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洪兴股份吧] 真垃圾,这个票坑死人 股友9970365wU5 11-1211-12 21:0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不大涨3个点以上,我倒立 为了生活就这样 11-1211-12 21:04
- 232 3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资本:董事葛毅因工作原因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04
- 75 1 [德国DAX30吧] 赤裸裸的打脸 诗和远方518 11-1211-12 21:04
- 151 6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要不给我涨回来,我就撤资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1-1211-12 21:04
- 381 13 [深圳新星吧] 前天开板把拿了将近1600天的新星卖了一半!今天 长长红缨枪 11-1211-12 21:04
- 249 4 [*ST华鹏吧] 仲裁的事情往要拖较长时间,拖的时间越长,仲裁 盛世东方 11-1211-12 21:04
- 32 0 [深圳新星吧] 为啥这么安静,都卖了吗 股友k63016059T 11-1211-12 21:04
- 99 1 [云天化吧] 题材加基本面不涨只能说大A特色!今年一倍都不 九月爽 11-1211-12 21:04
- 141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东吴嘉禾都比你涨的多 股友959G835i20 11-1211-12 21:04
- 883 7 [宝利国际吧] 你敢跌我就敢补,能洗出我的筹码算你牛逼 宝利国际小股东 11-1211-12 21:04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上4000就随一次份子,比我爱结婚的领导还烦人 宏图为富的令狐冲 11-1111-12 21:04
- 36 0 [无线传媒吧] $无线传媒(SZ301551)$ 真鼓了 11-1211-12 21:04
- 262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可能我在14.95抛售了,主力为了稳住军心顺 股友v02837339r 11-1211-12 21:04
- 605 5 [ST百利吧] 10月拍卖的咋还没过户啊?有谁知道的吗。 笨狐狸129 11-1211-12 21:04
- 18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资金还是选择红利方向! 蛋仔快跑 11-1211-12 21:04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还要跌3%! 广州琶洲大道 11-1211-12 21:04
- 15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中欧港股通央企红利表现亮眼 高高看趋势 11-1211-12 21:04
- 124 0 [两面针吧] 减持公告 呈以载道 11-1211-12 21:0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盘面上看到的都是机构大户在抛售,散户大多拿着 菱角8768013 11-1211-12 21:04
- 144 3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6g大会还开吗 姚庄乡中 11-1211-12 21:04
- 162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你得,不会做做t吗,买你个垃圾 股友959G835i20 11-1211-12 21:04
- 221 3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直接板,把你们直接甩下车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1-1211-12 21:04
- 1032 5 [阳光电源吧] 成功的把我洗出去了!还是希望明天大涨,各位发 炒股还款1a 11-1211-12 21:04
- 109 3 [华东重机吧] 已经连跌3个月,今年还剩一个半月,继续跌,跌 掉入洲际的大坑 11-1211-12 21:04
- 96 2 [中锐股份吧] 不要跑还会涨 黑雪白 11-1211-12 21:04
- 1282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交易正确 11-1211-12 21:04
- 72 0 [Coherent Corp吧] 仕佳光子发来贺电 阿甘政传 11-1211-12 21:04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卫星互联网 执着的郑皓轩 11-1211-12 21:04
- 381 0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拟为子公司宁波泰芯微提供最高2000万元 泰凌微资讯 11-1211-12 21:04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东日:公司不涉及“脑机接口”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04
- 335 0 [大唐黄金吧] 大唐黄金中期收益约10.95亿港元 同比增长103.6% 大唐黄金资讯 11-1211-12 21:04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突破15.12并站稳后才能打开上涨空间。 立志成为短线高手 11-1211-12 21:04
- 160 5 [景兴纸业吧] 快要被你搞死了1000手,成本6.66 平和的戚子轩 11-1211-12 21:04
- 105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拉圾 堆金富贵de千仞雪 11-1211-12 21:04
- 82 1 [创业慧康吧] 谢谢停牌,躲过了A杀 憨态可掬的魏念茜 11-1211-12 21:04
- 133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全天累计消费12532元:1、早点4元2、中午盒 jackywma 11-1111-12 21:04
- 51 0 [*ST实达吧] 来,科技泡沫灾 沉稳的西门念茜 11-1211-12 21:04
- 266 0 [豪迈科技吧] 明天大涨 股友hif6kR 11-1211-12 21:04
- 50 0 [太极实业吧] 无锡肉骨头、 美星堂 11-1211-12 21:04
- 169 4 [海科新源吧] 无量拉了一波,然后出了不少,这个样子明天要大 北风捉妖驯龙 11-1211-12 21:04
- 154 1 [二倍做多沪深300ETF-Direxion吧] 大佬们,为啥这个etf的分红断断续续的,而香港 来一杯威士忌 11-0911-12 21:04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拉萨天军来了!!! 大资金散户 11-1211-12 21:04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还会跌吗? 随缘逍遥着 11-1211-12 21:04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报净值!债基持续收蛋,18个,满意! 骑马寻风口 11-1211-12 21:04
