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: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南京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315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:关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南京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127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看持仓今天涨跌幅应该不大,继续等着吧 半仓权益半仓债 11-1211-12 17:19
- 52 1 [众生药业吧] 一字开,秒炸 基民X7217K8926 11-1211-12 17:19
- 128 4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股真牛逼啊,昨天收盘进的仓,这样都吞我10 专治不服的主力 11-1211-12 17:19
- 100 1 [博汇纸业吧] 边拉边洗 亚洲精光集团 11-1211-12 17:19
- 171 7 [R环球1吧] 他们在唱双簧了,凡事唱多的,我就问你们一句, 股友7C0062M288 11-0411-12 17:19
- 38 0 [豪能股份吧] 马上到10块了,我来抄 是你自己贪心 11-1211-12 17:19
- 414 0 [惠博普吧] $惠博普(SZ002554)$ 十八子 11-1211-12 17:19
- 1070 3 [沈阳机床吧] 明天你给我这样走!!! 业沛一定行 11-1211-12 17:19
- 119 4 [多晶硅吧] 大家别做多纯纯的给主力出货接盘,这多晶硅现货 趋势王一 11-1211-12 17:19
- 854 9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竞价摁得好啊 平安顺遂发点财 11-1211-12 17:19
- 71 1 [聚灿光电吧] 猜一猜,震荡后,这星期内还有一根长阳。 股友KU2jI8 11-1111-12 17:19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《公司章程》、取消监事 安井食品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53 0 [潜能恒信吧] 4000.14 hjlzd101 11-1211-12 17:19
- 80 2 [大为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@猎金说七@一年四波@亏大圣 顺遇则安 11-1211-12 17:19
- 49 0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有机会跑 发财发财红红红 11-1211-12 17:19
- 2372 0 [美埃科技吧] 美埃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美埃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2138 0 [美埃科技吧] 美埃科技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美埃(中 美埃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57 2 [通威股份吧] 来个大神给分析一下接下来会怎么走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11-1211-12 17:19
- 497 5 [大庆华科吧] 卖出统一股份,买入大庆华科,天才交易员的诞生 我要赢完主力钱 11-1211-12 17:19
- 49 1 [国联水产吧] 大消费利好长期 叫我大哥大1 11-1211-12 17:19
- 107 5 [*ST南置吧] 2.40加仓 一滴水的火焰 11-1211-12 17:19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太好了,整个股吧都是唱空的 徐坤爱抓龙 11-1211-12 17:19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111 股友756N6g0221 11-1211-12 17:19
- 191 4 [摩恩电气吧] 合富明天断板摩恩会咋样 股友8vKJ13 11-1211-12 17:19
- 104 2 [西藏珠峰吧] 太软蛋了,还锂矿那净骗人的,未盘已全部卖出了 股友1V58w67652 11-1211-12 17:19
- 149 3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有谁买进的这只股票的家人们报个到:财富军 财富君歌 11-1211-12 17:19
- 96 3 [奥飞数据吧] 强烈建议主力资金砸破18.73形成下跌E浪,将保险 猴神炒股 11-1211-12 17:19
- 280 0 [春风动力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春风动力7723.73万元(1 春风动力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735 0 [咸亨国际吧] 大宗交易:咸亨国际成交1840万元,折价13.33%( 咸亨国际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372 0 [聚合顺吧] 大宗交易:聚合顺成交200.17万元,折价4.50%(1 聚合顺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350 0 [邮储银行吧] 大宗交易:邮储银行成交410.9万元,成交价5.87 邮储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49 2 [沪镍吧] 内盘每次收盘,外盘就拉,晚上快开盘的时候,就 北京朝阳炒家 11-1211-12 17:19
- 100 3 [中国建筑吧] 挂单涨停板压盘你压我也压,有本事来吃我筹码欢 奶香它迭 11-1211-12 17:19
- 691 0 [雅戈尔吧] 大宗交易:雅戈尔成交1546万元,折价0.64%(11- 雅戈尔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615 0 [无锡银行吧] 大宗交易:无锡银行成交2520万元,成交价6.30元 无锡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强势股追踪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82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9
- 597 0 [德科立吧] 大宗交易:德科立成交201.08万元,折价10.00%( 德科立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792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平均股价13.93元 20股股价不足2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9
- 326 1 [郴电国际吧] 郴电国际:郴电国际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 郴电国际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476 2 [粤桂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粤桂股份涨停(11-12) 粤桂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65 2 [海兰信吧] 连跌7天了,有7就有9,等你我抄你老底 炒股养guo家 11-1211-12 17:19
