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真恶心 股友6q6O561005 11-1211-12 17:48
- 55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其实像一鸣,当时以为龙头是桂发,因为桂发 大学生只打板 11-1211-12 17:48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还在犹豫啥,赚一倍的都回来看了,凯傻不得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48
- 76 0 [星图测控吧] 上窜下调是行情启动前必须要做的,目的就是要洗 中长线投资A股 11-1211-12 17:48
- 48 1 [中深建业吧] 港股中深建业股价早间闪崩,开盘时还一度涨超3% 股友I97518P528 11-1211-12 17:48
- 48 2 [A50期指吧] 目前的织布机行情很让人难受。 辉煌只能靠自己哟 11-1211-12 17:48
- 245 10 [亚太实业吧] 多么熟悉的配方 我的云卷云舒 11-1211-12 17:48
- 195 6 [天府文旅吧] 这辈子无论你造了什么孽,干了什么缺德事。买了 豆i豆 11-1211-12 17:48
- 31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瞭望北交所】小盘高弹性!北证50迎重要布局期 华宝基金 11-1211-12 17:48
- 38 0 [海能达吧] 为什么不来一个单笔涨停? 股友503z565d13 11-1211-12 17:48
- 37 0 [沪金吧] 4126多单回到4127先微利先走了。晚上等信号重新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7:48
- 40 0 [鲍斯股份吧] 消息多起来了 股友TQ01sd3938 11-1211-12 17:48
- 50 0 [江苏华辰吧] 哪些唱多的呢,不是蠢就是坏,做t也有几个点浮 重生之旅一帆风顺 11-1211-12 17:48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前天割肉的朋友明天真的适合上车给一次回本的机 小碎步红多兵 11-1211-12 17:48
- 79 0 [黄金期货吧] 4126多单回到4127先微利先走了。晚上等信号重新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7:48
- 38 0 [中锐股份吧] 家人们今天怎么没有猫猫榜? 心细如发的华舒茜 11-1211-12 17:48
- 72 2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完蛋了 莫欺少年富888 11-1211-12 17:48
- 95 1 [北汽蓝谷吧] 虫仔子,别急记住核心内容:你所引以为傲的虫图 最强心里战S9T 11-1211-12 17:48
- 90 4 [海科新源吧] 跑吧,有缘人信的赶紧跑。不信的赌新高。没有多 万亿运盛 11-1211-12 17:48
- 2224 12 [波司登吧] 雪山上扎堆直播!羽绒服品牌抢夺双十一流量新阵 波司登资讯 11-1111-12 17:48
- 75 0 [横店东磁吧] 东磁全黑组件阳台光伏最优选 股友YpwqS3 11-1211-12 17:48
- 58 0 [寒武纪吧] 尾盘跳水预示着明天的低开 股友85916go687 11-1211-12 17:48
- 324 0 [尿素吧] 尿素2601合约:尿素今日呈现震荡企稳、小幅收涨 时间复利研修班 11-1211-12 17:48
- 171 2 [*ST东智吧] 一个亏损公司,每股净资产只有0.63未分配利润负 股友FRFXMO 11-1211-12 17:48
- 136 2 [上海贝岭吧] 重仓亏15个点,顶不住了 炒股能不能养家 11-1211-12 17:48
- 297 4 [世纪华通吧] 巨量大阳线!昨天还有一堆散户说利好落地是利空 冬日战士 11-1211-12 17:48
- 766 2 [奥来德吧] 京东方第二条线这么快? 豆仔小可爱 11-1211-12 17:48
- 297 3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龙虎榜,明天地板是肯定的。全是家人在接。 股友75K8906C83 11-1211-12 17:48
- 73 3 [江波龙吧] 跌到250就进来格局一下吧,这票主力没啥实力 炒股养身心 11-1211-12 17:48
- 53 0 [药易购吧] 没到阶段性顶部,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竹子上的青 11-1211-12 17:48
- 92 1 [优必选吧] 全都在造机器人,还是优必选专业,其他都是弟弟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1-1211-12 17:48
- 203 3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要是7.39开盘,那可就牛掰了 如鱼得水121 11-1211-12 17:48
- 791 3 [农业银行吧] 【午报】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双双跌超1% 银行股逆 农业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7:48
- 181 8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暴跌,今天收盘跌4个点左右 第1413 11-1211-12 17:48
- 79 5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科技指定反弹这傻票不知道随谁 有风度得小旋风 11-1211-12 17:48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都套的死死的,老庄这么多筹码三天起码跑了6个 股友M1F2529530 11-1211-12 17:48
- 286 2 [沙河股份吧] 月底前揭晓答案:深振业,深深房,深物业,赶紧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1-1211-12 17:48
- 177 2 [广汽集团吧] 不管主力在这个位置怎么洗,我只买不卖,因为未 尚明飞 11-1211-12 17:48
- 11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前一边配置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C,一边加仓了 轻松yes 11-1211-12 17:48
- 459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股友800978iH36 11-1211-12 17:48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股友6q6O561005 11-1211-12 17:48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票适合半仓做波段,做踢 股美波备用号 11-1211-12 17:48