- 50 0 [中谷物流吧] 庄家吸筹,利用股东减持打压!!!!明白了吗? 默守诚贵 11-1211-12 21:04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顶级游资出货手法高明啊,清仓了,股价稳稳的停 MSKIDS 11-1211-12 21:03
- 169 1 [金固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11月10日贵公司股东人 金固股份股友 11-1111-12 21:03
- 76 2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注意冲高回落 剑指星海 11-1211-12 21:03
- 58 0 [德国DAX30吧] 横盘半年终于启动了 HXZ3P72 11-1211-12 21:03
- 151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新能源今年表现不俗,$富荣福鑫混合C$近30天收 股友7D5M362515 11-1211-12 21:03
- 58 0 [洲际酒店(UK)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洲际酒店(UK)资讯 11-1211-12 21:03
- 45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11-1211-12 21:03
- 63 0 [长信科技吧] 自选股里随便哪只都没这么垃圾的,年线还能跌6 愧疚的周巧凡1 11-1211-12 21:03
- 38 0 [玻璃吧] 焦煤一飞冲天带领玻璃上涨 股神cl 11-1211-12 21:03
- 115 1 [上海建工吧] 去看看浙江东日,一个农贸市场卖菜的,就因为散 青島港 11-1211-12 21:03
- 48 1 [沪铜吧] 金银不行了,今晚轮也轮到你了吧 股友55h1i93792 11-1211-12 21:03
- 105 3 [ST福能吧] 强烈希望公司改名福耀东方 九把菜刀 11-1211-12 21:03
- 19003 22 [贵州茅台吧] 消费赛道复苏预期升温 多只消费股估值具备优势 贵州茅台资讯 11-1111-12 21:0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怕死啊,还敢买卧龙?[哭][哭]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11-1211-12 21:03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第二个平潭? 有责任心之穆利尔 11-1211-12 21:03
- 41 0 [金安国纪吧] 洗盘 拽缘2854 11-1211-12 21:03
- 73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佩克月报将202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在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03
- 98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枉费老子对你的信任,5年了 基民n38tXQ 11-1211-12 21:03
- 204 1 [洲明科技吧] 惠洲基地,中山基地,江西基地,洲明这几年不知 股友0n69gp 11-1211-12 21:03
- 195 11 [海马汽车吧] 各位大佬明天怎么看,不小心全仓在里面了!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11-1211-12 21:03
- 111 3 [国盛证券吧] 我要举报国盛 巴拉个吧 11-1211-12 21:03
- 35 0 [法国CAC40吧] 法指大起大落,反对。 鳄鱼飞 11-1211-12 21:03
- 95 2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出来一次都是跌-20起步 火炎燚一 11-1211-12 21:03
- 173 6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各位大佬,这个是t+0吗 股友00U8u53286 11-1211-12 21:03
- 47 0 [棉花吧] 空单落袋,仅防国泰多单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1:03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发射失败了吗 琪琪风云 11-1211-12 21:03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芯片算力芯片可以加仓买入了吗 谷市见客 11-1211-12 21:03
- 624 2 [大港股份吧] 增资原因 股民小姚哥 11-0311-12 21:03
- 46 0 [沪金吧] 晚上好黄金4130多单在4139手动离场后现价4128可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21:03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不做大哥好多年!!!!!!! sunchunhai0087 11-1211-12 21:03
- 321 12 [禾元生物-U吧] 换手率高于20不可能有行情,融资盘不大幅减少更 东山1od20g 11-1211-12 21:03
- 48 2 [多晶硅吧] 不要悲观技术面也到了布林轨下沿需要反弹一下, 无定飞环 11-1211-12 21:03
- 120 2 [华测检测吧] 明天涨停 永远破净 11-1211-12 21:03
- 107 4 [康美药业吧] 流感季节来了怎么也有波行情吧 无畏的谢芝菲 11-1211-12 21:03
- 76 1 [洪九果品吧] 股市不如奥门 佛海無边 11-1211-12 21:03
- 80 0 [九芝堂吧] 今年只说一句,九芝堂—对标片仔癀188 苏州私募小柚子 11-1211-12 21:03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又踏马半夜发回复,能好了才怪 韭菜911号 11-1211-12 21:03
- 56 1 [山西焦煤吧] 你怀胎十月,也该有一子了吧 Twwt 11-1211-12 21:03
- 1892 9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:未来几年新兴市场收益将由中国和印度强劲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03
- 57 1 [百诚医药吧] 涨多点都在这唱多,明天跌的你亲妈都不认识你 热心的蔡伟涛 11-1211-12 21:03
- 54 0 [招商证券吧] 想想都气人,亏1.5个点果断清仓返回盐湖,当天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11-1211-12 21:03
- 62 0 [黄金期货吧] 晚上好黄金4130多单在4139手动离场后现价4128可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