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荣科科技吧] 连续三天收在28.60就他奶奶的牛逼了! 体贴的袁亦凡 11-1211-12 14:49
- 30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希望今天有护盘,不然很难受了 随性绽放的花火 11-1211-12 14:49
- 140 3 [盐田港吧] 今天4.67收盘。明天4.68的压盘就会消失。可能会 杨哥000088 11-1111-12 14:49
- 85 1 [维信诺吧] 这个封单有点意思,散户封的?一个超过2000手的 年年有余余余鱼 11-1111-12 14:49
- 46 0 [望变电气吧] 买买买 亲切的尹妍素 11-1211-12 14:49
- 92 0 [爱慕股份吧] 真不是人造的 yersansiwu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M 送外卖当韭菜 11-1211-12 14:49
- 10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真是跟得了癌症一样,不停的跌 股友0T3nol 11-1211-12 14:49
- 129 4 [嘉寓3吧] 昨天0.12元没买到,亏大了兄弟们,底就是0.12区 抱元随风 10-3011-12 14:49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线与价背离 股友293C0L1222 11-1211-12 14:49
- 264 0 [隆基绿能吧] 今日,网传消息称,光伏行业酝酿的收储一事“黄 中南的海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彻底废了,今天跌破17.5 股友1L8905L373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指数倒是回来了,钱呢??,大吉大利大发财,和 一点一点长进 11-1211-12 14:49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买的。在等几个小时。今天早上买就爽了。今 基民wk2IxT 11-1211-12 14:49
- 68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绿盘买入,目前2波拉升 专做绩优成长 11-1211-12 14:49
- 48 0 [亚太实业吧] 心疼今天打板的 股友m902898G66 11-1211-12 14:49
- 39 0 [汉威科技吧] 没人骂,还得跌 淘p6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金瑞矿业吧] 老庄一肚子货出个不停! 知行合一5027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红太阳吧] 不行退市吧天天恶心人 大吉为富得李元芳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真能磕 冰河里游泳 11-1211-12 14:49
- 83 3 [苹果吧] 还要上,等待空 Chosenone 11-1211-12 14:49
- 88 1 [捷佳伟创吧] 6666,晒晒你的交割单及资金量,就知道你的斤两 股友t7w5017182 11-1211-12 14:49
- 68 2 [碳酸锂吧] 今天真是来回洗,散户亏光光 股友99T979E112 11-1211-12 14:49
- 94 6 [新洁能吧] 反弹不跑,死多活少 股顺势而为之 11-1211-12 14:49
- 244 1 [威唐工业吧] 一觉醒来,"特斯拉要筹备扩建超级工厂"成了新 彩虹漫天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双峰见顶 牧羊主518 11-1211-12 14:4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是最后一天 Continue057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中电港吧] 你要涨一点是真难啊 一买就跌66 11-1211-12 14:49
- 57 0 [富士达吧] 商业航天,卫星物联网起飞! 大吉大利LL666888 11-1211-12 14:49
- 66 0 [珠免集团吧] 转让房产是现金交易,不影响股权结构,还能降低 饭后甜点123 11-1211-12 14:49
- 219 0 [苏文电能吧] 继续持有 不算走坏! 奋勇当先的鸳鸯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300475尾盘火箭发射 泰森格斗 11-1211-12 14:49
- 81 2 [三超新材吧] 要拉起来了,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理性的康柏 11-1211-12 14:49
- 52 0 [华峰超纤吧] 我前面不是说了嘛,涨几天的,一天给你跌完,根 弟兄们给我顶住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金山办公吧] A杀,天杀的主力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高德红外吧] 愿世界和平 财富升通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 浪漫的褚莉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双杰电气吧] 小亏跑了,拉尾盘明天危险 觞点雾哥 11-1211-12 14:49
- 32 0 [奔朗新材吧] 明天破17,这个li 北证一哥 11-1211-12 14:49
- 65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把药明系清了吧,拖后腿的lj 股友a385570X19 11-1211-12 14:49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后面两天也差不多稳了 人间富贵花二点零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一年没有过涨停了 秀丽的柳芝菲 11-1211-12 14:49
- 39 0 [福龙马吧] 尾盘压低价格,不让今天进来做t成功,黑心主力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11-1211-12 14:49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砸盘,第二天高开。 甄邦成 11-1211-12 14:49