- 30 1 [芒果超媒吧] 涨了0.05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48
- 275 4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收盘价控的牛皮,至少3元是稳了,大家坐稳 淡定的T哥 11-1211-12 17:48
- 53 0 [方直科技吧] 这是下个香农芯创,必上三百元,和香农肩并肩 股友vQZvyT1034 11-1211-12 17:48
- 129 0 [乾照光电吧] 00后大学生24w 资金抓涨停第47天 打饭养家 11-1211-12 17:4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妥了 请叫我做T大神 11-1211-12 17:48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如果是一根巨量大阴柱就好啦!.M马马的今天猪 冷若冰霜的栖云9 11-1211-12 17:48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3132左右应该是底了 十倍慢慢来 11-1211-12 17:48
- 123 0 [剑桥科技吧] 说1.6t的价格涨价了,你不是1.6t也小批量出货了 小韭M菜 11-1211-12 17:48
- 48 1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和天际二选一选了你,场子都悔青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48
- 38 0 [*ST易录吧] 满大街的区域PPP软件股,比退市计通好吗?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7:48
- 38 0 [京城股份吧] 跌的比兰石重装还多 每天高 11-1211-12 17:48
- 330 2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消费板块有回暖趋势了,跟上这波行情 黑羽破晓 11-1211-12 17:48
- 372 5 [TCL中环吧] 为啥今天光伏成重灾区? 股友79c5t61365 11-1211-12 17:48
- 109 2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五毛一买进二十万股,今早五毛二卖掉了。挣 股友x82B383557 11-1211-12 17:48
- 67 1 [R丹邦1吧] 要回到2毛时代了 夜微凉灯微暗 11-1211-12 17:48
- 70 0 [*ST香雪吧] 闭着眼猜明天收盘点位比今天高@香雪制药300147 韭菜哈饼 11-1211-12 17:48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A股的本质都是击鼓传花 慷慨的盛南 11-1211-12 17:48
- 43 0 [石大胜华吧] 老妖又要走趋势了,快100了 古畑1984 11-1211-12 17:48
- 452 2 [海新能科吧] 欧盟强制SAF掺混比例提升,全球SAF消费量预计20 敏捷的黎光耀1 11-1211-12 17:48
- 126 4 [浙江东日吧] 明日怎么看 这就是love 11-1211-12 17:48
- 248 9 [税友股份吧] 没有换手是什么情况,流通度怎么差?庄家控股超 长夜漫漫向天明 11-1211-12 17:48
- 320 1 [恒基达鑫吧] 跌停了,这是什么奇葩? 股友gQo8np 11-1211-12 17:48
- 184 1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前阵子科技股涨多了,现在市场有点迷茫,这不, 股友2g16221w39 11-1211-12 17:48
- 82 3 [盈新发展吧] 低吸一点回来。 股市小推手88888 11-1211-12 17:48
- 87 3 [海马汽车吧] 老师说了今天高开低走,兄弟们没别接盘 拉格纳 11-1011-12 17:48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上一百我们的大A可以到2万点 lly666666 11-1211-12 17:48
- 42 0 [青鸟智控吧] 企稳了,可以抄底了,干 虚心的月见草 11-1211-12 17:48
- 172 0 [济川药业吧] 到今天为止,4根阳线我算吃到两个,太没有格局 股友Lc78519666 11-1211-12 17:48
- 40 0 [德国DAX30吧] 涨不完跟本涨不完, 股友1yN6786656 11-1211-12 17:48
- 27 0 [海润1吧] c27,你大事小事都找巴掌,由此反应出你一根筋, 迟眼蕈蚊 11-1211-12 17:48
- 790 2 [芯联集成-U吧] 董秘,你好!有消息称英伟达将与晶园代工厂台积 芯联集成-U股友 09-0811-12 17:48
- 754 9 [上纬新材吧] 家人们,这个票经常被监控。公司的核心人员很牛 流沙的白凤 11-1211-12 17:48
- 136 2 [贵广网络吧] 等了几天就是想看他跌到哪,幸好今天睡着了没起 Alycia蔷薇 11-1211-12 17:48
- 75 1 [富祥股份吧] 胡说八道,还是5万一吨 n402713849537794 11-1211-12 17:48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退市吧 牛阿栋 11-1211-12 17:48
- 83 2 [中铁工业吧] 价值投资周期为王,这条广东大黄,为什么天天瞎 股名扬 11-1211-12 17:48
- 69 1 [药易购吧] 今天是11.12号周3,今天集合竞价仅仅有一分钟在 股市小小贾 11-1211-12 17:48
- 1393 7 [*ST禾信吧] A股打分者,打分的第一天! 账户已注销 10-3011-12 17:48
- 306 19 [乐山电力吧] 明天向上看多涨停可期 雾海寻灯塔 11-1211-12 17:48
- 1507 0 [中欧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发起A吧] 人工智能行业基金估值盘后快报,收益早掌握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11-1211-12 17:48
- 44 0 [迪马3吧] 加油跌,跌了补仓,反正我有江波龙护体 屠文斌213 11-1211-12 17:48
- 30 1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停牌! wjl7511284393 11-1211-12 17:48
- 487 3 [江苏博云吧] 江苏博云股东户数下降1.28%,户均持股45.22万元 江苏博云资讯 11-1211-12 17:48
- 166 4 [南网数字吧] 要求不高,赚3000就行 股友t89996D593 11-1211-12 17:48
- 60 0 [丽尚国潮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柒7777777777 11-1211-12 17:48
- 41 0 [IDOX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Idox PLC IDOX PLC ORD 1P资讯 11-1211-12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