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海康威视吧] 你是科技吗? 明月照_大江 11-1211-12 11:33
- 47 1 [楚天龙吧] 每天流出一千多万,主力都在亏钱割肉吗? 内核强大 11-1211-12 11:33
- 206 5 [澄星股份吧] 龙头战法!有钱难买龙回头!买定离手,一会就地 九万屠量化 11-1211-12 11:33
- 80 5 [摩恩电气吧] 错过了两个亿啊,9块1被套了两年半,涨到11块4 贫困的王纨 11-1211-12 11:33
- 54 2 [兰石重装吧] 卖了个最低点 韭菜地小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141 3 [湖南裕能吧] 机构抱团票就是这点好,不管砸多深,最后都能拉 大白81 11-1211-12 11:33
- 64 2 [中科创达吧] 来了,来了,抄底,抄底 有进取心de丽妲 11-1211-12 11:33
- 331 3 [汽轮科技吧] 世界首台然汽轮机出世是海联讯吗 一路虐杀 11-1111-12 11:33
- 484 12 [江特电机吧] 等等5周线上来 偏执鲸鱼 11-1111-12 11:33
- 30 0 [工商银行吧] 拼命拉指数股 股友3n583U3161 11-1211-12 11:33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歇一个半小时,下午接着跌 狗蛋儿666 11-1211-12 11:33
- 69 0 [ST葫芦娃吧] 股价在低位,风险降低的同时上方的筹码也如巨石 原随云之半月知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天天成交量那么大,券商为什么不涨啊 细心的庄沁觞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真恶心。 股友76N85357M8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不跌停板,没法上仓位啊 砸炼石做飞机 11-1211-12 11:33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鬼市场一文不值,买就套 股友260Q2U7906 11-1211-12 11:33
- 75 1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股得庄家有前科的,恶的一匹,不建议硬抗 哎哟不错3 11-1211-12 11:33
- 113 2 [锦华新材吧] 我锦华新材继续珍藏,计划55附近加仓。丹娜生物 意桥桥 11-1211-12 11:33
- 62 1 [陕鼓动力吧] 每天这样恶心人 冰是睡着的大水 11-0711-12 11:33
- 44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北向资金 股友62WY156090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!涨10天都不够一天跌 追求一个理想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赢时胜吧] 昨天买的都要亏本,所以这个票全都是套牢, 吾行吾法 11-1211-12 11:33
- 79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前面回调就是为后面铺路呢,航天这行情差不多该 凌波888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天健集团吧] 这个懂秘。不懂。踏马的 我在美股也是股神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中南文化吧] 跌,就喜欢绿色 股友5101Y06v58 11-1211-12 11:33
- 41 0 [三元生物吧] 这玩意只能等量化抬轿子没有别的逻辑本就是量化 打板南洞庭 11-1211-12 11:33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亏两千了,操! 财运的鱼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金富科技吧] 富字辈的站起来 欧气爆爆满 11-1211-12 11:33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市场到底谁再抛啊! 我喜欢牛牛P 11-1211-12 11:33
- 47 1 [福斯特吧] 我知道了,在这里等着我呢,我远离股市了 股友7225U087p7 11-1211-12 11:33
- 60 1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来就深埋了。。。 华北一鸣 11-1211-12 11:33
- 71 5 [中储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是被套着想找人接盘吗,还下午涨停下 大怨种小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231 3 [科华生物吧] 真没用,涨了4天,都没几分钱 股友q8VmVa 11-1211-12 11:33
- 80 4 [马可波罗吧] 砸了那么多大单砸不下来,是否意味着可以建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1:33
- 149 5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做很多种存储芯片,怎么不跟板块拉升? chenjian5002 11-1211-12 11:33
- 57 0 [卓胜微吧] 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了,看看买的什么票,什么利好 股友8v8831989c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涨了好多呀,居然跌停了 股友hmMiKH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撤退,利润都被干完了 富贵利市de赵无极 11-1211-12 11:33
- 7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存储芯片产能紧张,控货阶段价格持续走高,半导 小蜜蜂12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开盘跌停过,不敢买海马汽车 谦虚的俞翼12 11-1211-12 11:33
- 60 0 [中广核技吧] 炒股,抄的是心态,就问你们菜鸡,核技是不是震 信仰神 11-1211-12 11:33
- 25 0 [粉笔吧] 兄弟们,放心,这波下跌是我砸的,我已经卖完了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11-1211-12 11:33
