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邦基科技吧] 好极了。重点关注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1-1211-12 21:59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 n1413198411894cc2119 11-1211-12 21:59
- 193 3 [中来股份吧] 单日涨停后次日的天量,,还有机会么??? 波段为上 11-1211-12 21:59
- 73 2 [海峡环保吧] 人气唰唰往下掉,看来又快成为老登股了 豪放不羁的高虔 11-1211-12 21:59
- 776 5 [景嘉微吧] 景伟达,你是太空算力股吧? 大侠沈胜衣 11-1211-12 21:59
- 463 1 [利欧股份吧] 难咯 重生在春秋躲牛市 11-1211-12 21:59
- 125 9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主力盯着我的筹码了吗,靠,我32卖的 被套了就找利好 11-1211-12 21:59
- 1584 3 [中伟新材吧] 锂电核心产业链全都处于爆单状态了,需求量同比 一起吃大肉 11-1211-12 21:59
- 2717 29 [捷佳伟创吧] 关于捷佳伟创个人的一点见解,机构在2024年的时 股权PE大时代6300 08-1411-12 21:59
- 78 0 [博士眼镜吧] 阿里巴巴首款自研旗舰双显AI眼镜 右侧赶紧关注 11-1211-12 21:59
- 26 0 [焦煤吧] 甲醇底部起飞,甲醇底部起飞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1-1211-12 21:59
- 45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34后天29 富有的金松2 11-1211-12 21:59
- 950 2 [*ST实达吧] 一个跑不掉 皮包股 11-1211-12 21:59
- 87 2 [鱼跃医疗吧] 尾盘跳水,有没有鬼? 股市厚脸皮 11-1211-12 21:59
- 119 3 [三生国健吧] 牛 吉吉金仙 11-1211-12 21:59
- 210 9 [湘财股份吧] 骗了我6层仓 擒牛的路上狂飙 11-1211-12 21:59
- 173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趁着调整后收集 财龙出渊 11-1211-12 21:59
- 37 0 [德龙汇能吧] 跨年演唱会 收藏1573 11-1211-12 21:59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公司回购,我们建仓,同步走 叫我涨婷 11-1211-12 21:59
- 40 0 [*ST启环吧] 一碗大面已来临 股海横行 11-1211-12 21:59
- 40 0 [摩恩电气吧] 会不会是跨年妖 疯狂的疯狂 11-1211-12 21:59
- 25 0 [苯乙烯吧] 啥情况,拼命拉几个化工 AAABBBCC 11-1211-12 21:59
- 51 0 [漳州发展吧] 海峡之耻 股友537102h9Y9 11-1211-12 21:59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散户在评论,一个消息利空利好争论不休,明 n1425213732e0a5a 11-1211-12 21:59
- 250 2 [广东明珠吧] 今天这下跌,是老张庄让那些不协商二审判赔的老 原是森林 11-1211-12 21:59
- 224 1 [佛慈制药吧] 感觉要发力了,明天走起 胡一刀11111 11-1211-12 21:59
- 257 1 [四方新材吧] 涨停一次 机灵聪慧的冯逸凡 11-1211-12 21:59
- 432 7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有点怂!看着沪工水下冲起来3个点不敢追, 强势抓牛股 11-1211-12 21:59
- 117 1 [中能电气吧] 出货快跑啊明天至少跌10个点 股友IlwWYt 11-1211-12 21:59
- 54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再创新低,恭喜还没有买的 卖在涨之前 11-1211-12 21:59
- 131 3 [国林科技吧] 散户都是这样亏钱的:二十二块舍不得不清仓,16 n4828133837463467121 11-1211-12 21:59
- 923 2 [XD吉贝尔吧] 吉贝尔:参股子公司研发宫血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 XD吉贝尔资讯 11-1011-12 21:59
- 30 0 [峆一药业吧] 天天磨叽磨叽,从来不涨停! 股友c1PvRf 11-1211-12 21:59
- 252 0 [吴通控股吧] 是这样吗?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1-1211-12 21:59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你能给我找回来吗 重生之股神L 11-1211-12 21:59
- 57 0 [贤丰控股吧] 流拍是100%,现在是下跌行情 v个好地方 11-1211-12 21:59
- 105 0 [华夏银行吧] 现在的银行股,只有农行、中行、建行、工商行有 友好的慕容佳玉 11-1211-12 21:59
- 9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别被短期波动带节奏!科技行业的底层逻辑没变: 灵光一的雨滴 11-1211-12 21:59
- 131 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公司基于在电动汽车材料方面积累的经验 解析主力行为 11-1211-12 21:59
- 33 0 [A50期指吧] 一片! A佐助a 11-1211-12 21:59
- 559 0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:因融资租赁纠纷面临第二轮司法措施 ST同德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41 0 [上海港湾吧] 还能买吗? 与你同发 11-1211-12 21:59
- 579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:股价波动较大,明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*ST中迪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87 0 [株冶集团吧] 主要冶炼产品有锌锭、热镀锌合金、铸造锌合金, 阿炳6810047804 11-1211-12 21:59
- 144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隆基的大跌就是主力机构故意造谣想收集筹码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11-1211-12 21:59
