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唐人神吧] 左手换右手,强行到1.3亿成交量,是不是玩不起 股友8918Hu1392 11-1211-12 15:14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入2万股了 钱海先生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换手新高啊 飞龙在天6388 11-1211-12 15:14
- 121 1 [玻璃吧] 各位空头大哥都赚这么多了,差不多就行了吧,给 恭喜发财财财财财 11-1211-12 15:14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很危险。。。 语鼎污处趴菜 11-1211-12 15:14
- 130 5 [速腾聚创吧] 珍惜33以下筹码 股友3f0aZ9 11-1211-12 15:14
- 74 1 [罗牛山吧] 想5日线向上必须收8.45上 股友36u1qU 11-1211-12 15:14
- 150 8 [林洋能源吧] 五年的经验,不要冲动,昙花一现 选股不要痴情 11-0611-12 15:14
- 29 0 [*ST中迪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孟婆汤馆 11-1211-12 15:14
- 163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纳指限购后,个人转配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, 羽羽理财日记 11-1211-12 15:14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钙钛矿概念股一.设备供应商1.迈为股份2.捷佳伟 长寿的闵昭 11-1211-12 15:14
- 3250 7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周线趋势没毛病,但日K超买了,明天 早看午动 11-1111-12 15:14
- 244 11 [中海达吧] 大盘今天就是今年最高点,明天开始调整,小达子 不当股市搬运工16 10-2811-12 15:14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 回本才能改名 11-1211-12 15:14
- 41 0 [中持股份吧] 买上你就七连跌 股友利好 11-1211-12 15:14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你兄弟今天顾不了你了,那边也拉不动啊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宏润建设吧] 臭 妩媚的白靖娴 11-1211-12 15:14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就算是收储黄了,光伏也到了转折点,只要几家硅 只耕自己熟悉的田 11-1211-12 15:14
- 72 1 [今世缘吧] 老登是真的有点东西的,上方套牢盘都不带动的 风浪越大越不值钱 11-1211-12 15:14
- 133 5 [片仔癀吧] 不上200不入手 金万千 11-1211-12 15:14
- 112 0 [汇添富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9e997d6072 11-1211-12 15:14
- 87 3 [瑞华泰吧] 这么低的位置,还割肉吗 坚韧的玲中翼18 11-1211-12 15:14
- 52 0 [商汤-W吧] 空头量化最后的坚持,必死,商汤胜 股友75525U30v1 11-1211-12 15:14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总共有6个向上缺口抢筹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211-12 15:14
- 34 0 [ST三木吧] 看100,,,统一100 股友U515257d69 11-1211-12 15:14
- 207 2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,哈,今天收盘虽然只涨了一分,但意义重大 股友P651580n92 11-1211-12 15:14
- 139 2 [意华股份吧] 主力牛啊,尾盘竞价还要出货 ST张院长 11-1211-12 15:14
- 89 1 [青农商行吧] 奇怪银行都涨它不涨!银行天天涨它天天不涨! 人老吉 11-1211-12 15:14
- 468 4 [ST洲际吧] 12月18海南封关,都得提前布局,到那天就该跌了 牛股团队 11-1111-12 15:14
- 47 0 [太龙药业吧] 明天走势很关键,感觉明天还要横盘调整 开门让我进去 11-1211-12 15:14
- 146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的A股回调到3980点,反弹了,盘面出现了1个 鬼哥实盘 11-1211-12 15:14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买四天跌四天,我就说传说中的吗?莫名其妙打我 大A阿尔法 11-1211-12 15:14
- 38 0 [设研院吧] 成这个孙子的股东了! 卖车卖房赌一把 11-1211-12 15:14
- 49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又买个一百块钱的玩玩。。。 富贵有余得黎庆峰 11-1211-12 15:14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再过一年,华仔再给你们一个大红包, 股友o079C08106 11-1211-12 15:14
- 40 0 [炬华科技吧] 不会是对子顶吧? 必备技能 11-1211-12 15:14
- 654 2 [巨星传奇吧] 联手宇树科技!周杰伦概念股午后直线拉涨超20% 巨星传奇资讯 11-1211-12 15:14
- 95 2 [盛和资源吧] 翻倍的股票,跌也正常,哪有只涨不跌的 颜颜1980 11-1211-12 15:14
- 323 13 [东杰智能吧] 重新回到上升通道中 顺为知本 11-1111-12 15:14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反正在钓鱼钓住谁谁倒霉 股友18622h6X26 11-1211-12 15:14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震荡修正,围绕关键位高抛低吸即可周三第2 舍得先生Z 11-1211-12 15:14
- 96 1 [东方财富吧] 最后一秒集体砸券商,把指数砸绿,是谁这么恶心 有耐心的汤姆 11-1211-12 15:14
- 144 6 [合富中国吧] 请问大家一般是多会儿停牌?进小黑屋? 小亲疙瘩 11-1211-12 15:14