- 78 1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我已开始盯盘了,你们懂得! 心细如发的秦小达 11-1211-12 17:19
- 447 4 [海天股份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海天股份下跌9.21%(11-12) 海天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73 3 [中国中药吧] 今年每股亏损二分钱了,连续亏损几年有没有退市 基民FXO5sy 11-1211-12 17:19
- 104 0 [好上好吧] 16:22:12【三星电子、SK海力士和铠侠计划提高NA 踏风寻龙 11-1211-12 17:19
- 47 0 [神州高铁吧] 什么庄?? 工农联合一路 11-1211-12 17:19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破位! 大族一股东 11-1211-12 17:19
- 79 1 [光伏ETF天弘吧] 逆势涨了好几天,一天跌回解放前!不过我相信还 老古董助力呀 11-1211-12 17:19
- 219 1 [鸿特科技吧] 今天尾盘又加了点仓,比文惨股份强多了 用心等 11-1011-12 17:19
- 243 5 [常山北明吧] 被五日线十日线死死压住了,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 股友0189096G0O 11-1211-12 17:19
- 350 7 [中国电建吧] 我看了一下图电建要大涨爆涨了,目标价9块8毛5 专家级技术大师 11-1211-12 17:19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释放短期浮筹,利于中期拉升 价值猎手4 11-1211-12 17:19
- 760 5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2025年前三季度套期保值累计亏损,其中 宇宙巨胖小猴子 11-1111-12 17:19
- 76 0 [科大智能吧] 乌云盖顶 吉祥满斗得俊之 11-1211-12 17:19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四连跌,加前期跌10%,振幅超20%,真不能说科华 大度的施宇钰 11-1211-12 17:19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hu23273780 11-1211-12 17:19
- 302 8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早上试跌停,尾盘砸到开盘价是为明天准备? 猴萨雷 11-1211-12 17:19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恭喜花大姐今天练成 股友906N99559M 11-1211-12 17:19
- 275 13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股东报下成本,我47.75了 黄河路小徐总 11-1211-12 17:19
- 753 5 [鲁抗医药吧] 你们这些新来的有的赚还不满足,我3200点成本10 股友082898c2w7 11-1211-12 17:19
- 361 3 [深科技吧] 亏3000卖了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1-1211-12 17:19
- 576 15 [华映科技吧] 按K线走势来看明天低开砸盘尾盘收回一点,收盘 李哥割股 11-0511-12 17:19
- 65 0 [TCL科技吧] TCL 科技高层薪酬处于行业高位,董事长李东生同 TCL科技股友 11-0211-12 17:19
- 73 0 [平安培训吧] 平安培训:董事辞任公告 平安培训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4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垃圾股,跌到个位数差不多 股友L853U73065 11-1211-12 17:19
- 66 0 [伊发电力吧] 伊发电力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伊发电力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61 0 [伊发电力吧] 伊发电力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任 伊发电力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【Day2累计跑赢2次】浙商又跑赢证券指数啦你很 内蒙古司马 11-1211-12 17:19
- 48 0 [H16晟晏吧] 136433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宁夏晟晏实业 H16晟晏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65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65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北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105 0 [美瑞新材吧] 周一竟然没有大阴收盘,不过今天这放量下跌,后 Sky_dog 11-1211-12 17:19
- 74 0 [思特奇吧] 一下一下又一下,一下下到沟里啦,你们都还在坚 微笑看股海 11-1211-12 17:19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三大电气集团,首选哈电气,业绩反转高增速 V火德星君V 11-1211-12 17:19
- 61 0 [兰石重装吧] 明日必须强势涨停,不然调整两个周 贝贝Baylor 11-1211-12 17:19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不买不看, 股友z17a058071 11-1211-12 17:19
- 78 0 [大众口腔吧] 钱算圈完了 静卜卜 11-1211-12 17:19
- 32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打卡第1天,$国泰黄金ETF联接A$黄金一直是我的 基民梦想现实 11-1211-12 17:19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收盘16.44,今天收盘16.33,明天收盘16.22 侬个4C豁擀弟 11-1211-12 17:19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吃2个跌停,昨天地板还加仓。头晕恶心啊。A杀。 是涨是跌 11-1211-12 17:19
- 85 1 [一致魔芋吧] 魔芋这个赛道的唯一王者,作为优质的减脂食物发 请叫我是好人哥 11-1211-12 17:19
- 619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德昌电机控股中期归母净利润1.33亿美元,同比增 德昌电机控股资讯 11-1211-12 17:19
- 47 0 [三峡能源吧] 还要磨叽到几时?少有的品种! 江中帆1 11-1211-12 17:19
- 348 0 [无锡银行吧] 两个月涨上去0.50元。图形上看惊天动地。 曹氏提案 11-1211-12 17:19
- 95 1 [玻璃吧] 国泰好聪明呀,他把01合作空给调仓出来去了05合 足智多谋得雁若 11-1211-12 17:19
- 47 1 [海马汽车吧] 一字跌停!立贴为证!! 股友okmijn123 11-1211-12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