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$机器人50ETF(SZ159559)$ 世界五百强股东 11-1211-12 17:21
- 56 0 [中大力德吧] 弱弱问一句,你们还会听利好消息吗机器人利好消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1-1211-12 17:21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蛇的上影线,每次都天崩地裂 新韭已绿钱多速来 11-1211-12 17:21
- 70 1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全是散户的走势,不知道还要跌几天才能止跌 淡定的冷兰芳1 11-1211-12 17:21
- 248 1 [*ST八钢吧] 兄弟们,不要幻想。这票立案调查的结果都没出来 股友5l81583z19 11-1211-12 17:21
- 63 0 [中国铁建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 中国铁建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75 1 [中铁工业吧] 悬赏公告:价值投资周期为王,这条广东大黄,为 股名扬 11-1211-12 17:21
- 71 2 [大连重工吧] 这筹码峰稳得很 番茄的炒股之旅 11-1211-12 17:21
- 111 3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52 李涨9310 11-1211-12 17:21
- 88 1 [创业板指吧] 沪2330,深2909,创1387,一共6626只,10年前只 股友3571587qt5 11-1211-12 17:21
- 642 4 [森霸传感吧] 董秘好!请问贵司子公司阿尔法公司的微差压传感 森霸传感股友 11-1011-12 17:21
- 170 3 [上海沪工吧] 拉尾盘,明天就砸盘了 真诚De皮特 11-1211-12 17:21
- 910 6 [澜起科技吧] 神奇九转了 zzyybb 11-1211-12 17:21
- 92 2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要上38 顺丰顺水顺财 11-1211-12 17:21
- 75 2 [舒泰神吧] 看到45 喜欢炒股的麻麻 11-1211-12 17:21
- 55 1 [上海石化吧] 两个月的高点又来了,你选择?t还是t呢? 斑马2021 11-1211-12 17:21
- 62 2 [新易盛吧] 刘纪鹏:4000点是大国崛起的基本点 股友qSMVtf 11-1211-12 17:21
- 27 0 [24河钢Y2吧] 24河钢Y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2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76 0 [华电科工吧] 十大股东中有二个量化基金,见利就割 天高地远 11-1211-12 17:21
- 186 0 [国金证券吧] 发了个帖子被删。换个说法:很多年没有买券商股 八月流金 11-1211-12 17:21
- 28 0 [25河钢K1吧] 25河钢KY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K1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34 0 [25河钢Y2吧] 25河钢Y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2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95 5 [小米集团-W吧] 请问那天公布财报?谢谢了。 nabc123456 11-1211-12 17:21
- 467 2 [顺发恒能吧] 没给买回的机会。3.72挂单,挂低了。不敢买高位 暴富进行君 11-1211-12 17:21
- 52 0 [上海瀚讯吧] 最近有发牌照的消息吗 股友5zSFdw 11-1211-12 17:21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,醒醒,你快醒醒啊,按照剧本,应该准备到 一梦千秋溯天机 11-1211-12 17:21
- 523 4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股友9633328rn1 11-1211-12 17:21
- 42 1 [獐子岛吧] 大盘要是给力早上4.1了 goaline 11-1211-12 17:21
- 30 0 [永贵电器吧] 这庄太恶心了,参考十月16日的高开,今天也是 基民jJFk3p 11-1211-12 17:21
- 45 0 [润建股份吧] 估计是会到30,我3个月前52买过,亏3个点走了, 股友scTDmJ 11-1211-12 17:21
- 65 2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啥情况 鼓鼓鼓起来 11-1211-12 17:21
- 66 1 [水羊股份吧] 速度清仓!2130未来十年最高点 n4828133837463467121 11-1211-12 17:21
- 157 3 [永泰能源吧] 反内卷+煤+火电+燃气+储备+核电+太阳能+钒电池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11-1211-12 17:21
- 127 2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系重组 勇敢的恋雪茶1 11-1211-12 17:21
- 58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三傻直接跌到最低然后横在水下,一点反弹都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11-1211-12 17:21
- 156 2 [川投能源吧] 三绿该阳了,板块缺口已回补,首日资金净流入, M_Arthur 11-1211-12 17:21
- 53 1 [盛达资源吧] 另一个矿开始运营了吗 平常心作者 11-1211-12 17:21
- 301 16 [通宇通讯吧] 这是有啥大利空,两天跌了十个点左右,太狠了 野心勃勃的羊2 11-1211-12 17:21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适合你 欢快的白云卉 11-1211-12 17:21
- 39 0 [京城股份吧] 怎么跌这么多 从从容容999 11-1211-12 17:21
- 299 0 [思维列控吧] 思维列控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思维列控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269 0 [思维列控吧] 思维列控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思维列控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34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欣满意足1 11-1211-12 17:21
- 55 1 [欢乐家吧] 昨天的冲板带来今天的溢价,感恩大哥们,我走了 已登录123 11-1211-12 17:21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意思红着 股友McmPk2 11-1211-12 17:21
