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英威腾吧] 涨跌有时效,该涨不涨,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。梦 开心一赌 11-1211-12 15:14
- 111 0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又有高管离职!问题到底出在哪?11月9日 财经看点666 11-1211-12 15:14
- 317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这产品挺适合怕折腾的人,指数化投资不用操心选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1-1211-12 15:14
- 178 6 [*ST春兴吧] 唉,昨天进来是想赌能回封的,没想到被套了 股友7888050I8H 11-1211-12 15:14
- 593 1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费用是0,就是没有手续费吗?怎么看是不是 暴富的小日子 11-0411-12 15:14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只希望能收在2.51,明天必涨 股友m95676r169 11-1211-12 15:14
- 490 0 [歌尔股份吧] 快练成了 艺术家惊鸿 11-1211-12 15:14
- 5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哥三连涨 楼兰王子 11-1211-12 15:14
- 140 3 [太极实业吧] 下午拉起翻红,拉夫罗夫携带了5个小目标来拉升 密码和名称 11-1211-12 15:14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死了? 财源滚滚兄弟们 11-1211-12 15:14
- 347 0 [*ST东智吧] 炒名字对吧 随机的昵称0305 11-1211-12 15:14
- 234 1 [振华转债吧] 天赐今天赚了10个点过瘾 夏威夷海岸_VlP1l 11-1211-12 15:14
- 370 2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接 春夏秋冬都来财 11-1211-12 15:14
- 74 0 [华邦健康吧] 终结五连阳 混江蛇 11-1211-12 15:14
- 86 1 [TCL科技吧] 明天4.35进 zhxqgxzh 11-1211-12 15:14
- 145 6 [碳酸锂吧] 最后十多分钟,来个6点大瀑布 天保李凤祥 11-1211-12 15:14
- 167 3 [众安在线吧] 拿住了吧 长盈丶 11-1211-12 15:14
- 54 1 [天下秀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大发生财得带土 11-1211-12 15:14
- 76 1 [广信科技吧] 低于林泰的耻辱 沉稳的龙信 11-1211-12 15:14
- 14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科技风格弹性就是大一点。今天存储器、CPO、HBM 帝林5 11-1211-12 15:14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国家未来发展方向,山高控股王者归来有期 股友vLjjc6 11-1211-12 15:14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万盛股份启动了 缤纷666 11-1211-12 15:14
- 47 2 [芒果超媒吧] 蹦哒一天,也就拉了5分,真是笑掉大牙了。 MangoHunter 11-1211-12 15:14
- 51 3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东东感觉主力跑了 夏日雪01 11-1211-12 15:14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跌了这么多,还这么多人看多,看看它之前下 股友Sa3LLU 11-1211-12 15:14
- 76 0 [概伦电子吧] 目前估值处于行业合理区间,后续可以多留意动态 明智的邓春燕 11-1211-12 15:14
- 8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碳中和 股友0P80K31007 11-1211-12 15:1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春今天做了一下小女人,红了 股友659L8V2810 11-1211-12 15:14
- 84 1 [国联股份吧] 后天业绩说明会将有什么消息?不防看看 富升股票财经 11-1211-12 15:14
- 188 11 [西藏旅游吧] 应该没人获利了吧?正收益的扣1 进取的舒涛 11-1211-12 15:14
- 50 0 [广汇物流吧] 预测股东这有1万7千多点了 家家美168 11-1211-12 15:14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收不住5日线,明天等埋 涨跌先疯 11-1211-12 15:14
- 27 0 [白银/美元吧] 很稳健每天站上1美元 九十五郎 11-1211-12 15:14
- 37 0 [ST三木吧] 我第一个板就卖了 望江而上三千尺 11-1211-12 15:14
- 191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的爱不再沉默听见你呼唤我,我的心起起落落, 力挽狂澜一 11-1211-12 15:14
- 56 0 [瑞丰光电吧] 没抄底的赶紧抄底,主力等着大家上车呢。我们团 福州野狼战队 11-1211-12 15:14
- 40 0 [*ST闻泰吧] 妈妈,我亏钱了!你还爱我吗 热情的那怡2 11-1211-12 15:14
- 6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少长线资金都在默默布局港股高股息标的,看重 青年0560 11-1211-12 15:14
- 57 1 [平潭发展吧] 高位震荡很有可能高位出货 广东肇庆牛散 11-1211-12 15:14
- 208 3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来个涨停 花饮FL 11-1211-12 15:14
