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万孚生物吧] 三针朝天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11-1211-12 19:15
- 208 4 [四维图新吧] 阿贵,大鹏说心里话,你俩还对这家公司有信心吗 股友3Y0910D325 11-1211-12 19:15
- 64 2 [皇马科技吧] 杀得透一点,明年的空间又出来了 A君莫笑2015 11-1211-12 19:15
- 88 4 [金正大吧] 今天没买点天际股份可惜了,金正大还是弱了点 股友q87x1o 11-1211-12 19:15
- 245 4 [*ST正平吧] 正平明天复牌了,正常还是大单一字预期,关了十 扶摇直上万里红 11-1111-12 19:15
- 413 2 [聚合顺吧] 聚合顺: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 聚合顺资讯 11-1211-12 19:15
- 72 1 [昆药集团吧] 每次昆药人气提升的比较多都会大跌,什么原理啊 股友89o067751Z 11-1211-12 19:15
- 340 1 [紫建电子吧] 1,根据三季报数据显示,公司前三季度的合同负 紫建电子股友 11-1011-12 19:15
- 173 2 [瑞普生物吧] 麻烦告知一下11月10号的股东人数 瑞普生物股友 11-1211-12 19:15
- 423 0 [湘财股份吧] 乌龙事件 股友63x73061l1 11-1211-12 19:15
- 120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震荡调整,板块继续轮动,今天保险、石 热情的庄淼洋 11-1211-12 19:15
- 45 0 [韩建河山吧] 全仓 海联金汇 11-1211-12 19:15
- 32 0 [上汽集团吧] 15.67 n933213596911222 11-1211-12 19:15
- 82 0 [A100ETF招商吧] 关于招商中证A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5
- 55 1 [世纪华通吧] 绷不住了早上睡回笼觉忘记挂单结果炸板了下午卖 农村不知名土狗哥 11-1211-12 19:15
- 301 7 [中国电影吧] 助力,明天可以不用跌了吧,发了这么多,真的跌 年年来鱼 11-1211-12 19:15
- 1487 7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猛拉,散户做T,直接被爆头!主力已经不是 天天向下A 11-1211-12 19:15
- 219 3 [协创数据吧] 此股下降趋势月底必到80立帖为证 股友x6v5391522 11-1211-12 19:15
- 117 2 [捷强装备吧] 这下洗干净了吧 布里噶 11-1211-12 19:15
- 66 1 [金晶科技吧] 你们快跑,我今天刚进来的,给你们打掩护,快跑 赤脚金刚 11-1211-12 19:15
- 112 6 [北纬科技吧] 心累呀,86天了,错了就是错了,伟子 A起777 11-1211-12 19:1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进取的陆禹汐 11-1211-12 19:15
- 63 3 [合富中国吧] 拉萨天团进来了,紫妹们,好日子到头了 有耐心的武臻 11-1211-12 19:15
- 85 4 [上善黄金吧] 大佬都在狂买黄金,我们小散跟着喝点汤。 Deitsiid 11-1211-12 19:15
- 75 1 [时代出版吧] 昨天不涨,今天要再次回踩20日线,很墨迹吧 沙里有金 11-1211-12 19:15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完了,一堆唱多的 股友F15819D556 11-1211-12 19:15
- 67 2 [明阳电气吧] 这里好多托儿,发表了癔症的想法诱导大家买入 吴鑫插柳 11-1211-12 19:15
- 76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是绝佳的建仓机会,明天建仓这个月月底收益 明智的冉楠莉 11-1211-12 19:15
- 81 0 [*ST宇顺吧] 按照我个人分析来看,宇顺长期价值摆这儿,趋势 翻云覆雨的安逸 11-1211-12 19:15
- 379 6 [中密控股吧] 您好,最近媒体报道江南造船厂要打造钍基核能货 中密控股股友 11-0911-12 19:15
- 718 10 [安井食品吧] !!!! 股市浮沉半生 11-1211-12 19:15
- 93 4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小鹏汽车涨那么多,这是在干嘛?这几年不都是工 用不追高GFY 11-1111-12 19:15
- 382 4 [皇马科技吧] 公司有含氟聚醚的制备能力么?公司之前好像有含 皇马科技股友 10-0911-12 19:15
- 62 1 [潮宏基吧] 今天突然跳空,我还说要启动了,哎,就这 股友5P5i669775 11-1211-12 19:15
- 31096 113 [南方港美科技吧] 别当韭菜了!套利白捡的机会不香吗? 云山集 11-1211-12 19:15
- 218 0 [银河研究精选混合A吧] 这是什么水平呀 娴淑大姐 11-1211-12 19:15
- 72 2 [上海电气吧] 老铁们有没有让明天暴跌的利好 笑逐颜开的韩玫浩 11-1211-12 19:15
- 767 7 [桂发祥吧] $桂发祥(SZ002820)$ 有进取心之荷花 11-1211-12 19:15
- 265 5 [星网锐捷吧] 以现价卖出跑了的人,他们是以什么价买进股票的 进取的温致薇 11-1211-12 19:15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再跌下去排名一直往前走了 阿呆炒股A 11-1211-12 19:15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定增通过别的股可以涨停开盘软通不会因为有减持 大海的禹涵 11-1211-12 19:15
- 44 0 [ST达华吧] 明天应该还是震荡 6号先生9554 11-1211-12 19:15
- 49 0 [王子新材吧] 少言为贵 执着的白言秋 11-1211-12 19:15
- 49 0 [士兰微吧] 清仓对了幸亏跑路 可爱小愿愿 11-1211-12 19:15
- 32 0 [优必选吧] 主力啊,我全卖了,一股都没有,明天拉一下吧。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1-1211-12 19:15
- 117 0 [宝尊电商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宝尊电商资讯 11-1211-12 19:15
