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4 [天际股份吧] 迟来的爱要来了吗 福气大满哥 11-1211-12 20:58
- 33 0 [*ST中迪吧] 一些无脑的买不进去各种唱空 低调的奢华6688 11-1211-12 20:58
- 64 0 [欧洲斯托克50吧] 涨的那么容易。。。哎,大A啊,,, 小馄钝8035 11-1211-12 20:58
- 285 3 [太极实业吧] 折磨人 股友192608YD61 11-1211-12 20:58
- 57 1 [正元智慧吧] $正元智慧(SZ300645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58
- 1123 13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子公司在矿业冶金领域中标三项重点项目 九洲集团资讯 11-1111-12 20:58
- 66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远远没有跌到位! 股友01258X50K5 11-1211-12 20:58
- 245 3 [ST三木吧] 我想问一下真正的短线高手,就是如果明天合富倒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11-1211-12 20:58
- 160 0 [海辰药业吧] 电解液添加剂就你没涨了,弱机11月10日在互动平 股友HKOugE 11-1211-12 20:58
- 64 2 [中兴通讯吧] 各位明天怎么看?有没有反弹。。。反弹我就跑。 基民223599AL12 11-1211-12 20:58
- 206 1 [苹果吧] $苹果601(CZCE|AP601)$ 万事如意地周瑜 11-1211-12 20:58
- 410 5 [方正电机吧] 有点怀疑金开,协议接盘了。但是这个家伙很少出 倾国倾城的吕婉 11-1211-12 20:58
- 294 6 [高伟达吧] 坐等连板 足智多谋的鹿蹊7 11-1211-12 20:58
- 54 0 [*ST节能吧] 前一段时间我发过一个老王的故事,想必看过了吧 股托等级鉴定员 11-1211-12 20:58
- 47 0 [ST洲际吧] 静待花开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11-1211-12 20:58
- 173 1 [退市创兴吧] ?在退市风险警示下,公司将采取何种措施保牌摘 地求木寸正同 11-1211-12 20:58
- 463 4 [保变电气吧] 大鑫子来了。济南帮西安帮 上海诸光路 11-1211-12 20:58
- 172 3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高开就是诱多。这么快就往下打,跟风买进的 巡抚归来 11-1211-12 20:58
- 53 2 [建设工业吧] 我29.8割的,不知道这波会跌倒哪里? 股友8jp9no4902 11-1211-12 20:58
- 1222 3 [拓日新能吧] 超级大利好来了 速七菲林 11-1211-12 20:58
- 209 4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大概啥价位啊 股友jye5pd 11-1211-12 20:58
- 46 1 [石大胜华吧] 周一准备入手,这庄装孙子下跌,结果这两天一直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211-12 20:58
- 484 7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绝对洗盘,明天必涨,近期可能暴涨,充电桩 东方金乌 11-1211-12 20:58
- 88 1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不抗跌,谁都带不动它,板块只要一点点 淡定的陶晗盈 11-1211-12 20:58
- 80 1 [长白山吧] 真好,一整天的反T。好处就是从满仓变成了4成仓 天生丽质小白龙 11-1211-12 20:58
- 173 2 [济高发展吧] 既然肯解放前高套牢盘,说明志存高远。洗吧,把 麦股神1 11-1211-12 20:58
- 540 6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看好这只半导体新基金 天青色等烟雨呀 11-1211-12 20:58
- 938 3 [浙江龙盛吧] 各大券商,里面精细化工行业就没有染料阮二你是 怼穿肠 11-1111-12 20:58
- 184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们这帮人每天推荐其他基金,不知你们有什么好 基民8Z09g12891 11-1011-12 20:58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700见 准了打赏哦YYDS 11-1211-12 20:58
- 2259 8 [多氟多吧] 【暗盘追踪】主力洗盘低吸? 多氟多涨2.79%,暗 广州琶洲大道 11-1211-12 20:58
- 107 1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低点13.85~20.16~21.21~(22.51?)。 股友2ntkFx 11-1211-12 20:58
- 276 5 [香农芯创吧] 惊闻动能基金悄然减持江波龙,速作小诗庆贺 风雨桥小姐姐 11-1211-12 20:58
- 957 3 [九芝堂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张老板的短线 11-1211-12 20:58
- 1780 1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: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巴兰仕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289 10 [衢州发展吧] 为压增发价,把自已牌子搞臭,东家庄家你们格局 金韦谷 11-1011-12 20:58
- 364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股东户数减少101户,户均持股15.11万元 启迪设计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280 0 [ST合纵吧] 提示性公告:要空中加油回踩了。这主力从开涨第 一世豪情为谁醉 11-1211-12 20:58
- 67 0 [海峡股份吧] 看好的就留下,不看好的就走人,简单的很 股友M6o2751299 11-1211-12 20:58
- 56 1 [实丰文化吧] 人气还是不够啊 俊逸超凡的温麦克 11-1211-12 20:58
- 386 5 [沃尔核材吧] 巴菲特抛了,孙正义也清仓了!看这情况,科技到 满仓涨停不慌张 11-1211-12 20:58
- 59 0 [木林森吧] 谁炒谁后悔 股友BYlCUp 11-1211-12 20:58