- 73 0 [航天智装吧] 感觉卖飞了 老牛弹琴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常铝股份吧] 看脸中铝业。。期货库库涨,老庄一直砸 一叶障目888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ST派瑞吧] 小庄真琐 自然的雷亚特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呵呵,我早就说了,买了这只股票等于废了!!! 冷静得大魔王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我错了 股友7w2aU0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南京港吧] 前天拉尾盘昨天砸,昨天拉尾盘今天砸,今天又拉 股友57725P5v62 11-1211-12 14:49
- 57 0 [神州泰岳吧] 散户抢筹码太利害,筹码分散不利于拉升,主升浪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1-1211-12 14:49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•AI+垂直场景:工业质检、医疗诊断、教育个性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倍益康吧] 明天继续大涨新高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有H股的票还是玩不成 响亮的敖玉晶4 11-1211-12 14:49
- 215 0 [华金资本吧] 清仓了。弄了小半年亏了几千块钱。以后看着也没 基民93C1313T69 11-1211-12 14:49
- 144 3 [云天励飞-U吧] 展哥,本来不想刺激你们。但总有一些股友各种挑 展哥爱科大讯飞 11-1211-12 14:49
- 157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它这个估值往往莫名其妙无法捉摸,趟势应该是走 开心的杨熙 11-1011-12 14:49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被主力玩得一股不剩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尾盘跳水没好事 勤于思考得芍药 11-1211-12 14:49
- 148 0 [润和软件吧] 清仓,加仓? 天山股散 11-1211-12 14:49
- 43 0 [景旺电子吧] 还要跌两天 叫你卖了不听 11-1211-12 14:49
- 43 0 [朱老六吧] 百分几七十多的换手,都是接盘的,主力跑完了, 财源广进一战成名 11-1211-12 14:49
- 162 1 [通威股份吧] 11月12日,网传消息称,光伏行业酝酿的收储一事 雨滴14031 11-1211-12 14:49
- 3346 5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股局部回暖 德科立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4:49
- 47 1 [通源石油吧] 最惨的是早上开盘追的散户,都没吃到还被收割我 点石来财的珮柔 11-1211-12 14:49
- 58 2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开盘涨,我必卖你 小陈快跑2025 11-1211-12 14:49
- 8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市场震荡的时候,大家都想找能安心持有的产品, 一只糯米团 11-1211-12 14:49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你玩的过量化? 喜上的海嵘 11-1211-12 14:49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50万吨量太少了,500万吨才有点意思! 搞七搭八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ipo之前杀到九块然后暴涨至15左右,行情结束 拆蛋专家 11-1211-12 14:49
- 139 2 [金盘科技吧] 老师群里已经置顶通知,尾盘扫卖一加仓买入,今 Carpe__Diem 11-1211-12 14:49
- 44 2 [神州信息吧] 卖了卖了见不到底在哪 想要一只穿云箭 11-1211-12 14:49
- 90 5 [太极实业吧] 刚刚加仓了 波澜不惊99 11-1111-12 14:49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兄弟们,赶紧跑!明天对标9月17号!他不拉平, 嘉年丰果品 11-1211-12 14:49
- 111 0 [惠云钛业吧] 老师推荐的小灶票,一直压单跌跌不休害人不浅 英姿飒爽得赛西尔 11-1211-12 14:49
- 92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安全定海神针 股友22u7365z02 11-1211-12 14:49
- 43 0 [中科曙光吧] 谁也不跟了,海光也不跟了,撂挑子了 A希望与等待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不会又要跌吧 快乐的诈宝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ST金顶吧] 这是操纵股价吗? 捣蛋宝贝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见红了,难得 人称股市菜鸟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你敢拉一分,老庄就砸, 思念再苦也是甜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ST金顶吧] 牛逼,刚割肉,TM的 股友q9583c7559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涨六个点,明天冲停 股友5Y60c68768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华侨城A吧] 明天去补缺口吧,股性确实差呀 微风徐徐yutpfr 11-1211-12 14:49
- 112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红利要开始发挥了,看着跟踪港股高股息指数,相 机灵聪慧的楚云8 11-1211-12 14:49
- 58 1 [万盛股份吧] 主力走的稳健 琅琊人 11-1211-12 14:49
- 43 1 [华尔泰吧] 明天有希望解套 轻盈的凌扬东 11-1211-12 14:49
- 55 1 [德龙汇能吧] 这么一点封单,骗不了人买 南方神舟号 11-1211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