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老板是有什么大事情吗 乐观有希望 11-1211-12 15:14
- 58 0 [天融信吧] 好了收盘了,等盘后利好了 懵AAAAAAA 11-1211-12 15:14
- 3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行业进入量产准备阶段,预期2026年爆发,明年年 财经老仲 11-1211-12 15:14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加了仓库,死不死看明天啦。 财神保佑2026 11-1211-12 15:14
- 194 0 [ST美晨吧] 今天没到3.6。没关系,明天到就行。 股市战神嘚瑟刘 11-1211-12 15:14
- 50 0 [碳中和ETF招商吧] 碳中和 股友219e8W7371 11-1211-12 15:14
- 343 1 [玻璃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声明:网络流传的小道消息均为 限仓只11111手 11-1211-12 15:14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指数试探前高4025点后回落,午后指数没有过 股友83n705t598 11-1211-12 15:14
- 108 2 [莱斯信息吧] 我电脑出问题了吗?我横竖没找到它有涨个9个点 shxsg 11-1211-12 15:14
- 163 1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:融资余额15.34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恒逸石化资讯 11-1211-12 15:14
- 290 1 [中力股份吧] 从今日,沪深两市按成交金额排名,可以看出,两 东方行远 10-3111-12 15:14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是在换庄吗看不懂啊 善解人意的丁怡萱 11-1211-12 15:14
- 37 0 [国联民生吧] 江浙搞金融的有几个走势好的?都是一坨S。 股友UU16135987 11-1211-12 15:14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都是普通人。普通人就买普通股。 萧然长红 11-1211-12 15:14
- 95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9% 估值搬运工 11-1211-12 15:14
- 68 0 [领先股份吧] 洗秃噜皮了 孤军奋战 11-1211-12 15:14
- 79 0 [英唐智控吧] 明显的获利出逃。哪有大涨后下跌5个点,再跌8个 神财888888 11-1211-12 15:14
- 217 1 [阳谷华泰吧] 你好,请问截至2025年11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 阳谷华泰股友 11-1111-12 15:14
- 76 2 [阳光电源吧] 利好出来了,明天175见 股友7Q83135g76 11-1211-12 15:14
- 83 1 [澄星股份吧] 看不懂,天际都封涨停板了,哪怕这股主力自救也 股友7vY3016116 11-1211-12 15:14
- 48 1 [特一药业吧] 换手这么高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11-1211-12 15:14
- 318 2 [常辅股份吧] 第四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Genos9535 11-1211-12 15:14
- 58 2 [利欧股份吧] 我看你是睡得还没醒。继续睡吧,梦里啥都有。 心态成就人生 11-1211-12 15:14
- 175 5 [新易盛吧] 主力太多了意见无法一致,我被洗出来了。。。拿 全世界最好的你1 11-1211-12 15:14
- 170 3 [*ST南置吧] 眼下没多少时间了,这两天交割应该要完成了吧 捉妖师win 11-1211-12 15:14
- 75 2 [领益智造吧] 哇咔咔,好大的抛压,兄弟们先别动,让我来买两 Mangaga 11-1211-12 15:14
- 398 6 [ST星农吧] 无所谓,哈哈哈哈 ST牛哥有肉吃 11-1211-12 15:14
- 1796 6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亿晶资讯 11-1111-12 15:14
- 1360 10 [胜宏科技吧] 超级无敌最强预测! tonglin2025 11-1111-12 15:14
- 82 0 [碳中和ETF南方吧] 上车 红色的拉库才 11-1211-12 15:14
- 64 0 [慈星股份吧] 又收回来了,厉害啊 优优小白 11-1211-12 15:14
- 64 1 [炬华科技吧] 主力要出货不知道拉高引跟风盘? 牛老歌 11-1211-12 15:14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被套好久啥时能上十元 籼籼有财 11-1211-12 15:14
- 33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低波动高股息的产品在任何行情市场环境条件下都 蕙质兰心de 11-1211-12 15:14
- 126 0 [南方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联接A吧] 业绩 股友333800RY25 11-1211-12 15:14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真TM弱果链涨大盘板块拉都带不动英伟达被减持利 伶俐乖巧的雷心宇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别着急跑,就算跑也得等反弹再跑,我预计没几天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11-1211-12 15:14
- 50 0 [顺景科技吧] 昨晚出了减持也没跌多少,明天会有修复的。今天 鷆鷆飞上天 11-1211-12 15:14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死货起来了 亲切的董飞文 11-1211-12 15:14
- 67 1 [舒泰神吧] 今天没有减持,就是资金在卖,11月27日开始减持 八零抄手 11-1211-12 15:14
- 62 1 [郑州煤电吧] 518我要发,明天要涨停了 傲骨的疯子 11-1211-12 15:14
- 144 2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特斯拉全力发展人形机器人。特斯拉Optimus作为 玲玲来了哦 11-1211-12 15:14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不会拉红了,补仓的拉起来就抛压,每天享受绿色 自信决定一切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中国海诚吧] 感谢主力 九华木城 11-1211-12 15:14