- 39 1 [朱老六吧] 25元买入了 天路2038 11-1211-12 11:33
- 43 1 [新铝时代吧] 拜拜 欲以文生 11-1211-12 11:33
- 196 3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妹紫坐稳起飞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云南锗业吧] 走了走了 股友607992HH37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振德医疗吧] 真的医疗 股友07F8730r26 11-1211-12 11:33
- 49 0 [深科技吧] 等深科技回本我就买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1:33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状况没有改变,在破位后,资金 游击队小队长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兄弟姐妹们!尾盘收绿,!千万别买!估值上天了 n1396926756a14df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很喜欢666 下班吃面 11-1211-12 11:33
- 53 1 [澄星股份吧] 感觉无了,来个大佬1个亿拉涨停 一瞬韭皇 11-1211-12 11:33
- 55 2 [合锻智能吧] 快跑,拖单必破,要跌停了 高升长红路 11-1211-12 11:33
- 34 1 [海立股份吧] 越跌越开心,越涨越怕怕,我好怕怕啊! 拉萨首席执行官 11-1211-12 11:33
- 125 1 [江苏有线吧] 从上面操作,传统的有线电视业务被剥离至子公司 股友vf96zh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股至少要跌倒15 股友R58x526709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元芳接下来整么看 股友x75891625a 11-1211-12 11:33
- 53 1 [深圳能源吧] 买入机会来了 股友p758128K37 11-1211-12 11:33
- 43 1 [正帆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,说起来容易, 秀外慧中的杨泽哈 11-1211-12 11:33
- 45 1 [力合科创吧] 这属于什么板块 c5312111432114696 11-1211-12 11:33
- 48 1 [九联科技吧] 昨天涨的全部跌回去 n14200237859cdcd 11-1211-12 11:33
- 29 1 [传音控股吧] 都这样了还故意压盘 年年纳福的刘正风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…… 股友8a3r195723 11-1211-12 11:33
- 138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吧] 今天三大指数低开低走,很多板块都调整了不少, 悦悦不爱理财 11-1211-12 11:33
- 32 0 [和而泰吧] 第一次买科技就被套,买了200股能给机会出去吗 扛巴芒大旗 11-1211-12 11:33
- 43 0 [银信科技吧] 基本到底了,继续起飞 养家陈yyds 11-1211-12 11:33
- 99 3 [航天科技吧] 资产注入预期,主力预判了我的预判。 骑扬满腹得燕十三 11-1211-12 11:33
- 74 2 [三六零吧] 今天还有机会收红麽? zyven5288 11-1211-12 11:33
- 77 2 [歌尔股份吧] 29.84卖了一半,29.20接回来了,再去29.8另一半 小白韭菜一颗 11-1211-12 11:33
- 53 2 [飞荣达吧] 27指日可待 zyk0022738 11-1211-12 11:33
- 102 3 [鹏鼎控股吧] 刚加了300股,共1800股52.316的本亏了10个点了 股友6FZ1259877 11-1211-12 11:33
- 48 1 [中核科技吧] 龙头,跌死了是龙头。鉴定完毕,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1Z7023q170 11-1211-12 11:33
- 216 4 [三联虹普吧] 三连阴,新的一轮下跌确定 scfow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泰胜风能吧] 稳居前三 Eden_Zhang 11-1211-12 11:33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该跌不跌,看高一线 市场魔术师 11-1211-12 11:33
- 57 0 [*ST实达吧] 今天收盘,主力最少也要砸个七八分才肯罢休!买 壳膜老农 11-1211-12 11:33
- 40 0 [腾景科技吧] 我132.16买的,亏惨了。 股友227Ve29175 11-1211-12 11:33
- 39 0 [高新发展吧] 你要打劫就明说 你要打劫就明说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割了,拉黑 精致的龚子轩 11-1211-12 11:33
- 55 2 [天娱数科吧] 反正我坚守拿三年,好过放银行 复利魔王 11-1211-12 11:33
- 1876 2 [常铝股份吧] 有色板块震荡走强 常铝股份、闽发铝业涨停 常铝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1:33
- 38 1 [维科技术吧] 这货记住一点每次拉高都是出货 风神一哥518 11-1211-12 11:33
- 402 1 [保变电气吧] 别TM玩对倒了,听爷的,赶紧拉涨停 同风起2022 11-1111-12 11:33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你加油,跟上外面 A佐助a 11-1211-12 11:33
- 49 0 [东岳硅材吧] 追高必被套,韭菜不老少 牛冠三军 11-1211-12 11:33
- 32 0 [京运通吧] 继续折腾,老子陪着 摩天轮329 11-1211-12 11:33
- 138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基本面难道比中国宏桥相差很多很多吗? 股友V056F58220 11-1211-12 11:33
- 54 1 [思维列控吧] 郭家军坚持价值投资,郭南南持续买进,与时间共 千亿太极等你而来 11-1211-12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