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发现大圣最近的走势那么差,不会有什么雷子 蜻蜓点水窝 11-1211-12 17:21
- 46 0 [报喜鸟吧] 低位股啊,拿住等风来 股友218302uW03 11-1211-12 17:21
- 48 2 [英伟达吧] 所有人都在看老黄倒下! 多文四海de扁鹊 11-1211-12 17:21
- 3271 13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王泊:并购市场是投资中国未来的黄金通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1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这斯在水下4天了,就是乌龟也该到水上冒冒泡啊 股友18a0033m17 11-1211-12 17:21
- 45 2 [国光电器吧] 现在的散户有多少? 翡翠四海得楚留香 11-1211-12 17:21
- 282 3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中国智造新标杆!赛力斯机器人引领智能 白落提丰和 11-1211-12 17:21
- 130 2 [指南针吧] 最高179.01的黄金分割点在110.63,所以110.63再 九原区李云龙 11-1211-12 17:21
- 963 17 [*ST赛为吧] 今天只是对60日线的反弹,晚上出公告概率不大, 扶摇九天999 11-1211-12 17:21
- 82 1 [上海临港吧] 壁仞快了 凤舞茂桐 11-1211-12 17:21
- 77 1 [九联科技吧] 加仓加仓,钩东西 股神实习生001 11-1211-12 17:21
- 69 2 [天下秀吧] 三根上香线,没机会了,撤 到500万 11-1211-12 17:21
- 73 3 [开能健康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开能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3087m7g279 11-0511-12 17:21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5101Z8d155 11-1211-12 17:20
- 44 0 [浪潮软件吧] 明天咻咻咻 包容的尹莎硕 11-1211-12 17:20
- 47 0 [顺发恒能吧] 看涨看跌的都出来溜溜 股市骑慢牛 11-1211-12 17:20
- 48 0 [中源协和吧] 明天能小涨涨就不错了 开挂的数据 11-1211-12 17:20
- 71 0 [永安行吧] 早就说了,现在就是磨,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了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11-1211-12 17:20
- 605 1 [振华股份吧] 靠做T维持生计 股友Ao90351260 11-1211-12 17:20
- 52 1 [清源股份吧] 谁跑了? 游侠六六六 11-1211-12 17:20
- 206 3 [贵广网络吧] 我没进,但是我觉得他会涨。 股友HGxFPO 11-1211-12 17:20
- 278 18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主力蛮小气,总想带个头,博个行业龙头的辨 自由自在668 09-1011-12 17:20
- 41 0 [和远气体吧] 情况不容乐观 队长燕双鹰 11-1211-12 17:20
- 57 1 [宝丰能源吧] 跑,快跑,放量滞涨,跑跑跑。 忠心耿耿的薛豪影 11-1211-12 17:20
- 67 1 [农产品吧] 明天坚决离场不动摇 大黑爪子 11-1211-12 17:20
- 362 5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于昨天(2025-11-11)上午申购了该基金,今天到 基民g5ZKDT 11-1211-12 17:20
- 491 7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梭哈100玩的就是心跳 11-1211-12 17:20
- 54 0 [杰瑞股份吧] 春节前铁定40以下,抓紧融券做空,妥妥的赚钱 慢慢来987 11-1211-12 17:20
- 69 1 [启明信息吧] 亏麻了,明天准备继续加仓了。明天开始也拿点筹 勇敢的韭菜快冲 11-1211-12 17:20
- 1039 12 [金杯汽车吧] 半年用五万在金杯做t,赚了2万。 文家三犟子 11-1111-12 17:20
- 42 0 [安科生物吧] 姓姚的今天减持了吗? HoldDoor 11-1211-12 17:20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46.41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电子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0
- 585 0 [财经评论吧] 解密主力资金出逃股 连续5日净流出617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0
- 18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砸861亿建超级基地!日赚1.78亿,三万 风传向资 11-1211-12 17:20
- 42 0 [ST东尼吧] 结案落地,明年摘帽。 逆向投资者 11-1211-12 17:20
- 61 1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王者归来了 股友590f2833I7 11-1211-12 17:20
- 114 1 [碳酸锂吧] 大多头永安都走了,国泰中信加多用来明天砸盘, 未来三年做多 11-1211-12 17:20
- 94 1 [ST洲际吧] 洲际市值太高了!!你们还没有发觉吗??市值越 姆巴佩来了 11-1211-12 17:20
- 73 2 [英唐智控吧] 以为是存储芯片才来的,妈的亏了我15个点 入股市需谨慎 11-1211-12 17:20
- 163 5 [旗滨集团吧] 只要吧里有人愿意加仓,就是没洗好,没跌到时候 高兴的孙凌旋4 11-1211-12 17:20
- 52 1 [中体产业吧] 这次平均成本9.17,看套我多久 股友w8Be3n5970 11-1211-12 17:20
- 44 1 [獐子岛吧] 继续反弹吧 金不会慌a 11-1211-12 17:20
- 332 10 [上海银行吧] 股东人数大幅度增加了,散户买套,机构疯狂的出 爱家人莫追涨 11-1111-12 17:20
- 64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(北交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65 0 [伊发电力吧] 伊发电力:监事任命公告 伊发电力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257 1 [海马汽车吧] 等…20日线再考虑! 韭菜刀无坚不摧 11-1211-12 17:20