- 131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量化股票,就只能做高抛低吸,只要一放量以 曾祖太爷爷 11-1211-12 20:58
- 57 0 [潞化科技吧] 刚开拉那来跌? 股友23821E50L3 11-1211-12 20:58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会涨吗 hpm2026一切美好 11-1211-12 20:58
- 820 3 [人民同泰吧] 运气好点而已 股友52BYGi 11-1211-12 20:58
- 113 3 [三花智控吧] 收绿就好,最怕小红大绿,一直绿就会出现大反弹 股友QN77822532 11-1211-12 20:58
- 598 0 [开能健康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战法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0:58
- 531 2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爱在深秋鲍 11-1211-12 20:58
- 53 0 [雪峰科技吧] 下降三角形? CCOOMMEE 11-1211-12 20:58
- 45 0 [襄阳轴承吧] 额。。。怎么说呢。今天量有点大啊 单手打字王 11-1211-12 20:58
- 44 0 [安泰集团吧] 亏的越狠涨的越好,什么不通的玩意 股友359z2v1615 11-1211-12 20:58
- 42 2 [多晶硅吧] 不买太阳能板的各位都属于恶意做空光伏行业,等 多做善事多说好话 11-1211-12 20:58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买了一点,不知道有没有抄到底,明天跌了继 BLT_007 11-1211-12 20:58
- 53 1 [圣阳股份吧] 元旦前最好跌到10块,我好买点长线持有过26年春 阿波罗Apollo58 11-1211-12 20:58
- 208 6 [元隆雅图吧] 兄弟们这股跟美加墨世界杯有关系吗?感觉要起飞 股友139p79868F 11-1211-12 20:58
- 80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涨不停~ 大自然的启示 11-1211-12 20:58
- 258 1 [航天智造吧] 近期从产业链获悉,中国可回收火箭“朱雀三号” 恒牛777 11-1211-12 20:58
- 117 3 [华域汽车吧] 为什么涨不过海马汽车 Dzhlwkw0219 11-1111-12 20:58
- 48 0 [银邦股份吧] 还要跌 股友R693097F31 11-1211-12 20:58
- 657 0 [江波龙吧] 明天抢筹码!15-20%有可能!!目标1000年底! 寻找老师求带 11-1211-12 20:58
- 34 0 [万里马吧] 凉凉了 深圳华为稼先路 11-1211-12 20:58
- 203 7 [新洁能吧] 12.12重新进入洗盘模式 大可zk1825322 11-1211-12 20:58
- 1086 3 [富祥股份吧] 强势站稳5日线,10日线与20日线,均线系统呈多 贡贡分析工作室 11-1011-12 20:58
- 39 0 [群兴玩具吧] 又要向下了吗? 百万支票 11-1211-12 20:58
- 50 1 [远航精密吧] 今天不调研了,看来明天要涨了 机灵的珍珠 11-1211-12 20:58
- 166 1 [太极实业吧] 尾盘进来那么多资金,从绿盘拉到翻红,明天应该 浪漫的狼人 11-1211-12 20:58
- 290 3 [英特集团吧] 尾盘清完了,不知道有没有卖飞,每次格局就一路 不解套不换股 11-1211-12 20:58
- 10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总你好,惨不忍睹啊,努力加油!家人们信任你 真诚的魏梦香 11-1211-12 20:58
- 108 1 [光迅科技吧] 易中天今年最少的涨了1.5倍,多的涨了3倍,光迅 财喜登门2020 11-1211-12 20:58
- 258 2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的话震荡止跌都是好事,如果继续下跌那就坏 别慌别慌技术性调整 11-1211-12 20:58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拉萨天军来了!!! 大资金散户 11-1211-12 20:58
- 173 2 [天邦食品吧] 请问截止11月10日的股东人数,谢谢 天邦食品股友 11-1011-12 20:58
- 187 4 [中天3吧] 提议改名,1.中国中天2.中天证券 中闽创投 11-1111-12 20:58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帖子被删了,兄弟们,加仓猛干 目标以1万赚10万 11-1211-12 20:58
- 94 0 [科创创业50ETF招商吧] 4000.14这个收盘数字据说非常完美4000点1要4发 基民6t206v5713 11-1211-12 20:58
- 53 0 [法国CAC40吧] 德国和法国为什么涨起来都是同步的 花开善贾的白鹤 11-1211-12 20:58
- 63 0 [复星医药吧] 等着年线上来,所以有得磨,不在风口上,老郭谢 复星医药总盟主 11-1211-12 20:58
- 439 2 [昇辉科技吧] 持有没动,预期还在持有待涨,详见13日策略分享 老李短线擒牛 11-1211-12 20:58
- 154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已经没有真正的主力。现在的主力是+垃圾。 yanfei2997 11-1211-12 20:58
- 945 11 [天原股份吧] 宁德和天原第五代超压实密度电池要上市了,明天 打假先锋队 11-1211-12 20:58
- 910 3 [浙文互联吧] 严格跑路执行纪律即可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11-1211-12 20:58
- 39 0 [多晶硅吧] 誓不罢休,,我就看到这句话了。明天梭哈多,啥 紧跟趋势所向无敌 11-1211-12 20:58
- 52 0 [*ST发展吧] 进来就套了十多个点……今天割肉走了。快ST吧 股友8VHFqn 11-1211-12 20:58
- 465 0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董事长徐晰人涉嫌刑事犯罪,被检察院批 北大医药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打个防守避免诱多出货。 急于求成 11-1211-12 20:58
- 109 4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高开就是辟谣 股友c110X01622 11-1211-12 20:58
- 187 7 [上汽集团吧] 要是LS9卖29.9万,明天还能涨个一分钱。现在好 纯真善良的雪璃8 11-1211-12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