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欣氟材吧] 天际上板了! 股友62932pW159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板上出货 股友96d253891F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偷袭啊 高效的张兰芳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酒ETF鹏华吧] 跌成鬼样了,大盘还能红 股友7787hn7352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洗掉了,明天看涨 基民LoJlUH 11-1211-12 14:49
- 99 0 [海正药业吧] 你们知道为啥上面那么多卖单而股价不跌,那是庄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49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买买买,低位买 橘子红嘞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封板了 股友9l8w179169 11-1211-12 14:49
- 81 1 [常熟汽饰吧] 怎么那么多筹码愿意往下二个价位抛卖,而在上升 股友RopXh6 11-1211-12 14:49
- 870 0 [奇精机械吧] 生育支持政策强化顶层设计 多维度破解低生育难 有钱的Miyuki 11-1211-12 14:49
- 112 3 [ST金鸿吧] 收盘会到3.19吗?@野战渔翁@深圳老金牛 喜洋洋135 11-1211-12 14:49
- 189 3 [上大股份吧] 脑袋进水了,信了直播间的鬼话 fafafu 11-1111-12 14:49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不把散户洗干净没得涨,马上继续大跌,然后横盘 我在非洲当酋长 11-1211-12 14:49
- 48 0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大A辅助生殖板块利好大涨,这货跌这么多也 股友u2XRt6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五粮液吧] 收盘了不往上冲!!!!! 抓个毛贼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诺瓦星云吧] 要知后市行情如何,且看明天继续分解,成交量不 发泄可以别当真 11-1211-12 14:49
- 71 0 [天健集团吧] 我4.18的成本4.2w股拿了快一年半了,管他涨停还 基民EwA0lS 11-1211-12 14:49
- 40 1 [诺德股份吧] 先是9月近80款新车连番“轰炸”,后是10月多家 股友fgsdfha 11-1211-12 14:49
- 58 1 [中国核建吧] 唯一一个绿的票 憨态可掬的王锦鹏 11-1211-12 14:49
- 223 2 [日联科技吧] 12连阴 豆沙哥哥3830 11-1211-12 14:49
- 108 5 [概伦电子吧] 中芯国际拉了,半导体指数上了一点看了一下存储 非常道之动 11-1211-12 14:49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拥有古汉中药和广东先通两家医药工业企业,产业 清逸灵动的周卓婷 11-1011-12 14:49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188/189 无香尘梦9407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万事利吧] 我是17块4毛七卖的,都感觉卖高了 多文利市的柳栖梧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国光连锁吧] 追高的明天危险了 吉星高照LSQ 11-1211-12 14:49
- 68 0 [计算机ETF天弘吧] 垃圾票,跑了 股友0z975023Y7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厦门港务吧] 恭喜呀!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无语了,这样跌也拉起来了,强的可怕 安静的毒手 11-1211-12 14:49
- 42 0 [安奈儿吧] 根本没人买,就是自己表演 股友280855L26T 11-1211-12 14:49
- 63 2 [重百集团吧] 再涨再卖,不大跌不进 牛皮糖002 11-1211-12 14:49
- 68 1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票子这两天铁了心的要跌拉起来点马上就下去 股友8289935h3k 11-1211-12 14:49
- 35 1 [*ST田野吧] 继续砸呀 股友uOVAc2 11-1211-12 14:49
- 89 4 [利民股份吧] 来啊来啊,快来买啊,等会尾盘接着砸 高贵典雅的冉佳玉 11-1211-12 14:49
- 88 4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我今天可以吃点肉吗?收盘4.20就可以去吃大 股友91q3812n75 11-1211-12 14:49
- 90 1 [兆易创新吧] 你到底还有多少货要出???是不是打算这么磨到 古城忆旧 11-1211-12 14:49
- 120 1 [广深铁路吧] 前几周似乎要冲刺4元。怎么一下子就垮塌了!有 观潮者们 11-1211-12 14:49
- 319 24 [拓日新能吧] 4.54进的,有打板进的没有 兴义炒家 11-1211-12 14:49
- 150 2 [蓝色光标吧] 股吧天天满屏的人唱多,找一大堆利好,结果没主 股友51803Cw231 11-1111-12 14:49
- 37 0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拉明天有戏 渡劫者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多氟多吧] 天际大哥都涨停了,快追上去呀 神奇的酒菜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庄跑完了反正我卖了 股友7253M6828W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汇川技术吧] 臭 股友2516G6R099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京泉华吧] 这股票,主力自己一个人玩去吧。 丁俊逸 11-1211-12 14:49
