] 这种下跌趋势的票不关注了 O000A 11-1211-12 10:10
- 59 0 [上工申贝吧] 被骗了昨天有个人打电话推荐给我叫我买一买就跌 多财纳福的古榕 11-1211-12 10:10
- 146 1 [国投中鲁吧] 国资背景还有重组方案,居然不如一家民营企业欢 股友T5tDKG0684 11-1111-12 10:10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量化,真缺德! c3526741437925771 11-1211-12 10:10
- 32 0 [鸡蛋吧] 还要跌多久 生命中时光 11-1211-12 10:10
- 4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A股搞不动,火速买进港股 箫声江湖 11-1211-12 10:10
- 22 0 [青岛金王吧] 买了你个啥必 沧佑伽挫 11-1211-12 10:10
- 33 0 [京运通吧] 下午地天板做场梦 股友80v607E980 11-1211-12 10:10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10月底突然一个破6以后跌久了怎么也会有个涨, 急匆匆的颜尤星 11-1211-12 10:10
- 70 0 [万里扬吧] 股票做趋势看指标,我非常注重MACD金叉死叉,所 美女的不是 11-1211-12 10:10
- 36 0 [神火股份吧] 涨疯了厉害 勇敢小毛 11-1211-12 10:10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大跌没跑了 股友9717z60u70 11-1211-12 10:10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太爱你了 Xr123456 11-1211-12 10:10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以一己之力把板块带崩了 亏的就剩电动车 11-1211-12 10:10
- 29 0 [长城汽车吧] 太弱势了 wagon控 11-1211-12 10:10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风里雨里38等你加油跌,大家千万要等住 xiaoxiaoXXXX 11-1211-12 10:10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一个恶庄,砸吧。 hjq牛牛 11-1211-12 10:10
- 38 0 [冠捷科技吧] 哈哈哈,今天收盘一大堆做梦韭菜又傻眼了!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11-1211-12 10:10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专业抄底今天终于闭嘴了,这票高抛低吸就对了, 波澜不惊的人生 11-1211-12 10:10
- 39 1 [皇马科技吧] 跌的还是比板块和福龙马多,感觉按ai直接做的控 花Q花Q 11-1211-12 10:10
- 36 1 [太平洋吧] 大盘跌它大跌,大盘涨它小跌。扶不起的阿斗!大 为什么这样 11-1211-12 10:10
- 183 1 [珠江股份吧] 跟你们说了这是一个老庄股,你们去看7月份和8月 聪明的亮星梅2 11-1211-12 10:10
- 131 6 [科翔股份吧] 记住了每天开盘十五分钟做t,还有杠精杠我 左岸的咖啡2 11-1211-12 10:10
- 43 1 [九洲药业吧] 都踏马快洗秃噜皮了 神乎其技之耐心 11-1211-12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