- 70 2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收盘11.13 天臣一品 11-1211-12 15:14
- 65 1 [方正电机吧] 里面有一只大耗子,一涨就砸,不停的砸。永远吃 极致渣男 11-1211-12 15:14
- 458 7 [长飞光纤吧] 在跌举报你 股友081997G22o 11-1211-12 15:14
- 49 1 [石大胜华吧] 哎!你40的时候我对你爱答不理,你80的时候我高 股友dX09eu 11-1211-12 15:14
- 223 5 [云中马吧] 咱就是说解禁的威力这么大吗? 蔡文姬555 11-1211-12 15:14
- 499 3 [西藏天路吧] 我就发现了,他是不可能回到13的,不为什么,因 股友p372938N36 11-1211-12 15:14
- 31 0 [XD锦波生吧] 上不去,明天还得接着新低 勤俭节约的韭菜 11-1211-12 15:14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跌晕了,天天跌 eccodin 11-1211-12 15:14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,我绿!我能!能绿! 黑豹s 11-1211-12 15:14
- 57 1 [鼎智科技吧] 底部三座碑,大底啊 海月阁 11-1211-12 15:14
- 43 0 [甲醇吧] 机构已经片不了小散的钱了,几户统一做空一切了 清新脱俗的云帆2 11-1211-12 15:14
- 31 0 [天马新材吧] …… 一定成就 11-1211-12 15:14
- 132 2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复苏? 菲特ba 11-1211-12 15:14
- 40 2 [上证指数吧] 坐看美欧日继续涨 镇定的邓淳美 11-1211-12 15:14
- 106 1 [碳酸锂吧] 麻了,亏了30万 财运万贯地孤独雁 11-1211-12 15:14
- 102 2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这股票换手率老是那么高,有没有高手解释 勤勉的华靖娴 11-1211-12 15:14
- 67 2 [光迅科技吧] 兄弟们这股怎么回事啊?易中天都翻了十几二十倍 凌云之歌 11-1211-12 15:14
- 38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03多,4114-16继续获利 hhb90972 11-1211-12 15:14
- 2119 7 [比亚迪吧] 商用车驶入新能源深水区:技术多元竞速 出口成 比亚迪资讯 11-1211-12 15:14
- 83 2 [建发合诚吧] 8/20日最高11.33然后10/31最高13.44然后今天最 南门外y 11-1111-12 15:14
- 60 0 [新纶3吧] 吓了一下又跑了1.5w,离大的要来的时间不久咯 童颜无稽 11-1211-12 15:14
- 44 0 [晨光新材吧] 如此走势,明天必跌 基民13708vN362 11-1211-12 15:14
- 52 1 [孚日股份吧] 大家来猜猜明天怎么走 股友13706F1f38 11-1211-12 15:14
- 54 1 [航天智装吧] 兄弟们,还在的听一句劝,这个股赶紧拉高撤,能 进取的黎宇航 11-1211-12 15:14
- 141 3 [潍柴重机吧] 被埋了 GoldMercury 11-1211-12 15:14
- 142 3 [大洋电机吧] 终于下决心卖了,明天不用自动扣款了! 股友Apj0Om 11-1211-12 15:14
- 344 11 [时空科技吧] 晚上公告一出,没买的都去拍大腿吧 那么多常山赵子龙 11-1211-12 15:14
- 74 2 [哔哩哔哩-W吧] 兄弟们,它业绩咋样 割的不够深 11-1211-12 15:14
- 322 17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还是好股呀牢牢把控住散会,我tm从13.30跑 Alphago的本体 11-1211-12 15:14
- 588 5 [日辰股份吧] 本以为能成为下一个振德,可是有点无语! 火火炎焱燚999 11-1211-12 15:14
- 121 2 [兴森科技吧] 真他么的,小作文闹得,本来涨的挺好,这一闹, 炒股不看K线 11-1211-12 15:14
- 220 2 [美能能源吧] 今天涨停的可能性很高 股友d1AC0H 11-1211-12 15:14
- 272 5 [*ST京化吧] 成功可能性多大 享受成长8 11-1211-12 15:14
- 309 2 [协创数据吧] 最好能下到145-152区间再拉起,如果能按这个趋 无执忘我 11-1111-12 15:14
- 55 0 [期权吧] 错过了行情,好在盈利一点点,不是亏本损失 Jorge888 11-1211-12 15:14
- 48 0 [海螺新材吧] 盘中一直有人100.200.500股不停地砸 股友8F8V821696 11-1211-12 15:14
- 39 0 [温氏股份吧] 你都没有假装的放一根买盘线,就这样,你得啊, lee大侠 11-1211-12 15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银行托盘,大盘祘是幸运的明天估计难了 股友MSxgKE 11-1211-12 15:14
- 9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一1-04 富有满斗得若素 11-1211-12 15:14
- 63 1 [海马汽车吧] 愿赌服输,清了,主力可以拉了祝留下的兄弟们尽 淼淼淼九五 11-1211-12 15:14
- 38 1 [阿特斯吧] 尾盘拉太空算力,利空地面电力 思想和科技 11-1211-12 15:1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说句实话还是这样连续跌一个星期那我也算看到奇 拿不住就剁 11-1211-12 15:14
- 59 1 [多氟多吧] 我都没明白,你跟天际的档次差了三个档次, 股友10Q150a169 11-1211-12 15:14
- 111 3 [盛路通信吧] 资金明显选择三维 股友3H72810A02 11-1211-12 15:14
- 163 4 [*ST东智吧] 明天大低开直接套死又 悟道的 11-1211-12 15:14
- 72 2 [*ST柳化吧] 估值偏高小心 xghgghhccvbb 11-1211-12 15:14
- 77 3 [光伏产业吧] 兄弟们主力拉升了1.5% 睿智英明的怜星1 11-1211-12 15:14
- 67 2 [TCL中环吧] 这是不过了是吗 A不亏是遥遥领先 11-1211-12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