- 59 0 [平安培训吧] 平安培训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平安培训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60 0 [同兴科技吧] 小心,里面有老鼠仓,昨晚评论有机构前天埋伏了 龙虎榜单玩家 11-1211-12 17:20
- 42 0 [24长水02吧] 241173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水业集团 24长水02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41 0 [24长水01吧] 240995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水业集团 24长水01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48 0 [玻璃吧] 还有29天持仓量今晚应该开始减量了,就看反弹能 涅槃翻身 11-1211-12 17:20
- 647 2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小心哦 蛇年旺财 11-1211-12 17:20
- 1474 8 [农业银行吧] 炒股第12天了,该长大了 Max丶Guo 11-1211-12 17:20
- 59 1 [黄河旋风吧] 别人能在别的股票上挣钱我是一点也不眼红 乌鱼哥的烦恼 11-1211-12 17:20
- 103 3 [中国宝安吧] 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的垃圾股 腊鸡A股 11-1211-12 17:20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81买的,130提示异动卖的,总感觉会回调,出去 广东第一反股仔 11-1211-12 17:20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纺织服饰行业11月12日资金流向日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0
- 52 0 [恒银科技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 基民u5056619c5 11-1211-12 17:20
- 582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困局:业绩、渠道、人事的三重挑战 水井坊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332 6 [安泰集团吧] 小群和玉兰路来了 小生顺财 11-1211-12 17:20
- 71 2 [长安汽车吧] 按照惯例,明天早上又能看到12.20了,说不定还 个股与牛市无关 11-1211-12 17:20
- 99 3 [炬华科技吧] 自从上市以来,这公司就没涨过,不知道控股股东 高山之巅7751712 11-1211-12 17:20
- 81 1 [汉缆股份吧] 真的每天冲三个点就砸下来,冲上去也是你们庄家 股友01x7E81583 11-1111-12 17:20
- 963 16 [海新能科吧] 你的爱温柔而深沉,温柔得让人觉得毫无激情,深 行者小李哥 09-1211-12 17:20
- 60 0 [中国海诚吧] 拉涨停需要理由?有钱,喜欢买就行了 下一个亿万首善 11-1211-12 17:20
- 9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要买的话是今天买还是再等等 羽扇持筹 11-1211-12 17:20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下午6.41买了500手,明天不管涨跌都要出。 爱拼才会赢19761 11-1211-12 17:20
- 43 0 [龙芯中科吧] 跟去年一直拉中石油一样,天天跌 你很棒棒哟 11-1211-12 17:20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反弹0.5%,下跌2%,看你有多少钱来填 稳如老马 11-1211-12 17:20
- 90 2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ST中迪同样是房地产,同样是北京地产人家连 优雅的邱知东 11-1211-12 17:20
- 73 2 [海南机场吧] 我3.6的本你能跌回去吗? 沉浮8774 11-1211-12 17:20
- 102 2 [华锐5吧] 跌了一年了,极限洗盘了,想卖的都卖了,不想卖 拉黑无理唱空 11-1211-12 17:20
- 91 1 [同兴科技吧] 三板不开板,开板不封板,股票走不远。这股票最 股友F1tglU 11-1211-12 17:20
- 54 0 [广深铁路吧] 要补缺口 股友0A961f1912 11-1211-12 17:20
- 142 4 [厦门钨业吧] 现在是业绩好的不涨,业绩差的疯涨。不信你去看 股友99695Wd122 11-1211-12 17:20
- 78 2 [朗新科技吧] 昨天拉5个点能出什么货? 下辈子不来了925 11-1211-12 17:20
- 549 1 [天下秀吧] 你们要感谢我 明天闷杀 11-1211-12 17:20
- 118 2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一字 塔山见 11-1211-12 17:20
- 697 3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:公司持续改进工作、提升服务水平 四川美丰资讯 11-1211-12 17:20
- 76 3 [沪上阿姨吧] 今天上120涨30个点 物理小杨老师 11-1211-12 17:20
- 66 1 [海陆重工吧] 举报,违规减持的可能性越来越大! 追梦红 11-1211-12 17:20
- 799 4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暗涌中的灯塔:CPO三巨头的分化与坚守市场 初心永不变AAA 11-1211-12 17:20
- 25 0 [苏美达吧] 津门傻吹舌头真灵活 股友KZBrMv 11-1211-12 17:20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还好今天红了。不然明天跑不了 笃定参照 11-1211-12 17:20
- 4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不姓红不姓黄应姓绿 有正义感的柳亿6 11-1211-12 17:20
- 274 2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有炒作理由,一收购两家芯片公司。二是存储 奇胜AAA 11-1211-12 17:20
- 55 1 [众生药业吧] 好榜,还能玩两天 五月槐 11-1211-12 17:20
- 62 2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T96168131v 11-1211-12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