- 59 1 [方直科技吧] 可以进来接盘了吗 基民i1583K1523 11-1211-12 14:49
- 59 1 [湖南白银吧] 近期横盘震荡为主,不用担心涨跌,基本没有太大 飞龙在天1818 11-1211-12 14:49
- 37 2 [隆基绿能吧] 来个地天板 井蛙看海 11-1211-12 14:49
- 194 5 [速达股份吧] 没缘分,笑死 暴富进行时5566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这都能板? wsfklz20888 11-1211-12 14:49
- 9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大盘给力,机器人板块回暖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,天天跌 独立的云情云20 11-1211-12 14:49
- 56 0 [景嘉微吧] 这每天大盘都能红一点,但帐户上一天比一天少, 股友AdcFvg 11-1211-12 14:49
- 218 0 [鸿特科技吧] 这点小量,开水煮青蛙,不可能涨 兴奋的严颖栋 11-1211-12 14:49
- 57 1 [光峰科技吧] 10元比较合理,现在估值偏高了 bomBBQ 11-1211-12 14:49
- 45 1 [中材科技吧] 能否来个天地让我人前显圣 风格非凡 11-1211-12 14:49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套的死死的,这一次后悔就是买了买了安泰科技。 股友8O650q6273 11-1211-12 14:49
- 52 0 [通宇通讯吧] 还好抄了半仓。 我家祖坟冒青烟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有先手的可以跑了 开朗的韩思源 11-1211-12 14:49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真是疯狂 佰分之二十 11-1211-12 14:49
- 42 0 [雅创电子吧] 不说涨多少,你来一个阳包阴麻 和平二少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*ST启环吧] 说最后一遍哈,抢票不要踩到我买的新皮鞋,不然 听海的声音 11-1211-12 14:49
- 42 1 [岩山科技吧] 真要脸 股友V51222n253 11-1211-12 14:49
- 70 2 [*ST建艺吧] 莫名其妙? 彩色粉笔1 11-1211-12 14:49
- 76 1 [潍柴动力吧] 这几天没啥事,过几天又吹一吹概念又涨了 兔子暴富 11-1211-12 14:49
- 64 1 [华鹏飞吧] 板块倒数第二,从没见他涨的时候这么厉害,幸亏 故事小白 11-1211-12 14:49
- 334 0 [丛麟科技吧] 垃圾 潮湿的上官经业1 11-1211-12 14:49
- 32 0 [赛力斯吧] 这票还要继续往下跌,向上无力 沙县小吃炒股王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多多又涨停了, 股友5oh4gA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涨你跌,垃圾股! 股市小韭菜123321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威武 情绪价值888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上海钢联吧] 清仓走人,再也不碰这个没出息的软蛋!!! 无涯股道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涨啊大家也怕啊!跌也怕啊!涨啊赶紧买啊跌啊赶 天天哥 11-1211-12 14:49
- 77 0 [国科天成吧] 抱团大盘股很明显拉高出资金扫货卫星概念,还TM 军工强则国强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星光股份吧] 搞毛线啊这是 救赎者_魂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大佬可以封了, 股友98901k3Q21 11-1211-12 14:49
- 11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配置了南方红利低波,又配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 有礼貌的刘弈 11-1211-12 14:49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麻麻亮 股友650782XA32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中欣氟材吧] 天际上板了! 股友62932pW159 11-1211-12 14:49
- 63 1 [中仑新材吧] 好气啊!水下两点走了 一直涨不停的张 11-1211-12 14:49
- 48 2 [江苏国信吧] 咋,要跌破8? 写的的 11-1211-12 14:49
- 39 0 [ST南都吧] 指数都拉冒烟了,你是一动不动,指数稍微一回调 金鹰卡通 11-1211-12 14:49
- 68 0 [泡泡玛特吧] 高频做空。ABN 近几年的惯用手段,利用计算机疯 汉堡薯条拿铁 11-1211-12 14:49
- 57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说你不是科技股吗你做的产品是科技股(机 海金沙莫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电风扇躲牛市,躲了好几个月,反复坐电梯 周到的小鹿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东方钽业吧] 原谅我一生放浪不羁,爱自由 古绝轩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拉上去啊,今天又是两个点,妈的。 无锡股神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商业航天特别极速拉升,怎么了? 甜蜜的姜瀚烁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喋喋不休,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N39C672270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*ST闻泰吧] 有病啊? 突破历史123 11-1211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