- 453 1 [道生天合吧] 载入史册的一天 赖阁宝 11-1211-12 17:21
- 133 3 [桂发祥吧] 还记得昨天长篇大论唱多叫你们高位接盘的人吗。 一手买单mmm 11-1211-12 17:21
- 79 1 [和辉光电-U吧] 是倒车接人,还是挖坑埋人?! 东方逸20151789 11-1211-12 17:21
- 111 3 [阳光电源吧] 险守187.19,明年能站稳不?站稳捡回来 佛即道 11-1211-12 17:21
- 143 10 [中国长城吧] 我的天啦,看到这么多煽情的帖子,头皮发麻。 胖胖勇闯我大A 11-1211-12 17:21
- 7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星期一买少了!后悔了! 股友533C623I70 11-1211-12 17:21
- 38 1 [阳光城3吧] 鸡尔炒盐菜暖一谈 意如翻掌 11-1211-12 17:21
- 10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我去,这个医健基怎么一直不死不活的,净值过2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11-1211-12 17:21
- 148 3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有可能会反包收大阳, 细致的西门心宇 11-1211-12 17:21
- 176 0 [力芯微吧] 试盘,马上就可以行动 股友9C68RE 11-1211-12 17:21
- 29 0 [科创50吧] 多杀多行情,底部筹码今天明显松动了 基民560g58q155 11-1211-12 17:21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加油,你马上就退市了 大A没价投 11-1211-12 17:21
- 37 0 [卓胜微吧] 明天继续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11-1211-12 17:21
- 87 0 [南特科技吧] 报道 mRedling 11-1211-12 17:21
- 140 2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一分钟从2.6%到1.4%,是什么人用大单砸下去 愿大家都能赚钱 11-1211-12 17:21
- 124 3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多狗们急了,明天看来要跌停了 漂泊小散户 11-1211-12 17:21
- 138 2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时间太晚了,明天我就拨打01063611960投诉 HRHY2026CJKS 11-1211-12 17:21
- 82 2 [德国DAX30吧] 美韩日都开始限购了,接下去欧洲三傻不会也要限 养基场蜜桃派 11-1211-12 17:21
- 74 2 [金风科技吧] 是不是受到光伏收储的小作文影响? 热情的城爱里11 11-1211-12 17:21
- 7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微微放量,macdkdj全部金叉 基民0GWiOZ 11-1211-12 17:21
- 66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这个庄有点太恶了.差不多得了.洗啥样了. 股友5Z7820f666 11-1211-12 17:21
- 99 1 [青岛双星吧] 又是跌跌撞撞的一天,没成想尾盘你能翻红,就凭 炒股买大众 11-1211-12 17:21
- 692 4 [伟思医疗吧] 伟思医疗: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 伟思医疗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397 4 [*ST正平吧] 六亲不认的跨年妖,小黑屋最光荣!引领板块走出 梵高特高 11-1211-12 17:21
- 72 1 [神州细胞吧] woc这k线美如画啊,非常之气势磅礴 小本子 11-1211-12 17:21
- 277 1 [新益昌吧] 长期来拿不会错的 老尺闲谈 11-1211-12 17:21
- 715 2 [万泽股份吧] 【zxjg】万泽股份更新:与西门子重大合作落地, 一年几十倍 11-1111-12 17:21
- 94 1 [恒大物业吧] 一分T,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杰克JACK 11-0611-12 17:21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我今天了,八个点的时候出来 股友eajzCJ 11-1211-12 17:21
- 735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泡沫分段选手 11-1211-12 17:21
- 217 1 [ST海龙吧] 4.83出的,看4.65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基民5labUg 11-1211-12 17:21
- 77 0 [百联股份吧] 豫园股份又回购了,不会是减持百联的钱吧! 人在江湖1982 11-1211-12 17:21
- 102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低利率时代,就你了,(••)加油 远方的捕者 11-1211-12 17:21
- 39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现在还能买吗?0.86了 股友823qq68609 11-1211-12 17:21
- 47 0 [24河钢Y4吧] 24河钢Y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份有 24河钢Y4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46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2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94 0 [华康洁净吧] 明天你也该涨了 堆金成章地花无缺 11-1211-12 17:21
- 62 0 [上海机场吧] 全天没碰开盘价,明天还是有反包走强的预期的 花生瓜子小板凳 11-1211-12 17:21
- 85 0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?郑总怎么这么懒? 东财网友6843513372749652 11-1211-12 17:21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发现大圣最近的走势那么差,不会有什么雷子 蜻蜓点水窝 11-1211-12 17:21
- 46 0 [报喜鸟吧] 低位股啊,拿住等风来 股友218302uW03 11-1211-12 17:21
- 48 2 [英伟达吧] 所有人都在看老黄倒下! 多文四海de扁鹊 11-1211-12 17:21
- 3271 13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王泊:并购市场是投资中国未来的黄金通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