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非奸即盗拉尾盘 wy2191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连续温和放量两天站上5日线才有做多拉升的可能 赚了就跑嘛 11-1211-12 14:49
- 50 0 [英洛华吧] 退事吧,别再祸害了 A股冲破10000点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牛吧,什么游资来了都会被大股东埋了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11-1211-12 14:49
- 54 0 [XD中国卫吧] 举而不坚,坚而不久。 时光H80 11-1211-12 14:49
- 190 2 [欧菲光吧] 看看欧菲光最近一年哪有涨停,拉不动。52万散户 坚决的温麒汐 11-1211-12 14:49
- 109 2 [天健集团吧] 主力故意不封板 基民vvKpla 11-1211-12 14:49
- 70 1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开始反攻了吧? 上升趋势冲进 11-1211-12 14:49
- 51 1 [天赐材料吧] 10月底我硬抗你到现在,不瘟不火。天际卖了买你 联盟_小散户 11-1211-12 14:49
- 58 2 [振东制药吧] 投的啥票?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了个啥呀 股友PABeEi 11-1211-12 14:49
- 57 2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… 佐丹娜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香江控股吧] 倒来倒去的在干嘛呢 专心的爱日轩 11-1211-12 14:49
- 60 0 [中钢国际吧] 忽悠比赛开始了,散户抓紧接盘 mengyin2018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华力创通吧] 十分钟涨停? 桥豆麻袋桑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多晶硅吧] 发警告啦,不让做空 马克西冰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别存储芯片了,这货和锂矿一个走势 股界王权富贵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多晶硅吧] 生性了不是我们普通人能玩的我认了 st股友得救星 11-1211-12 14:49
- 1976 5 [中科星图吧] “深圳低空发展大会暨中科星图低空安全创新成果 中科星图资讯 11-1211-12 14:49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狠狠地砸啊,接我上车,我3.53卖了,多砸点。 股友2yi0570980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坚决持股 股友J9cOe6 11-1211-12 14:49
- 63 0 [中远海发吧] 周线图形和月线图形均线压制重如泰山不可逾越庄 金银的郑玮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玩咯 股友736q0021f6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卖了去江特电机 股友20t2915Y70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不买就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朱老六吧] 现在的北证就是一个老鼠窝,垃圾的不能再垃圾 股友uNXcEA 11-1211-12 14:49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负三到这样了你还这样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1211-12 14:49
- 91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航空电机已交付!布局无人机、飞行汽车动力 股友9121272K6W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星光股份吧] 不跌破243那明天就有肉吃 股友83a13W8565 11-1211-12 14:49
- 52 1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股总是这样的,慢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11-1211-12 14:49
- 48 1 [长芯博创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赶紧跑啊 大吉满腹的赛娅 11-1211-12 14:49
- 51 1 [三一重工吧] 鸡薄玩意儿 蓝天的西门言秋1 11-1211-12 14:49
- 84 1 [航天智装吧] 终于出消息了 楼顶小兜 11-1211-12 14:49
- 116 2 [汉马科技吧] 到底谁有能力能忽悠这么多人尽量,这个票一没有 weis147 11-1211-12 14:49
- 48 1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全面泛红 股友1CO3039202 11-1211-12 14:49
- 94 3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这么跌!内部有多大的利空??? 股友eF4AhT 11-1211-12 14:49
- 108 1 [华工科技吧] 同是筹划发行H股,就算是利空,但看看中际旭创 股友Uph9cS 11-1211-12 14:49
- 64 0 [乐歌股份吧]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是亏损股 坚韧的花颜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亚太股份吧] 兄弟们我来陪你们了 股市小书童01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冲呀,明天高开高走 铸心_r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比亚迪吧] 科技涨的时候他它跟消费,消费涨的时候它跟科技 刚强的许莉 11-1211-12 14:49
- 87 0 [深水海纳吧] 又有收购项目了 基民Z05h702613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老庄给不给你收个39.98活39.88 砬子山老法师 11-1211-12 14:49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丰什么时候开始止跌,他估计也就止跌了,毕竟 一个字割 11-1211-12 14:49