- 67 0 [综艺股份吧] 安心吃面,三碗再吃 知乎1 11-1211-12 19:15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看好不买入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1-1211-12 19:15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公司是怕过几天就签下6亿订单,只能说暂未… 帅气老大哥 11-1211-12 19:15
- 568 1 [南特科技吧] 相信自己。 狙击手9188 11-1211-12 19:15
- 397 3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看陈小群进来了??? 九哥029 11-1211-12 19:15
- 60 1 [广汇物流吧] 可完了,刚要走好,又来这么一公告,倒霉 股友308u10Y913 11-1211-12 19:15
- 667 4 [海马汽车吧] 这算利好不,下午发的 平头不到20不卖 11-1211-12 19:15
- 195 5 [宋城演艺吧] 对于宋城的投资者,今年是彻底没戏了,丝毫不要 真是不赢也难3170 11-1211-12 19:15
- 55 0 [锐新科技吧] 厉害啊,小海小姐姐,又大宗交易呢。天天卖,疼 股友l3288q2886 11-1211-12 19:15
- 351 1 [陇神戎发吧] 两万块钱你都不放过,你是真缺啊 绿油油的账户啊 11-1211-12 19:15
- 340 7 [华宏科技吧] 15.5买就是了。。17跑百试百灵 股市ZJ小神童 11-1011-12 19:15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自己公司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合法合规……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1-1211-12 19:15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再不涨这股完全废了 吉电吉电200必见 11-1211-12 19:15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又要口臭又要拉黑,真的是个fw 冲阿飞起来 11-1211-12 19:15
- 64 1 [新朋股份吧] MMP的量化收割!这样的K线是怎么回事啊?的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11-1211-12 19:15
- 279 5 [ST洲际吧] 周济实质上是个,小型钻井队,员工不到1千人, 股友252083Ip01 11-1211-12 19:15
- 89 6 [广联达吧] 能来这个票的都是中长线布局短线没有人看得上这 小师妹涅槃重生 11-1211-12 19:15
- 444 4 [XD涪陵电吧] 抓点紧吧亲,磨刀霍霍向猪羊,抓紧跌吧 盆满成章的苏星河 11-1211-12 19:15
- 721 14 [雄韬股份吧] $雄韬股份(SZ002733)$ 电脑调漆 11-1211-12 19:15
- 177 1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这只永利靠谱的,长期能涨抗跌 股友cu7xAa 11-1011-12 19:15
- 936 3 [招商银行吧] 股票投资需要信仰,杀伐果断,不能患得患失 庸人不自扰A7 11-1011-12 19:15
- 789 4 [超颖电子吧] 能不能翻2倍 千万别买衢州发展 10-1611-12 19:15
- 3987 1 [先导基电吧] 要跑的赶紧跑,非要叫两声 冲阿飞起来 10-0911-12 19:15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过年了,该备年货了 ZingY 11-1211-12 19:15
- 39 0 [灿能电力吧] 鬼东西 炒股不坐经济仓 11-1211-12 19:15
- 177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重点来了当AI大模型训练从单卡走向多卡 蓝天云海1 11-1211-12 19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,勾心斗角 盖世英牛 11-1211-12 19:15
- 92 0 [ICL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CL Group Ltd资讯 11-1211-12 19:15
- 29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券商的涨幅与主要指数相近,期待大盘把他拉起来 雨天不能打伞 11-1211-12 19:15
- 361 1 [财经评论吧] 万科A:已完成“20万科08”公司债券赎回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9:15
- 72 2 [COMEX白银吧] 连续四小时级别达到十五最高限。强弩之末了,晚 股友D9086n5695 11-1211-12 19:15
- 242 5 [平潭发展吧] 下方筹码已经跑光,除非是跨年妖,否则没什么期 不做投机者 11-1211-12 19:15
- 82 1 [海科新源吧] 有VC产能吗 悦彩之家 11-1211-12 19:15
- 123 2 [万润科技吧] 都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,万润难道 热心的文衍慕 11-1211-12 19:15
- 293 5 [阿里巴巴-W吧] “木头姐”买入逾2500万美元阿里巴巴股票,继续 启明星1122 11-1211-12 19:15
- 154 5 [中国银河吧] 从赚5W多到现在亏1W多经历了什么谁说券商不会涨 家里的猫咪叫摩卡 11-1211-12 19:15
- 31104 118 [南方港美科技吧] 真正的大招来了!3442.HK完美解决港美股投资困 一页书签 11-1211-12 19:15
- 758 5 [联络3吧] 1.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资产转为正值,可通过 坚韧的星 11-1211-12 19:15
- 559 8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是亏损企业,拓维是盈利企业 大百万分身 11-1211-12 19:15
- 150 3 [恒宝股份吧] 怀念那个一言不合就涨停的恒宝~可惜稳定币已经 小赚快跑叽叽叽 11-1211-12 19:15
- 80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延续调整,指数走低,市场情绪低迷,板 俊逸超凡的秦芸东 11-1211-12 19:15
- 135 2 [民丰特纸吧] 看合富中国与民丰特纸有什么共同之处?懂的都懂 老古董老二 11-1111-12 1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