- 48 0 [*ST瑞和吧] 恶心人,尾盘还搞个888 往事如风灬 11-1211-12 15:14
- 92 0 [天齐锂业吧]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的指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迈富时吧] 全都拉升回暖了,除了你…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11-1211-12 15:14
- 73 1 [盈新发展吧] 相信你会成功!20元见 梦想家2026 11-1211-12 15:14
- 70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t得300大洋。 win56859 11-1211-12 15:14
- 66 1 [通源石油吧] 你们急啥,这不还没扔蛋,怎么可能上去 悟道追涨杀跌 11-1211-12 15:14
- 143 5 [西部超导吧] 87买的,还能解套不,真惨,去了20个点 可乐团子 11-1211-12 15:14
- 160 4 [炬华科技吧] 明天计提5个点!早上追高的韭菜晚上回家只有自 杀手王子 11-1211-12 15:14
- 78 2 [国际复材吧] 上午没有加的后悔了吧。 股友62888 11-1211-12 15:14
- 32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103多,4119止盈第一目标了 hhb90972 11-1211-12 15:14
- 185 0 [德联集团吧] 这几天砸到二十日线还满仓,这几天碌碌续续出完 牛眼看市场 11-1211-12 15:14
- 149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4000点已经冲破了,再往上走,肯定要震荡一段时 星星取财有道 11-1211-12 15:14
- 70 0 [统一股份吧] 每天这么大的换手率,筹码换了一波又一波,祖国 股海硝烟迷漫 11-1211-12 15:14
- 56 0 [联盛化学吧] 挂山顶了,md 韭菜烤熟点 11-1211-12 15:14
- 49 0 [玻璃吧] 最大的一根阴线要来了 乐观的柳菡1 11-1211-12 15:14
- 39 0 [ST美晨吧] 告诉大家是好股,敢追吗?哈哈哈哈哈 肥利普菜 11-1211-12 15:14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刚才问了,章盟主不会走的。 伶俐丹丹姐 11-1211-12 15:14
- 178 1 [航宇微吧] 在上海港湾带领下,航空航天低空行情继续飙进, 股民1992年 11-1211-12 15:14
- 104 4 [中国电建吧] 收在5.75就行,知足常乐 n142727127284d08 11-1211-12 15:14
- 1396 4 [许继电气吧] 业绩稳健增长,看好“十五五”柔直技术的应用提 许继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5:14
- 123 2 [海联金汇吧] 一片看涨,我卖飞了?,我还想着明天下来接 股友92GU708377 11-1111-12 15:14
- 420 4 [丰茂股份吧] 板块无论涨跌,这家伙都是每天开盘为最高点,这 基民59Ku663563 11-1111-12 15:14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午反弹4125附近做空,防护上方压力4136位 溪宁1316679486 11-1211-12 15:14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武汉热干面I 11-1211-12 15:14
- 59 2 [隆基绿能吧] 下跌跟新出来的“钙钛矿太阳能电池”技术有关么 股友OLDZNA 11-1211-12 15:14
- 49 1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187 无香尘梦9407 11-1211-12 15:14
- 263 7 [世纪华通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赔5个点,站在山顶的 股友MN88609886 11-1211-12 15:14
- 178 4 [炬华科技吧] 晚上龙虎榜看看哪个砸总在砸盘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1211-12 15:14
- 52 2 [平潭发展吧] A杀一触即发 骨股哲 11-1211-12 15:14
- 62 2 [众生药业吧] 外面这几天跌麻了,就众生药业给了点安慰了。 迷人的谷翼扬 11-1211-12 15:14
- 266 0 [金春股份吧] 这个股真臭 n14174958979718d 11-1211-12 15:14
- 97 2 [长盈精密吧] 阶梯下跌?一群人还在幻想??观点不变,18卖房 踏牛擒龙 11-1211-12 15:14
- 68 1 [移远通信吧] 88定增价? Thomas巫 11-1211-12 15:14
- 73 0 [福瑞达吧] 除了量化没有其他资金了,板块不跟独立行情 股友8y9670285v 11-1211-12 15:14
- 104 5 [成飞集成吧] 很早就说过它会奔着38去的~今天直接实现了 今年马马赚大钱 11-1211-12 15:14
- 143 0 [豫能控股吧] 请问公司是否拥有煤炭资源?如果拥有,请介绍一 豫能控股股友 10-2011-12 15:14
- 37 0 [太阳电缆吧] 我是韭菜,我被砸走了。明天估计不会低开了 只唱空不唱多 11-1211-12 15:1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周四可能还要见底 股友ac65650160 11-1211-12 15:14
- 33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估计要地板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14
- 9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绝对还是市场大主线,继续布局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11-1211-12 15:14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位置大佬博弈,我韭菜先撤退了… 复刻者 11-1211-12 15:14
- 229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主力净卖出19亿,这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? 我不是韭菜o 11-1211-12 15:14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伤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ST新华锦吧] 跌破20日线,这怕是有点悬火哦 韭菜刀无坚不摧 11-1211-12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