- 55 1 [青山纸业吧] 二天赚了2分,牛逼了 专治梁W峰 11-1211-12 21:59
- 1630 9 [国晟科技吧] 我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这货为什么今天光伏炸了还 野原追逐 11-1211-12 21:59
- 41 0 [*ST启环吧] 明天又要来打你脸上 股海横行 11-1211-12 21:59
- 42 2 [玻璃吧] 大家是不是都开空单了? 二近三合归一 11-1211-12 21:5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种跌法定有妖精作祟,快去请如来佛祖! 哈哈哈去1 11-1211-12 21:59
- 70 0 [中颖电子吧] 珍惜每一次回调,好事倒计时 洋洋111222 11-1211-12 21:59
- 74 0 [颀中科技吧] 转债什么时间上市? 金银亨通的刘禅 11-1211-12 21:5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1-1211-12 21:59
- 233 0 [益佰制药吧] 晃荡一整天,涨了一分钱。人民币在你这里显得比 sklj808rdjn 11-1211-12 21:59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33我就买一万股 百年三千 11-1211-12 21:59
- 39 0 [玻璃吧] 诱多只给张三块,套牢的一个不让跑,优秀,哈哈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211-12 21:59
- 39 1 [爱朋医疗吧] $爱朋医疗(SZ300753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1:59
- 75 3 [农业银行吧] 老夫前几天才把工业富联买跌了,明天半仓农业银 农民叔来炒股 11-1211-12 21:59
- 89 2 [三环集团吧] 资金显示是流入,为什么跌幅较大?! 轩尼士 11-1211-12 21:59
- 154 4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天赐接替天际当老大 金汉象 11-1211-12 21:59
- 405 9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豪掷114万股市权激励86名骨干,释放强烈 轻松学财经 11-1211-12 21:59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赶紧割肉走了,60以下 大草原的自由风 11-1211-12 21:59
- 48 0 [海宁皮城吧] 明天jasi必跌 小妖股_哪里跑 11-1211-12 21:59
- 120 0 [*ST海利吧] 收购失败,年底计提,这股票603718迟早要退市 股友reTK6V 11-1211-12 21:59
- 27 0 [晶澳科技吧] 筹码拿到了就说是谣言 干中学全道至简 11-1211-12 21:59
- 111 0 [*ST新元吧] -核心业务:包括通信云业务和人工智能产品业务 五花肉大哥 11-1211-12 21:59
- 49 0 [向日葵吧] 赶紧下来我好加仓,主力你也不行呀 倾国倾城的清樾6 11-1211-12 21:59
- 79 0 [埃创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埃创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上涨 股友6y1869862g 11-1211-12 21:59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要往6块贴了,补不动 福禄金龙 11-1211-12 21:59
- 36 0 [棕榈油吧] 1000点下跌再见 股友297876FE75 11-1211-12 21:59
- 286 3 [中国中免吧] 一个月三十个点利润,今天清仓了,感谢主力爸爸 孔一已 11-1211-12 21:59
- 85 2 [生益科技吧] 这根本是熊市?哪里来的牛市?牛市还一直在亏钱 看到明天的太阳 11-1211-12 21:59
- 489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获一发明专利证书 新晨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236 4 [天原股份吧] 你敢打赌吗?明天如果不上涨你就彻底消失,如果 股友2T906x9210 11-1211-12 21:59
- 430 15 [首程控股吧] 三季度报巨额亏损:第一投资机器人专卖店倒闭( 飞黄腾达de赛娅 11-1211-12 21:59
- 93 0 [丹纳赫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丹纳赫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75 0 [美国食品控股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美国食品控股资讯 11-1211-12 21:59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按我料想,打到37.5-38,今天再怎么说都不 阳光帅气大男孩 11-1211-12 21:59
- 44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A佐助a 11-1211-12 21:59
- 72 1 [*ST国中吧] 3.07是个重要压力位 风姿绰约的邱宇航 11-1211-12 21:59
- 598 12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看好美股科技企稳,果断买入并定投富国全球科技 布加没有迪 11-1211-12 21:59
- 87 3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100%跌停,庄家已经提前知道今年继续亏损。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1-1211-12 21:59
- 384 2 [运机集团吧] 这是什么节奏,走出老鸭头的样子,继续放量上攻 悠悠股粒 11-1211-12 21:59
- 701 1 [合锻智能吧] 诛你们心;合富中国前4板放量没?再看看合锻智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1-1211-12 21:59
- 1700 15 [上证指数吧] 712:马上要变盘,赌向上,冲击20.8—21.25或触 尖板眼2 11-1111-12 21:59
- 1595 13 [*ST东智吧] 涨停根本不可能 倔犟的小鸟 11-0511-12 21:59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内股市真奇怪亏损股股价一直涨,盈利的特别是 股友p73M866655 11-1211-12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