- 43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9.30让我平稳出货就行,要求不高 蛇皮走位躲深情 11-1211-12 14:49
- 50 1 [博瑞医药吧] 喂猪的减肥药 股友9223501T3i 11-1211-12 14:49
- 592 4 [芭田股份吧] 不要当潜水员了兄弟啊,你不是 牛气冲天88发发发 11-1211-12 14:49
- 44 2 [思泉新材吧] 兄弟们别补仓还不如去外面吃几口 卖啥啥涨停 11-1211-12 14:49
- 234 5 [棕榈油吧] 多单平仓,有任何危险,我就要平出来,等机会再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1-1111-12 14:49
- 44 0 [冀东装备吧] 垃圾 股友8A3877W286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……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最后10分钟,封住了 雄起的咸鱼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僵尸,垃圾 c9209014575280214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还好顶住了,哈哈哈 回马枪悟道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XD中国卫吧] 我槽 鬻一値下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航天科技吧] 啥玩意 吱吱韭菜 11-1211-12 14:49
- 171 0 [炬华科技吧] @妙想我昨天就发帖说,打出这货的周线和月线看 杀手王子 11-1211-12 14:49
- 50 1 [恒盛能源吧] 今天尾盘还偷袭吗? 股友n6998P9830 11-1211-12 14:49
- 32 1 [诚迈科技吧] 发套了吗? 痴情呆股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科陆电子吧] 光伏秘书长出来辟谣也不涨 大瞎蒙子 11-1211-12 14:49
- 147 1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股友qdNyeW 11-1211-12 14:49
- 33 1 [华软科技吧] ,卖飞了 韭菜大王9528 11-1211-12 14:49
- 94 4 [纳指ETF广发吧] 抛盘这么大? 聪明的宋晖 11-1211-12 14:49
- 41 2 [安乃达吧] 此股已废 股友1536mq7972 11-1211-12 14:49
- 173 13 [众生药业吧] 都以为要张婷了,其实是发套朱莉牛逼 没钱补仓别炒股 11-1211-12 14:49
- 73 0 [立霸股份吧] 赚一毛得了,这个不知上进的玩意也不涨,不贪心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指数不跌,个股绿,怎么做到的? 哎我想吃鱼了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2000手就能封得住,乖乖,这里主力控排到啥程度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1-1211-12 14:49
- 315 0 [大有能源吧] 9.61走的,这波我的,我不该砸! 股届之神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ST创意吧] 好了,st了,st多数涨的时候,它还是跌,然后大 OCTMercury615 11-1211-12 14:49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200本啥时候回来 股友BBefKC8087 11-1211-12 14:49
- 157 0 [中金岭南吧] 5:63是哪一个杀比啊.... 股友5TzZuw 11-1211-12 14:49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拐来拐去钱不见了,指数红了 桃腮的国珺 11-1211-12 14:49
- 55 2 [中能电气吧] 还不如下来的好,拉这一点反而对明天不好 红彤彤中国红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里面小庄又坏又蠢而且没钱没实力。 股友9E3206w225 11-1211-12 14:49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主力只流出不流入,东山主力今天流入9千万左 坚韧的欧添7 11-1211-12 14:49
- 57 0 [克来机电吧] 嘻嘻不嘻嘻,还得我卖才拉吧 割了吧都焦了0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本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。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谦虚的灵天洋3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先别急,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就可以进了 股市一枝玫 11-1211-12 14:49
- 975 0 [上海电力吧] 中午吃饭完走了一圈,一看马上补满了,各位股东 华尔街捡瓶子 11-1211-12 14:49
- 10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之前搭国联中证煤炭A,最近加了点$富国中证煤炭 股友189813T66l 11-1211-12 14:49
- 73 1 [新日股份吧] 年报会很漂亮,这波最低23. 武松打猎 11-1211-12 14:49
- 57 0 [杭州银行吧] 谁在出货呢,左手倒右手吧,骗筹码 股友816785R7O9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有病是不是?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有点郁闷这样拉拉尾盘非奸即盗。脑子短路了19.2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11-1211-12 14:49
- 67 0 [上海沪工吧] 福建航天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朱老六吧] 山顶进来的,明天要去离婚了 减数分裂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泰格医药吧] 这瘟逼股真的是不让人好过啊 王大锤vs 11-1211-12 14:49
- 34 1 [海陆重工吧] 我抄底了100股,大家快跑,我去哪哪跌 资深的韭菜儿 11-1211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