- 37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103多,4114-16继续获利搞钱 hhb90972 11-1211-12 15:14
- 75 1 [大明电子吧] 尾盘跑了挺多 有激情的兰湘3 11-1211-12 15:14
- 28 0 [易点天下吧] 不跌个五六天不会罢休的 al6626212674390870 11-1211-12 15:14
- 12 0 [比亚迪吧] 这B养地不给力啊! 一支独秀250 11-1211-12 15:14
- 43 0 [朗迪集团吧] 日k线已经处于所有均线下了,破位!! 竞价抢跑才不亏 11-1211-12 15:14
- 128 2 [新易盛吧] 大家的心情能够理解,盘面上资金有限,午盘中际 明月影 11-1211-12 15:14
- 347 1 [闽发铝业吧] 关注我 开仓就涨停 11-1211-12 15:14
- 112 3 [英唐智控吧] 从筹码来看,下面筹码动都没动一下,难道是减持 微微爆 11-1211-12 15:14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祝晶傻早点退市 美联储投研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收盘了,白胡子4444又要出来找主人领大变了,昨 夏荷伴着晚风 11-1211-12 15:14
- 9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−1.35 基民200l2676v5 11-1211-12 15:14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mmd,这是乞丐股吧 股友93282p8d32 11-1211-12 15:14
- 38 0 [炬华科技吧] 不会这么快结速吧? 股友Ez8FSo 11-1211-12 15:14
- 221 4 [ST臻镭吧] 61.3左右这么多人卖后悔了没? 勇敢坚毅的霜白 11-1211-12 15:14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收盘出利好 谈股论钱途 11-1211-12 15:14
- 30 0 [万科企业吧] 风水轮流转,迟早轮到你 海南黄花梨 11-1211-12 15:14
- 58 1 [江特电机吧] MD,低点没T进去,结果还追高了 Mzh675 11-1211-12 15:14
- 6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都是A股收盘就拉天天这样 aodian 11-1211-12 15:14
- 93 1 [中国太保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平安尾盘爆砸,这货竟然没跟 听见皮鞋满天飞 11-1211-12 15:14
- 85 2 [*ST动力吧] 帝,帝,帝,大帝在此,新动力,连板开始,今天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211-12 15:14
- 99 1 [时空科技吧] 兄弟们不要慌,明天大概率低开杀一波,我准备明 不知名的人啊 11-1211-12 15:14
- 335 1 [农业ETF富国吧] $农业ETF(SZ159825)$ 割是个传说 11-1211-12 15:14
- 100 2 [慈星股份吧] 该是相亲,没看上! 昆仑和新 11-1211-12 15:14
- 77 1 [康达新材吧] 振幅明显收窄!!! 股友0378l067k8 09-0811-12 15:14
- 43 0 [隆基绿能吧] 打击造谣利空幕后黑手,明天会有个入手的好机会 股友05P299k299 11-1211-12 15:14
- 51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拉一板吧,别等了 锦时少年 11-1211-12 15:14
- 183 0 [水发燃气吧] $水发燃气(SH603318)$ 新一2026 11-1211-12 15:14
- 84 0 [华人健康吧] 看换手率可以拼一下,三十多换手率,休息,买了 不要抄底医药股 11-1211-12 15:14
- 47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是谁在控盘? 大模型在A股 11-1211-12 15:14
- 44 0 [三一重工吧] 看样子肯定会破20了 小小散人20159165 11-1211-12 15:14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可以臭骂它几句么 爱炒股的股痴 11-1211-12 15:14
- 80 1 [鲁抗医药吧] 估计还要回到10元以下。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! n14266689150adc82337 11-1211-12 15:14
- 58 1 [大洋电机吧] 本周还有两周,还是阴跌就只有割肉了,看能不能 杉达也 11-1211-12 15:14
- 95 3 [COMEX黄金吧] 白银都一根直线拉上去了,你还在磨 股友I5811090O1 11-1211-12 15:14
- 48 2 [沃森生物吧] 上压下托,这货的经典走势,今天跟跌不跟涨! 股友2816o1552Y 11-1211-12 15:14
- 1984 6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下午好勇哥实盘11/6 广东勇哥看市 11-0611-12 15:14
- 47 0 [七匹狼吧] 明天低开会不会下杀 物我两忘中 11-1211-12 15:14
- 389 0 [长华化学吧] 谢谢 神马都是浮0云 11-1211-12 15:14
- 7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分红总额一直在稳步持续不断增长攀升上升, 古灵精怪的宝宝 11-1211-12 15:14
- 45 0 [若羽臣吧] 碰死!要去看32左右了!怏跑!!狼来了 基民2HH1167576 11-1211-12 15:14
- 8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热,通信也跟上节奏了这边也在入手华夏芯片 苹果树理学 11-1211-12 15:14
- 71 1 [中国平安吧] 盘尾咋回事?又打压不让涨?这是第几回了? 小山励志 11-1211-12 15:14
- 143 6 [康恩贝吧] 话不多说,先持有30年在说 不愚道人 11-1211-12 15:14
- 57 0 [乾照光电吧] 高开9个点不能追……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11-1211-12 15:14
- 119 0 [中远海控吧] 如果主力在恶心散户那说明该股是安全的因为感觉 幻像太虚 11-1211-12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